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804微生物學(xué)1996~2015 [打印本頁]

作者: 熾天使の眼淚    時(shí)間: 2015-3-31 11:51
標(biāo)題: 804微生物學(xué)1996~2015
本帖最后由 熾天使の眼淚 于 2015-3-31 11:52 編輯

真題1996~2015.rar (125.54 KB, 下載次數(shù): 257)

附件里是我自己找來的歷年真題,手打并校對(duì),來源于網(wǎng)絡(luò)未必準(zhǔn)確,但可以參考。2015年的真題也是從論壇里找來的,感謝“隨風(fēng)301”。

作者: ynlyx    時(shí)間: 2015-3-31 12:40
怎么不能下載啊
作者: 吾乃天命之子    時(shí)間: 2015-3-31 18:07
樓主很偉大,感謝分享
作者: 破釜沉舟yt    時(shí)間: 2015-4-14 19:17
樓主,想問一下,微生物的課件你用的誰的?
作者: 依山看雪雪未消    時(shí)間: 2015-4-14 22:29
樓主好人╮(╯▽╰)╭
作者: wwj169298    時(shí)間: 2015-4-15 13:16
喜歡,非常有用
作者: 熾天使の眼淚    時(shí)間: 2015-4-15 22:33
破釜沉舟yt 發(fā)表于 2015-4-14 19:17
樓主,想問一下,微生物的課件你用的誰的?

沒看課件,純看書和真題,不過還是建議看看課件吧,準(zhǔn)備更充分
作者: 相守一世    時(shí)間: 2015-4-16 23:55
破釜沉舟yt 發(fā)表于 2015-4-14 19:17
樓主,想問一下,微生物的課件你用的誰的?

用華理本科的課件就可以了
作者: shengjian720    時(shí)間: 2015-4-19 08:23

作者: 只要勤能補(bǔ)拙    時(shí)間: 2015-4-21 15:20
謝謝樓主。。。
作者: 我愛吃草莓丶    時(shí)間: 2015-4-21 17:01
……手機(jī)不該點(diǎn)的!
作者: 玉簟秋晴    時(shí)間: 2015-4-21 23:20
相守一世 發(fā)表于 2015-4-16 23:55
用華理本科的課件就可以了

學(xué)長你有課件嗎??
作者: Q丑小鴨的逆襲    時(shí)間: 2015-4-22 10:48
請問樓主,微生物好考嗎?我看有部分真題沒有答案??!。
作者: jiangling500    時(shí)間: 2015-5-6 11:33
感謝分享
作者: wu1037901482    時(shí)間: 2015-5-9 16:28
樓主真好
作者: wu1037901482    時(shí)間: 2015-5-9 16:32
怎么沒有答案啊
作者: 我愛傻傻77    時(shí)間: 2015-5-10 10:44
樓主太好了,謝謝分享~
作者: 小尾巴吧嗒    時(shí)間: 2015-5-17 17:21
謝謝
作者: 千年之戀03    時(shí)間: 2015-5-18 06:11
真好,不過k幣不足,下載不了。。。。。。
作者: 千年之戀03    時(shí)間: 2015-5-18 08:17
為什么無法下載呀
作者: 木木木蕁堇    時(shí)間: 2015-5-25 06:01
太贊了,謝謝樓主!
作者: c799687163    時(shí)間: 2015-6-1 10:00
謝謝
作者: xixi嬌    時(shí)間: 2015-6-7 11:16
太感動(dòng)了~~
作者: xixi嬌    時(shí)間: 2015-6-7 11:31
參考書目是什么呀??
作者: 文草龍    時(shí)間: 2015-6-8 12:42
樓主 請問課件怎么弄啊
作者: 熾天使の眼淚    時(shí)間: 2015-6-10 14:37
xixi嬌 發(fā)表于 2015-6-7 11:31
參考書目是什么呀??

