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仁amo 發表于 2015-3-30 20:19
妹妹 是mti吖
楚仁amo 發表于 2015-3-30 20:19
妹妹 是mti吖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0:22
跪求大神指點。。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0:22
跪求大神指點。。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0:37
那百科推薦看什么呢?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2:27
萬分感謝,至于應用文寫作有什么好的呢?雖然是英語專業但是平時沒有系統的學過翻譯,求指教 ~ ...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2:49
應用文到圖書館借一本就行,沒必要刻意去練。把格式記住就行,再買本高考作文書,練練作文。百科重在平時 ...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2:49
應用文到圖書館借一本就行,沒必要刻意去練。把格式記住就行,再買本高考作文書,練練作文。百科重在平時 ...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3:18
還有。。方便留個扣 扣嘛~ 求助~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3:20
這個不知咋留*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3:20
這個不知咋留*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1 00:19
*加加!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1 00:25
明天加吧,我睡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