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華南師大和上師大的抉擇…… [打印本頁]

作者: huizhang2000xzw    時間: 2015-3-29 23:00
標(biāo)題: 華南師大和上師大的抉擇……
現(xiàn)在面臨人生抉擇,上師大和華南師大金專同時錄取,該選哪個?上海這邊我找了份小投行的工作,老板答應(yīng)邊工邊讀,我感覺有前景,不想放棄;華南師大是數(shù)學(xué)院的量化投資方向的金專,一般老師雖然很水,但學(xué)科帶頭人挖來了北大金融數(shù)學(xué)首任系主任。我該怎么選擇?是你們會怎樣選擇?
作者: 15考研的聰聰    時間: 2015-3-30 15:06
華南師大啊
作者: 15考研的聰聰    時間: 2015-3-30 15:07
認(rèn)識下,兄弟
作者: 史蒂文森豬豬    時間: 2015-3-31 19:42
選華南師大那么最后的發(fā)展方向就去深圳方向了,選上師大那么發(fā)展方向就在上海。老師是其次的,現(xiàn)在研究生就是大白菜似的,你還真認(rèn)為能跟上牛人了啊,那是學(xué)碩能幫老師做課題,老師是"真愛",兩年的專碩也就是流水的兵,還得靠自己。
作者: cswivu    時間: 2015-3-31 19:57
我是 上師大研究生2年前畢業(yè)的, 我們班就業(yè)都還不錯的,大家走上工作崗位的薪水都還可以。 上師大占據(jù)地理優(yōu)勢,你要是工作在上海,優(yōu)勢是很明顯的,至于導(dǎo)師我認(rèn)為無所謂的,因為大家心知肚明,都不是真正的沖著讀書去的。 我建議你選擇我的母校,不是給我的母校貼磚,而是實事求是的。  
作者: 沒頭沒腦的偶    時間: 2015-3-31 21:06
cswivu 發(fā)表于 2015-3-31 19:57
我是 上師大研究生2年前畢業(yè)的, 我們班就業(yè)都還不錯的,大家走上工作崗位的薪水都還可以。 上師大占據(jù)地理 ...

學(xué)長or學(xué)姐,你是哪個專業(yè)的?我想問一下上師大人文地理專業(yè)研究生就業(yè)情況怎么樣呀?我想報考他們的研究生,但是也是有人跟我說它不是211,所以我很糾結(jié)
作者: 單身快活    時間: 2016-1-31 16:01
華南師大是211,,你考多少分調(diào)劑的呢
作者: huizhang2000xzw    時間: 2016-2-11 23:32
單身快活 發(fā)表于 2016-1-31 16:01
華南師大是211,,你考多少分調(diào)劑的呢

350,調(diào)劑上是個機會,但最終我還是選了上海師大
作者: 單身快活    時間: 2016-2-12 07:31
你本科是211還是普本?
作者: qwe123qq    時間: 2016-2-16 12:12
樓主你好 今年考華東師范大學(xué)世界經(jīng)濟總分359 有希望調(diào)劑到這么 可以指導(dǎo)一下嗎 謝謝謝謝!能請教下經(jīng)驗么
作者: 又又又又又又    時間: 2016-2-16 12:27
沒頭沒腦的偶 發(fā)表于 2015-3-31 21:06
學(xué)長or學(xué)姐,你是哪個專業(yè)的?我想問一下上師大人文地理專業(yè)研究生就業(yè)情況怎么樣呀?我想報考他們的研究 ...

你今年考哪個?
作者: 沒頭沒腦的偶    時間: 2016-2-16 14:24
又又又又又又 發(fā)表于 2016-2-16 12:27
你今年考哪個?

我考了湖南師大的旅游地理專業(yè)
作者: jingyuaixiaomin    時間: 2016-2-29 20:38
樓主我暨大金融369分不知道今天調(diào)劑機會如何,因為今年分?jǐn)?shù)都好高
作者: mdpjf    時間: 2016-3-1 20:07
中財金專350,能調(diào)劑吧,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