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5年統計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運籌學復試真題 [打印本頁]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3 07:45
標題: 15年統計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運籌學復試真題
本來說考完就發的,結果跟朋友一玩忘了,現在只能回憶起部分了,對不起大家了。
  先說下題型  一、選擇題(10道    20分)  二、判斷題并說明理由(10道  20分) 三、填空題(5道  10分)  四、計算題(4道  50分)  知識點涵蓋 清華教材組版運籌學(綠皮)1、2、3、4、5、8、10章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3 07:52
先說計算題   計算題應該是比較簡單的   書上的例題看過就會做     第一個是  指派問題  不過是求最大   一步即可得到最優解
   第二題是整數規劃建模   超市營業每兩個小時一個階段共分6個階段  每個階段需要的人不同   人員只能連續上4個小時或8個小時的班   問如何安排使費用最小  這個有一點點陷阱  需注意     
第三題  是求最大流  書上例題差不多   
第四個   靈敏度分析  也不難
作者: sdontsay    時間: 2015-4-3 08:49
頂!學長真好!
作者: wowowolsl    時間: 2015-4-3 10:49
學長請問管工專業課到底看幾本書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6 11:09
在成都玩了幾天  昨天剛離開  把能夠記住的  小題也寫出來吧 因為復試前  一直沒有找到運籌學的復試資料  前幾天筆試時還是挺被動的   這次寫下來  希望給后來者一些參考
首先說明下   運籌學筆試整體并不難   大題都挺簡單  但是由于復習運籌學一般來講時間比較緊張(我之前學過  初試后悠閑了兩個多月 所以自己真正復習時間只有一星期 ) 看的并不仔細  也從沒有接觸過 選擇填空題之類的   可是選擇填空判斷小題考的正是很多小知識點的問題   所以后來者要注意  我寫下這些  希望你們復習的時候不會再毫無頭緒
作者: sdontsay    時間: 2015-4-6 11:30
浮夢滄海 發表于 2015-4-6 11:09
在成都玩了幾天  昨天剛離開  把能夠記住的  小題也寫出來吧 因為復試前  一直沒有找到運籌學的復試資料   ...

學長好用心!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6 11:37
填空題  1 原問題是求極大值,原問題和對偶問題有可行解X*和Y*,則()是原問題解的一個上界,()是對偶問題解的一個下界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6 11:46
4、圖中棧的個數是邊的個數的()倍
作者: Estherlin    時間: 2015-4-15 11:22
發不出去
作者: Estherlin    時間: 2015-4-15 11:24
學長求聯系方式
作者: Estherlin    時間: 2015-4-15 11:24
16年考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15 17:30
sdontsay 發表于 2015-4-6 11:30
學長好用心!

原來是你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15 17:31
Estherlin 發表于 2015-4-15 11:24
16年考

你是?
作者: Estherlin    時間: 2015-4-15 18:15
浮夢滄海 發表于 2015-4-15 17:31
你是?

16年考研學妹。學長你好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15 18:15
Estherlin 發表于 2015-4-15 18:15
16年考研學妹。學長你好

哦   這樣啊
作者: 浮夢滄海    時間: 2015-4-15 18:18
Estherlin 發表于 2015-4-15 18:15
16年考研學妹。學長你好

帖子估計寫不完了   因為好像已經忘記了   對不住了  有什么能幫上忙的  你可以問
作者: Estherlin    時間: 2015-4-15 18:37
san liu si san san er si si ling
作者: Estherlin    時間: 2015-4-15 18:37
浮夢滄海 發表于 2015-4-15 18:18
帖子估計寫不完了   因為好像已經忘記了   對不住了  有什么能幫上忙的  你可以問 ...

加一下可以么
作者: YKSu    時間: 2015-4-18 18:13
頂一個!
作者: 277601221    時間: 2015-7-10 16:17
求問學長 運籌學在初試成績出來之后開始準備來得及嗎?
作者: 大白兔小    時間: 2016-2-16 19:02
學長,可以*嗎?我想請教復試經驗
作者: 杜亞倩    時間: 2016-2-18 23:38
學長,我16考研的,成績出來了,想問復試你準備都用了什么資料,目前我只有運籌學課本,現在用不用聯系導師
作者: zhangmoney    時間: 2016-2-19 13:34
學長求聯系,求私聊,問點復試問題我是16考生,*
作者: 華新-文登    時間: 2016-3-1 13:56
學長求聯系方式
作者: Zglei    時間: 2016-3-4 17:16
華新-文登 發表于 2016-3-1 13:56
學長求聯系方式

你好,你也是今年考西財管科的同學嗎?
作者: 花化畫    時間: 2017-2-24 23:56
學長,復試課本都要重點看哪幾章呢??
作者: KMUSTWANLEI    時間: 2017-2-25 08:49
杜亞倩 發表于 2016-2-18 23:38
學長,我16考研的,成績出來了,想問復試你準備都用了什么資料,目前我只有運籌學課本,現在用不用聯系導師 ...

學姐在嗎
作者: 世界傾斜    時間: 2017-3-12 10:21
棧是什么?。。。。運籌學有棧嗎。。。
作者: 世界傾斜    時間: 2017-3-12 10:21
棧是什么?。。。。運籌學有棧嗎。。。
作者: luckerfy    時間: 2017-3-17 18:12
學長,請問你知道統計學學碩的考研大綱及輔導用書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