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向人妍 發(fā)表于 2015-4-4 16:42
我也是跨的T^T 估計到時候的同等學(xué)力 也就是得加試兩門
問問www 發(fā)表于 2015-4-4 18:07
嗯嗯,知道了,你是學(xué)什么的原來
永日向人妍 發(fā)表于 2015-4-4 18:08
學(xué)教育的 不喜歡當老師 對英語感興趣
永日向人妍 發(fā)表于 2015-4-4 18:08
學(xué)教育的 不喜歡當老師 對英語感興趣
問問www 發(fā)表于 2015-4-4 18:11
你是河大的嗎
問問www 發(fā)表于 2015-4-4 18:11
喔喔,你也考河大嗎
永日向人妍 發(fā)表于 2015-4-4 18:16
不是不是 我家是鄭州的 在外地上學(xué)
永日向人妍 發(fā)表于 2015-4-4 18:19
考河大
永日向人妍 發(fā)表于 2015-4-4 18:19
考河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