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wivu 發(fā)表于 2015-3-31 19:57
我是 上師大研究生2年前畢業(yè)的, 我們班就業(yè)都還不錯的,大家走上工作崗位的薪水都還可以。 上師大占據(jù)地理 ...
單身快活 發(fā)表于 2016-1-31 16:01
華南師大是211,,你考多少分調(diào)劑的呢
沒頭沒腦的偶 發(fā)表于 2015-3-31 21:06
學(xué)長or學(xué)姐,你是哪個專業(yè)的?我想問一下上師大人文地理專業(yè)研究生就業(yè)情況怎么樣呀?我想報考他們的研究 ...
又又又又又又 發(fā)表于 2016-2-16 12:27
你今年考哪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