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爽 發(fā)表于 2015-4-5 15:44
貴校不是不錯嘛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5 15:49
專業(yè)實力的話是還不錯 學(xué)校響度還是有些欠缺,,希望能去985高校繼續(xù)學(xué)習(xí) 其次呢 在武漢呆了20年了 想出 ...
逗比爽 發(fā)表于 2015-4-5 15:53
樓上說得不錯。。。。。東北大學(xué)也可以,做陶瓷方面北京科技大學(xué)也不錯 ...
晴日里的云 發(fā)表于 2015-4-5 15:45
天大,華南理工,中南
逗比爽 發(fā)表于 2015-4-5 15:53
樓上說得不錯。。。。。東北大學(xué)也可以,做陶瓷方面北京科技大學(xué)也不錯 ...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5 16:00
好的 多謝啦!華南理工我關(guān)注得比較多 天大和中南的材料不怎么了解 我去查查資料再來繼續(xù)交流 謝謝! ...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5 16:02
北科的確不錯 請問一下 哈爾濱工業(yè)大學(xué)深圳研究院怎么樣啊
晴日里的云 發(fā)表于 2015-4-5 22:05
深圳研究所還行吧,適合就業(yè)!要想搞研究就去主校,找工作就去深圳
ccs311322 發(fā)表于 2015-4-16 08:19
我也是無機非,想考你們學(xué)校呀,本科東大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2
東南大學(xué)? 考我們學(xué)校咋感覺有點屈才了 加油 過了初試線基本就穩(wěn)了 ...
風(fēng)之子NASH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5
武漢理工無機非可是全國最強的了,東南和同濟都不一定能比得過你們學(xué)校呢 ...
ccs311322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7
你不是說你本科武漢理工大學(xué)呢?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8
對啊 我是武漢理工的無機非專業(yè) 16級
ccs311322 發(fā)表于 2015-4-16 09:15
哦哦,我不是東南大學(xué)哈,是東北大學(xué)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16 09:21
你莫非是湖北人想考回來? 那還是不錯的 我還曾考慮過靠你們學(xué)校呢
志在樂趣 發(fā)表于 2015-4-20 23:40
同學(xué):我也是無機非金屬專業(yè),你們學(xué)校往年的考研真題好找不?謝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