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佑和 發表于 2015-3-31 09:38
感謝分享
沒一個會的
傷不起
于佑和 發表于 2015-3-31 09:38
感謝分享
沒一個會的
傷不起
雪花09876 發表于 2015-4-1 12:10
求助佑和學長,請問佑和學長,師大錄取通知書里面有沒有什么東西是需要回本科學校辦理的?比如要回本科學 ...
于佑和 發表于 2015-4-1 16:00
一般沒有
檔案可以把通知書復印件寄過去進行辦理
政審可以去居委會,派出所辦理 ...
雪花09876 發表于 2015-4-14 20:09
學長,調檔需要通知書就可以了么?需不需要調檔函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