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015三跨金磚經(jīng)驗(yàn)貼! [打印本頁]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4 19:03
標(biāo)題: 2015三跨金磚經(jīng)驗(yàn)貼!
考研差不多算徹底結(jié)束了,一直受益于論壇的各種經(jīng)驗(yàn),所以希望把自己的經(jīng)驗(yàn)寫出會(huì)對(duì)16屆的考生會(huì)有些幫助!
數(shù)學(xué),LZ大學(xué)是英語專業(yè)的,語言專業(yè)壓根就不開數(shù)學(xué)這門課,所以數(shù)學(xué)基礎(chǔ)不好的同學(xué)也不必?fù)?dān)心,總比我這種幾乎算沒基礎(chǔ)的好吧!以下的方法都是建議數(shù)學(xué)基礎(chǔ)的不好的,好的同學(xué)可以略過了浪費(fèi)時(shí)間啊!
我還是建議大家看數(shù)學(xué)是看視頻,基礎(chǔ)加強(qiáng)化班都要看,還要做筆記。按我個(gè)人習(xí)慣是看每看完一章的視頻就做那一章的數(shù)學(xué)全書,差不多2個(gè)月左右就可以全部看完!看完后把數(shù)學(xué)全書拉通做個(gè)1~2遍,這個(gè)就看你個(gè)人的時(shí)間了,我自己的《全書》大概是2遍左右。至于《660題》我感覺有時(shí)間盡量做吧!差不多到10月就開始做真題,真題還是那句話,最少都要做3遍左右,做多了你就發(fā)現(xiàn)其實(shí)那些題之間都是有聯(lián)系的!至于那個(gè)《400題》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必要,當(dāng)然你要想突破也可以嘗試!
專業(yè), 專業(yè)課我覺得從暑假開始看就差不多,我看得還要晚些差不多9月開始看得,看到后面都覺得時(shí)間有點(diǎn)緊。
專業(yè)主要是米什金那本貨金,西財(cái)那本我覺得就是米那本的縮版,所以我覺得重點(diǎn)還是放在米那本上(這兩年重點(diǎn)考得是在米那本上!)公司金融就是羅斯那本,其實(shí)我挺建議看精簡(jiǎn)版,感覺精簡(jiǎn)版條理更加清晰,不過這次復(fù)試又考了全書上的分離定理,全書還是要看!像外?;蚴强鐚I(yè)這種建議大家還是買一下紅寶書,熟悉下答題方式那些!專業(yè)書最后看到你能對(duì)著考綱把每一章的內(nèi)容差不多都能寫出來就夠了!
英語,因?yàn)楸究剖怯⒄Z專業(yè)吧,所以也就沒管這!我覺得英語主要是閱讀和作文吧,其實(shí)沒必要單獨(dú)去背單詞吧,就做閱讀,做完后把不會(huì)的詞摳出來看下,背下!其實(shí)做多了你發(fā)現(xiàn)你可能不會(huì)的詞就那些。
作文,好吧作文這個(gè)一定要背?。?!大作文小作文都要背!我考試前抱著僥幸的心理的覺得前幾年考得信函就隨遍看了信函的格式,結(jié)果考試考得通知,格式什么都忘干凈,當(dāng)時(shí)內(nèi)心就跟嗶了狗一樣?!秾④娀ⅰ返哪潜咀魑倪€不錯(cuò)!完形分值不高,就到時(shí)候看語感選就是了,至于翻譯,只要單詞認(rèn)識(shí)總是翻的出來的!
最后是政治!政治真是的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的什么10月11月再看都來得及??!特別是高中是理科生哪種!LZ就是看得太晚,那痛苦的經(jīng)歷不想回憶了!最好暑假開始看吧,每天一個(gè)小時(shí)左右,應(yīng)該2個(gè)月后能把書看完一遍,差不多到9月時(shí),各大網(wǎng)校的強(qiáng)化班就出來的,建議大家下載強(qiáng)化班的視頻,然后再下載一個(gè)軟件(可以給視屏加速),把速度加快,差不多20多分鐘一個(gè)視頻,3天左右就可以看完!看完下來脈絡(luò),重點(diǎn)就理順了,因?yàn)槭菑?qiáng)化班,所以一定要先把書看一遍要不然會(huì)跟不上。參考書,我就用了《風(fēng)中勁草》背考點(diǎn),至于做題,由于我時(shí)間不夠了,自己都沒練無法建議那本更好!你們可以多問問其他人!
最后是復(fù)試
筆試跟初試的形式差不多,還是看那些書。
面試就不說,我進(jìn)去都是重頭昏到尾!
英語面試就準(zhǔn)備下自我介紹就好,發(fā)音標(biāo)準(zhǔn)些,問的問題的話就自己發(fā)揮吧!
祝大家16年考研成功?。。?!
作者: 任重而道遠(yuǎn)rr    時(shí)間: 2015-4-4 21:50
贊贊。。
作者: 高高高潔    時(shí)間: 2015-4-4 21:59
多謝樓主
作者: 匡慧慧    時(shí)間: 2015-4-4 23:41
還有一個(gè)問題 專業(yè)課的大綱是在幾月出呢?求回復(fù)
作者: 左岸微藍(lán)dsf    時(shí)間: 2015-4-5 00:16
求樓主聯(lián)系方式!2016同三跨
作者: 九聞音    時(shí)間: 2015-4-5 09:07
紅  寶書不是學(xué)碩的嗎專碩也要看嗎
作者: 九聞音    時(shí)間: 2015-4-5 09:08
我也是跨專業(yè)再問下學(xué)長(zhǎng)or學(xué)姐各科分?jǐn)?shù)都是多少好有個(gè)目標(biāo)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0:46
匡慧慧 發(fā)表于 2015-4-4 23:41
還有一個(gè)問題 專業(yè)課的大綱是在幾月出呢?求回復(fù)

