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學科教學數學復試真題 [打印本頁]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3-31 11:37
標題: 2015學科教學數學復試真題
今年考完了,給大家發福利吧!這是回憶版真題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3-31 13:03
沒有人么?自己頂一下吧!學弟學妹保存一下圖片,可能初試完會用到
作者: 小熊熊0    時間: 2015-3-31 16:54
好難的樣子
作者: ester孟    時間: 2015-3-31 17:25
還是好好復習吧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3-31 20:41
小熊熊0 發表于 2015-3-31 16:54
好難的樣子

好好復習初試,復試只要認真復習,沒什么問題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3-31 20:41
ester孟 發表于 2015-3-31 17:25
還是好好復習吧

加油哦
作者: 小熊熊0    時間: 2015-3-31 21:19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0:41
好好復習初試,復試只要認真復習,沒什么問題

請問一下,東師英語線多少?
作者: 小熊熊0    時間: 2015-3-31 21:20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0:41
好好復習初試,復試只要認真復習,沒什么問題

今年的
作者: ester孟    時間: 2015-3-31 21:29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0:41
加油哦

嗯(⊙_⊙)謝謝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3-31 21:47
小熊熊0 發表于 2015-3-31 21:19
請問一下,東師英語線多少?

42
作者: 小熊熊0    時間: 2015-3-31 22:00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21:47
42

嗯,謝謝啦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5-4-1 09:50
感謝分享 有心了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1 10:16
于佑和 發表于 2015-4-1 09:50
感謝分享 有心了

這是應該的!回饋論壇
作者: boboyouyou    時間: 2015-4-1 10:30
學姐學姐,那面試都有哪些內容呢?
作者: 我要去師大    時間: 2015-4-1 10:32
靜茹棒棒嗒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1 13:40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1 10:32
靜茹棒棒嗒

靜茹是很棒,可我不是靜茹哈!
作者: 我要去師大    時間: 2015-4-1 13:41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3:40
靜茹是很棒,可我不是靜茹哈!

哦哦我以為是呢。認錯了不好意思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1 13:43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1 13:41
哦哦我以為是呢。認錯了不好意思

沒事兒噠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1 14:06
boboyouyou 發表于 2015-4-1 10:30
學姐學姐,那面試都有哪些內容呢?

面試的內容,不用操心,學好初試就好啦!加油
作者: hcf19911026    時間: 2015-4-1 16:53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0:16
這是應該的!回饋論壇

面試會刷人嗎?
作者: hcf19911026    時間: 2015-4-1 16:53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0:16
這是應該的!回饋論壇

面試會刷人嗎?
作者: hcf19911026    時間: 2015-4-1 16:53
佳霆 發表于 2015-4-1 10:16
這是應該的!回饋論壇

面試會刷人嗎?
作者: 雅珺    時間: 2015-4-1 17:29
師姐你初試多少分
作者: 雅珺    時間: 2015-4-1 17:32
多少分能包進復試呢
作者: 奔跑滴孩紙    時間: 2015-4-1 20:38
學姐你好~請問能*~方便咨詢你一些問題嘛~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2 09:51
雅* 發表于 *
多少分能包進復試呢

沒有多少分能包你進復試,每年都不一樣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2 09:52
奔跑滴孩紙 發表于 2015-4-1 20:38
學姐你好~請問能*~方便咨詢你一些問題嘛~

你留你的吧,我有空加你哦
作者: 奔跑滴孩紙    時間: 2015-4-2 09:56
佳霆 發表于 2015-4-2 09:52
你留你的吧,我有空加你哦

*
作者: 大小cici    時間: 2015-4-2 10:47
學姐懂推免的事情嗎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2 11:07
大小cici 發表于 2015-4-2 10:47
學姐懂推免的事情嗎

這個我不太懂,你可以問問論壇里的佑和學長
作者: 大小cici    時間: 2015-4-2 13:10
佳霆 發表于 2015-4-2 11:07
這個我不太懂,你可以問問論壇里的佑和學長

好的
作者: zh5845211314    時間: 2015-4-13 08:36
佳霆 發表于 2015-4-2 11:07
這個我不太懂,你可以問問論壇里的佑和學長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考學科數學的本科大部分都是師范類的嗎?我本科不是師范類會有影響嗎?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4-13 09:55
zh5845211314 發表于 2015-4-13 08:36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考學科數學的本科大部分都是師范類的嗎?我本科不是師范類會有影響嗎? ...

不會有影響,我本科也不是師范的。只要不是跨專業的就沒什么問題
作者: skyfaker    時間: 2015-4-28 09:51
謝謝
作者: 蟈蟈的蟈蟈    時間: 2015-4-28 15:51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1 10:32
靜茹棒棒嗒

嘻嘻 你是  ?我是靜茹嘻嘻
作者: 我要去師大    時間: 2015-4-28 15:51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1
嘻嘻 你是  ?我是靜茹嘻嘻

sunshan
作者: 蟈蟈的蟈蟈    時間: 2015-4-28 15:54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1
sunshan

哎呀媽丫  我還在猜是誰呢
作者: 我要去師大    時間: 2015-4-28 15:54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4
哎呀媽丫  我還在猜是誰呢

嘻嘻、
作者: 蟈蟈的蟈蟈    時間: 2015-4-28 15:55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4
嘻嘻、

原來是你,嘻嘻。。
作者: 我要去師大    時間: 2015-4-28 15:56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5
原來是你,嘻嘻。。

