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國商經驗貼396,專業課,時間分配(回饋貼吧,感恩) [打印本頁]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3 22:45
標題: 2015國商經驗貼396,專業課,時間分配(回饋貼吧,感恩)
趁著今天出成績這股勁,把自己考研的經歷與大家分享,同時也當紀念自己考研的歲月。
初試358分,今年算還不錯的分數。主要講講396和專業課的經驗吧。
      396經濟類聯考分三大塊,邏輯40分,寫作40分,數學70分。今年考了119,個人覺得栽在寫作上,今年給的分低,加上自己第二篇作文有些偏題。
      邏輯部分往年都是一半較為死板,即用公式可以推出來題目,而另一半則是較為主觀的題,需要比較細致的分析和比對各個選項之間的差別(支持和削弱之類的)。而今年基本上全部都是較為主觀的題,且包含了往年管理類聯考中較易出錯的主觀題,題目變難了。參考書選用機械工業出版社的邏輯精點和邏輯分冊。
      數學一向被認為是396中最為容易拿分的一部分,但是要拿高分數學基本是要考滿分,“滿分”看似很難,但是396數學考的基礎,在復習時著重將書上的基礎概念徹底弄清楚,配合一些練習滿分并不難。參考書:大多數人選用的也是機械工業出版社的數學分冊(我選用的李永樂的數3,坑死姐姐我了,太難,不適合作為396數學的復習資料,千萬別逞能,耗費的時間和精力太多,可以將這些精力分散到專業課和其他的科目復習當中。后期沒時間復習第二遍李永樂全書時,買了機工的數學分冊,覺得概括的很好,題目也很注重細節,可以選作參考書,但還是一句話一定抓住基本概念的理解和運用,吃透!)
     作文方面,今年給分平均分在10多分樣子,往年都在20多分左右,因此相較而言較難拿分。作文分兩部分,第一部分論證有效性分析,大家一般都會選用機工的寫作分冊,但是這本書上的內容大都是針對管理類聯考的論證性有效分析的文章,而經濟類聯考中所給出的文章大都無法適用,大家可以看看396歷年的真題就能琢磨出來個大概了,396的論證性有效分析大多節選自報紙或雜志,都屬于時事熱點,比如今年的馬云和劉強東對于假貨問題的看法,但文章邏輯存在的缺陷的修正的基本思路還是差不多的,但真題比參考書上偏難,大家要注意。參考書見就仁見智了,還是得買,買哪本就得好好選選了,15年市面上基本沒有適用經濟類聯考的書籍。第二部分,個人認為分析清楚題目的要求,特別是要“抓住題目的中心”,保證在行文過程中緊扣中心,不偏題,多運用實例,基本分數都會還可以。類似于高考的作文,但僅要求600字。參考書同樣見仁見智,大伙自己選吧。
   個人感覺396的難度是越來越大的,最好充分的準備以備萬全。

