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區經已擬錄取~寫點經驗答謝論壇 [打印本頁]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2 21:30
標題: 區經已擬錄取~寫點經驗答謝論壇
先說說樓主的情況吧,樓主是某211金融畢業,考的是湖北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院的區域經濟學,考的也是與經管一樣的807經濟學基礎,分數400(72.65.138.125).如果想考研究院的或考經管的學弟學妹有什么問題都可以找我。畢竟自己一路走來也是靠許多學長學姐的幫助
學弟學妹估計對于807的復習會摸不著頭腦,在我看來807靠的就是多看多背。期間要結合真題整理出重點來,真題出題還挺固定的。并且不能死讀書要關注實事。像今年就考了央行降息,中國宏觀經濟走勢。所以你們尤其要關注影響宏觀經濟的政策走向。在宏觀這塊,新古典增長模型和總供給總需求模型的推導是常考點。你們在看書的時候也要自己做好筆記,理清知識框架。一遍一遍的看自然會全部記住的,而且自己做的筆試是含金量最高的。至于專業課的參考書,我買的是圣才的西經和政經的參考書,個人感覺還行 。有需要的可以自己上網看看。
其他公共課論壇里也有好多帖子,我就不多說啦!要是你英語不好,請不要被考研英語嚇倒(ps:我就是第五次才考過六級的。。)只要你認真復習,自然會收獲結果的,英語琢磨真題,理清結構,多寫作文。數學首先理清知識點建立知識框架,然后多做題鞏固。考數學的時候沒多少時間讓你思考,應該養成一種條件反射,看到某題就知道怎么算。這就要靠自己多做題多總結了。政治先吃透大綱解析,然后多做題
總的來說,考研并沒有你們想的那么難,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就會收獲結果的。只要你們堅持下去,就能看到勝利的曙光。我當初選擇考華師經濟就是求穩。因為華師最低國家線進復試,只要你努力學考的越高,錄取的籌碼就越大。既然確定了學校就好好復習,放棄其他雜念。希望明年你們也能成功~
作者: gongwentong    時間: 2015-4-3 16:07
吼吼,友情幫頂→_→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3 16:08
gongwentong 發表于 2015-4-3 16:07
吼吼,友情幫頂→_→

弓兄~~
作者: 木紫曉方    時間: 2015-4-3 21:33
我也來接力幫頂~
作者: seberalia    時間: 2015-4-3 23:03
srzwp 發表于 2015-4-3 16:08
弓兄~~

我滴媽,我回的都不見了,什么鬼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3 23:04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03
我滴媽,我回的都不見了,什么鬼

論壇經常吞貼。。。
作者: seberalia    時間: 2015-4-3 23:06
srzwp 發表于 2015-4-3 23:04
論壇經常吞貼。。。

嗯嗯學長!你回復過我的帖子的還記得嗎!^_^,我想問問你關于數學的復習,我現在還只看到高數第三章,大概幾月份之前看完課本比較好~?全書看幾遍比較好?專業課的話,幾月份開始比較好呢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3 23:11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06
嗯嗯學長!你回復過我的帖子的還記得嗎!^_^,我想問問你關于數學的復習,我現在還只看到高數第三章,大 ...

數學的話最起碼暑假前要過完課本,要理清知識點,建立大概的知識框架。如果底子好可以在暑假前用復習全書,一般都話,暑假理清知識點后用全書鞏固。至于遍數,看你掌握程度吧!要是沒掌握好就再刷一遍。專業課的話要是你是跨專業,現在就要抓緊開始,并且要花時間。要是本專業,差不多也要開始了,最好暑假前把專業課過完一遍,自己整理筆記和重點難點
作者: seberalia    時間: 2015-4-3 23:12
srzwp 發表于 2015-4-3 23:11
數學的話最起碼暑假前要過完課本,要理清知識點,建立大概的知識框架。如果底子好可以在暑假前用復習全書 ...

