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wentong 發表于 2015-4-3 16:07
吼吼,友情幫頂→_→
srzwp 發表于 2015-4-3 16:08
弓兄~~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03
我滴媽,我回的都不見了,什么鬼
srzwp 發表于 2015-4-3 23:04
論壇經常吞貼。。。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06
嗯嗯學長!你回復過我的帖子的還記得嗎!^_^,我想問問你關于數學的復習,我現在還只看到高數第三章,大 ...
srzwp 發表于 2015-4-3 23:11
數學的話最起碼暑假前要過完課本,要理清知識點,建立大概的知識框架。如果底子好可以在暑假前用復習全書 ...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12
好的謝謝~
srzwp 發表于 2015-4-3 23:13
還有專業課考試的時候字千萬要寫好。。。切記
Lorents 發表于 2015-4-3 23:14
請問怎么加你呢親,,
Lorents 發表于 2015-4-3 23:14
請問怎么加你呢親,,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14
同問!!ˊ_>ˋ
汪汪lucy 發表于 2015-4-4 08:03
以樓主的實力應該考中南財大,武大華科啊?還是211大學畢業的,感覺屈才了! ...
在哈佛聽演講 發表于 2015-4-4 11:27
一三靈靈思兒兒一二吳
在哈佛聽演講 發表于 2015-4-5 00:04
16想考華師經濟,求幫助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47
我在官網上到區域經濟學,似乎只有一個
srzwp 發表于 2015-4-9 21:48
經管院只有一個。。。我考的是湖北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院的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0
哇哦,能不能問您一下,您感覺華師的復試氛圍怎么樣?
srzwp 發表于 2015-4-9 21:52
我們學院復試很公平。面試直接報號碼,不做自我介紹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6
嗯哪,很感謝您的回復,這樣我就放心一點啦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6
嗯哪,很感謝您的回復,這樣我就放心一點啦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8
能不能加為好友,這樣以后我考研路也可以正確方向一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