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往江蘇考的么 [打印本頁]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3-31 17:50
標題: 有往江蘇考的么
前湖科大的,有沒有家是江蘇的研友啊,一同考回咱大江蘇去呀
作者: kev星星    時間: 2015-3-31 19:24
沙發……雖然我不是~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3-31 19:35
kev星星 發表于 2015-3-31 19:24
沙發……雖然我不是~

搞得我還激動了一下
作者: kev星星    時間: 2015-3-31 19:40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3-31 19:35
搞得我還激動了一下

哈哈~默默祝福樓主早日找到哈~
作者: 潔潔要加油    時間: 2015-3-31 20:46
我家是江蘇的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3-31 21:08
潔潔要加油 發表于 2015-3-31 20:46
我家是江蘇的

科大的?什么專業啊,親
作者: 碗碗粥    時間: 2015-3-31 22:10
我也想考到江蘇去,考南京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3-31 22:10
碗碗粥 發表于 2015-3-31 22:10
我也想考到江蘇去,考南京

對呀,就是南京!
作者: 碗碗粥    時間: 2015-3-31 22:12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3-31 22:10
對呀,就是南京!

打算考南師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3-31 22:12
碗碗粥 發表于 2015-3-31 22:12
打算考南師

你什么專業的
作者: 碗碗粥    時間: 2015-3-31 22:14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3-31 22:12
你什么專業的

英語,但是有想跨考新聞傳播專碩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3-31 23:11
碗碗粥 發表于 2015-3-31 22:14
英語,但是有想跨考新聞傳播專碩

好吧,我是會計的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3-31 23:30
我說要考南大會不會被打死。。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10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3-31 23:30
我說要考南大會不會被打死。。

我絕不會打死你,那是我的最高目標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12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3-31 23:30
我說要考南大會不會被打死。。

應該說是終極目標?。。?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4-1 00:15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12
應該說是終極目標!!!

而且我工科跨金融學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17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15
而且我工科跨金融學

同學,你好厲害呀,南大金融貌似真不簡單,你家是江蘇的?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4-1 00:19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17
同學,你好厲害呀,南大金融貌似真不簡單,你家是江蘇的?

不是江蘇的,單純特喜歡南京而已,這場考試我已經準備很久了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20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19
不是江蘇的,單純特喜歡南京而已,這場考試我已經準備很久了

喔喔,能找到一起考南大的已經不容易了,我考會計,也很難……你數學好嗎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4-1 00:23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20
喔喔,能找到一起考南大的已經不容易了,我考會計,也很難……你數學好嗎 ...

我理科生考數學三已經很滿足了,數學才開始。剛過去的一年時間搞定專業課,919可比920好考多了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24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23
我理科生考數學三已經很滿足了,數學才開始。剛過去的一年時間搞定專業課,919可比920好考多了 ...

是我學校的吧?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25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23
我理科生考數學三已經很滿足了,數學才開始。剛過去的一年時間搞定專業課,919可比920好考多了 ...

留個其他聯系方式吧,這里不適合細聊啊……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4-1 00:25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24
是我學校的吧?

隔壁昌航的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4-1 00:31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25
留個其他聯系方式吧,這里不適合細聊啊……

4【6【91.9/5_0/0.1歐漏我要崩潰咋發不出去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34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31
4【6【91.9/5_0/0.1歐漏我要崩潰咋發不出去

打文字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4-1 00:36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34
打文字

上面那串去符號是扣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00:39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36
上面那串去符號是扣

感覺加了不是你呀
作者: 冬天的酷日    時間: 2015-4-1 00:41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39
感覺加了不是你呀

肆陸九。幺九伍。零零幺。
作者: tongxiaoyu    時間: 2015-4-1 11:37
我是隔壁昌大的 也想考回江蘇去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2:03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1:37
我是隔壁昌大的 也想考回江蘇去

一同考!家是江蘇哪的呀
作者: tongxiaoyu    時間: 2015-4-1 13:19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2:03
一同考!家是江蘇哪的呀

蘇n 小地方 你呢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3:55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3:19
蘇n 小地方 你呢

也是小地方,鹽城的
作者: tongxiaoyu    時間: 2015-4-1 14:16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3:55
也是小地方,鹽城的

那你叫什么呢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4:17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4:16
那你叫什么呢

私聊
作者: tongxiaoyu    時間: 2015-4-1 14:18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17
私聊

怎么私?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4:20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4:18
怎么私?