好的謝謝~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3 23:13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12
好的謝謝~

還有專業課考試的時候字千萬要寫好。。。切記
作者: Lorents    時間: 2015-4-3 23:13
好厲害!!
作者: seberalia    時間: 2015-4-3 23:14
srzwp 發表于 2015-4-3 23:13
還有專業課考試的時候字千萬要寫好。。。切記

這個沒問題!!
作者: Lorents    時間: 2015-4-3 23:14
請問怎么加你呢親,,
作者: seberalia    時間: 2015-4-3 23:14
Lorents 發表于 2015-4-3 23:14
請問怎么加你呢親,,

同問!!ˊ_>ˋ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3 23:15
Lorents 發表于 2015-4-3 23:14
請問怎么加你呢親,,

六七三四零五五二一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3 23:15
seberalia 發表于 2015-4-3 23:14
同問!!ˊ_>ˋ

六七三四零五五二一
作者: 汪汪lucy    時間: 2015-4-4 08:03
以樓主的實力應該考中南財大,武大華科啊?還是211大學畢業的,感覺屈才了!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4 08:04
汪汪lucy 發表于 2015-4-4 08:03
以樓主的實力應該考中南財大,武大華科啊?還是211大學畢業的,感覺屈才了! ...

只想求穩而已。。。
作者: 萊克886    時間: 2015-4-4 11:22
狂頂,擼主好樣的
作者: 在哈佛聽演講    時間: 2015-4-4 11:25
樓主能留個練習方式不?我*
作者: 在哈佛聽演講    時間: 2015-4-4 11:27
*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4 22:18
在哈佛聽演講 發表于 2015-4-4 11:27
一三靈靈思兒兒一二吳

15級的嗎?
作者: 在哈佛聽演講    時間: 2015-4-5 00:04
16想考華師經濟,求幫助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8 10:18
在哈佛聽演講 發表于 2015-4-5 00:04
16想考華師經濟,求幫助

為何加的這個號是被華師錄取的。。。。
作者: 一畫生    時間: 2015-4-9 21:47
我在官網上到區域經濟學,似乎只有一個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9 21:48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47
我在官網上到區域經濟學,似乎只有一個

經管院只有一個。。。我考的是湖北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院的
作者: 一畫生    時間: 2015-4-9 21:50
srzwp 發表于 2015-4-9 21:48
經管院只有一個。。。我考的是湖北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院的

哇哦,能不能問您一下,您感覺華師的復試氛圍怎么樣?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9 21:52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0
哇哦,能不能問您一下,您感覺華師的復試氛圍怎么樣?

我們學院復試很公平。面試直接報號碼,不做自我介紹
作者: 一畫生    時間: 2015-4-9 21:56
srzwp 發表于 2015-4-9 21:52
我們學院復試很公平。面試直接報號碼,不做自我介紹

嗯哪,很感謝您的回復,這樣我就放心一點啦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9 21:57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6
嗯哪,很感謝您的回復,這樣我就放心一點啦

好好加油復習~~
作者: 一畫生    時間: 2015-4-9 21:58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6
嗯哪,很感謝您的回復,這樣我就放心一點啦

能不能加為好友,這樣以后我考研路也可以正確方向一些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4-9 22:02
一畫生 發表于 2015-4-9 21:58
能不能加為好友,這樣以后我考研路也可以正確方向一些

*
作者: chenkeke126    時間: 2015-8-14 00:52
這分數專業第一嗎
作者: srzwp    時間: 2015-8-14 11:20
這帖子居然又出來了。。。。快到九月份了,大家要抓緊時間復習吼,招生簡章出來根據自己復習情況選擇把握最大的專業。。。
作者: 滾筒洗衣機壹號    時間: 2015-8-18 00:31
簡直棒!
作者: 黑馬1號    時間: 2015-8-19 10:33
學長,我看到這個區域研究所2015年錄取的只有一個吧?而且,在官網上還看到這個研究所區域經濟學后來沒有招滿就接受調劑的考生。你當時是為了減少競爭報的這個研究所嗎?因為在不少考生心中有疑問,第一,不知道畢業證和學校本部的一不一樣,第二,含金量和認可度與本部的一不一樣,第三,在研招網上報考的時候就可以報學校的研究所嗎,第四,會不會研究所實則是招復試沒過,本校調劑的考生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