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星星 發表于 2015-3-31 19:24
沙發……雖然我不是~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3-31 19:35
搞得我還激動了一下
潔潔要加油 發表于 2015-3-31 20:46
我家是江蘇的
碗碗粥 發表于 2015-3-31 22:10
我也想考到江蘇去,考南京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3-31 22:10
對呀,就是南京!
碗碗粥 發表于 2015-3-31 22:12
打算考南師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3-31 22:12
你什么專業的
碗碗粥 發表于 2015-3-31 22:14
英語,但是有想跨考新聞傳播專碩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3-31 23:30
我說要考南大會不會被打死。。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3-31 23:30
我說要考南大會不會被打死。。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12
應該說是終極目標!!!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15
而且我工科跨金融學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17
同學,你好厲害呀,南大金融貌似真不簡單,你家是江蘇的?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19
不是江蘇的,單純特喜歡南京而已,這場考試我已經準備很久了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20
喔喔,能找到一起考南大的已經不容易了,我考會計,也很難……你數學好嗎 ...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23
我理科生考數學三已經很滿足了,數學才開始。剛過去的一年時間搞定專業課,919可比920好考多了 ...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23
我理科生考數學三已經很滿足了,數學才開始。剛過去的一年時間搞定專業課,919可比920好考多了 ...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24
是我學校的吧?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25
留個其他聯系方式吧,這里不適合細聊啊……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31
4【6【91.9/5_0/0.1歐漏我要崩潰咋發不出去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34
打文字
冬天的酷日 發表于 2015-4-1 00:36
上面那串去符號是扣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00:39
感覺加了不是你呀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1:37
我是隔壁昌大的 也想考回江蘇去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2:03
一同考!家是江蘇哪的呀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3:19
蘇n 小地方 你呢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3:55
也是小地方,鹽城的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4:16
那你叫什么呢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17
私聊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4:18
怎么私?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20
用文字打一個社交方式的號碼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20
用文字打一個社交方式的號碼
tongxiaoyu 發表于 2015-4-1 14:24
你是樓主 你留個方式給我吧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4:27
zhouyue九八七七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1 15:37
15屆,已今年實現去南京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1 16:52
哇,好棒!哪個學校啊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1 18:16
南審
chenqian小優雅 發表于 2015-4-2 09:42
我。好想考回去。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 10:58
哈哈,我們一起努力考回大江蘇~你啥專業的呀
chenqian小優雅 發表于 2015-4-2 11:00
環境設計。你呢。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1 18:16
南審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 16:20
學姐,如果是會計學碩能不能回我一下,南審也是目標學校之一啊
yqf577343420 發表于 2015-4-2 19:40
我是經濟學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24
雖然我是江蘇的,但是現在決定太早了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28
還好吧,不算太早,就是為了回江蘇的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29
看自己復習的怎么樣再說咯~其實想考蘇州大學,當初高考的目標就是蘇州大學 ...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3
怎么和我一樣!我也是高考沒考上蘇大,考研想考到蘇大,哈哈^_^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4
啦啦啦~妹子哪個學校的啊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5
呃……科大的-_-#你哪個學校的呀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6
“南航”上海路,三本的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6
“南航”上海路,三本的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7
上海路?就是在南航里?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7
你什么專業啊?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8
嗯嗯,貌似我們離的不是太遠吧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8
嗯嗯,不算遠,還蠻近的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8
現在學的是飛行器制造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39
妹子是江蘇哪的啊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39
哈哈,還好不是一個專業,要不又多了個競爭對手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0
→_→蘇大沒有這個專業噠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41
那你考哪個專業喔~千萬不要和我一樣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2
哈哈~應該和機械什么的不會差太遠的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44
那就好(^?^)我的專業收的人太少了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5
科大是在前湖麼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46
是啊,昌大對面的辣個破學校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48
肯定比我們的好呀~周六還要去本部做實驗,好苦逼囧rz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50
你江蘇哪兒的呀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51
宿遷-.-倒數第一的市→_→你呢
我在奮起 發表于 2015-4-21 19:52
鹽城的
猛猛噠 發表于 2015-4-21 19:53
我竟然有好多同學在鹽城工學院
學渣渣要逆襲 發表于 2015-4-22 20:14
耶 必須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