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研究生報考答疑貼 [打印本頁]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3-29 17:06
標題: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研究生報考答疑貼
此貼為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研究生報考答疑專用貼,您有任何問題,請您留言。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作者: silviaying    時間: 2015-4-27 10:44
按照2015年的招生要求,自考本科沒有學士學位證可以報名嗎?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4-27 10:45
你又問了和上次一樣的問題?你上次打了電話了嗎?
作者: BB_ying    時間: 2015-4-28 20:56
我還想問一下待錄取之后這個階段我們除了等通知,還要準備一些什么材料嗎?要去弄政審表嗎?謝謝啦~
作者: 純純的豆漿    時間: 2015-5-6 22:16
本校考本校 考上的概率是多少呢?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5-7 16:26
純純的豆漿 發表于 2015-5-6 22:16
本校考本校 考上的概率是多少呢?

幾乎沒有任何問題
作者: 氹叮咚    時間: 2015-5-10 10:01
土木結構工程難考嗎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5-10 11:13
氹叮咚 發表于 2015-5-10 10:01
土木結構工程難考嗎

幾乎每年都有可以用于調劑的名額,說明第一志愿報不滿,所以你第一志愿報考,幾乎不會出現考不上的情況。
作者: 氹叮咚    時間: 2015-5-10 11:21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5-10 11:13
幾乎每年都有可以用于調劑的名額,說明第一志愿報不滿,所以你第一志愿報考,幾乎不會出現考不上的情況。 ...

好的。謝謝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5-10 11:26
氹叮咚 發表于 2015-5-10 11:21
好的。謝謝

不客氣,歡迎報考我校,祝您早日來我校深造。
作者: ventau    時間: 2015-5-11 09:02
= =有風景園林的考研真題么?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5-15 23:34
ventau 發表于 2015-5-11 09:02
= =有風景園林的考研真題么?

請關注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版塊,時刻有驚喜哦。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5-15 23:34
ventau 發表于 2015-5-11 09:02
= =有風景園林的考研真題么?

請關注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版塊,時刻有驚喜哦。
作者: 只為青春不虛度    時間: 2015-5-17 11:38
你好,我想考貴校的農村與區域發展專業,請問哪有歷年真題啊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5-22 23:14
只為青春不虛度 發表于 2015-5-17 11:38
你好,我想考貴校的農村與區域發展專業,請問哪有歷年真題啊

請關注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版塊,時刻有驚喜哦。
作者: 小豆水    時間: 2015-6-19 20:51
我是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涉外學院的學生,想報考本部的2016會計類研究生,想問下難考嗎,要考哪幾科,多少分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6-24 10:03
小豆水 發表于 2015-6-19 20:51
我是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涉外學院的學生,想報考本部的2016會計類研究生,想問下難考嗎,要考哪幾科,多少分 ...

不難,很多涉外的報考本部的
作者: 傾我所有去生活    時間: 2015-6-29 19:16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5-7 16:26
幾乎沒有任何問題

那三跨考生還有機會嗎T_T中南林排外嗎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7-6 16:45
傾我所有去生活 發表于 2015-6-29 19:16
那三跨考生還有機會嗎T_T中南林排外嗎

我校不排外,歡迎莘莘學子來我校深造。
作者: 苜蓿在風中等待    時間: 2015-8-17 16:16
想問一下歷年真題可以在哪找到?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8-21 17:08
苜蓿在風中等待 發表于 2015-8-17 16:16
想問一下歷年真題可以在哪找到?

請關注我們的論壇,可能會有好心人分享的。
作者: 苜蓿在風中等待    時間: 2015-8-21 19:25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8-21 17:08
請關注我們的論壇,可能會有好心人分享的。

想問一下專碩咱們學校是幾年制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8-23 14:11
苜蓿在風中等待 發表于 2015-8-21 19:25
想問一下專碩咱們學校是幾年制

你好,是2年的。學術型碩士研究生是3年哦。歡迎報考我校。
作者: silviaying    時間: 2015-8-27 16:55
可否*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9-1 18:07
silviaying 發表于 2015-8-27 16:55
可否*

你得說清楚哪個樓主
作者: 只求落幕無悔    時間: 2015-9-2 14:45
有工業設計的學長學姐嗎?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9-2 20:32
只求落幕無悔 發表于 2015-9-2 14:45
有工業設計的學長學姐嗎?

