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考湖北大學化學工程與工藝的學姐學長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licia晴    時間: 2015-4-5 21:00
標題: 有考湖北大學化學工程與工藝的學姐學長嗎?
這個專業今年分數線是多少啊?求解答
作者: 化工考研女    時間: 2015-4-7 13:22
過國家線就可以了
作者: Alicia晴    時間: 2015-4-7 15:50
化工考研女 發表于 2015-4-7 13:22
過國家線就可以了

學姐也是考了湖北大學?
作者: 化工考研女    時間: 2015-4-7 17:54
Alicia晴 發表于 2015-4-7 15:50
學姐也是考了湖北大學?

不是,我讀的湖北大學的本科~化工
作者: Alicia晴    時間: 2015-4-7 18:15
化工考研女 發表于 2015-4-7 17:54
不是,我讀的湖北大學的本科~化工

哦哦,那學姐你看完了嗎,考的哪里呢?
作者: 化工考研女    時間: 2015-4-7 19:25
Alicia晴 發表于 2015-4-7 18:15
哦哦,那學姐你看完了嗎,考的哪里呢?

還沒有,我也是今年考,準備考華東
作者: Alicia晴    時間: 2015-4-7 21:45
化工考研女 發表于 2015-4-7 19:25
還沒有,我也是今年考,準備考華東

哦哦!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作者: 馬雯姍    時間: 2015-5-13 15:10
我考化學工程
作者: 馬雯姍    時間: 2015-5-13 15:11
你有專業課資料和真題嗎
作者: Alicia晴    時間: 2015-5-13 15:11
馬雯姍 發表于 2015-5-13 15:11
你有專業課資料和真題嗎

沒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