沒記錯(cuò)話大概9月份左右吧,你可以先用著今年的考綱,等新考綱出了再查漏補(bǔ)缺!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0:48
九聞音 發(fā)表于 2015-4-5 09:07
紅  寶書不是學(xué)碩的嗎專碩也要看嗎

有專碩的紅寶來著,我只是建議跨專業(yè)的同學(xué)可以用用,熟悉下西財(cái)?shù)某鲱}方式那些!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0:50
九聞音 發(fā)表于 2015-4-5 09:08
我也是跨專業(yè)再問下學(xué)長(zhǎng)or學(xué)姐各科分?jǐn)?shù)都是多少好有個(gè)目標(biāo)

數(shù)學(xué)135 專業(yè)103 政治63 英語77  還有我突然發(fā)現(xiàn)你頭像是花哥!??!
作者: 弋_子    時(shí)間: 2015-4-5 10:56
謝謝樓主
作者: s圣誕    時(shí)間: 2015-4-5 10:56
學(xué)姐~想問你三跨復(fù)試會(huì)被歧視么~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1:00
s圣誕 發(fā)表于 2015-4-5 10:56
學(xué)姐~想問你三跨復(fù)試會(huì)被歧視么~

其實(shí)還好我當(dāng)時(shí)覺得我面試挺糟糕的,但是后面的出來的分?jǐn)?shù)還算可以,所以應(yīng)該不會(huì)有歧視這些吧!
作者: 九聞音    時(shí)間: 2015-4-5 12:33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0:50
數(shù)學(xué)135 專業(yè)103 政治63 英語77  還有我突然發(fā)現(xiàn)你頭像是花哥!??!

我發(fā)現(xiàn)考研論壇的基三黨好多啊哈哈哈!學(xué)姐我加你了!
作者: 左岸微藍(lán)dsf    時(shí)間: 2015-4-5 14:00
謝謝謝謝學(xué)姐啦!已加望同意
作者: mskyyyyy    時(shí)間: 2015-4-5 14:41
謝謝學(xué)姐的經(jīng)驗(yàn)~
作者: sun救贖    時(shí)間: 2015-4-5 15:00
請(qǐng)問金磚431金融學(xué)綜合中的米什金《貨幣金融學(xué)》用人大版紅皮的,還是機(jī)械工業(yè)版黃皮的呢?謝謝!
作者: 葉倫dear    時(shí)間: 2015-4-5 15:05
想問問樓主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每天學(xué)多久啊,
我是2016考研的#^_^#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5:18
sun救贖 發(fā)表于 2015-4-5 15:00
請(qǐng)問金磚431金融學(xué)綜合中的米什金《貨幣金融學(xué)》用人大版紅皮的,還是機(jī)械工業(yè)版黃皮的呢?謝謝! ...

我用的人大的,不過我覺得這個(gè)差別應(yīng)該不大吧!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5:20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05
想問問樓主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每天學(xué)多久啊,
我是2016考研的#^_^#

我數(shù)學(xué)看得早些,大概3 4月左右吧,其他的9月份開始的,每天看書的時(shí)間大概8 9個(gè)小時(shí)吧,這個(gè)沒算過不太清楚!

