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卜崗 發表于 2015-4-1 15:00
看你是從政 還是什么了啦???從政的話肯定沒問題。要是不走公務員這條路的話,建議好好考慮一下! ...
Pk.U.2015 發表于 2015-4-1 17:36
建議你去,承認的,也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機遇呢。再者也比重來一次強,考研太折磨人了。 ...
maikiko 發表于 2015-4-3 11:47
就是有人說承認,有人說不承認呢,哎,正在糾結
Pk.U.2015 發表于 2015-4-4 11:32
黨校自己委培的班那一類的不承認
這種是普通研究生招生考試的
是承認的 ...
Pk.U.2015 發表于 2015-4-9 09:51
我剛剛復試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