有的,但是你得等的,我校有工業設計專業,歡迎來我校深造。
作者: silviaying    時間: 2015-9-5 17:27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9-1 18:07
你得說清楚哪個樓主

純粹快樂
作者: 只求落幕無悔    時間: 2015-9-6 15:15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9-2 20:32
有的,但是你得等的,我校有工業設計專業,歡迎來我校深造。

你們學校工業設計怎么樣?
作者: 只求落幕無悔    時間: 2015-9-6 15:22
有工業設計的真題沒?求助啊,重金懸賞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9-6 23:14
只求落幕無悔 發表于 2015-9-6 15:15
你們學校工業設計怎么樣?

我校工業設計專業被設置在家具與藝術學院,師資力量強,就業很好。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9-6 23:14
只求落幕無悔 發表于 2015-9-6 15:22
有工業設計的真題沒?求助啊,重金懸賞

請留意我們的論壇。
作者: 日落眷光影    時間: 2015-9-13 16:04
您好,想問下,我們學校林學專業的專碩有哪些可考?本校學碩好考么?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9-13 21:31
日落眷光影 發表于 2015-9-13 16:04
您好,想問下,我們學校林學專業的專碩有哪些可考?本校學碩好考么?

具體專業請自行參考林學院的招生通知,歡迎來我校深造,難度不大。
作者: 日落眷光影    時間: 2015-9-15 22:18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9-13 21:31
具體專業請自行參考林學院的招生通知,歡迎來我校深造,難度不大。

難度不大具體是怎么個說法啊?茫然的很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9-16 20:51
日落眷光影 發表于 2015-9-15 22:18
難度不大具體是怎么個說法啊?茫然的很

系統復習后就可以考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9-18 00:01
風景園林近兩年專碩的招生人數和報錄比大概是?免推生的比例占幾個
作者: 柳絮迎風葉    時間: 2015-9-18 21:11
麻煩給我發一份參考數目匯總好嗎,置頂微博沒有中南林的,謝謝
作者: 鐘雄    時間: 2015-9-20 22:53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9-6 23:14
請留意我們的論壇。

有沒有水保真題?十分感謝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5-9-24 21:53
鐘雄 發表于 2015-9-20 22:53
有沒有水保真題?十分感謝

敬請關注我們的論壇。
作者: 婉瑩詩雨    時間: 2015-10-19 20:00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5-10 11:13
幾乎每年都有可以用于調劑的名額,說明第一志愿報不滿,所以你第一志愿報考,幾乎不會出現考不上的情況。 ...

學長   我把教材課后習題弄懂可以上不    有什么書推薦,有沒有真題,我可以買,感謝學長
作者: 牧笛大人    時間: 2016-3-2 00:39
請問中南林每年的會計專碩分數線是多少呢?(≧ω≦)/
作者: 半夏ml    時間: 2016-3-2 15:05
可以問一下風景園林方向的理論都需要準備一些什么書嗎,謝謝
作者: LY200717    時間: 2016-3-5 10:44
2017年備考金融學碩,除了那本國防科大出版的金融學這本書,其他的備考書目有哪些
作者: 冒泡的夢想    時間: 2016-3-6 10:05
請問貴校接收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調劑生嗎?
作者: 野象先生    時間: 2016-3-8 22:35
請問   考風景園林的專碩和學碩學費一樣么  有什么區別  助學金獎學金待遇也是一樣的么  謝謝~
作者: kimjunsubaby    時間: 2016-3-12 15:39
mti的復試內容是要自己致電招生辦嗎
作者: 開始就沒有結束    時間: 2016-3-13 00:17
請問,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會公布復試名單嗎?請問在哪里可以查?分數線是按國家線還是學校自己劃線呢?
作者: 朵朵果果000    時間: 2016-3-13 22:44
您好,想問一下,調劑系統開放前大概可以確定調劑生是否夠條件嗎?好擔心寫上去了,卻不可以參加復試,一般復試招錄比是多少啊?謝謝您!
作者: 練那個梅    時間: 2016-3-14 09:26
您好,我是想要調劑到貴校的考生,想問一下,在調劑系統開之前,調劑名額會不會出來,有點擔心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6-3-15 23:15
練那個梅 發表于 2016-3-14 09:26
您好,我是想要調劑到貴校的考生,想問一下,在調劑系統開之前,調劑名額會不會出來,有點擔心 ...