作者: 盛夏光年晴藍(lán)    時(shí)間: 2015-4-5 15:24
樓主學(xué)長(zhǎng)or學(xué)姐,求經(jīng)驗(yàn)。你們金磚復(fù)試多少,最終錄取多少,刷人厲害不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5:24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05
想問問樓主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每天學(xué)多久啊,
我是2016考研的#^_^#

回復(fù)的又被吞了。。  數(shù)學(xué)看得早些3 4月份左右,其他的9月左右  每天看書可能8 9個(gè)小時(shí)吧!
作者: 葉倫dear    時(shí)間: 2015-4-5 15:25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24
回復(fù)的又被吞了。。  數(shù)學(xué)看得早些3 4月份左右,其他的9月左右  每天看書可能8 9個(gè)小時(shí)吧! ...

好的好的,恭喜學(xué)姐啦!
作者: 葉倫dear    時(shí)間: 2015-4-5 15:28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25
好的好的,恭喜學(xué)姐啦!

學(xué)姐^_^,你的數(shù)學(xué)看課本嗎?每天看多久啊,我看得特別慢一天基本一小節(jié),感覺太慢了來不及啊,而且我們課又很多——
作者: 葉倫dear    時(shí)間: 2015-4-5 15:29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24
回復(fù)的又被吞了。。  數(shù)學(xué)看得早些3 4月份左右,其他的9月左右  每天看書可能8 9個(gè)小時(shí)吧! ...

學(xué)姐^_^,你的數(shù)學(xué)看課本嗎?每天看多久啊,我看得特別慢一天基本一小節(jié),感覺太慢了來不及啊,而且我們課又很多——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5 15:31
葉倫dear 發(fā)表于 2015-4-5 15:28
學(xué)姐^_^,你的數(shù)學(xué)看課本嗎?每天看多久啊,我看得特別慢一天基本一小節(jié),感覺太慢了來不及啊,而且我們 ...

沒看教材,直接看得視頻,課多這點(diǎn)深有體會(huì)我們也是課特別多!
作者: 葉倫dear    時(shí)間: 2015-4-5 16:02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31
沒看教材,直接看得視頻,課多這點(diǎn)深有體會(huì)我們也是課特別多!

thanks,再次恭喜啊。
沾沾喜氣
作者: sun救贖    時(shí)間: 2015-4-5 16:51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18
我用的人大的,不過我覺得這個(gè)差別應(yīng)該不大吧!

兩種說法的都有,謝謝?。?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御風(fēng)嘆逍遙    時(shí)間: 2015-4-6 10:35
學(xué)姐,等著我來找你玩哈~
作者: 愛西瓜真是太好8    時(shí)間: 2015-4-9 08:13
學(xué)長(zhǎng)。你的政治視頻在哪下的,我在論壇都沒看到。專業(yè)課考的難不難?計(jì)算題多么?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9 11:19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08:13
學(xué)長(zhǎng)。你的政治視頻在哪下的,我在論壇都沒看到。專業(yè)課考的難不難?計(jì)算題多么? ...

我的政治視頻是別人給的,不過據(jù)說淘寶可以買,一定要今年的!今年專業(yè)課計(jì)算算題很少,不過這個(gè)要看出題老師,你們明年的計(jì)算多不多也沒人知道。。。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9 11:36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08:13
學(xué)長(zhǎng)。你的政治視頻在哪下的,我在論壇都沒看到。專業(yè)課考的難不難?計(jì)算題多么? ...

回復(fù)一直被審核。。  視頻某  寶可以 買!我只用了強(qiáng)化班的,而且要用今年的,但是今年的還沒出,,還有我不是學(xué)長(zhǎng)來著。。。
作者: 愛西瓜真是太好8    時(shí)間: 2015-4-9 11:42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9 11:36
回復(fù)一直被審核。。  視頻某  寶可以 買!我只用了強(qiáng)化班的,而且要用今年的,但是今年的還沒出,,還有 ...

