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無機非金屬材料 求推薦合適考研目標(biāo)院校 [打印本頁]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5 14:57
標(biāo)題: 無機非金屬材料 求推薦合適考研目標(biāo)院校
各位學(xué)長學(xué)姐以及廣大研友你們好!我本科是武漢理工的 無機非金屬專業(yè) 以后想從事方向第一選擇是混凝土 第二選擇是陶瓷 可是一直沒找到合適的目標(biāo)院校 跪求推薦啊,不怕考不上,我會努力的(清華,上硅,北航就不要了)!(我家在武漢 不想去西北地區(qū),,)
作者: 逗比爽    時間: 2015-4-5 15:44
貴校不是不錯嘛
作者: 晴日里的云    時間: 2015-4-5 15:45
天大,華南理工,中南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5 15:49
逗比爽 發(fā)表于 2015-4-5 15:44
貴校不是不錯嘛

專業(yè)實力的話是還不錯  學(xué)校響度還是有些欠缺,,希望能去985高校繼續(xù)學(xué)習(xí) 其次呢 在武漢呆了20年了 想出去看看 所以研究生不那么想考本校 ⊙▂⊙
作者: 逗比爽    時間: 2015-4-5 15:53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5 15:49
專業(yè)實力的話是還不錯  學(xué)校響度還是有些欠缺,,希望能去985高校繼續(xù)學(xué)習(xí) 其次呢 在武漢呆了20年了 想出 ...

樓上說得不錯。。。。。東北大學(xué)也可以,做陶瓷方面北京科技大學(xué)也不錯
作者: 逗比爽    時間: 2015-4-5 15:55
逗比爽 發(fā)表于 2015-4-5 15:53
樓上說得不錯。。。。。東北大學(xué)也可以,做陶瓷方面北京科技大學(xué)也不錯 ...

再好的,浙大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5 16:00
晴日里的云 發(fā)表于 2015-4-5 15:45
天大,華南理工,中南

好的 多謝啦!華南理工我關(guān)注得比較多 天大和中南的材料不怎么了解  我去查查資料再來繼續(xù)交流 謝謝!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5 16:02
逗比爽 發(fā)表于 2015-4-5 15:53
樓上說得不錯。。。。。東北大學(xué)也可以,做陶瓷方面北京科技大學(xué)也不錯 ...

北科的確不錯 請問一下 哈爾濱工業(yè)大學(xué)深圳研究院怎么樣啊
作者: 晴日里的云    時間: 2015-4-5 22:04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5 16:00
好的 多謝啦!華南理工我關(guān)注得比較多 天大和中南的材料不怎么了解  我去查查資料再來繼續(xù)交流 謝謝! ...

華南理工性價比高,不錯的選擇!
作者: 晴日里的云    時間: 2015-4-5 22:05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5 16:02
北科的確不錯 請問一下 哈爾濱工業(yè)大學(xué)深圳研究院怎么樣啊

深圳研究所還行吧,適合就業(yè)!要想搞研究就去主校,找工作就去深圳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5 22:15
晴日里的云 發(fā)表于 2015-4-5 22:05
深圳研究所還行吧,適合就業(yè)!要想搞研究就去主校,找工作就去深圳

嗯嗯 我就是想就業(yè)叻 不過我看網(wǎng)上有的說 深圳研究院社會認(rèn)可度不行  深圳的實力和本部差好多嗎?
作者: 浮生若夢15    時間: 2015-4-6 00:53
同濟大學(xué)混凝土還不錯
作者: ccs311322    時間: 2015-4-16 08:19
我也是無機非,想考你們學(xué)校呀,本科東大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16 09:02
ccs311322 發(fā)表于 2015-4-16 08:19
我也是無機非,想考你們學(xué)校呀,本科東大

東南大學(xué)?   考我們學(xué)校咋感覺有點屈才了     加油  過了初試線基本就穩(wěn)了
作者: 風(fēng)之子NASH    時間: 2015-4-16 09:05
武漢理工無機非可是全國最強的了,東南和同濟都不一定能比得過你們學(xué)校呢
作者: ccs311322    時間: 2015-4-16 09:07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2
東南大學(xué)?   考我們學(xué)校咋感覺有點屈才了     加油  過了初試線基本就穩(wěn)了 ...

你不是說你本科武漢理工大學(xué)呢?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16 09:07
風(fēng)之子NASH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5
武漢理工無機非可是全國最強的了,東南和同濟都不一定能比得過你們學(xué)校呢 ...

畢竟只是211   名氣還是不行   考我們學(xué)校的除了本校的大多是二本三本的  所以有985的學(xué)生看我們學(xué)校基本過了線就錄了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16 09:08
ccs311322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7
你不是說你本科武漢理工大學(xué)呢?

對啊  我是武漢理工的無機非專業(yè)  16級
作者: ccs311322    時間: 2015-4-16 09:15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16 09:08
對啊  我是武漢理工的無機非專業(yè)  16級

哦哦,我不是東南大學(xué)哈,是東北大學(xué)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16 09:21
ccs311322 發(fā)表于 2015-4-16 09:15
哦哦,我不是東南大學(xué)哈,是東北大學(xué)

你莫非是湖北人想考回來?  那還是不錯的  我還曾考慮過靠你們學(xué)校呢
作者: ccs311322    時間: 2015-4-16 09:51
夢是氫氣球 發(fā)表于 2015-4-16 09:21
你莫非是湖北人想考回來?  那還是不錯的  我還曾考慮過靠你們學(xué)校呢

不是,我是海南的。你猜對一個字哈。我想回南方,所以考慮了,你們學(xué)校還有華南理工,還有硅酸鹽研究所哈,
作者: 鬼故事    時間: 2015-4-18 17:32
你們學(xué)校初試線多少分呀
作者: 考上了就有一切    時間: 2015-4-18 20:57
北科大,中南
作者: 志在樂趣    時間: 2015-4-20 23:40
同學(xué):我也是無機非金屬專業(yè),你們學(xué)校往年的考研真題好找不?謝謝
作者: 夢是氫氣球    時間: 2015-4-29 16:16
志在樂趣 發(fā)表于 2015-4-20 23:40
同學(xué):我也是無機非金屬專業(yè),你們學(xué)校往年的考研真題好找不?謝謝

這個我不太了解額   因為不想考本校  所以沒收集本校的信息,,
作者: 考研嗷嗷    時間: 2015-4-30 08:15
天津大學(xué)也不錯,話說樓主我也是無機非的 16年打算考研
作者: 梁子皿    時間: 2015-4-30 08:19
天大好,華南理工偏向高分子,中南偏向粉末冶金,我也是武漢的,也是學(xué)材料的!
作者: xtp736269302    時間: 2015-9-10 19:50
我想看你們學(xué)校啊,想找點資料,可以幫下嗎?謝謝啦
作者: Dai破殼    時間: 2015-9-10 19:55
本校挺不錯的啊
作者: Dai破殼    時間: 2015-9-10 19:56
我也是學(xué)材料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