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wanzhen 發(fā)表于 2015-4-3 19:27
你好厲害哦,能交個(gè)朋友嗎,有什么資料可以提供嗎?多謝啦?今年要考學(xué)科數(shù)學(xué)!! ...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4 11:05
可以啊,有什么要問的嗎?
liuwanzhen 發(fā)表于 2015-4-4 11:55
想問一下你用的什么資料啊?我想買你的資料,可以加你嗎?
曉宇丫丫 發(fā)表于 *
求*啊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5-4-3 20:13
恭喜恭喜,有時(shí)間幫幫寫個(gè)經(jīng)驗(yàn)貼哦~么么噠~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4 12:12
可以有,等空下來,我發(fā)個(gè)帖子。

liuwanzhen 發(fā)表于 2015-4-4 11:55
想問一下你用的什么資料啊?我想買你的資料,可以加你嗎?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4 12:12
可以有,等空下來,我發(fā)個(gè)帖子。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4 12:11
16屆考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嗎?有什么想問的。
曉宇丫丫 發(fā)表于 2015-4-4 20:30
是啊,就想問有沒有真題,內(nèi)部資料什么的。
開始懂了0927 發(fā)表于 2015-4-4 23:26
恭喜恭喜啊,太棒了!我是16考研的現(xiàn)在有好多要問的,有沒有聯(lián)系方式啊?跪求~ ...
陪考哈 發(fā)表于 2015-4-4 22:57
請(qǐng)問樓主本科什么專業(yè)
陪考哈 發(fā)表于 2015-4-4 23:08
樓主,我也想買你的資料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4
數(shù)學(xué)與應(yīng)用數(shù)學(xué)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3
我加你唄。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4 12:11
16屆考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嗎?有什么想問的。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5
我的資料有點(diǎn)亂,都是大眾用的,自己稍微整理了一點(diǎn)。真題都是有,你要不。 ...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2
真題是有的,內(nèi)部資料就沒有,我用的是大家都用的資料。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3
我加你唄。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2
真題是有的,內(nèi)部資料就沒有,我用的是大家都用的資料。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2
真題是有的,內(nèi)部資料就沒有,我用的是大家都用的資料。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2
真題是有的,內(nèi)部資料就沒有,我用的是大家都用的資料。
飄_搖 發(fā)表于 2015-4-6 00:02
真題是有的,內(nèi)部資料就沒有,我用的是大家都用的資料。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