有店名么?學(xué)姐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9 11:46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11:42
有店名么?學(xué)姐

我的是別人給我的,我也不知道店名。。你可以自己搜搜看
作者: 小小小藍(lán)天兒    時(shí)間: 2015-4-9 12:53
感謝分享 西財(cái)歡迎你
作者: 來得匆忙    時(shí)間: 2015-4-9 13:04

作者: 愛西瓜真是太好8    時(shí)間: 2015-4-9 13:32
求發(fā)。。。。。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9 17:50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13:32
求發(fā)。。。。。

是發(fā)政治視頻??我現(xiàn)在不在學(xué)校,資料什么也不在手上,所以。。還有啊,我說最好是用最新的,因?yàn)槟抢锩鏁?huì)攛掇著一些實(shí)時(shí),可以大概把握下什么是重點(diǎn)實(shí)時(shí)來著!
作者: 愛西瓜真是太好8    時(shí)間: 2015-4-9 17:51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9 17:50
是發(fā)政治視頻??我現(xiàn)在不在學(xué)校,資料什么也不在手上,所以。。還有啊,我說最好是用最新的,因?yàn)槟抢锩?...

好的,謝謝咯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9 17:58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9 17:51
好的,謝謝咯

不客氣~
作者: liz20152015    時(shí)間: 2015-4-11 15:52
thanks~
作者: 原來是玄啊    時(shí)間: 2015-4-19 09:23
樓主我跟一樣是英語專業(yè)的,曼昆經(jīng)濟(jì)原理有必要看嗎
作者: 愛西瓜真是太好8    時(shí)間: 2015-4-21 10:43
學(xué)姐你的英語用了蔣的英語2真題詳解么?
作者: synZC    時(shí)間: 2015-4-21 19:18
請(qǐng)問一下紅寶書和藍(lán)皮書有什么區(qū)別呢 ?
     具體是講什么的?里面有沒有真題
作者: synZC    時(shí)間: 2015-4-21 19:21
請(qǐng)問一下紅寶書和藍(lán)皮書有什么區(qū)別啊
作者: 原來是玄啊    時(shí)間: 2015-4-21 20:57
樓主你復(fù)試的時(shí)候交簡(jiǎn)歷沒,又沒問你專四專八過級(jí)情況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21 22:20
愛西瓜真是太好8 發(fā)表于 2015-4-21 10:43
學(xué)姐你的英語用了蔣的英語2真題詳解么?

我只做了幾張真題,聽說是可以把英語一的也做下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21 22:20
synZC 發(fā)表于 2015-4-21 19:21
請(qǐng)問一下紅寶書和藍(lán)皮書有什么區(qū)別啊

我只用了紅寶 你們說的藍(lán)皮我也不知道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21 22:22
原來是玄啊 發(fā)表于 2015-4-21 20:57
樓主你復(fù)試的時(shí)候交簡(jiǎn)歷沒,又沒問你專四專八過級(jí)情況

沒有問這些的,我四六的都沒考得 所以不用擔(dān)心這些吧
作者: synZC    時(shí)間: 2015-4-21 22:38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1 22:20
我只用了紅寶 你們說的藍(lán)皮我也不知道

嗯嗯。謝謝??!
作者: 原來是玄啊    時(shí)間: 2015-4-22 14:03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1 22:22
沒有問這些的,我四六的都沒考得 所以不用擔(dān)心這些吧

謝謝
作者: 守望者的守望    時(shí)間: 2015-4-23 10:48
專業(yè)課資料和用書能不能考慮轉(zhuǎn)手給我呢,真的想要,價(jià)格可以商量,.9/4/4/5.96.1.3.5,非常感謝。。
作者: 粉紅妍妍    時(shí)間: 2015-4-23 17:55
跨考好難,考研之路太漫長(zhǎng)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4-23 21:16
守望者的守望 發(fā)表于 2015-4-23 10:48
專業(yè)課資料和用書能不能考慮轉(zhuǎn)手給我呢,真的想要,價(jià)格可以商量,.9/4/4/5.96.1.3.5,非常感謝。。 ...

如果在重慶讀大學(xué)可以來找我復(fù)印什么的。如果不是就沒法了。。
作者: lr520    時(shí)間: 2015-4-24 14:46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3 21:16
如果在重慶讀大學(xué)可以來找我復(fù)印什么的。如果不是就沒法了。。

感謝學(xué)姐的分享,準(zhǔn)備今年考西財(cái),看到專業(yè)和地區(qū)都跟學(xué)姐一樣,真是太高興了,不知道怎樣可以找到學(xué)姐。。柒四貳伍⑧柒伍零叁
作者: 小小儒士    時(shí)間: 2015-5-1 20:12
樓主你好!請(qǐng)問紅寶書是買2015版的嗎?
作者: noanswer    時(shí)間: 2015-5-2 13:20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5 15:31
沒看教材,直接看得視頻,課多這點(diǎn)深有體會(huì)我們也是課特別多!