以調劑系統為準
作者: 純粹快樂    時間: 2016-3-15 23:15
開始就沒有結束 發表于 2016-3-13 00:17
請問,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會公布復試名單嗎?請問在哪里可以查?分數線是按國家線還是學校自己劃線呢? ...

敬請關注我校研究生院網站。
作者: 朵朵果果000    時間: 2016-3-16 13:06
我本人往屆考生,沒有本科導師指導,也沒有所以學校師兄師姐幫忙,到現在也沒有接到貴校調劑準確消息,想問一下,是不是應該系統開放就差不多很多人都定下來了,那我這種情況是不是調劑也沒多大希望了?我很擔心高分卻沒有學上~
作者: yanzhou1234    時間: 2016-3-16 17:33
有木有西方經濟學的復試真題啊
作者: ApinkKetty    時間: 2016-3-18 16:05
一般林科大的復試時間是什么時候呢?
作者: 卟控    時間: 2016-3-19 18:00
法學復試是怎樣的啊?英語面試難嗎?
作者: Gaga342    時間: 2016-3-19 19:22
請問復試政審表格可以在戶口所在的村(居)委會蓋章嘛?我是往屆生,檔案目前在長沙市教育局,還是說要到教育局蓋章?
作者: 愛笑的琳琳    時間: 2016-3-19 22:41
經濟學院農村與區域發展專碩的復試題難嗎,
作者: 黑x白    時間: 2016-3-20 13:27
樓主你好,我已收到貴校復試通知書,可是我不太清楚貴校研究生院具體地址在哪里?百度地圖上有一個貴校校區和貴校研究生樓,他們的地址并不在一起。23.24復試,我還沒有訂到賓館,也從來沒去過長沙。。。。
作者: 黑x白    時間: 2016-3-20 13:28
卟控 發表于 2016-3-19 18:00
法學復試是怎樣的啊?英語面試難嗎?

同學你23.24去復試嗎?
作者: 露露0211    時間: 2016-3-21 15:37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7-6 16:45
我校不排外,歡迎莘莘學子來我校深造。

調劑,等你幾天都沒有通知,是不是沒有希望了
作者: 卟控    時間: 2016-3-21 17:28
黑x白 發表于 2016-3-20 13:28
同學你23.24去復試嗎?

嗯嗯,是的,而且因為是調劑,分還不高,就想知道復試是什么樣的
作者: 又阝匕頃    時間: 2016-3-21 19:20
黑x白 發表于 2016-3-20 13:27
樓主你好,我已收到貴校復試通知書,可是我不太清楚貴校研究生院具體地址在哪里?百度地圖上有一個貴校校區 ...

東門門口就有酒店
作者: 星327390390    時間: 2016-3-21 22:46
復試的英文面試是會給幾分鐘做自我介紹嗎
作者: 我是娜娜呀    時間: 2016-5-28 15:00
請問我們學校的考研自習室什么時候有空的呢?
作者: 余星妍    時間: 2016-5-31 22:45
愛笑的琳琳 發表于 2016-3-19 22:41
經濟學院農村與區域發展專碩的復試題難嗎,

請問你也準備考林科大的農推嗎?
作者: 重慶碳烤魚    時間: 2016-6-3 19:45
聽說今年開設MPAcc  消息可靠嗎
作者: 杪秋    時間: 2016-6-4 19:54
請問本校考本校會容易一點嗎

還有就是我發的圖中的科目意思是1-3方向考園林植物學4-5方向考園林建筑嗎?那復習的時候只要復習其中一科還是兩個都要復習

QQ截圖20160604195018.png (14.65 KB, 下載次數: 56)

QQ截圖20160604195018.png

作者: 啊啦孟加    時間: 2016-7-19 13:13
余星妍 發表于 2016-5-31 22:45
請問你也準備考林科大的農推嗎?

