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為什么這么多人考漢碩 [打印本頁]

作者: feifei868686    時間: 2015-3-29 20:17
標題: 為什么這么多人考漢碩
我今天發這個帖是因為發現論壇里好多學弟學妹想考,甚至有些人想跨考漢碩?我想問這是為什么啊…如果本科專業還不錯的話,為什么要跨考這樣的專業?作為本科學了四年對外漢語,我覺得這還是個挺水的專業,什么孔子學院幾乎是遙遠的夢,外派也最多是兩年,雖然外派很風光,但回來以后依然沒有工作。我之所以考漢國教只是覺得換專業很累很麻煩,但是正如我們老師所說很多同學對漢國教抱有幻想。所以,漢國教并不是像我們想象中那么美好,以后的學弟學妹還是要慎重考慮啊。
作者: 凌柒柒    時間: 2015-3-29 22:51
and國內好多地方根本不承認這個碩士
作者: AlisonLin77    時間: 2015-3-30 00:34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3-29 22:51
and國內好多地方根本不承認這個碩士

不承認什么的不知道聽誰說的
作者: AlisonLin77    時間: 2015-3-30 00:36
我個人選擇漢碩純粹就是喜歡,跟風不風光什么的都沒關系。想考研的,我覺得還是得對這門學問有興趣,否則不管兩年還是三年,純遭罪
作者: 無敵安小涵    時間: 2015-3-30 22:51
是啊,為什么這么多人考啊,
作者: 無敵安小涵    時間: 2015-3-30 22:52
而且越來越多,壓力好大
作者: 云斕    時間: 2015-4-1 00:46
漢碩不是跨考的比較多嗎→_→
以及就是想考啊,我就是比較喜歡這個專業,就是想外派實習一年,不是為了工作啊完全,想提升眼界,想見沒有見過的人和事,想要涉足這個領域
作者: sleepy123    時間: 2015-4-25 12:42
我也是看到到處都是跨考的,尤其學外語的。。。。
作者: MirandaKang    時間: 2015-4-30 15:46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3-29 22:51
and國內好多地方根本不承認這個碩士

你聽誰胡說的……你不會因為聽說了這個轉去考古了吧……
作者: 詩晗澈    時間: 2015-4-30 15:54
不是跟風單純的就是喜歡。想考中文系卻學了小語種專業現在在外交換,發現有很多人喜歡漢語啊。
作者: 凌柒柒    時間: 2015-4-30 16:31
MirandaKang 發表于 2015-4-30 15:46
你聽誰胡說的……你不會因為聽說了這個轉去考古了吧……

并不是
作者: MirandaKang    時間: 2015-4-30 16:35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4-30 16:31
并不是

漢碩承認的……不過你跨的好大……
作者: 凌柒柒    時間: 2015-4-30 16:39
MirandaKang 發表于 2015-4-30 16:35
漢碩承認的……不過你跨的好大……

我能說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個嘛@_@
作者: MirandaKang    時間: 2015-4-30 16:40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4-30 16:39
我能說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個嘛@_@

那你還考……醉了
作者: HildaZheng    時間: 2015-4-30 21:20
云斕 發表于 2015-4-1 00:46
漢碩不是跨考的比較多嗎→_→
以及就是想考啊,我就是比較喜歡這個專業,就是想外派實習一年,不是為了工作 ...

握抓 不知道為什么好多本科是對外漢語的卻總說不好 學得好 怎么樣都好
作者: ASHIN26    時間: 2015-4-30 2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丁美玉    時間: 2015-4-30 21:53
按前景來說,漢碩還有待發展,畢竟漢碩還是個年輕的專業,大家心里要清楚。就目前來說,漢碩被過分鼓吹和宣傳,以及其門檻低,招生人數多。
作者: 丁美玉    時間: 2015-4-30 22:01
題目難度相對較低。對很多人只求學位不要求專業的人來說誘惑比較大。本人本科是對外漢語,個人覺得專業的選擇還得看興趣。誤入的話,難受的是自己。
考研也算是對人生的第二次選擇。不管怎么樣,開心最大:-)哈哈
作者: 冬緒靜語    時間: 2015-5-2 19:47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3-29 22:51
and國內好多地方根本不承認這個碩士

真的嗎?
作者: 淺月的萌雪醬    時間: 2015-5-2 22:37
問問有沒有人知道如何獲得考研幫K幣
作者: 飛雪漫思    時間: 2015-5-2 23:08
你這種人是來打擊別人的嗎?好不好不是你說的算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