    專業課考的并不高,104,但覺得還是可以以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參考,我認為我自己的問題出在過分追究細節,反而導致有些模糊了重點。大家要謹記我的教訓。考試的時候一道簡答,8分,死也想不起來,生生空在那!
    1.由于自己是跨專業考的國商,因此,花了較多時間在專業課這本書上,剛開始也是看不怎么懂啊,還看了高鴻業的微經和宏經啊,現在想想真真是對這本書的理解沒什么用啊,還耗費了很長的時間,大家記住,死摳王書就對了,當然不是說不需要看別的書,而是說通過別的書來更深一步的理解王書,對書里的不理解的概念一定要通過各種方式弄明白它,如百度,查參考書等。
    2.對于易混淆的概念一定要自己通過看一些其他的書籍進行擴充,如今年名詞解釋考的當地成分要求和原產地要求,其中一個當地成分要求是書上有的,而原產地要求是書上沒有的,非常容易混淆。好吧,我承認,我悲催了混淆了。推薦加入《國際貿易實務》王健
    3.如何死摳王書?
首先一字一句的看過2遍或者3遍,將不明白的名詞,概念,邏輯標注出來;
      然后,細看,將不明白的那些點通過各種資料找出來這是什么,為什么是這樣,有沒有別的相似的易混淆的,將這些內容記錄在你的書上,寫不了貼個小便簽也行;
      再而,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開始記一本適合自己記憶和理解的筆記,大多數人會面臨一個問題:筆記到底該從何下手,到底要怎么記,雖然看了很多經驗貼還是覺得無從下手一片迷茫。不要怕,不要迷茫,我當初也是是懷著這樣的心情開始寫下一頁又一頁的筆記。參考每一章節的引入語和結束語,再結合自己看書的感覺,找出每一章節中你覺得重要的知識點,不要過于擔心遺漏了這一點或者萬一那一個知識點又考了怎么辦,先把最最重要的知識點記錄下來(最忌患得患失),但每一章結尾都得留下一些空白,為以后添加一些遺漏的知識點或者是新增的知識點做個準備;
      進一步,筆記準備好了可以開始背了,第一遍背筆記的時候結合書本,仔仔細細的看書本,因為這個時候筆記還不是很完善,需要從書中再提煉出更為細微的一些東西,第一遍背完后你會猛地發現,對書本的理解深了一個層次,原本不理解的現在理解了,原本可能覺得很理所當然的地方會產生疑問,回向文為什么會是這樣?這時候把自己的疑問解決后記錄在筆記上,以免又給忘了。
      之后就是一遍一遍的重復了。。。當然背的次數越多是越好,對書本掌握的越是熟練,框架脈絡越清晰越好,但是也要注意時間的把握,我最后就背到第三遍,第三遍還沒背完就上戰場了,心里慌得要死。當然第三遍沒被玩的原因還有就是自己有些模糊了重點,太過注重細節,導致要背的東西太多。(以我個人的經驗給大家提一些建議,當然希望大家也只將它作為建議,而不是偷懶耍滑的借口,非常重點章節:1、2、3、4、5、6、7、9、10、12。別的章節也很重要,不要偷懶耍滑,最終栽的是自己哦)

另一個問題,稍微談一下時間分配吧,我因為跨專業然后又浪費了些時間在不該花費的地方,因此準備的戰線拉得很長,
     大三下學期:從大三下學期開學就開始準備了,和大多數人一樣由數學開始,每天附帶1,2小時的英語,看看專業課,1小時邏輯,大三下結束后英語的閱讀理解真題做完了,每篇文章都分析過,專業課看過幾遍,數學書全都過了一遍,邏輯精點做完了;
     暑假:回家歇了一個星期,回學校準備,暑假是是時間最充裕的時候啦,不要上課,盡管復習就行,早上7點起,8點左右開始學習,晚上10點回宿舍睡覺覺。暑假把數學李永樂做完了,專業課的筆記做了,邏輯分冊做了一半,英語閱讀又看了一遍(對的,這個期間我還把宏經給看了);
     大四上:還剩下4個月的時間,我10月份才開始看政治,按照貼吧介紹的經驗用肖秀榮的書,刷題,看看精講精練,最后死背四套題,我還只背了3套,我的政治考得很爛的,就不說了。11月份有開始用機工的寫作分冊,好吧到了12月份看到真題是,納尼,完全不是一個概念啊,發現復習錯書了,匆匆做了幾套真題就上了考場寫了兩篇作文。那么這四個月時間主要在鞏固之前的知識,專業課就是一直背唄,沒有訣竅的。最后一個月除了專業課一直在背之外,其余的都轉為掐著時間練真題。恩,最后就奔赴考場啦!

最后說一下心態問題,到現在這個時間,基本一切都已定下來了,看看自己學校一起考研的研友,基本上堅持下來的都考上了,所以考研沒有想象的那么難也沒有想象的那么簡單,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就鼓起勇氣沖刺吧!加油,各位!非常感恩當初在貼吧里謝經驗貼的各位學長學姐們,也特別能體會此刻正在準備著考研的即將到來的學弟學妹們的焦灼的心情,所以特地寫了這篇經驗貼,希望能幫到你們!加油吧!