你們的參考書目是什么
作者: WadeNo3    時間: 2016-7-29 17:12
你好 我想考MTI 但沒有指定書目復習,我想請問下學長學姐知道不知道 可以告訴我一下啊?
作者: 飯好吃嗎    時間: 2016-8-24 11:51
想問17年會計還可以考統計學嗎

作者: 飯好吃嗎    時間: 2016-8-25 10:56
想問一下會計17年考研還是可以考統計學吧?
作者: 鄒小妞    時間: 2016-9-25 23:16
新增的mpacc可以估計下分數線嗎
作者: 鄒小妞    時間: 2016-9-25 23:17
純粹快樂 發表于 2015-5-7 16:26
幾乎沒有任何問題

新增的mpacc可以估計一下分數線嗎
作者: 吃糖的蠟筆小新    時間: 2016-9-25 23:19
會計怎么樣?專業好不好?今年新出了mpacc,有什么消息嗎
作者: whh18627312606    時間: 2016-10-18 11:26
想問下藝術設計的室內環境設計 藝術概論的參考書[哦?][哦?]
作者: 筱果果果    時間: 2016-10-18 23:04
請問有會計學的學長學姐嗎?
作者: 七禾頁綠三生    時間: 2016-10-18 23:13
小豆水 發表于 2015-6-19 20:51

學姐考上理想的大學了嗎~|
作者: 周學文    時間: 2016-11-1 00:25
有認識的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的英語筆譯研究生的學姐學長?
作者: conyyyy    時間: 2016-12-29 17:04
17年mpacc復試資料,求解答啊啊啊
作者: 397831161    時間: 2016-12-30 15:35
求林科大會計碩士復試科目f78會計綜合的中級財務會計、財務管理的書籍版本。謝謝。
作者: 取名回憶的時光    時間: 2017-1-9 10:42
397831161 發表于 2016-12-30 15:35
求林科大會計碩士復試科目f78會計綜合的中級財務會計、財務管理的書籍版本。謝謝。 ...

小伙伴,我也是考這個的,你有眉目嗎
作者: 宇德    時間: 2017-1-10 13:58
您好 請問有沒有林科大管理科學與工程的相關信息
作者: 偶然呀    時間: 2017-1-15 15:18
397831161 發表于 2016-12-30 15:35
求林科大會計碩士復試科目f78會計綜合的中級財務會計、財務管理的書籍版本。謝謝。 ...

同求小伙伴,又知道關于教材版本的信息咩
作者: 欣欣xx    時間: 2017-2-10 11:46
周學文 發表于 2016-11-1 00:25
有認識的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的英語筆譯研究生的學姐學長?

同求,想考翻碩
作者: 欣欣xx    時間: 2017-2-10 11:53
請問有貴校翻碩的指定參考書目和資料嗎?
作者: 黃蓉1602712015    時間: 2017-2-16 10:30
欣欣xx 發表于 2017-2-10 11:46
同求,想考翻碩

你是考英語翻譯的嗎
作者: 黃蓉1602712015    時間: 2017-2-16 12:00

作者: 黃蓉1602712015    時間: 2017-2-16 13:14
哪里可以看到今年的研究生排名情況
作者: 欣欣xx    時間: 2017-2-19 11:29
黃蓉1602712015 發表于 2017-2-16 10:30
你是考英語翻譯的嗎

想考翻碩
作者: 寧馨兒19    時間: 2017-2-21 15:41
請問調劑信息什么時候能出來呢?
作者: 寧馨兒19    時間: 2017-2-21 15:41
風景園林專業想調劑到貴校
作者: 唐蘭她很漂亮    時間: 2017-2-23 06:40
我想問設計學跟工程碩士,一個是學碩,一個是專碩,錄取的時候學碩會比專碩的分數線高嗎?
作者: 悠揚VOYAGE    時間: 2017-2-27 19:57
您好,請問復試書目或者大綱在哪里呀?
作者: jujun2007    時間: 2017-3-8 13:03
請問復試要考哪些東西呢 除了專業課以外...
作者: 星藍佳夢    時間: 2017-3-15 17:53
請問下,我是跨專業本科生,不是同等學力的吧,還有可以報考林業碩士么,另外專業書籍應該怎么買
作者: 謙謙君子Q    時間: 2017-3-17 21:41
請問樓主法學復試有什么經驗?我是調劑的  預調劑申請表的考生編號是(研招網上的)準考證號還是報名號啊?如能回答,承蒙關照,非常感謝。。。
作者: 謙謙君子Q    時間: 2017-3-17 21:42
請問樓主法學復試有什么經驗?我是調劑的  預調劑申請表的考生編號是(研招網上的)準考證號還是報名號啊?如能回答,承蒙關照,非常感謝。。。
作者: a小黑    時間: 2017-3-18 20:24
植物學或者生態學,收到電話通知面試,以后錄取概率大嗎?
作者: Dawn李    時間: 2017-3-18 22:23
請問天心區林大路341號離貴校近不近啊 我定了這個地方的酒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