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慧慧 發(fā)表于 2015-4-4 23:41
還有一個(gè)問題 專業(yè)課的大綱是在幾月出呢?求回復(fù)
九聞音 發(fā)表于 2015-4-5 09:07
紅 寶書不是學(xué)碩的嗎專碩也要看嗎
九聞音 發(fā)表于 2015-4-5 09:08
我也是跨專業(yè)再問下學(xué)長(zhǎng)or學(xué)姐各科分?jǐn)?shù)都是多少好有個(gè)目標(biāo)
s圣誕 發(fā)表于 2015-4-5 10:56
學(xué)姐~想問你三跨復(fù)試會(huì)被歧視么~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0:50
數(shù)學(xué)135 專業(yè)103 政治63 英語77 還有我突然發(fā)現(xiàn)你頭像是花哥!??!
sun救贖 發(fā)表于 2015-4-5 15:00
請(qǐng)問金磚431金融學(xué)綜合中的米什金《貨幣金融學(xué)》用人大版紅皮的,還是機(jī)械工業(yè)版黃皮的呢?謝謝! ...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05
想問問樓主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每天學(xué)多久啊,
我是2016考研的#^_^#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05
想問問樓主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每天學(xué)多久啊,
我是2016考研的#^_^#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24
回復(fù)的又被吞了。。 數(shù)學(xué)看得早些3 4月份左右,其他的9月左右 每天看書可能8 9個(gè)小時(shí)吧! ...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25
好的好的,恭喜學(xué)姐啦!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24
回復(fù)的又被吞了。。 數(shù)學(xué)看得早些3 4月份左右,其他的9月左右 每天看書可能8 9個(gè)小時(shí)吧! ...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28
學(xué)姐^_^,你的數(shù)學(xué)看課本嗎?每天看多久啊,我看得特別慢一天基本一小節(jié),感覺太慢了來不及啊,而且我們 ...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31
沒看教材,直接看得視頻,課多這點(diǎn)深有體會(huì)我們也是課特別多!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18
我用的人大的,不過我覺得這個(gè)差別應(yīng)該不大吧!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08:13
學(xué)長(zhǎng)。你的政治視頻在哪下的,我在論壇都沒看到。專業(yè)課考的難不難?計(jì)算題多么? ...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08:13
學(xué)長(zhǎng)。你的政治視頻在哪下的,我在論壇都沒看到。專業(yè)課考的難不難?計(jì)算題多么? ...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9 11:36
回復(fù)一直被審核。。 視頻某 寶可以 買!我只用了強(qiáng)化班的,而且要用今年的,但是今年的還沒出,,還有 ...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11:42
有店名么?學(xué)姐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13:32
求發(fā)。。。。。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9 17:50
是發(fā)政治視頻??我現(xiàn)在不在學(xué)校,資料什么也不在手上,所以。。還有啊,我說最好是用最新的,因?yàn)槟抢锩?...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21 10:43
學(xué)姐你的英語用了蔣的英語2真題詳解么?
synZC 發(fā)表于 2015-4-21 19:21
請(qǐng)問一下紅寶書和藍(lán)皮書有什么區(qū)別啊
原來是玄啊 發(fā)表于 2015-4-21 20:57
樓主你復(fù)試的時(shí)候交簡(jiǎn)歷沒,又沒問你專四專八過級(jí)情況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1 22:20
我只用了紅寶 你們說的藍(lán)皮我也不知道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1 22:22
沒有問這些的,我四六的都沒考得 所以不用擔(dān)心這些吧
守望者的守望 發(fā)表于 2015-4-23 10:48
專業(yè)課資料和用書能不能考慮轉(zhuǎn)手給我呢,真的想要,價(jià)格可以商量,.9/4/4/5.96.1.3.5,非常感謝。。 ...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3 21:16
如果在重慶讀大學(xué)可以來找我復(fù)印什么的。如果不是就沒法了。。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31
沒看教材,直接看得視頻,課多這點(diǎn)深有體會(huì)我們也是課特別多!
小小儒士 發(fā)表于 2015-5-1 20:12
樓主你好!請(qǐng)問紅寶書是買2015版的嗎?
noanswer 發(fā)表于 2015-5-2 13:20
樓主好,請(qǐng)問視頻在哪里可以看,在哪下載,謝謝~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3 11:02
論壇里都有啊,數(shù)學(xué)大綱幾乎都沒怎么變得,你下14,15的來用也是可以的 要是實(shí)在找不到,還可以走某 寶。 ...
noanswer 發(fā)表于 2015-5-4 22:36
謝謝樓主~再問一下:是在“考研論壇>特別專版>考研資料/試題”這里找嗎?再次謝謝啦~ ...
樹與菩提 發(fā)表于 2015-5-5 19:48
非常感謝學(xué)姐,看教材感覺自己沒救了。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5 20:23
看視頻的時(shí)候感覺基本每個(gè)考點(diǎn)還是都講清楚了,然后就是自己還有哪里覺得不太明白可以翻翻教材 ...
神馬123kg 發(fā)表于 2015-5-14 15:27
學(xué)姐公司理財(cái)我有一本別人給的八版的,但現(xiàn)在很多用的九版的,我需要重新去買一本嗎?版本更新了應(yīng)該有改動(dòng) ...
阿甘math 發(fā)表于 2015-5-14 20:30
樓主好,是不是金磚比金融學(xué)好考很多?
lol12zmc 發(fā)表于 2015-5-15 10:47
藍(lán)皮書和紅寶書哪個(gè)好???我16的
wlj011 發(fā)表于 2015-5-15 23:00
學(xué)姐,加你*有問題要回答?
wlj011 發(fā)表于 2015-5-15 23:00
學(xué)姐,加你*有問題要回答?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6 13:45
你留你的*就行
F* 發(fā)表于 2015-5-16 15:18
學(xué)姐可以加*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6 13:45
你留你的*就行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6 19:22
加不了 有問題
追夢(mèng)者666 發(fā)表于 2015-5-17 06:34
數(shù)學(xué)全書用的李王還是二李呢
最美的邂逅 發(fā)表于 2015-5-17 14:44
考西財(cái)金融專碩,最低得考多少分啊,大家都說西財(cái)推免的人比較多,真不真???? ...
小小小藍(lán)天兒 發(fā)表于 2015-4-9 12:53
感謝分享 西財(cái)歡迎你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8 09:06
自己用的雙李的,其實(shí)兩本隨便用哪本都行
阿阿阿阿阿綿 發(fā)表于 2015-5-19 09:45
為啥加學(xué)姐還有問題
青音二少爺 發(fā)表于 2015-5-19 22:29
請(qǐng)問中心專業(yè)課考哪些?還有考多少分才有可能上線?謝了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20 18:23
你留你自己的扣就是了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3 21:16
如果在重慶讀大學(xué)可以來找我復(fù)印什么的。如果不是就沒法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