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那光 發表于 2015-3-30 20:14
看你是什么二本了,比如上海電力學院的,還是值得一讀。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3-30 20:16
東北某普通二本,
清華Yes 發表于 2015-3-30 20:57
不行就再來一年
清華Yes 發表于 2015-3-30 20:57
不行就再來一年
wuyuezhaolu 發表于 2015-3-30 21:48
東北電力?
WZJ1993 發表于 2015-3-30 22:28
看未來規劃,為了那個文憑進電網,不值得,而且好像電網只承認那些院校的研究生 ...
WZJ1993 發表于 2015-3-30 22:39
如果本科條件還算較好,不建議去2本,有時候讀了反而趕不上沒讀的,記得我們輔導員好像說過國家電網只承認 ...
WZJ1993 發表于 2015-3-30 22:39
如果本科條件還算較好,不建議去2本,有時候讀了反而趕不上沒讀的,記得我們輔導員好像說過國家電網只承認 ...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3-30 22:46
我現在是無比的糾結,不去讀吧!現在已經錯過了找工作的好時間。讀吧,去一個二本不甘心。
同時,家里人 ...
kk看看 發表于 2015-3-30 22:53
男地女的
二哦哦 發表于 2015-3-30 22:41
山西哪個被電網認可
小小小小杯子 發表于 2015-3-31 08:32
若是我我不會去。
john1973 發表于 2015-4-2 10:07
哥們我和你一樣在搞調劑。二本的還是不要去了,讀差學校真沒啥意思。哈理工給我發錄取,但是不打算去那讀了 ...
john1973 發表于 2015-4-2 10:07
哥們我和你一樣在搞調劑。二本的還是不要去了,讀差學校真沒啥意思。哈理工給我發錄取,但是不打算去那讀了 ...
熱血小鋮 發表于 2015-4-4 09:58
樓主,也是太原理工被刷的?
熱血小鋮 發表于 2015-4-4 10:02
同為苦命人?決定二戰了還是調劑了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3-30 20:16
東北某普通二本,
強哥1995 發表于 2015-4-4 10:32
一志愿西大?
hjy12345 發表于 2015-4-2 15:12
你本科985應該很好調劑吧。。。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4 08:08
不過哈理工的電氣還不錯吧
john1973 發表于 2015-4-4 23:29
額……學校差,專業肯定好不到哪里去。我去那邊實地考察過
john1973 發表于 2015-4-4 23:28
考太低啦!沒啥可調了。準備去沈工大復試了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5 09:06
沈陽工業大學怎樣?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4 10:24
已經調劑到了一個二本,不過目前去不去上還不確定。調劑這個學校的電力電子還不錯 ...
781483857 發表于 2015-4-10 23:06
學校實力還行就去唄,不甘心就再來一年啊
ltong891211 發表于 2015-4-10 23:45
本人電氣學碩,調劑到了上海電力 電力電子專業,不知道去不去
xielin123456 發表于 2015-4-10 23:57
哥們被啥學校刷的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10 23:59
山西一211
xielin123456 發表于 2015-4-11 00:01
好吧,調劑到哪啊?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11 00:02
遼寧某高校
xielin123456 發表于 2015-4-11 00:02
好吧!不二戰么?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11 00:03
有這個想法,不過目前尚在糾結中
xielin123456 發表于 2015-4-11 00:05
我覺得還是二戰好,通過這次考研都發現學校太重要了。今后研究生都是大趨勢 ...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11 00:07
不過二戰也有二戰的顧慮。年齡不小了是其一、擔心二戰考不好是其二
熱血小鋮 發表于 2015-4-4 10:02
同為苦命人?決定二戰了還是調劑了
二哦哦 發表于 2015-4-11 00:36
太原理工刷人狠呢?
二哦哦 發表于 2015-4-11 00:36
太原理工刷人狠呢?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11 08:24
是啊
熱血小鋮 發表于 2015-4-11 08:16
刷一半留一半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10 23:55
上海電力不錯的,最少電氣專業很好
ltong891211 發表于 2015-4-11 10:51
不是很想去,想上個211
徐小虎V 發表于 2015-4-11 23:54
東北電力嗎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4-4 10:24
已經調劑到了一個二本,不過目前去不去上還不確定。調劑這個學校的電力電子還不錯 ...
john1973 發表于 2015-4-2 10:07
哥們我和你一樣在搞調劑。二本的還是不要去了,讀差學校真沒啥意思。哈理工給我發錄取,但是不打算去那讀了 ...
小魚子哥哥 發表于 2015-3-30 22:46
我現在是無比的糾結,不去讀吧!現在已經錯過了找工作的好時間。讀吧,去一個二本不甘心。
同時,家里人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