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題1996~2015.rar
(125.54 KB, 下載次數(shù): 257)
破釜沉舟yt 發(fā)表于 2015-4-14 19:17
樓主,想問一下,微生物的課件你用的誰的?
破釜沉舟yt 發(fā)表于 2015-4-14 19:17
樓主,想問一下,微生物的課件你用的誰的?
相守一世 發(fā)表于 2015-4-16 23:55
用華理本科的課件就可以了
xixi嬌 發(fā)表于 2015-6-7 11:31
參考書目是什么呀??
熾天使の眼淚 發(fā)表于 2015-6-10 14:37
周德慶的微生物教程 和華理自己老師出的發(fā)酵調(diào)控學(xué)
熾天使の眼淚 發(fā)表于 2015-4-15 22:33
沒看課件,純看書和真題,不過還是建議看看課件吧,準(zhǔn)備更充分
吳玉晗晗 發(fā)表于 2015-7-11 16:55
樓主,贊一個(gè)
吳玉晗晗 發(fā)表于 2015-7-11 16:55
樓主,贊一個(gè)
wwj169298 發(fā)表于 2015-6-27 18:14
非常有用
eunhae323 發(fā)表于 2015-6-25 12:33
樓主你賣資料么。。。
ynlyx 發(fā)表于 2015-3-31 12:40
怎么不能下載啊
木木木蕁堇 發(fā)表于 2015-5-25 06:01
太贊了,謝謝樓主!
c799687163 發(fā)表于 2015-6-1 10:00
謝謝
xixi嬌 發(fā)表于 2015-6-7 11:16
太感動(dòng)了~~
文草龍 發(fā)表于 2015-6-8 12:42
樓主 請問課件怎么弄啊
煙雨無聲 發(fā)表于 2015-6-10 14:51
沒有K幣。。
lyl23146 發(fā)表于 2015-6-14 16:12
k幣呀。。。哎謝謝樓主
美好的現(xiàn)在 發(fā)表于 2015-7-15 11:17
我也不能下載……
哈哈可你 發(fā)表于 2015-7-27 21:19
我有華東理工804微生物考研資料 *
破釜沉舟yt 發(fā)表于 2015-4-14 19:17
樓主,想問一下,微生物的課件你用的誰的?
ynlyx 發(fā)表于 2015-3-31 12:40
怎么不能下載啊
熾天使の眼淚 發(fā)表于 2015-4-15 22:33
沒看課件,純看書和真題,不過還是建議看看課件吧,準(zhǔn)備更充分
相守一世 發(fā)表于 2015-4-16 23:55
用華理本科的課件就可以了
相守一世 發(fā)表于 2015-4-16 23:55
用華理本科的課件就可以了
akubi1994 發(fā)表于 2015-10-14 00:17
請問你的課件還有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