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海的盡頭愛 發表于 2015-3-31 10:54
樓主大贊,河大不要你,海事要你~~~
仔仔仔仔仔 發表于 2015-3-31 17:52
恭喜恭喜!不過有個問題,應用語言學方向復試時候也要漢英互譯嗎?是筆答還是口答?400字作文呢? ...
在生命里轉 發表于 2015-4-7 23:57
樓主太強了,看完信心倍增
第七個桃子 發表于 2016-3-8 12:24
樓主面試的時候問了語言學相關的專業知識么 整個面試過程都沒有中文是全英文的么~ ...
babywitness 發表于 2016-3-10 22:56
請問樓主還有真題嗎
宋輝強 發表于 2016-3-12 12:02
哪年的真題?需要的話,加你
星巴克075 發表于 2015-4-16 14:57
真的替樓主開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