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工)經驗貼 [打印本頁]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3 12:06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工)經驗貼
復試結束了,不管怎樣還是錄取了,想留一些經驗給想考的學弟學妹們,初試專業課工程經濟學,沒有指定教材,我用的是譚大璐的工程經濟學,把這本書好好看透就行了,把真題多做幾遍就行了,復試考的指定的項目管理,管理管科學與工程~工:復試就是指定的項目管理這本書,考的內容基本都是課后習題,考的比較細,有施工組織設計的作用,單位施工組織設計的依據,竣工驗收的條件,最后要畫一個魚刺圖,網絡圖的計算,預防水污染和噪音污染。組織結構形式,質量管理七工具,大概就這些,每年考的都不一樣,好好背課后題才是王道。英語口語就比較隨意了,老師問的都很簡單,家鄉,學校,天氣這之類,面試考的也比較簡單,老師不會問很難的問題,我抽的題目是公開招標和邀請招標的特點,還有什么代建制和BT,還有其他人抽的題是房地產開發流程,全壽命周期管理,
好多都是基本問題。好好準備應該問題不大,深大這個專業還是很好的,大家好好備考,都能考上。
作者: 聚點同學    時間: 2015-4-3 12:16
我想問下項目管理考哪本書,學校指定的教材嗎?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3 12:47
聚點同學 發表于 2015-4-3 12:16
我想問下項目管理考哪本書,學校指定的教材嗎?

齊寶庫的
作者: 聚點同學    時間: 2015-4-3 14:59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3 12:47
齊寶庫的

謝謝~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3 19:01
學姐你好,我是準備16級考深大管科的,請問專業課真題哪里有啊?謝謝!
作者: 檸檬西柚愛夏天    時間: 2015-4-3 19:02
學姐今年考了多少分?大概多少分能穩進復試?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3 19:02
譚大璐的工程經濟學是武漢理工大出版社出版的么?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3 21:56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3 19:02
譚大璐的工程經濟學是武漢理工大出版社出版的么?

嗯嗯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3 21:56
檸檬西柚愛夏天 發表于 2015-4-3 19:02
學姐今年考了多少分?大概多少分能穩進復試?

我考的不高,這幾年分數線來看,至少要考340-330吧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3 21:57
好的,謝謝。那問一下深大以往的真題哪里下載呢?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3 21:57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3 19:01
學姐你好,我是準備16級考深大管科的,請問專業課真題哪里有啊?謝謝!

網上有吧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3 22:11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3 21:57
網上有吧

哦,謝謝。。
作者: 聚點同學    時間: 2015-4-3 22:19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3 12:47
齊寶庫的

學姐能加一下聊聊嗎?我今年考,一 〇 二 三 四 五 * 二 四
作者: 紫竹933    時間: 2015-4-3 23:43
學姐,你好,我是工程造價專業的,我想考深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但是有工學和管理學方向,這兩個方向哪個更好一些,希望學姐給我指點一二!謝謝!
作者: lemooo    時間: 2015-4-4 22:17
學姐,你好。我是15年底考的,同管科專業,希望能和你交流一下。*^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5 08:10
紫竹933 發表于 2015-4-3 23:43
學姐,你好,我是工程造價專業的,我想考深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但是有工學和管理學方向,這兩個方向哪 ...

額,我考的是工學,管理不太了解,考的專業課也不一樣,看你喜歡哪一個了吧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23 20:17
學姐,你好,我現在在自學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的工程經濟學書了,但是課后習題沒有答案,網上也沒有配套的資料書,請問學姐是在哪里對答案或是哪里有呢?謝謝!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23 20:19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3 20:17
學姐,你好,我現在在自學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的工程經濟學書了,但是課后習題沒有答案,網上也沒有配套的資 ...

那本書貌似就是沒有答案,我那時候好像也沒有答案~課后題好像也不是很難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23 20:39
好吧::>_<::把我難住了。。。想對個答案都沒有。。請問學姐的這本書還要不要了→_→能不能。。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23 20:40
把我難住了→_→謝謝啦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23 21:19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3 20:40
把我難住了→_→謝謝啦

你可以找其他戰友交流交流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23 22:47
好的,謝謝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24 09:33
能不能請問一下學姐初試各科的分數啊?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24 09:59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4 09:33
能不能請問一下學姐初試各科的分數啊?

