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5證期學碩復試筆試回憶 [打印本頁]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0 20:10
標題: 15證期學碩復試筆試回憶
一,簡答40分
1,用流動性偏好理論解釋利率順周期
2,流動性偏好理論與弗里德曼的貨幣流量理論區別
3,缺口理論,分析利率對銀行利潤的影響
4,一些股票價格在一段時間內持續上漲,這與投資者對信息的處理有關。
二,判斷24分
1,如果存款流出成本減小,那么銀行超額存款準備金將增加
2,貨幣供給量由中央銀行確定
3,資產收益率每年增加12%,是否股價也每年增加12%
4,
三,計算20分
1,一道計算貨幣乘數,基礎貨幣,貨幣供給的題(貨金學習指導原題)
2,2014證期學碩真題,考點,股利增長模型
四,論述16分
小川的言論,主要論述股市對實體經濟有好處,因為股市可以為實體經濟提供融資,促進實體經濟發展。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1 14:44
竟然現在才審核通過…簡單說下復試,專業面試有點看人品,我抽到的都是知識點,什么鬼,根本不是開放性問題!我思考一會兒就回答了,肯定概念答得不準確,老師也沒引導,估計根本不好引導這種坑題吧,最后像學長一樣的老師問了我為什么選擇證期,我就滾出來了,好像沒在里面呆多久。算坑了。。英語面試挺水,沒讓自我介紹,問了我本科學校,專業,你為什么選擇財大,你覺得財大怎么樣,你覺得本科學校怎樣,你覺得本科專業怎樣,你是否還在讀大學等等。我記得有幾次我脫口而出:對,而不是說yes。-_-||,老師比較和藹,不會給你壓力,至于能給多少分就說不清了。。政審是一個漂亮老師與一精壯的中年男子,就是簡單地聊聊天而已。。今天已經體檢完,只要等宣判了。。祈禱擴招,將我拖入財大吧。。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1 14:51
因為之前一學長的筆試回憶給我提供了幫助,所以我現在也發出來,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作者: 劉知行    時間: 2015-3-31 15:57
你居然體檢到了,我上午去,他死活不給我體檢單,說人多叫我按規定時間去,只有明天再跑一趟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1 15:59
劉知行 發表于 2015-3-31 15:57
你居然體檢到了,我上午去,他死活不給我體檢單,說人多叫我按規定時間去,只有明天再跑一趟 ...

我們第一波進去的,當時還沒什么人。
作者: 小盆宇    時間: 2015-3-31 16:03
我就注意了漂亮老師和精壯漢子 完蛋
作者: ornot27    時間: 2015-3-31 16:20
贊一個,和專碩差不多
作者: 喬恩    時間: 2015-3-31 16:32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14:44
竟然現在才審核通過…簡單說下復試,專業面試有點看人品,我抽到的都是知識點,什么鬼,根本不是開放性問題 ...

體檢完畢??怎么可以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1 16:36
喬恩 發表于 2015-3-31 16:32
體檢完畢??怎么可以

可以提前體檢,我們7:40就到醫院了。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1 19:31
小盆宇 發表于 2015-3-31 16:03
我就注意了漂亮老師和精壯漢子 完蛋

應該是就只注意漂亮老師了吧。→_→
作者: 青色琵琶    時間: 2015-3-31 20:09
像學長一樣的老師。。樓主莫非也是第四組?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1 20:15
青色琵琶 發表于 2015-3-31 20:09
像學長一樣的老師。。樓主莫非也是第四組?

