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二戰(zhàn)尋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29 10:44
標(biāo)題: 二戰(zhàn)尋研友
你在哪里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29 10:49
沒人理我嗎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29 10:55
歐巴剛弄死他 發(fā)表于 2015-3-29 10:53
樓主是二戰(zhàn)嗎,應(yīng)該有經(jīng)驗(yàn)吧

你專業(yè)和學(xué)校定了嗎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29 14:24
最可愛的你 發(fā)表于 2015-3-29 11:21
考研最主要就是要沉下心來??!如果能拿出高三那種拼搏的盡頭,其實(shí)還是很簡單的。就是要抓住時間,不虛度! ...

租房和家里是不考慮了,不靠譜,想找個封閉寄宿的學(xué)校呢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29 14:41
最可愛的你 發(fā)表于 2015-3-29 14:33
你說的跨考那些集訓(xùn)營嗎?窮人家的孩紙上不起啊,動輒六萬八萬的。其實(shí)我不迷信那些所謂的名師啊專家什么 ...

跨考的確實(shí)很貴,有人推薦徐州一家封閉寄宿的,好像不貴,我還在考慮中,說人多優(yōu)惠
作者: 景小若    時間: 2015-3-29 14:53
我也求別人管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29 14:55
景小若 發(fā)表于 2015-3-29 14:53
我也求別人管

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哪里復(fù)習(xí),也是二戰(zhàn)嗎
作者: 方寸之地    時間: 2015-3-29 15:11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3-29 14:41
跨考的確實(shí)很貴,有人推薦徐州一家封閉寄宿的,好像不貴,我還在考慮中,說人多優(yōu)惠 ...

徐州有這種學(xué)校?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29 15:14
方寸之地 發(fā)表于 2015-3-29 15:11
徐州有這種學(xué)校?我怎么不知道!

你是徐州的嗎?
作者: 考研是快樂的事    時間: 2015-3-29 18:34
最可愛的你 發(fā)表于 2015-3-29 14:33
你說的跨考那些集訓(xùn)營嗎?窮人家的孩紙上不起啊,動輒六萬八萬的。其實(shí)我不迷信那些所謂的名師啊專家什么 ...

你這想的也太長遠(yuǎn)看吧。。正是因?yàn)槟闩聞e人害了,才會激發(fā)出你學(xué)習(xí)的動力啊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30 11:47
你們在我的帖子里這樣真的好嗎?我是正兒八經(jīng)找研友的
作者: 考研是快樂的事    時間: 2015-3-30 12:40
最可愛的你 發(fā)表于 2015-3-30 09:38
為了不坑害別人,我打算去那種寄宿學(xué)校了,有研友,有氛圍,還有老師管教?。∽N页晒?...

對于寄宿學(xué)校我不是很了解。。祝你成功了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30 14:27
歐巴剛弄死他 發(fā)表于 2015-3-29 11:06
沒有呢,不知從何下手

你學(xué)什么專業(yè)呢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30 14:28
考研是快樂的事 發(fā)表于 2015-3-30 12:40
對于寄宿學(xué)校我不是很了解。。祝你成功了

親,你是在哪兒復(fù)習(xí)的呢
作者: 考研是快樂的事    時間: 2015-3-30 20:52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3-30 14:28
親,你是在哪兒復(fù)習(xí)的呢

我打算在學(xué)校。。青島這邊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3-31 10:45
考研是快樂的事 發(fā)表于 2015-3-30 20:52
我打算在學(xué)校。。青島這邊

你是應(yīng)屆畢業(yè)生嗎
作者: 考研是快樂的事    時間: 2015-4-4 17:35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3-31 10:45
你是應(yīng)屆畢業(yè)生嗎

對的。。六月底畢業(yè)
作者: 曉風(fēng)林海    時間: 2015-4-5 18:13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3-30 11:47
你們在我的帖子里這樣真的好嗎?我是正兒八經(jīng)找研友的

樓主哪的?考什么學(xué)校?神馬專業(yè)?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6 14:06
曉風(fēng)林海 發(fā)表于 2015-4-5 18:13
樓主哪的?考什么學(xué)校?神馬專業(yè)?

