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星星 發(fā)表于 2015-3-31 19:24
沙發(fā)……雖然我不是~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3-31 19:35
搞得我還激動(dòng)了一下
潔潔要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31 20:46
我家是江蘇的
碗碗粥 發(fā)表于 2015-3-31 22:10
我也想考到江蘇去,考南京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3-31 22:10
對(duì)呀,就是南京!
碗碗粥 發(fā)表于 2015-3-31 22:12
打算考南師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3-31 22:12
你什么專業(yè)的
碗碗粥 發(fā)表于 2015-3-31 22:14
英語(yǔ),但是有想跨考新聞傳播專碩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3-31 23:30
我說要考南大會(huì)不會(huì)被打死。。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3-31 23:30
我說要考南大會(huì)不會(huì)被打死。。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00:12
應(yīng)該說是終極目標(biāo)!!!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4-1 00:15
而且我工科跨金融學(xué)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00:17
同學(xué),你好厲害呀,南大金融貌似真不簡(jiǎn)單,你家是江蘇的?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4-1 00:19
不是江蘇的,單純特喜歡南京而已,這場(chǎng)考試我已經(jīng)準(zhǔn)備很久了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00:20
喔喔,能找到一起考南大的已經(jīng)不容易了,我考會(huì)計(jì),也很難……你數(shù)學(xué)好嗎 ...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4-1 00:23
我理科生考數(shù)學(xué)三已經(jīng)很滿足了,數(shù)學(xué)才開始。剛過去的一年時(shí)間搞定專業(yè)課,919可比920好考多了 ...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4-1 00:23
我理科生考數(shù)學(xué)三已經(jīng)很滿足了,數(shù)學(xué)才開始。剛過去的一年時(shí)間搞定專業(yè)課,919可比920好考多了 ...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00:24
是我學(xué)校的吧?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00:25
留個(gè)其他聯(lián)系方式吧,這里不適合細(xì)聊啊……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4-1 00:31
4【6【91.9/5_0/0.1歐漏我要崩潰咋發(fā)不出去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00:34
打文字
冬天的酷日 發(fā)表于 2015-4-1 00:36
上面那串去符號(hào)是扣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00:39
感覺加了不是你呀
tongxiaoyu 發(fā)表于 2015-4-1 11:37
我是隔壁昌大的 也想考回江蘇去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12:03
一同考!家是江蘇哪的呀
tongxiaoyu 發(fā)表于 2015-4-1 13:19
蘇n 小地方 你呢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13:55
也是小地方,鹽城的
tongxiaoyu 發(fā)表于 2015-4-1 14:16
那你叫什么呢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14:17
私聊
tongxiaoyu 發(fā)表于 2015-4-1 14:18
怎么私?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14:20
用文字打一個(gè)社交方式的號(hào)碼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14:20
用文字打一個(gè)社交方式的號(hào)碼
tongxiaoyu 發(fā)表于 2015-4-1 14:24
你是樓主 你留個(gè)方式給我吧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14:27
zhouyue九八七七
yqf577343420 發(fā)表于 2015-4-1 15:37
15屆,已今年實(shí)現(xiàn)去南京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1 16:52
哇,好棒!哪個(gè)學(xué)校啊
yqf577343420 發(fā)表于 2015-4-1 18:16
南審
chenqian小優(yōu)雅 發(fā)表于 2015-4-2 09:42
我。好想考回去。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 10:58
哈哈,我們一起努力考回大江蘇~你啥專業(yè)的呀
chenqian小優(yōu)雅 發(fā)表于 2015-4-2 11:00
環(huán)境設(shè)計(jì)。你呢。
yqf577343420 發(fā)表于 2015-4-1 18:16
南審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 16:20
學(xué)姐,如果是會(huì)計(jì)學(xué)碩能不能回我一下,南審也是目標(biāo)學(xué)校之一啊
yqf577343420 發(fā)表于 2015-4-2 19:40
我是經(jīng)濟(jì)學(xué)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24
雖然我是江蘇的,但是現(xiàn)在決定太早了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28
還好吧,不算太早,就是為了回江蘇的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29
看自己復(fù)習(xí)的怎么樣再說咯~其實(shí)想考蘇州大學(xué),當(dāng)初高考的目標(biāo)就是蘇州大學(xué) ...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3
怎么和我一樣!我也是高考沒考上蘇大,考研想考到蘇大,哈哈^_^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4
啦啦啦~妹子哪個(gè)學(xué)校的啊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5
呃……科大的-_-#你哪個(gè)學(xué)校的呀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6
“南航”上海路,三本的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6
“南航”上海路,三本的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7
上海路?就是在南航里?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7
你什么專業(yè)啊?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8
嗯嗯,貌似我們離的不是太遠(yuǎn)吧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8
嗯嗯,不算遠(yuǎn),還蠻近的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8
現(xiàn)在學(xué)的是飛行器制造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9
妹子是江蘇哪的啊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39
哈哈,還好不是一個(gè)專業(yè),要不又多了個(gè)競(jìng)爭(zhēng)對(duì)手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40
→_→蘇大沒有這個(gè)專業(yè)噠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41
那你考哪個(gè)專業(yè)喔~千萬不要和我一樣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42
哈哈~應(yīng)該和機(jī)械什么的不會(huì)差太遠(yuǎn)的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44
那就好(^?^)我的專業(yè)收的人太少了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45
科大是在前湖麼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46
是啊,昌大對(duì)面的辣個(gè)破學(xué)校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48
肯定比我們的好呀~周六還要去本部做實(shí)驗(yàn),好苦逼囧rz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50
你江蘇哪兒的呀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51
宿遷-.-倒數(shù)第一的市→_→你呢
我在奮起 發(fā)表于 2015-4-21 19:52
鹽城的
猛猛噠 發(fā)表于 2015-4-21 19:53
我竟然有好多同學(xué)在鹽城工學(xué)院
學(xué)渣渣要逆襲 發(fā)表于 2015-4-22 20:14
耶 必須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