你猜對了。。。
作者: 青色琵琶    時間: 2015-3-31 20:23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20:15
你猜對了。。。

T T我進去5分鐘就出來了。。。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3-31 20:26
青色琵琶 發表于 2015-3-31 20:23
T T我進去5分鐘就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我幾分鐘,我覺得差不多也就那么久。。。
作者: jdfreshman    時間: 2015-4-1 00:09
初試多少分啊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4-1 01:17
jdfreshman 發表于 2015-4-1 00:09
初試多少分啊

355~ 400之間
作者: jdfreshman    時間: 2015-4-1 01:18
chdjack 發表于 2015-4-1 01:17
355~ 400之間

你考的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4-1 01:19
jdfreshman 發表于 2015-4-1 01:18
你考的

我說的就是我考的。。具體分數就不說了。。
作者: 飛雪連天12    時間: 2015-4-1 06:20
我也說了很多次對,還有“吧”等-_-!
作者: 1025139081    時間: 2015-4-1 08:30
補充一下,簡答第4題是‘’用投資者對信息反應不足來分析股價在相當長一段時期內持續上漲‘’;辨析第3題那個數值是20%;辨析第4題是馬科維茨選擇模型,給期望收益和標準差讓判斷哪個該選哪個不該選,A是6%&9%,B是10%&18%,C是16%&31%,D是12%&15%。(前面是期望收益,后面是標準差)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4-1 09:07
飛雪連天12 發表于 2015-4-1 06:20
我也說了很多次對,還有“吧”等-_-!

哈哈,我覺得老師聽到我們說對時,應該會感到無語。-_-||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4-1 09:13
1025139081 發表于 2015-4-1 08:30
補充一下,簡答第4題是‘’用投資者對信息反應不足來分析股價在相當長一段時期內持續上漲‘’;辨析第3題那 ...

記憶力不錯,數字都能記這么清楚。。
作者: 湛藍swan    時間: 2015-4-2 03:04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14:44
竟然現在才審核通過…簡單說下復試,專業面試有點看人品,我抽到的都是知識點,什么鬼,根本不是開放性問題 ...

學長or學姐,請問證期今年復試線還有招生人數是多少呢?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5-4-2 06:12
湛藍swan 發表于 2015-4-2 03:04
學長or學姐,請問證期今年復試線還有招生人數是多少呢?

復試線355,計劃招30其中保6,還有,你動手百度一下不就行了?
作者: 湛藍swan    時間: 2015-4-2 09:51
chdjack 發表于 2015-4-2 06:12
復試線355,計劃招30其中保6,還有,你動手百度一下不就行了?

哈哈哈,看見了就順便問了
作者: 晉妍妍    時間: 2015-4-3 13:42
學姐or學長,暑期輔導班在哪兒報名呢?紅寶書是哪個機構的呢,淘寶看了下有西財考研網也有弘毅考研網的,都蒙了
作者: 離心的塵星    時間: 2015-12-28 10:56
學長or學姐,還看考研幫嗎?我想請教下證期學碩復試參考書目有哪些呀?還有就是我看你們發的試題,感覺太活了,很多都在書上沒有吧?
作者: IaMsure0426    時間: 2015-12-28 11:49
感覺這是431啊
作者: 程程是考研黨    時間: 2016-1-7 15:23
chdjack 發表于 2015-3-31 14:44
竟然現在才審核通過…簡單說下復試,專業面試有點看人品,我抽到的都是知識點,什么鬼,根本不是開放性問題 ...

看前輩發的復試題感覺和專碩很像,完全就是431啊,在準備證期專碩復試,希望前輩指導
作者: wzs123wk    時間: 2016-1-22 13:17
本帖最后由 wzs123wk 于 2016-1-22 13:18 編輯
1025139081 發表于 2015-4-1 08:30
補充一下,簡答第4題是‘’用投資者對信息反應不足來分析股價在相當長一段時期內持續上漲‘’;辨析第3題那 ...

學長還在嗎?16復試求指導,跪謝408274872
作者: chdjack    時間: 2016-2-17 10:16
很久沒來論壇了,看到一些人好像需要復試題,自己頂一下。。。希望大家都能圓夢西財~~
作者: 炫富呀    時間: 2017-2-19 14:17
樓主,,請問你們復試需要看貨幣金融學嗎,這本書哪些是重點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