樓主好,請(qǐng)問視頻在哪里可以看,在哪下載,謝謝~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3 11:01
小小儒士 發(fā)表于 2015-5-1 20:12
樓主你好!請(qǐng)問紅寶書是買2015版的嗎?

應(yīng)該買最新版2016的吧。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3 11:02
noanswer 發(fā)表于 2015-5-2 13:20
樓主好,請(qǐng)問視頻在哪里可以看,在哪下載,謝謝~

論壇里都有啊,數(shù)學(xué)大綱幾乎都沒怎么變得,你下14,15的來用也是可以的 要是實(shí)在找不到,還可以走某 寶。
作者: noanswer    時(shí)間: 2015-5-4 22:36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3 11:02
論壇里都有啊,數(shù)學(xué)大綱幾乎都沒怎么變得,你下14,15的來用也是可以的 要是實(shí)在找不到,還可以走某 寶。 ...

謝謝樓主~再問一下:是在“考研論壇>特別專版>考研資料/試題”這里找嗎?再次謝謝啦~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5 19:09
noanswer 發(fā)表于 2015-5-4 22:36
謝謝樓主~再問一下:是在“考研論壇>特別專版>考研資料/試題”這里找嗎?再次謝謝啦~ ...

應(yīng)該是吧  你翻下那些帖子,我記不太清楚了
作者: 樹與菩提    時(shí)間: 2015-5-5 19:48
非常感謝學(xué)姐,看教材感覺自己沒救了。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5 20:23
樹與菩提 發(fā)表于 2015-5-5 19:48
非常感謝學(xué)姐,看教材感覺自己沒救了。

看視頻的時(shí)候感覺基本每個(gè)考點(diǎn)還是都講清楚了,然后就是自己還有哪里覺得不太明白可以翻翻教材
作者: 樹與菩提    時(shí)間: 2015-5-6 13:13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5 20:23
看視頻的時(shí)候感覺基本每個(gè)考點(diǎn)還是都講清楚了,然后就是自己還有哪里覺得不太明白可以翻翻教材 ...

好的,謝謝學(xué)姐!
作者: 灰啊灰    時(shí)間: 2015-5-6 13:19
嗯嗯嗯嗯嗯
作者: vlf2015    時(shí)間: 2015-5-8 14:25
同跨
作者: 神馬123kg    時(shí)間: 2015-5-14 15:25
學(xué)姐,你看米圣金那本書的時(shí)候是一頁一頁挨著全部看完的嗎?感覺內(nèi)容好多每章光瀏覽就花了我好多時(shí)間,我工科專業(yè)
作者: 神馬123kg    時(shí)間: 2015-5-14 15:27
學(xué)姐公司理財(cái)我有一本別人給的八版的,但現(xiàn)在很多用的九版的,我需要重新去買一本嗎?版本更新了應(yīng)該有改動(dòng)吧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4 16:57
神馬123kg 發(fā)表于 2015-5-14 15:27
學(xué)姐公司理財(cái)我有一本別人給的八版的,但現(xiàn)在很多用的九版的,我需要重新去買一本嗎?版本更新了應(yīng)該有改動(dòng) ...

我是對(duì)著考綱看的,考綱上有的都看了剛開始是比較慢,看過一遍后就好了,至于公司理財(cái)沒用過第8版的,我也不清楚第9版有哪些改動(dòng)
作者: 阿甘math    時(shí)間: 2015-5-14 20:30
樓主好,是不是金磚比金融學(xué)好考很多?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4 20:50
阿甘math 發(fā)表于 2015-5-14 20:30
樓主好,是不是金磚比金融學(xué)好考很多?

不知道,應(yīng)該比金融學(xué)簡(jiǎn)單些吧。。感覺那個(gè)看的書要更多些
作者: lol12zmc    時(shí)間: 2015-5-15 10:47
藍(lán)皮書和紅寶書哪個(gè)好?。课?6的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5 19:05
lol12zmc 發(fā)表于 2015-5-15 10:47
藍(lán)皮書和紅寶書哪個(gè)好???我16的

沒用過你們說的藍(lán)皮書,無法比較,其實(shí)參考書那一類只是個(gè)輔導(dǎo)作用  沒必要那么糾結(jié)
作者: wlj011    時(shí)間: 2015-5-15 23:00
學(xué)姐,*有問題要回答?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6 13:45
wlj011 發(fā)表于 2015-5-15 23:00
學(xué)姐,加你*有問題要回答?