我一開始以為佳霆是你呢
作者: 蟈蟈的蟈蟈    時間: 2015-4-28 15:57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6
我一開始以為佳霆是你呢

嗯,不是。嘻嘻。我不怎么上。
作者: 我要去師大    時間: 2015-4-28 15:58
蟈蟈的蟈蟈 發表于 2015-4-28 15:57
嗯,不是。嘻嘻。我不怎么上。

喔喔、
作者: 殤y    時間: 2015-4-29 01:19
謝謝
作者: 白白的巧克力    時間: 2015-5-14 22:56
學姐好!我有好多問題!可以聊聊么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5-15 00:14
白白的巧克力 發表于 2015-5-14 22:56
學姐好!我有好多問題!可以聊聊么

你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
作者: _Venus_    時間: 2015-5-16 12:04
佳霆 發表于 2015-4-13 09:55
不會有影響,我本科也不是師范的。只要不是跨專業的就沒什么問題

什么樣的專業算是跨專業啊,數學與應用數學算么。學姐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5-17 18:48
_Venus_ 發表于 2015-5-16 12:04
什么樣的專業算是跨專業啊,數學與應用數學算么。學姐

第一學科是數學就不算跨專業,第一學科具體是什么,要問大學本科的系主任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5-17 18:48
_Venus_ 發表于 2015-5-16 12:04
什么樣的專業算是跨專業啊,數學與應用數學算么。學姐

數學與應用數學不算
作者: ge000000    時間: 2015-6-4 09:17
學姐能具體說說初試數學分析的備考方式么....很迷茫,謝謝。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6-5 10:37
ge000000 發表于 2015-6-4 09:17
學姐能具體說說初試數學分析的備考方式么....很迷茫,謝謝。

數學分析我今年也答得不好,今年題型大變,建議你們復習的時候多以課本上的知識點為主,盡量理解
作者: pauline1993    時間: 2015-6-12 14:36
可加你嗎
作者: snowmelt    時間: 2015-6-12 17:55
這是復試的時候的題嗎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6-12 20:23
snowmelt 發表于 2015-6-12 17:55
這是復試的時候的題嗎

是的,15復試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6-12 20:24
pauline1993 發表于 2015-6-12 14:36
可加你嗎

給你發的,總是發不過去
作者: snowmelt    時間: 2015-6-12 22:16
佳霆 發表于 2015-6-12 20:23
是的,15復試

學姐說說學習方法吧,現在太迷茫了,
作者: snowmelt    時間: 2015-6-12 22:19
佳霆 發表于 2015-6-12 20:24
給你發的,總是發不過去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的,大學學的也不是太好,怎么具體復習呢,
作者: 佳霆    時間: 2015-6-13 12:43
snowmelt 發表于 2015-6-12 22:19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的,大學學的也不是太好,怎么具體復習呢,

數學分析,首先是把課本熟悉了,熟悉的意思就是例題課后題能看懂,然后第二遍就是會做題!主要是書上的原理什么的挺重要
作者: 嘉嘉陶    時間: 2015-11-15 01:09
請問一下初試的數學分析是什么版本的啊
作者: 文藝的小月月    時間: 2015-11-15 12:05
想問一下數分應該看什么書?
作者: LuckyFY95    時間: 2015-11-15 21:33
謝謝樓主
作者: tanqi123    時間: 2015-11-18 09:51
學姐,我想知道要多少分能進復試?
作者: tanqi123    時間: 2015-11-18 09:52
我要去師大 發表于 2015-4-28 15:58
喔喔、

學姐,多少分能過初試呀?
作者: 安遇故知    時間: 2015-12-7 00:12
佳霆 發表于 2015-3-31 13:03
沒有人么?自己頂一下吧!學弟學妹保存一下圖片,可能初試完會用到

學姐  我也想考學科教學數學   可是不知道該從哪里開始    求指教!
作者: 大蕾蕾985    時間: 2016-1-20 15:27
感謝分享
作者: 大蕾蕾985    時間: 2016-1-21 16:12
謝謝分享
作者: 大蕾蕾985    時間: 2016-1-21 16:13
復試的排名和平時在校的成績有關系么
作者: 李凡闖    時間: 2016-1-23 14:27
請問,學科教學數學和應用數學哪個容易些。
作者: ZQY0417    時間: 2016-1-28 11:36
謝謝學姐 你有歷年真題嗎 可以賣個我哦
作者: Wo521mmhhh    時間: 2016-2-16 10:53
佳霆 發表于 2015-6-13 12:43
數學分析,首先是把課本熟悉了,熟悉的意思就是例題課后題能看懂,然后第二遍就是會做題!主要是書上的原 ...

學姐在嗎,求救,謝謝
作者: 琴弦521    時間: 2016-2-19 12:16
感謝分享,
作者: 琴弦521    時間: 2016-2-19 12:16
姐姐有往年的嗎?
作者: Wo521mmhhh    時間: 2016-2-19 12:20
佳霆 發表于 2015-6-13 12:43
數學分析,首先是把課本熟悉了,熟悉的意思就是例題課后題能看懂,然后第二遍就是會做題!主要是書上的原 ...

親人,在嗎
作者: 志微微微    時間: 2016-2-19 13:40
太感謝了!看的是東師指定的書嗎?
作者: tianhong111    時間: 2016-3-1 07: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