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ianqing2015 發表于 2015-4-1 09:17
據說是昨天晚上沒有給你打電話就是錄取了
Carolina燕92 發表于 2015-4-1 10:33
我剛打電話問了說周五出
洋洋25 發表于 2015-4-1 09:38
真的假的啊?你沒接到電話吧
wannianqing2015 發表于 2015-4-1 09:17
據說是昨天晚上沒有給你打電話就是錄取了
Carolina燕92 發表于 2015-4-1 10:33
我剛打電話問了說周五出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