周德慶的微生物教程  和華理自己老師出的發(fā)酵調(diào)控學(xué)
作者: 煙雨無聲    時(shí)間: 2015-6-10 14:51
沒有K幣。。
作者: xixi嬌    時(shí)間: 2015-6-11 11:57
熾天使の眼淚 發(fā)表于 2015-6-10 14:37
周德慶的微生物教程  和華理自己老師出的發(fā)酵調(diào)控學(xué)

知道啦 謝謝喲
作者: Gzyyyy    時(shí)間: 2015-6-11 13:33
課件去哪里找?。?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lyl23146    時(shí)間: 2015-6-14 16:11
謝謝
作者: lyl23146    時(shí)間: 2015-6-14 16:12
k幣呀。。。哎謝謝樓主
作者: 莎呀么莎莎莎    時(shí)間: 2015-6-16 12:33
熾天使の眼淚 發(fā)表于 2015-4-15 22:33
沒看課件,純看書和真題,不過還是建議看看課件吧,準(zhǔn)備更充分

想問一下,是考生化容易一點(diǎn)還是微生物容易一點(diǎn)
作者: 莎呀么莎莎莎    時(shí)間: 2015-6-17 13:34
為什么都沒看到有關(guān)生物化學(xué)的真題呢
作者: avrilzhao9420    時(shí)間: 2015-6-23 23:43
請問樓主是2015考研的么?
作者: eunhae323    時(shí)間: 2015-6-25 12:33
樓主你賣資料么。。。
作者: wwj169298    時(shí)間: 2015-6-27 18:14
非常有用
作者: 吳玉晗晗    時(shí)間: 2015-7-11 16:55
樓主,贊一個(gè)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4
吳玉晗晗 發(fā)表于 2015-7-11 16:55
樓主,贊一個(gè)

我有答,案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5
吳玉晗晗 發(fā)表于 2015-7-11 16:55
樓主,贊一個(gè)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5
wwj169298 發(fā)表于 2015-6-27 18:14
非常有用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5
eunhae323 發(fā)表于 2015-6-25 12:33
樓主你賣資料么。。。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5
ynlyx 發(fā)表于 2015-3-31 12:40
怎么不能下載啊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5
木木木蕁堇 發(fā)表于 2015-5-25 06:01
太贊了,謝謝樓主!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5
c799687163 發(fā)表于 2015-6-1 10:00
謝謝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5
xixi嬌 發(fā)表于 2015-6-7 11:16
太感動(dòng)了~~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6
文草龍 發(fā)表于 2015-6-8 12:42
樓主 請問課件怎么弄啊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6
煙雨無聲 發(fā)表于 2015-6-10 14:51
沒有K幣。。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13 20:36
lyl23146 發(fā)表于 2015-6-14 16:12
k幣呀。。。哎謝謝樓主

我有真題答,案  需要*
作者: 美好的現(xiàn)在    時(shí)間: 2015-7-14 23:35
K幣不足怎么辦~~~
作者: 美好的現(xiàn)在    時(shí)間: 2015-7-15 11:17
我也不能下載……
作者: 美好的現(xiàn)在    時(shí)間: 2015-7-15 11:17
我的好像是k幣不足
作者: 張小予921016    時(shí)間: 2015-7-16 19:24
謝謝分享
作者: kongbai126    時(shí)間: 2015-7-19 13:15
感謝樓主
作者: WW兔子    時(shí)間: 2015-7-23 20:12
中國好學(xué)生??!
作者: WW兔子    時(shí)間: 2015-7-23 20:13
謝謝
作者: 哈哈可你    時(shí)間: 2015-7-27 21:19
美好的現(xiàn)在 發(fā)表于 2015-7-15 11:17
我也不能下載……

我有華東理工804微生物考研資料 *
作者: absolutely陸    時(shí)間: 2015-7-28 11:29
謝謝
作者: hc7022    時(shí)間: 2015-7-29 10:24
樓主微生物考的是真題嗎
作者: 美好的現(xiàn)在    時(shí)間: 2015-7-29 17:30
哈哈可你 發(fā)表于 2015-7-27 21:19
我有華東理工804微生物考研資料 *

找到了我已經(jīng)謝謝啊
作者: hc7022    時(shí)間: 2015-7-30 21:37
破釜沉舟yt 發(fā)表于 2015-4-14 19:17
樓主,想問一下,微生物的課件你用的誰的?

