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知行 發表于 2015-3-31 15:57
你居然體檢到了,我上午去,他死活不給我體檢單,說人多叫我按規定時間去,只有明天再跑一趟 ...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14:44
竟然現在才審核通過…簡單說下復試,專業面試有點看人品,我抽到的都是知識點,什么鬼,根本不是開放性問題 ...
喬恩 發表于 2015-3-31 16:32
體檢完畢??怎么可以
小盆宇 發表于 2015-3-31 16:03
我就注意了漂亮老師和精壯漢子 完蛋
青色琵琶 發表于 2015-3-31 20:09
像學長一樣的老師。。樓主莫非也是第四組?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20:15
你猜對了。。。
青色琵琶 發表于 2015-3-31 20:23
T T我進去5分鐘就出來了。。。
jdfreshman 發表于 2015-4-1 00:09
初試多少分啊
chdjack 發表于 2015-4-1 01:17
355~ 400之間
jdfreshman 發表于 2015-4-1 01:18
你考的
飛雪連天12 發表于 2015-4-1 06:20
我也說了很多次對,還有“吧”等-_-!
1025139081 發表于 2015-4-1 08:30
補充一下,簡答第4題是‘’用投資者對信息反應不足來分析股價在相當長一段時期內持續上漲‘’;辨析第3題那 ...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14:44
竟然現在才審核通過…簡單說下復試,專業面試有點看人品,我抽到的都是知識點,什么鬼,根本不是開放性問題 ...
湛藍swan 發表于 2015-4-2 03:04
學長or學姐,請問證期今年復試線還有招生人數是多少呢?
chdjack 發表于 2015-4-2 06:12
復試線355,計劃招30其中保6,還有,你動手百度一下不就行了?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14:44
竟然現在才審核通過…簡單說下復試,專業面試有點看人品,我抽到的都是知識點,什么鬼,根本不是開放性問題 ...
1025139081 發表于 2015-4-1 08:30
補充一下,簡答第4題是‘’用投資者對信息反應不足來分析股價在相當長一段時期內持續上漲‘’;辨析第3題那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