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chozzx 發表于 2015-4-6 13:40
媽呀專業課才看到宏觀第二章。。還什么都不懂T T 廣州跨考的
另外感謝你的分享,恭喜你!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3:50
宏觀后面好多章節不考,要對照大綱看
愛學習的魚 發表于 2015-4-6 13:59
推免這么多……今年還會推這么多嘛?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4:00
推免已經放開了,應該還是那么多。就看來參加推免的多不多人了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3:50
宏觀后面好多章節不考,要對照大綱看
471518270 發表于 2015-4-6 15:17
請問帖主, 考專碩成績前幾名能免學費? 有這樣的名額嗎?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5:18
有獎學金,往年一等18000全給推免生,統考生一般12000一年,差的8000,還有10%沒有。學費一年20000 ...
gl941126 發表于 2015-4-6 16:46
參考書里的微觀金融是什么意思
chocobus 發表于 2015-4-6 17:35
學長受教了。我想問問專業課那本金融聯考還會適用于16年嗎?因為我聽說16已經沒有考試大綱和參考書籍了。另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7:41
暨大大綱都用了好多年沒換了,感覺16年應該沒變。我沒用660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不大好解答 ...
chocobus 發表于 2015-4-6 17:47
╮(╯▽╰)╭我以為你把所有的推薦資料都做過嘞。那數學你是怎么復習的呀?我文科生數學是弱項。。。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7:47
我就是看全書看了幾遍,還有真題
chocobus 發表于 2015-4-6 17:49
現階段主要還是以教材為主嗎?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7:41
暨大大綱都用了好多年沒換了,感覺16年應該沒變。我沒用660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不大好解答 ...
yym9427 發表于 2015-4-6 18:19
學長,請問微宏觀需要看曼昆,平狄克的教材嗎?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8:21
不用,那是學碩,專碩看高鴻業就夠了
yym9427 發表于 2015-4-6 18:32
請問復習指南里有聯考大綱沒?還是得自己上網查?謝謝啦!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8:37
上網找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8:37
上網找
yym9427 發表于 2015-4-6 19:17
麻煩再問問是不是買了劉少波的證券投資就不用買博迪的了?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9:18
買吳曉求吧。劉少波復試再用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5 21:51
同時更要感謝14的師兄師姐對我的幫助
c夏殤 發表于 2015-4-7 09:34
學長:金融專碩你用的練習題都是教材配套的么?還是其他的呢?我一直糾結在找不到歷年真題,這要怎么辦么?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7 09:55
我用的是配套的,你說暨大歷年真題的話,用點心找,百度文庫大把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7 09:55
我用的是配套的,你說暨大歷年真題的話,用點心找,百度文庫大把
夏爾之林 發表于 2015-4-7 10:47
寫的真棒!另外大綱從哪里找到?暨大官網?還是哪里。
玲瓏芷 發表于 2015-4-7 15:02
貨幣銀行有第四版、第五版,學長用的是哪個版本?教材最好買最新版本嗎?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7 14:06
每年得9月后才出那一年大綱,但暨大五年沒變了,去*文庫可以找到往年的 ...
夏爾之林 發表于 2015-4-7 18:44
初試學碩考2本書,專碩5本書。哪個更難?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7 18:45
專碩加上會壓分,比較難
夏爾之林 發表于 2015-4-7 18:47
?是專碩更難嗎?還是因為專碩書多,考的知識點沒學碩士深,所以更簡單? ...
夏爾之林 發表于 2015-4-7 18:47
?是專碩更難嗎?還是因為專碩書多,考的知識點沒學碩士深,所以更簡單?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7 15:05
用最新的
夏爾之林 發表于 2015-4-7 20:21
西方經濟學也有第六版了。買哪版?因為最近的版本,近考綱嗎?
yym9427 發表于 2015-4-7 22:46
學長,請問數學全書是全都看還是只看高數部分呢?
考研來吧來吧 發表于 2015-4-8 00:02
想考暨南大學的管理類的,不知道招生人數怎么樣還有暨南大學的管理排名和考取難度如何。希望賜教 ...
xss1197363716 發表于 2015-4-8 01:00
學長,你收補習的學生不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8 09:29
收什么補習啊,我是學渣來的。。。。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7 20:22
我只能說課本都不大近考綱,哪一版都要對著大綱挑著看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6 12:34
難道論壇里沒有考金專的?不會吧。
麥小布 發表于 2015-4-8 12:44
師兄,你這屆招生的名額有多個,推免的有多少?
chenyongyan513 發表于 2015-4-8 12:55
師兄,想請問英語專碩是考英語二嗎?和一區別大嗎?還有專業書目和有些帖子上的不同,大綱有規定是哪幾本嗎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8 12:56
大綱沒有規定
魚魚魚要堅強 發表于 2015-4-7 21:15
學長可以把大綱網址或者你已經找到的word文檔發給我嗎 因為不知道網上找的哪個才是正確的 ...
chenyongyan513 發表于 2015-4-8 12:57
那英語呢?因為我現在買的是英語一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8 12:58
英語二資料少,先用英語一的閱讀,英語二簡單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8 12:56
大綱沒有規定
wpalice 發表于 2015-4-8 13:50
同問72樓,學長,既然你說暨大專碩專業課題目出的容易為什么很多不及格,學碩宏微觀考的容易??那到底專 ...
許的照相機 發表于 2015-4-8 12:58
自己找吧,我的都刪了
穎兮 發表于 2015-4-8 16:08
學長,我現在還在看數學書,全書是買了李的(它里面不是高數,線代,概率論都有嗎),但又看到有人又說線代 ...
夏爾之林 發表于 2015-4-8 10:22
在你空間留言了,去看一眼噻^_^
jhonej 發表于 2015-4-8 18:26
學長 你那個用過的專業書 出不出手啊
xiyuexin 發表于 2015-4-8 17:28
淘寶有歷年學長學姐整理的專碩筆記和真題,不知道師兄or師姐覺得這個比較適合還是金融聯考大綱復習指南比較 ...
穎兮 發表于 2015-4-8 16:08
學長,我現在還在看數學書,全書是買了李的(它里面不是高數,線代,概率論都有嗎),但又看到有人又說線代 ...
mao000 發表于 2015-4-8 18:43
請問師兄能給下那個資料的購買地址么?
mao000 發表于 2015-4-8 18:43
請問師兄能給下那個資料的購買地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