作者: zyjkg    時間: 2015-4-6 15:32
謝謝學姐分享 終于找到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4-6 15:39
學姐好棒,謝謝學姐的經驗分享!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6 16:39
zyjkg 發表于 2015-4-6 15:32
謝謝學姐分享 終于找到了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6 16:39
dick阿珂 發表于 2015-4-6 15:39
學姐好棒,謝謝學姐的經驗分享!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4-6 16:40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6 16:39

為什么你被舉報了…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6 16:51
dick阿珂 發表于 2015-4-6 16:40
為什么你被舉報了…

我又被舉報了?!!!我真是不明白這個論壇對我的敵意,你們看看吧,我不說話了,我滾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4-6 16:53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4-6 16:54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6 16:51
我又被舉報了?!!!我真是不明白這個論壇對我的敵意,你們看看吧,我不說話了,我滾了。。。 ...

為什么我的回復也被**了…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6 16:56
dick阿珂 發表于 2015-4-6 16:54
為什么我的回復也被**了…

我還以為是你故意回復我這個的呢。我還想說這主意好棒。。。沒想到也被舉報了!哈哈哈 容我嘲笑一下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4-6 17:06
不要嘲笑了…我也默默滾了T_T
作者: theasong    時間: 2015-4-6 17:55
樓主!求交流 聯系方式!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6 19:49
theasong 發表于 2015-4-6 17:55
樓主!求交流 聯系方式!

蛤!?帖子里還有什么沒提到的嗎?在這交流就很好嘛~大家都能看到,共同進步哪
作者: cathysdcj    時間: 2015-4-6 23:30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6 19:49
蛤!?帖子里還有什么沒提到的嗎?在這交流就很好嘛~大家都能看到,共同進步哪 ...

學姐你好,我高中是理科出身,作文很一般,邏輯也沒接觸過,這樣的話準備396會不會比較困難啊?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07:01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6 23:30
學姐你好,我高中是理科出身,作文很一般,邏輯也沒接觸過,這樣的話準備396會不會比較困難啊? ...

邏輯好好練習就行,我開始學邏輯的時候也是一頭霧水,跟著書的步驟走,慢慢就提高了,沒什么問題的。作文的話,第一篇論證性有效分析跟邏輯的聯系比較緊密,但是偏難,跟文理科沒什么關系;第二篇只有600字,高考那作文能寫好應該沒什么大問題。
作者: cathysdcj    時間: 2015-4-7 07:57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7 07:01
邏輯好好練習就行,我開始學邏輯的時候也是一頭霧水,跟著書的步驟走,慢慢就提高了,沒什么問題的。作文 ...

好的謝謝學姐^_^
作者: 猛將008    時間: 2015-4-7 13:15
核心筆記、邏輯經典幾月在哪能買到16版的 也就是最新版的?在北京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3:32
猛將008 發表于 2015-4-7 13:15
核心筆記、邏輯經典幾月在哪能買到16版的 也就是最新版的?在北京

去年是4月中旬,可以在當當網上買,這個不急,等它出了再買就行。書看著厚,做起來快。
作者: Delia0317    時間: 2015-4-7 14:31
學姐您好,感謝您的經驗貼,請問專業課的真題在哪里買到呢?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4:40
Delia0317 發表于 2015-4-7 14:31
學姐您好,感謝您的經驗貼,請問專業課的真題在哪里買到呢?

外經貿有紙質版,論壇能下載,t b能買
作者: Delia0317    時間: 2015-4-7 14:43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7 14:40
外經貿有紙質版,論壇能下載,t b能買

嗯嗯!好的!感謝您!
作者: 阿英阿英    時間: 2015-4-7 15:42
學姐,邏輯認真做完精點和分冊夠么?感覺需要報班學習嗎?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5:44
阿英阿英 發表于 2015-4-7 15:42
學姐,邏輯認真做完精點和分冊夠么?感覺需要報班學習嗎?

