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kg 發表于 2015-4-6 15:32
謝謝學姐分享 終于找到了
dick阿珂 發表于 2015-4-6 15:39
學姐好棒,謝謝學姐的經驗分享!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6 16:39
dick阿珂 發表于 2015-4-6 16:40
為什么你被舉報了…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6 16:51
我又被舉報了?!!!我真是不明白這個論壇對我的敵意,你們看看吧,我不說話了,我滾了。。。 ...
dick阿珂 發表于 2015-4-6 16:54
為什么我的回復也被**了…
theasong 發表于 2015-4-6 17:55
樓主!求交流 聯系方式!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6 19:49
蛤!?帖子里還有什么沒提到的嗎?在這交流就很好嘛~大家都能看到,共同進步哪 ...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6 23:30
學姐你好,我高中是理科出身,作文很一般,邏輯也沒接觸過,這樣的話準備396會不會比較困難啊? ...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7 07:01
邏輯好好練習就行,我開始學邏輯的時候也是一頭霧水,跟著書的步驟走,慢慢就提高了,沒什么問題的。作文 ...
猛將008 發表于 2015-4-7 13:15
核心筆記、邏輯經典幾月在哪能買到16版的 也就是最新版的?在北京
Delia0317 發表于 2015-4-7 14:31
學姐您好,感謝您的經驗貼,請問專業課的真題在哪里買到呢?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7 14:40
外經貿有紙質版,論壇能下載,t b能買
阿英阿英 發表于 2015-4-7 15:42
學姐,邏輯認真做完精點和分冊夠么?感覺需要報班學習嗎?
阿英阿英 發表于 2015-4-7 15:47
嗯嗯!又多了一份信心呀(*/ω\*)謝謝~
阿英阿英 發表于 2015-4-7 15:47
嗯嗯!又多了一份信心呀(*/ω\*)謝謝~
wsm0217 發表于 2015-4-7 16:26
師姐,請問需要看視頻之類的學習么?有地方下載么?
wsm0217 發表于 2015-4-7 16:19
師姐 請問概率論打基礎的話應該看哪本書呢 高數和線代還行 概率論沒學過。。。。 ...
朱方均 發表于 2015-4-7 16:33
謝謝學姐的經驗分享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7 17:03
學姐,請問396數學各部分是不是和數三一樣,微積分比重最大?聽說這幾年數學越來越難了,是真的么 ...
bjn0810 發表于 2015-4-8 18:30
學姐,想請問一下,書上的證明題部分需要重視么?考試會不會考證明題呢! ...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7 20:49
不太一樣,是數三的一部分,比如說,李永樂的書,我都是做的每本書的前四章。396數學感覺是有這趨勢,不 ...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8 20:21
學姐其實我是想問,396是不是微積分部分比重最大?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8 20:23
是的,微積分也是這三門里內容最多的。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8 20:28
好的謝謝學姐
sfs0910 發表于 2015-4-10 07:55
學姐,王健的那本國際貿易實務是哪個版本呀!默默在網上找了有好多版本…… ...
猛將008 發表于 2015-4-10 17:13
學姐 396的那些輔導書幾月買合適呀 目前最新版還沒出呢吧
泰迪可可諾 發表于 2015-4-16 22:49
請問師姐專業課用的王書是第幾版的,幾月份開始復習的邏輯?謝謝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17 06:30
王老師的書只有一個版本,今年應該也不會更新,邏輯從機工的書出版開始復習的 一天看一點就行 ...
Sara媛兒 發表于 2015-4-18 08:44
樓主你好,我想知道你本科是什么專業呢?因為我也是想跨專業考國商的,但是本科學的是公共事業管理現在只開 ...
SylviaKe 發表于 2015-7-1 00:03
請問邏輯是怎么復習的?看邏輯精點,有時解析看了還是不理解...
SylviaKe 發表于 2015-7-2 00:09
那我邏輯不懂的可以請教你嘛~ ^_^
L夏天 發表于 2015-7-6 09:56
學姐,396也是12月份考對嗎
一起考貿大 發表于 2015-7-6 11:06
學姐,能讓我看看你專業課筆記么?很需要。。
wyp425 發表于 2015-7-8 11:40
學姐太棒~想問一下《國際貿易實務》就是指黎效先的那個對吧?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8 11:42
實務是王健教授那本
wyp425 發表于 2015-7-8 11:47
我搜到的是,《國際貿易實務》(第五版),黎效先、王建。是這一本嗎?? ...
歲月匆匆叢叢 發表于 2015-7-8 20:29
國際商務是專碩??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7 07:32
我筆記現在不在我手上,如果實在想看,貿大開學的時候你可以來找我,可以給你看看。我其實當時這個時候也 ...
一起考貿大 發表于 2015-7-9 17:37
那你能否復印一份寄給我 費用我來承擔 我現在復習專業課第二遍了 依然感覺一頭糟。。 ...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9 18:01
問題是我的筆記什么的都留在北京,開學才會回北京。。別太焦慮啦,我那個筆記當時也做得不是很好,加油, ...
L夏天 發表于 2015-7-11 09:57
學姐,專業課的翻譯是不是取消了?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11 16:01
15年那屆是取消的 這屆不知道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8 22:42
對的
L夏天 發表于 2015-7-15 11:25
學姐,做數學課本的課后習題時,一些證明題需要做嗎?例如極限那部分?
L夏天 發表于 2015-7-16 10:03
學姐,復習數學只看考的范圍就可以嗎?不考的內容可以忽略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