用文字打一個社交方式的號碼
作者: tongxiaoyu    時間: 2015-4-1 14:24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20
用文字打一個社交方式的號碼

你是樓主 你留個方式給我吧
作者: tongxiaoyu    時間: 2015-4-1 14:25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20
用文字打一個社交方式的號碼

好嗎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4:27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4:24
你是樓主 你留個方式給我吧

zhouyue九八七七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4:29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27
zhouyue九八七七

看你知不知道是哪個的號了,因為我實在發不出去那兩個字
作者: yqf577343420    時間: 2015-4-1 15:37
15屆,已今年實現去南京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6:52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1 15:37
15屆,已今年實現去南京

哇,好棒!哪個學校啊
作者: yqf577343420    時間: 2015-4-1 18:16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6:52
哇,好棒!哪個學校啊

南審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1 18:31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1 18:16
南審

會計?專還是學啊,看了一下分數好高啊
作者: chenqian小優雅    時間: 2015-4-2 09:42
我。好想考回去。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 10:58
chenqian小優雅 發表于 2015-4-2 09:42
我。好想考回去。

哈哈,我們一起努力考回大江蘇~你啥專業的呀
作者: chenqian小優雅    時間: 2015-4-2 11:00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 10:58
哈哈,我們一起努力考回大江蘇~你啥專業的呀

環境設計。你呢。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 11:18
chenqian小優雅 發表于 2015-4-2 11:00
環境設計。你呢。

喔喔,我會計的,都是科大的么?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 16:20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1 18:16
南審

學姐,如果是會計學碩能不能回我一下,南審也是目標學校之一啊
作者: yqf577343420    時間: 2015-4-2 19:40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 16:20
學姐,如果是會計學碩能不能回我一下,南審也是目標學校之一啊

我是經濟學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 20:24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2 19:40
我是經濟學

初試考了多少分進的呀
作者: czl19930213    時間: 2015-4-20 12:27
南大會計今年復試線390.會計學碩前幾名基本是二戰的!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24
雖然我是江蘇的,但是現在決定太早了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28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24
雖然我是江蘇的,但是現在決定太早了

還好吧,不算太早,就是為了回江蘇的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29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28
還好吧,不算太早,就是為了回江蘇的

看自己復習的怎么樣再說咯~其實想考蘇州大學,當初高考的目標就是蘇州大學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33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29
看自己復習的怎么樣再說咯~其實想考蘇州大學,當初高考的目標就是蘇州大學 ...

怎么和我一樣!我也是高考沒考上蘇大,考研想考到蘇大,哈哈^_^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34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3
怎么和我一樣!我也是高考沒考上蘇大,考研想考到蘇大,哈哈^_^

啦啦啦~妹子哪個學校的啊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35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4
啦啦啦~妹子哪個學校的啊

呃……科大的-_-#你哪個學校的呀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36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5
呃……科大的-_-#你哪個學校的呀

“南航”上海路,三本的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37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6
“南航”上海路,三本的

上海路?就是在南航里?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37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6
“南航”上海路,三本的

你什么專業?。?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38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7
上海路?就是在南航里?

嗯嗯,貌似我們離的不是太遠吧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38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7
你什么專業啊?

現在學的是飛行器制造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38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8
嗯嗯,貌似我們離的不是太遠吧

嗯嗯,不算遠,還蠻近的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39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8
嗯嗯,不算遠,還蠻近的

妹子是江蘇哪的啊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39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8
現在學的是飛行器制造

哈哈,還好不是一個專業,要不又多了個競爭對手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40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9
妹子是江蘇哪的啊

私聊吧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40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9
哈哈,還好不是一個專業,要不又多了個競爭對手

→_→蘇大沒有這個專業噠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41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0
→_→蘇大沒有這個專業噠

那你考哪個專業喔~千萬不要和我一樣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42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41
那你考哪個專業喔~千萬不要和我一樣

哈哈~應該和機械什么的不會差太遠的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44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2
哈哈~應該和機械什么的不會差太遠的

那就好(^?^)我的專業收的人太少了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45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44
那就好(^?^)我的專業收的人太少了

科大是在前湖麼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46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5
科大是在前湖麼

是啊,昌大對面的辣個破學校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48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46
是啊,昌大對面的辣個破學校

肯定比我們的好呀~周六還要去本部做實驗,好苦逼囧rz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50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8
肯定比我們的好呀~周六還要去本部做實驗,好苦逼囧rz

你江蘇哪兒的呀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51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50
你江蘇哪兒的呀

宿遷-.-倒數第一的市→_→你呢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52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51
宿遷-.-倒數第一的市→_→你呢

鹽城的
作者: 猛猛噠    時間: 2015-4-21 19:53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52
鹽城的

我竟然有好多同學在鹽城工學院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1 19:56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53
我竟然有好多同學在鹽城工學院

zhouyue9877,能看懂吧?!
作者: 學渣渣要逆襲    時間: 2015-4-22 20:14
耶 必須的
作者: 我在奮起    時間: 2015-4-22 20:40
學渣渣要逆襲 發表于 2015-4-22 20:14
耶 必須的

嗯嗯,一起加油
作者: 20113326    時間: 2015-5-18 15:41
你好,我也是科大的,考南師大古代文學的。認識一下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