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qǐng)叫我考研君 發(fā)表于 2015-4-2 23:30
真心的多看幾遍就摸清了…并且文革時(shí)期幾乎沒有多少內(nèi)容,等到八九十年代就可以按照主要的流派進(jìn)行復(fù)習(xí),像 ...
Jaime620 發(fā)表于 2015-4-3 12:44
嗯嗯!好的,我隨手翻了下丁帆的新文學(xué)史,好像作品解析,我沒細(xì)看了,那本書是作為理解文學(xué)史的輔導(dǎo)書么 ...
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fā)表于 2015-4-3 12:51
新文學(xué)史寫得好簡(jiǎn)略也好散,對(duì)于這本書南師主要是考填空還是觀點(diǎn)?
請(qǐng)叫我考研君 發(fā)表于 2015-4-3 12:48
它的邏輯性啥的沒有朱他們的強(qiáng),但是不能只當(dāng)參考書…丁的書是去年剛換的,他的第二本也就是當(dāng)代的內(nèi)容真 ...
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fā)表于 2015-4-3 14:54
沒看到去年完整的真題,完全不知道填空考什么(ーー;)
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fā)表于 2015-4-3 22:18
你考上了沒?
請(qǐng)叫我考研君 發(fā)表于 2015-4-3 22:19
沒有…-_-#
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fā)表于 2015-4-3 23:32
別擔(dān)心,我也是二戰(zhàn)→_→
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fā)表于 2015-4-4 07:49
你要換去哪?我一戰(zhàn)考的浙大,太坑了
神的一滴啦 發(fā)表于 2015-4-4 09:26
我覺得洪版是當(dāng)代文學(xué)史里最好,讀明白了,整個(gè)當(dāng)代文學(xué)也理解了。
Jaime620 發(fā)表于 2015-4-4 09:31
嗯嗯!就是書里面作家作品分析什么的不多,是不是應(yīng)該看看其他版本的,然后再看這本經(jīng)典,加深理解? ...
神的一滴啦 發(fā)表于 2015-4-4 09:38
我覺得可以參考其他版,比如華中師大版,適合考試。丁帆版用作補(bǔ)充比較好。文學(xué)史重理解 ...
Jaime620 發(fā)表于 2015-4-4 10:05
好的,謝謝,我回去找找看華中師大的參考書。先看的朱棟霖的,我們本科用的這個(gè)教材 ...
神的一滴啦 發(fā)表于 2015-4-4 10:11
說實(shí)話,個(gè)人覺得朱版爛的可以。。。
Jaime620 發(fā)表于 2015-4-4 10:15
呃呃呃,不是說哪版都差不多,看下來就行么?
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fā)表于 2015-4-4 10:18
華中師大版叫什么?
神的一滴啦 發(fā)表于 2015-4-4 10:20
純屬個(gè)人觀點(diǎn)啦,不建議看朱版。
Jaime620 發(fā)表于 2015-4-4 10:33
還是要聽你的建議的,呵呵,多指教??!
請(qǐng)叫我考研君 發(fā)表于 2015-4-3 12:48
它的邏輯性啥的沒有朱他們的強(qiáng),但是不能只當(dāng)參考書…丁的書是去年剛換的,他的第二本也就是當(dāng)代的內(nèi)容真 ...
你說我說到做到 發(fā)表于 2015-4-19 10:10
請(qǐng)問是指朱棟霖嗎?16年考的話還用不用再看這本呢,不知道南師大今年會(huì)不會(huì)又換教材 ...
請(qǐng)叫我考研君 發(fā)表于 2015-4-19 10:52
反正我感覺挺好的,比丁帆的有邏輯…當(dāng)梳理看吧~我也不知道會(huì)不會(huì)換,剛換第一年反正… ...
你說我說到做到 發(fā)表于 2015-4-19 11:59
你真好,多謝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