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建大的總圖倒底好還是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豆芽芽芽
時間:
2015-4-4 16:39
標題:
西建大的總圖倒底好還是不好?
西建大總圖專業,是國內唯一專業,因是女生,當初選擇時有人強烈推薦,也有人提出質疑,關于總圖的活別的專業都能干,而總圖卻干不了別的專業的活這話,除了真正總圖專業的學生,任何人都沒有發言權,現求良心指點,總圖專業,倒底就業怎么樣,是否容易被人取代,此處只客觀分析,不抬杠,不較真,跪求指點~~~~
作者:
豆芽芽芽
時間:
2015-4-7 09:49
有總圖專業的學長學姐解答一下嗎
作者:
vantuo
時間:
2015-4-7 11:07
全國唯一,這個還真不好說
作者:
豆芽芽芽
時間:
2015-4-7 15:58
懇切希望回答
作者:
豆芽芽芽
時間:
2015-9-10 18:50
(づ ●─● )づ
作者:
鐵路泛濫
時間:
2015-9-23 20:51
這個好考嘛,我是道路橋梁的,考這個怎么樣
作者:
鐵路泛濫
時間:
2015-9-23 20:51
這個好考嘛,我是道路橋梁的,考這個怎么樣
作者:
豆芽芽芽
時間:
2015-10-5 20:21
鐵路泛濫 發表于 2015-9-23 20:51
這個好考嘛,我是道路橋梁的,考這個怎么樣
據我所知是兩個完全不同專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