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柒柒 發表于 2015-3-29 22:51
and國內好多地方根本不承認這個碩士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3-29 22:51
and國內好多地方根本不承認這個碩士
MirandaKang 發表于 2015-4-30 15:46
你聽誰胡說的……你不會因為聽說了這個轉去考古了吧……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4-30 16:31
并不是
MirandaKang 發表于 2015-4-30 16:35
漢碩承認的……不過你跨的好大……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4-30 16:39
我能說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個嘛@_@
云斕 發表于 2015-4-1 00:46
漢碩不是跨考的比較多嗎→_→
以及就是想考啊,我就是比較喜歡這個專業,就是想外派實習一年,不是為了工作 ...
凌柒柒 發表于 2015-3-29 22:51
and國內好多地方根本不承認這個碩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