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熊0 發表于 2015-3-31 16:54
好難的樣子
ester孟 發表于 2015-3-31 17:25
還是好好復習吧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0:41
好好復習初試,復試只要認真復習,沒什么問題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0:41
好好復習初試,復試只要認真復習,沒什么問題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0:41
加油哦
小熊熊0 發表于 2015-3-31 21:19
請問一下,東師英語線多少?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1:47
42
于佑和 發表于 2015-4-1 09:50
感謝分享 有心了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1 10:32
靜茹棒棒嗒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3:40
靜茹是很棒,可我不是靜茹哈!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1 13:41
哦哦我以為是呢。認錯了不好意思
boboyouyou 發表于 2015-4-1 10:30
學姐學姐,那面試都有哪些內容呢?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0:16
這是應該的!回饋論壇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0:16
這是應該的!回饋論壇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0:16
這是應該的!回饋論壇
雅* 發表于 *
多少分能包進復試呢
奔跑滴孩紙 發表于 2015-4-1 20:38
學姐你好~請問能*~方便咨詢你一些問題嘛~
佳霆 發表于 2015-4-2 09:52
你留你的吧,我有空加你哦
大小cici 發表于 2015-4-2 10:47
學姐懂推免的事情嗎
佳霆 發表于 2015-4-2 11:07
這個我不太懂,你可以問問論壇里的佑和學長
佳霆 發表于 2015-4-2 11:07
這個我不太懂,你可以問問論壇里的佑和學長
zh5845211314 發表于 2015-4-13 08:36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考學科數學的本科大部分都是師范類的嗎?我本科不是師范類會有影響嗎? ...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1 10:32
靜茹棒棒嗒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1
嘻嘻 你是 ?我是靜茹嘻嘻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1
sunshan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4
哎呀媽丫 我還在猜是誰呢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4
嘻嘻、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5
原來是你,嘻嘻。。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6
我一開始以為佳霆是你呢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7
嗯,不是。嘻嘻。我不怎么上。
白白的巧克力 發表于 2015-5-14 22:56
學姐好!我有好多問題!可以聊聊么
佳霆 發表于 2015-4-13 09:55
不會有影響,我本科也不是師范的。只要不是跨專業的就沒什么問題
_Venus_ 發表于 2015-5-16 12:04
什么樣的專業算是跨專業啊,數學與應用數學算么。學姐
_Venus_ 發表于 2015-5-16 12:04
什么樣的專業算是跨專業啊,數學與應用數學算么。學姐
ge000000 發表于 2015-6-4 09:17
學姐能具體說說初試數學分析的備考方式么....很迷茫,謝謝。
snowmelt 發表于 2015-6-12 17:55
這是復試的時候的題嗎
pauline1993 發表于 2015-6-12 14:36
可加你嗎
佳霆 發表于 2015-6-12 20:23
是的,15復試
佳霆 發表于 2015-6-12 20:24
給你發的,總是發不過去
snowmelt 發表于 2015-6-12 22:19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的,大學學的也不是太好,怎么具體復習呢,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8
喔喔、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13:03
沒有人么?自己頂一下吧!學弟學妹保存一下圖片,可能初試完會用到
佳霆 發表于 2015-6-13 12:43
數學分析,首先是把課本熟悉了,熟悉的意思就是例題課后題能看懂,然后第二遍就是會做題!主要是書上的原 ...
佳霆 發表于 2015-6-13 12:43
數學分析,首先是把課本熟悉了,熟悉的意思就是例題課后題能看懂,然后第二遍就是會做題!主要是書上的原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