夠,最后再掐一掐時間做真題和模擬,模擬到時候買的時候看口碑怎么樣,多打聽打聽。個人認為不需要報班。
作者: 阿英阿英    時間: 2015-4-7 15:47
嗯嗯!又多了一份信心呀(*/ω\*)謝謝~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5:56
阿英阿英 發表于 2015-4-7 15:47
嗯嗯!又多了一份信心呀(*/ω\*)謝謝~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5:56
阿英阿英 發表于 2015-4-7 15:47
嗯嗯!又多了一份信心呀(*/ω\*)謝謝~

加油!
作者: wsm0217    時間: 2015-4-7 16:19
師姐 請問概率論打基礎的話應該看哪本書呢  高數和線代還行 概率論沒學過。。。。
作者: wsm0217    時間: 2015-4-7 16:26
師姐,請問需要看視頻之類的學習么?有地方下載么?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6:31
wsm0217 發表于 2015-4-7 16:26
師姐,請問需要看視頻之類的學習么?有地方下載么?

我沒看過什么視頻,但是最后看了個政治的視頻(網上搜的,免費),覺得廢話比較多,浪費時間,但是,別的就不知道了,自己衡量一下~
作者: 朱方均    時間: 2015-4-7 16:33
謝謝學姐的經驗分享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6:33
wsm0217 發表于 2015-4-7 16:19
師姐 請問概率論打基礎的話應該看哪本書呢  高數和線代還行 概率論沒學過。。。。 ...

概率論,考的也很基礎,找本還不錯的教材(上網搜搜,我不記得了),參照考綱學習那些內容就可以了,太難的不用看。當然考綱變了就另當別論。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16:37
朱方均 發表于 2015-4-7 16:33
謝謝學姐的經驗分享

加油加油!
作者: cathysdcj    時間: 2015-4-7 17:03
學姐,請問396數學各部分是不是和數三一樣,微積分比重最大?聽說這幾年數學越來越難了,是真的么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7 20:49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7 17:03
學姐,請問396數學各部分是不是和數三一樣,微積分比重最大?聽說這幾年數學越來越難了,是真的么 ...

不太一樣,是數三的一部分,比如說,李永樂的書,我都是做的每本書的前四章。396數學感覺是有這趨勢,不過也不會太難,還是屬于簡單的。但是基礎一定要打好。
作者: bjn0810    時間: 2015-4-8 18:30
學姐,想請問一下,書上的證明題部分需要重視么?考試會不會考證明題呢!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8 19:22
bjn0810 發表于 2015-4-8 18:30
學姐,想請問一下,書上的證明題部分需要重視么?考試會不會考證明題呢! ...

往年沒考過,不知道以后會不會考,如果是我,以備萬全我會也做了。
作者: cathysdcj    時間: 2015-4-8 20:21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7 20:49
不太一樣,是數三的一部分,比如說,李永樂的書,我都是做的每本書的前四章。396數學感覺是有這趨勢,不 ...

學姐其實我是想問,396是不是微積分部分比重最大?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8 20:23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8 20:21
學姐其實我是想問,396是不是微積分部分比重最大?

是的,微積分也是這三門里內容最多的。
作者: cathysdcj    時間: 2015-4-8 20:28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8 20:23
是的,微積分也是這三門里內容最多的。

好的謝謝學姐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8 20:29
cathysdcj 發表于 2015-4-8 20:28
好的謝謝學姐

不用謝,加油!
作者: a9808a690676410    時間: 2015-4-9 22:59
感謝分享
作者: sfs0910    時間: 2015-4-10 07:55
學姐,王健的那本國際貿易實務是哪個版本呀!默默在網上找了有好多版本……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10 08:18
sfs0910 發表于 2015-4-10 07:55
學姐,王健的那本國際貿易實務是哪個版本呀!默默在網上找了有好多版本…… ...