你留你的扣 扣就行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6 13:46
wlj011 發(fā)表于 2015-5-15 23:00
學(xué)姐,加你*有問題要回答?

你留你的扣就行
作者: 錦年知幾時(shí)    時(shí)間: 2015-5-16 13:48

作者: F18386179074    時(shí)間: 2015-5-16 15:18
學(xué)姐可以加*
作者: wlj011    時(shí)間: 2015-5-16 18:54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6 13:45
你留你的*就行

*二六
作者: 愛西瓜真是太好8    時(shí)間: 2015-5-16 19:00
謝謝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6 19:22
F* 發(fā)表于 2015-5-16 15:18
學(xué)姐可以加*

加不了 有問題
作者: 開心一對(duì)三    時(shí)間: 2015-5-16 19:34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6 13:45
你留你的*就行

*激
作者: 追夢(mèng)者666    時(shí)間: 2015-5-17 06:34
數(shù)學(xué)全書用的李王還是二李呢
作者: F18386179074    時(shí)間: 2015-5-17 12:59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6 19:22
加不了 有問題

現(xiàn)在行了,樓主再加一下吧,謝謝啦
作者: ttp風(fēng)輕云淡    時(shí)間: 2015-5-17 13:43
贊一個(gè)
作者: 最美的邂逅    時(shí)間: 2015-5-17 14:44
考西財(cái)金融專碩,最低得考多少分啊,大家都說西財(cái)推免的人比較多,真不真????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8 09:06
追夢(mèng)者666 發(fā)表于 2015-5-17 06:34
數(shù)學(xué)全書用的李王還是二李呢

自己用的雙李的,其實(shí)兩本隨便用哪本都行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18 09:07
最美的邂逅 發(fā)表于 2015-5-17 14:44
考西財(cái)金融專碩,最低得考多少分啊,大家都說西財(cái)推免的人比較多,真不真???? ...

今年的復(fù)試線350,每年的線都不一樣看大家考的情況和國(guó)家線決定
作者: 阿阿阿阿阿綿    時(shí)間: 2015-5-19 09:45
小小小藍(lán)天兒 發(fā)表于 2015-4-9 12:53
感謝分享 西財(cái)歡迎你

學(xué)長(zhǎng)還是學(xué)姐,你哪個(gè)專業(yè)
作者: 阿阿阿阿阿綿    時(shí)間: 2015-5-19 09:45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18 09:06
自己用的雙李的,其實(shí)兩本隨便用哪本都行

為啥加學(xué)姐還有問題
作者: 葛康    時(shí)間: 2015-5-19 10:45

作者: 青音二少爺    時(shí)間: 2015-5-19 22:29
請(qǐng)問中心專業(yè)課考哪些?還有考多少分才有可能上線?謝了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20 18:23
阿阿阿阿阿綿 發(fā)表于 2015-5-19 09:45
為啥加學(xué)姐還有問題

你留你自己的扣就是了
作者: battlebolck    時(shí)間: 2015-5-20 18:24
青音二少爺 發(fā)表于 2015-5-19 22:29
請(qǐng)問中心專業(yè)課考哪些?還有考多少分才有可能上線?謝了

今年中心的復(fù)試線好像是330 至于考些什么并不清楚
作者: Dawnwj55    時(shí)間: 2015-5-21 12:15
學(xué)姐你好,我本科也是英語專業(yè)的,想考西財(cái)金專,方便*嗎?有些問題想請(qǐng)教一下您。
作者: 真題假題    時(shí)間: 2015-5-21 13:46

作者: 阿阿阿阿阿綿    時(shí)間: 2015-5-21 14:40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5-20 18:23
你留你自己的扣就是了

6411-93088
作者: misslz    時(shí)間: 2015-5-21 16:20
battlebolck 發(fā)表于 2015-4-23 21:16
如果在重慶讀大學(xué)可以來找我復(fù)印什么的。如果不是就沒法了。。

學(xué)姐,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呀?
作者: misslz    時(shí)間: 2015-5-21 16:21
學(xué)姐,數(shù)學(xué)沒有看教材,直接看視頻之后就做全書呀???
作者: 海哥94    時(shí)間: 2015-5-21 19:22
我是學(xué)電氣的,想跨考西財(cái)?shù)慕鹑?,學(xué)姐能給些指導(dǎo)嗎,謝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