請問你有微生物課件嗎?
作者: 加油田心    時(shí)間: 2015-7-31 22:49
為什么都是考微生物的?有沒有考食品工藝學(xué)的?
作者: 竺焓    時(shí)間: 2015-8-26 17:45
感謝樓主
作者: 研緣    時(shí)間: 2015-9-2 17:14
太感謝了
作者: 加加加加油油    時(shí)間: 2015-9-7 08:39
樓主贊
作者: 晴天小玉    時(shí)間: 2015-9-12 21:01
樓主人太好了
作者: 千里澄江    時(shí)間: 2015-9-13 00:59
樓主大神,求發(fā)酵專業(yè)的生物化學(xué)呀,拜托了
作者: 安慕容    時(shí)間: 2015-9-17 12:26
下不下來
作者: 安慕容    時(shí)間: 2015-9-17 12:50
下載了,謝謝樓主
作者: 叫什么名字才好    時(shí)間: 2015-9-17 14:27
謝謝樓主
作者: 韓小笑    時(shí)間: 2015-9-17 18:54
沒有下載權(quán)啊
作者: 一個(gè)散人    時(shí)間: 2015-9-18 23:55
謝謝你哦
作者: shandongzhang    時(shí)間: 2015-9-19 12:12
萬分感謝
作者: Q版小鬼    時(shí)間: 2015-9-19 12:33
樓主,微生物教程用的第幾版
作者: 拜托菇?jīng)?nbsp;   時(shí)間: 2015-9-19 23:00
微生物是哪一版的啊,學(xué)長
作者: xiaotaoes1    時(shí)間: 2015-9-20 16:27
多謝
作者: 小米粒哈哈    時(shí)間: 2015-9-22 16:50
樓主好人
作者: 小米粒哈哈    時(shí)間: 2015-9-22 16:51
回復(fù)回復(fù)
作者: 小米粒哈哈    時(shí)間: 2015-9-22 16:51
回復(fù)回復(fù)
作者: 小米粒哈哈    時(shí)間: 2015-9-22 16:52
回復(fù)回復(fù)
作者: 小米粒哈哈    時(shí)間: 2015-9-22 16:52
堅(jiān)持就是勝利~~
作者: 干將封塵    時(shí)間: 2015-9-22 17:07
樓主好人~~給個(gè)贊
作者: 胡博博    時(shí)間: 2015-9-23 09:15
用什么書呀?
作者: 胡博博    時(shí)間: 2015-9-23 10:41
真題刻有答案?我打開后沒有答案。嗚嗚
作者: 橘紙醬    時(shí)間: 2015-9-25 14:44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作者: sunshine217    時(shí)間: 2015-9-25 20:33
非常好啊。
作者: lyy木頭    時(shí)間: 2015-9-26 23:20
樓主很給力
作者: lyy木頭    時(shí)間: 2015-9-27 15:12
有沒有答案啊
作者: lyy木頭    時(shí)間: 2015-9-27 15:12
怎么沒答案
作者: lyy木頭    時(shí)間: 2015-9-27 15:13
樓主,要答案
作者: 橘紙醬    時(shí)間: 2015-9-28 17:10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真!
作者: 小嘚瑟啦啦啦    時(shí)間: 2015-9-29 13:48
樓主好人,想請問下,我考環(huán)境類,那個(gè)微生物不是還有發(fā)酵學(xué)嗎,這倆本書考的內(nèi)容是在一張卷子吧~求答
作者: FantasiaWendy    時(shí)間: 2015-9-29 23:42
ynlyx 發(fā)表于 2015-3-31 12:40
怎么不能下載啊

可以下載啊
作者: FantasiaWendy    時(shí)間: 2015-9-29 23:44
熾天使の眼淚 發(fā)表于 2015-4-15 22:33
沒看課件,純看書和真題,不過還是建議看看課件吧,準(zhǔn)備更充分

感覺時(shí)間不夠用,都不知道怎么安排,如果時(shí)間緊,應(yīng)該以什么為主呢
作者: FantasiaWendy    時(shí)間: 2015-9-29 23:45
相守一世 發(fā)表于 2015-4-16 23:55
用華理本科的課件就可以了

請問哪里能找到現(xiàn)代發(fā)酵調(diào)控學(xué)的課件?
作者: 從一數(shù)一百    時(shí)間: 2015-10-12 23:03
樓主好人
作者: akubi1994    時(shí)間: 2015-10-14 00:17
相守一世 發(fā)表于 2015-4-16 23:55
用華理本科的課件就可以了

請問你的課件還有嗎?
作者: 相守一世    時(shí)間: 2015-10-14 16:15
akubi1994 發(fā)表于 2015-10-14 00:17
請問你的課件還有嗎?

木有了,我的是紙質(zhì)版,呵呵下一屆了
作者: 啦啦一只考研狗    時(shí)間: 2015-10-14 20:08
贊!
作者: 啦啦一只考研狗    時(shí)間: 2015-10-14 20:09
贊!
作者: 秋若無痕    時(shí)間: 2015-10-14 23:00
棒~~~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