最新出版的就行(看出版日期),看與國際商務相關的內容,當作國商的補充 ,不需要全看。加油
作者: 猛將008    時間: 2015-4-10 17:13
學姐 396的那些輔導書幾月買合適呀 目前最新版還沒出呢吧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10 20:34
猛將008 發表于 2015-4-10 17:13
學姐 396的那些輔導書幾月買合適呀 目前最新版還沒出呢吧

等出了就買,不急,馬上就要出版了。
作者: xinbinxiong    時間: 2015-4-14 18:32
謝謝分享,學姐可否*多多交流
作者: 泰迪可可諾    時間: 2015-4-16 22:49
請問師姐專業課用的王書是第幾版的,幾月份開始復習的邏輯?謝謝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17 06:30
泰迪可可諾 發表于 2015-4-16 22:49
請問師姐專業課用的王書是第幾版的,幾月份開始復習的邏輯?謝謝

王老師的書只有一個版本,今年應該也不會更新,邏輯從機工的書出版開始復習的 一天看一點就行
作者: 泰迪可可諾    時間: 2015-4-17 09:41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4-17 06:30
王老師的書只有一個版本,今年應該也不會更新,邏輯從機工的書出版開始復習的 一天看一點就行 ...

哦哦,謝謝師姐,
作者: Sara媛兒    時間: 2015-4-18 08:44
樓主你好,我想知道你本科是什么專業呢?因為我也是想跨專業考國商的,但是本科學的是公共事業管理現在只開始復習了英語,其他都還沒展開,您認為還來得及嗎?真誠希望能回答我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4-18 08:52
Sara媛兒 發表于 2015-4-18 08:44
樓主你好,我想知道你本科是什么專業呢?因為我也是想跨專業考國商的,但是本科學的是公共事業管理現在只開 ...

我本科是金融工程,跨專業考試不是問題,有很多本科英語專業的一樣考到了高分。每個人學習能力等情況的不同需要的時間不同,現在時間還行,自己抓緊一點,注意時間安排,只要一直堅持到最后,應該問題不大,另外,跨專業考試注意專業課的學習和理解。加油!
作者: xihakazser    時間: 2015-5-14 12:30

作者: wyp1120    時間: 2015-5-21 21:13
多謝學姐~祝福!!
作者: Mooonica    時間: 2015-5-21 23:15
學姐好流弊!復習進度好快啊。。
作者: SylviaKe    時間: 2015-7-1 0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ylviaKe    時間: 2015-7-1 0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蕭銘瑄    時間: 2015-7-1 09:35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1 12:43
SylviaKe 發表于 2015-7-1 00:03
請問邏輯是怎么復習的?看邏輯精點,有時解析看了還是不理解...

那就多做題,總會有一些不理解的,做多了就理解了。把不懂的標記在那里,過一小段時間回頭再看。加油哦!
作者: SylviaKe    時間: 2015-7-2 00: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ylviaKe    時間: 2015-7-2 0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2 07:00
SylviaKe 發表于 2015-7-2 00:09
那我邏輯不懂的可以請教你嘛~ ^_^

行,就是怕時間有點久遠有點記不清了
作者: L夏天    時間: 2015-7-6 09:56
學姐,396也是12月份考對嗎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6 10:02
L夏天 發表于 2015-7-6 09:56
學姐,396也是12月份考對嗎

對啊,都是一起考
作者: 一起考貿大    時間: 2015-7-6 11:06
學姐,能讓我看看你專業課筆記么?很需要。。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7 07:32
一起考貿大 發表于 2015-7-6 11:06
學姐,能讓我看看你專業課筆記么?很需要。。

我筆記現在不在我手上,如果實在想看,貿大開學的時候你可以來找我,可以給你看看。我其實當時這個時候也是這樣想的,覺得如果有個參考就好了,但是呢,最后還是自己堅持下來了,最適合自己的就最好,別人的只能給你提供一個思路。
作者: wyp425    時間: 2015-7-8 11:40
學姐太棒~想問一下《國際貿易實務》就是指黎效先的那個對吧?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8 11:42
wyp425 發表于 2015-7-8 11:40
學姐太棒~想問一下《國際貿易實務》就是指黎效先的那個對吧?

實務是王健教授那本
作者: wyp425    時間: 2015-7-8 11:45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8 11:42
實務是王健教授那本

我在淘寶上搜的,《國際貿易實務》(第五版),編者是黎效先、王建。是這本嗎?
作者: wyp425    時間: 2015-7-8 11:47
我搜到的是,《國際貿易實務》(第五版),黎效先、王建。是這一本嗎??
作者: 倩倩Krystal    時間: 2015-7-8 20:16
謝謝學姐
作者: 倩倩Krystal    時間: 2015-7-8 20:16
謝謝
作者: 歲月匆匆叢叢    時間: 2015-7-8 20:29
國際商務是專碩??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8 22:42
wyp425 發表于 2015-7-8 11:47
我搜到的是,《國際貿易實務》(第五版),黎效先、王建。是這一本嗎?? ...

