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考研女 發表于 2015-4-7 13:22
過國家線就可以了
Alicia晴 發表于 2015-4-7 15:50
學姐也是考了湖北大學?
化工考研女 發表于 2015-4-7 17:54
不是,我讀的湖北大學的本科~化工
Alicia晴 發表于 2015-4-7 18:15
哦哦,那學姐你看完了嗎,考的哪里呢?
化工考研女 發表于 2015-4-7 19:25
還沒有,我也是今年考,準備考華東
馬雯姍 發表于 2015-5-13 15:11
你有專業課資料和真題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