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點同學 發表于 2015-4-3 12:16
我想問下項目管理考哪本書,學校指定的教材嗎?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3 19:02
譚大璐的工程經濟學是武漢理工大出版社出版的么?
檸檬西柚愛夏天 發表于 2015-4-3 19:02
學姐今年考了多少分?大概多少分能穩進復試?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3 19:01
學姐你好,我是準備16級考深大管科的,請問專業課真題哪里有啊?謝謝!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3 21:57
網上有吧
紫竹933 發表于 2015-4-3 23:43
學姐,你好,我是工程造價專業的,我想考深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但是有工學和管理學方向,這兩個方向哪 ...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3 20:17
學姐,你好,我現在在自學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的工程經濟學書了,但是課后習題沒有答案,網上也沒有配套的資 ...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3 20:40
把我難住了→_→謝謝啦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4 09:33
能不能請問一下學姐初試各科的分數啊?
AlinWu 發表于 2015-4-24 10:19
你好,請問深大每年的分數線整體來說,是相對來比較高還是偏低?怎么暨大的好像過國家線就可以復試,深大還 ...
芥子吧噗 發表于 2015-4-24 10:21
請問學姐工程經濟學真題去哪里找啊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24 10:39
一般都不國家線高30.40分吧,但是專業課難度不一樣,分數也沒有比較性
AlinWu 發表于 2015-4-24 10:40
哦哦 那暨大行管專業難考嗎?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24 09:59
我考的不是很好~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4 11:28
考上了就很厲害!很羨慕又崇拜!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24 16:28
嘿嘿,深大很好考的,加油吧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5 08:10
額,我考的是工學,管理不太了解,考的專業課也不一樣,看你喜歡哪一個了吧 ...
李大琪哈哈 發表于 2017-3-1 20:48
學姐你好~我是18級想考的,想問下考數幾和英幾?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