對的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8 22:42
歲月匆匆叢叢 發表于 2015-7-8 20:29
國際商務是專碩??

是的
作者: 一起考貿大    時間: 2015-7-9 17:37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7 07:32
我筆記現在不在我手上,如果實在想看,貿大開學的時候你可以來找我,可以給你看看。我其實當時這個時候也 ...

那你能否復印一份寄給我 費用我來承擔  我現在復習專業課第二遍了  依然感覺一頭糟。。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9 18:01
一起考貿大 發表于 2015-7-9 17:37
那你能否復印一份寄給我 費用我來承擔  我現在復習專業課第二遍了  依然感覺一頭糟。。 ...

問題是我的筆記什么的都留在北京,開學才會回北京。。別太焦慮啦,我那個筆記當時也做得不是很好,加油,還有時間,好好背,真的是書讀百遍其義自現
作者: 一起考貿大    時間: 2015-7-9 18:22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9 18:01
問題是我的筆記什么的都留在北京,開學才會回北京。。別太焦慮啦,我那個筆記當時也做得不是很好,加油, ...

嗯  還是謝謝你的耐心與善心,我會努力探索!
作者: L夏天    時間: 2015-7-11 09:57
學姐,專業課的翻譯是不是取消了?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11 16:01
L夏天 發表于 2015-7-11 09:57
學姐,專業課的翻譯是不是取消了?

15年那屆是取消的 這屆不知道
作者: L夏天    時間: 2015-7-11 19:11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11 16:01
15年那屆是取消的 這屆不知道

謝謝學姐
作者: wyp425    時間: 2015-7-12 00:12
Dandelion_ 發表于 2015-7-8 22:42
對的

多謝!!
作者: L夏天    時間: 2015-7-15 11:25
學姐,做數學課本的課后習題時,一些證明題需要做嗎?例如極限那部分?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15 11:30
L夏天 發表于 2015-7-15 11:25
學姐,做數學課本的課后習題時,一些證明題需要做嗎?例如極限那部分?

我都做了,因為雖然說396不考,但是課后證明題可以幫助我們熟悉課本的概念,以及概念的推導,有助于其他的要考試的題目的解答,提高做題速度。而且396的難度是逐年增大的,像我這一屆,三部分難度都在加大,特別是邏輯和數學,而且也不確定今年數學會不會考證明題啊,所以我建議 可以做一下,課后證明題不多,也不算難度很大。
作者: L夏天    時間: 2015-7-16 10:03
學姐,復習數學只看考的范圍就可以嗎?不考的內容可以忽略嗎
作者: Dandelion_    時間: 2015-7-16 10:23
L夏天 發表于 2015-7-16 10:03
學姐,復習數學只看考的范圍就可以嗎?不考的內容可以忽略嗎

可以
作者: L夏天    時間: 2015-7-16 14:27
謝謝學姐
作者: 大萌過過過    時間: 2015-7-17 09:55
學姐太棒了 看完有幫助
作者: 愛匠    時間: 2016-3-4 16:46
大神 可以買你的筆記嘛真心想要 雖然自己也會總結 想對比你的筆記看你的邏輯和思路 對自己答題思路的補充 謝謝
作者: 董雪原    時間: 2016-3-5 12:38
學姐,復習錯了書是什么意思,機工的《寫作分冊》不好嗎?
作者: SSSSSSSSSunny    時間: 2016-3-27 21:43
謝謝分享
作者: 抬頭向天空微笑    時間: 2016-4-28 19:04
學姐,我應該買那些備考資料呢?
作者: trulyhu    時間: 2016-6-27 13:17
學姐請問筆記可以分享嗎?
作者: for1freedom    時間: 2016-7-2 17: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henmy231    時間: 2016-7-29 16:54
謝謝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