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考過的華師MIT的大神可以給些建議么~~ [打印本頁]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19:53
標題: 有考過的華師MIT的大神可以給些建議么~~
想報考華師的翻碩筆譯方向,沒有參考資料有些無從下手,請各位大神給推薦些好的參考書。。還有還有不太清楚報錄情況,這么牛的學校應該是大熱門,但是華師是一直心儀的學校,好想試一試,到底有多難呢?
作者: 楚仁amo    時間: 2015-3-30 20:19
妹妹 是mti吖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0:19
楚仁amo 發表于 2015-3-30 20:19
妹妹 是mti吖

丟人了。。呃。。π_π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0:22
楚仁amo 發表于 2015-3-30 20:19
妹妹 是mti吖

跪求大神指點。。
作者: 楚仁amo    時間: 2015-3-30 20:27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0:22
跪求大神指點。。

不是大神......mti參考書華師就給了華先發的《新編大學英譯漢教程》和陳宏薇的《新編漢英翻譯教程》
作者: 楚仁amo    時間: 2015-3-30 20:31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0:22
跪求大神指點。。

不是大神......翻碩的參考書是華先發的《新編大學英譯漢教程》和陳宏薇的《新編漢英翻譯教程》其他沒有了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0:37
那百科推薦看什么呢?
作者: 瑟琳啊    時間: 2015-3-30 22:22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0:37
那百科推薦看什么呢?

有一本綠色的大書很厚,具體名字忘了。那本百科不錯.而且華先發的翻譯實踐練習冊務必要看,會考原題!基礎英語那塊拿專四語法題練就好,真題也得做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2:27
萬分感謝,至于應用文寫作有什么好的呢?雖然是英語專業但是平時沒有系統的學過翻譯,求指教 ~
作者: 瑟琳啊    時間: 2015-3-30 22:49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2:27
萬分感謝,至于應用文寫作有什么好的呢?雖然是英語專業但是平時沒有系統的學過翻譯,求指教 ~ ...

應用文到圖書館借一本就行,沒必要刻意去練。把格式記住就行,再買本高考作文書,練練作文。百科重在平時積累。記住,基礎一定的打牢,每塊都抓扎實。我平時覺得語法學的不錯,沒付出太多,哪曉得考的最差.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2:58
那親覺得翻譯技能訓練什么比較好呢?三級筆譯材料還是張培基?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2:59
那親覺得翻譯技能怎么能很好提高呢?練張培基散文翻譯么?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3:16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2:49
應用文到圖書館借一本就行,沒必要刻意去練。把格式記住就行,再買本高考作文書,練練作文。百科重在平時 ...

那親覺得翻譯技能怎么能很好提高呢?練張培基散文翻譯么?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3:17
還有。。方便*么。。O(∩_∩)O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0 23:18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2:49
應用文到圖書館借一本就行,沒必要刻意去練。把格式記住就行,再買本高考作文書,練練作文。百科重在平時 ...

還有。。方便留個*嘛~ 求助~
作者: 瑟琳啊    時間: 2015-3-30 23:20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0 23:18
還有。。方便留個扣 扣嘛~ 求助~

這個不知咋留*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1 00:04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3:20
這個不知咋留*

那搜小透明。吧。。名稱。。太感謝了~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1 00:19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0 23:20
這個不知咋留*

*加加!
作者: 瑟琳啊    時間: 2015-3-31 00:25
小透明要崛起啦 發表于 2015-3-31 00:19
*加加!

明天加吧,我睡了
作者: 小透明要崛起啦    時間: 2015-3-31 00:28
瑟琳啊 發表于 2015-3-31 00:25
明天加吧,我睡了

灰常感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