我考的不是很好~
作者: AlinWu    時間: 2015-4-24 10:19
你好,請問深大每年的分數線整體來說,是相對來比較高還是偏低?怎么暨大的好像過國家線就可以復試,深大還要超呢?
作者: 芥子吧噗    時間: 2015-4-24 10:21
請問學姐工程經濟學真題去哪里找啊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24 10:39
AlinWu 發表于 2015-4-24 10:19
你好,請問深大每年的分數線整體來說,是相對來比較高還是偏低?怎么暨大的好像過國家線就可以復試,深大還 ...

一般都不國家線高30.40分吧,但是專業課難度不一樣,分數也沒有比較性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24 10:39
芥子吧噗 發表于 2015-4-24 10:21
請問學姐工程經濟學真題去哪里找啊

網上有吧
作者: AlinWu    時間: 2015-4-24 10:40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24 10:39
一般都不國家線高30.40分吧,但是專業課難度不一樣,分數也沒有比較性

哦哦   那暨大行管專業難考嗎?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24 10:41
AlinWu 發表于 2015-4-24 10:40
哦哦   那暨大行管專業難考嗎?

不清楚,沒關注過
作者: 冷白開水我想飛    時間: 2015-4-24 11:28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24 09:59
我考的不是很好~

考上了就很厲害!很羨慕又崇拜!
作者: 晶筱晶    時間: 2015-4-24 16:28
冷白開水我想飛 發表于 2015-4-24 11:28
考上了就很厲害!很羨慕又崇拜!

嘿嘿,深大很好考的,加油吧
作者: 袁大仙兒    時間: 2015-6-27 01:00
學姐,同求真題啊
作者: 袁大仙兒    時間: 2015-6-27 01:00
而且,工程經濟學的話,學校有沒有賣題庫的
作者: LMY293430247    時間: 2015-8-2 17:58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24 16:28
嘿嘿,深大很好考的,加油吧

學姐,你好!我也正準備備戰深大管科(工學),想向你請教請教關于復習的問題。。。
作者: 音海飄葉    時間: 2015-9-9 23:36
晶筱晶 發表于 2015-4-5 08:10
額,我考的是工學,管理不太了解,考的專業課也不一樣,看你喜歡哪一個了吧 ...

學姐好,我今年打算考深大的工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希望學姐在專業課上給點建議,嘿嘿
作者: 音海飄葉    時間: 2015-9-11 04:35
學姐好!是不是除了真題和您所說的教材以外,專業課就不用看別的了?還有就是,學姐,真題您是從什么地方得到的呢?
作者: fhm18018981336    時間: 2015-12-31 21:26
學姐,復試可以選擇交通規劃嘛
作者: 玩笑z    時間: 2016-4-24 13:13
我也買的譚大璐的工程經濟學,怕買假能不能把你的書封面拍給我看看,謝謝
作者: 張三外婆家    時間: 2016-4-25 09:23
學姐,深大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怎么樣,我還在選學校中。。
作者: 糖不吃菇涼    時間: 2016-10-27 23:08
學姐有真題答案么
作者: 穆鳥    時間: 2016-12-28 18:50
學姐還是學長,我可以加你嗎??
作者: 李大琪哈哈    時間: 2017-3-1 20:47
學姐你好~我是18級想考的,想問下考數幾和英幾?
作者: 李大琪哈哈    時間: 2017-3-1 20:48
學姐你好~我是18級想考的,想問下考數幾和英幾?
作者: 李大琪哈哈    時間: 2017-3-1 20:48
學姐你好~我是18級想考的,想問下考數幾和英幾?
作者: 李大琪哈哈    時間: 2017-3-1 20:48
學姐你好~我是18級想考的,想問下考數幾和英幾?
作者: 遠方呵呵    時間: 2017-5-20 02:51
李大琪哈哈 發表于 2017-3-1 20:48
學姐你好~我是18級想考的,想問下考數幾和英幾?

數一英一
作者: 麥雅    時間: 2017-5-21 09:46
我沒有學位證 招生上也沒寫要學位證 復試的時候老師會問嗎
作者: 名字重復什么鬼    時間: 2017-5-22 23:34
學姐。這個專業有專碩嗎。有畢業年限嗎
作者: 蔣不二15    時間: 2017-6-8 00:31
學姐 你還能 看到嗎?
作者: nengneng111    時間: 2017-6-17 01:28
跨專業考需要加試么
作者: 小芒果18    時間: 2017-7-6 23:19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