我是江蘇的,英語專業(yè)
作者: 景小若    時間: 2015-4-6 14:21
樓主找到了嗎
作者: 曉風(fēng)林海    時間: 2015-4-6 15:04
曉風(fēng)林海 發(fā)表于 2015-4-5 18:13
樓主哪的?考什么學(xué)校?神馬專業(yè)?

河北的,打算考青島的學(xué)校,青島大學(xué)行政管理專業(yè)
作者: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時間: 2015-4-6 15:31
最可愛的你 發(fā)表于 2015-3-30 09:38
為了不坑害別人,我打算去那種寄宿學(xué)校了,有研友,有氛圍,還有老師管教??!祝我成功 ...

去太極嗎?
作者: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時間: 2015-4-6 16:14
同二戰(zhàn),你準(zhǔn)備在哪復(fù)習(xí)?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6 16:16
考研是快樂的事 發(fā)表于 2015-4-4 17:35
對的。。六月底畢業(yè)

那不是應(yīng)屆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6 16:27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4-6 15:31
去太極嗎?

你知道太極嗎
作者: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時間: 2015-4-6 16:28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6 16:27
你知道太極嗎

在網(wǎng)上看見,也不知道靠不靠譜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6 16:30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4-6 16:28
在網(wǎng)上看見,也不知道靠不靠譜

聽同學(xué)說過,好像還不錯
作者: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時間: 2015-4-6 16:31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6 16:30
聽同學(xué)說過,好像還不錯

你打算去嗎
作者: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時間: 2015-4-6 16:31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6 16:30
聽同學(xué)說過,好像還不錯

你有同學(xué)去過?
作者: 考研是快樂的事    時間: 2015-4-6 20:33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6 16:16
那不是應(yīng)屆

????今年畢業(yè),不是應(yīng)屆,那是什么啊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7 09:34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4-6 16:31
你有同學(xué)去過?

嗯呢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7 09:35
考研是快樂的事 發(fā)表于 2015-4-6 20:33
????今年畢業(yè),不是應(yīng)屆,那是什么啊

考試時不是應(yīng)屆報名,因?yàn)槟阌挟厴I(yè)證了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7 09:37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4-6 16:31
你打算去嗎

我媽讓我去,因?yàn)樵诩椅也豢磿?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西瓜紅袋子    時間: 2015-4-7 11:53
你在哪里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7 13:47
西瓜紅袋子 發(fā)表于 2015-4-7 11:53
你在哪里

我在江蘇徐州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7 21:14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6 14:06
我是江蘇的,英語專業(yè)

我也是江蘇的,英語專業(yè)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8 10:34
展若綾 發(fā)表于 2015-4-7 21:14
我也是江蘇的,英語專業(yè)

really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8 11:57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8 10:34
really

同學(xué),你報考哪里?啥專業(yè)?真心求一研友~今年必須考上!
作者: 我的天空不下雨    時間: 2015-4-8 13:00
展若綾 發(fā)表于 2015-4-7 21:14
我也是江蘇的,英語專業(yè)

安徽,英語專業(yè)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8 13:35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8 11:57
同學(xué),你報考哪里?啥專業(yè)?真心求一研友~今年必須考上!

我想考北京,學(xué)校還在猶豫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8 15:36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8 13:35
我想考北京,學(xué)校還在猶豫

Ok,你現(xiàn)在已經(jīng)找到地方開始自習(xí)了嘛?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8 16:19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8 15:36
Ok,你現(xiàn)在已經(jīng)找到地方開始自習(xí)了嘛?

找到一個封閉寄宿的學(xué)校還在考察中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8 16:34
我的研友在哪里
作者: 景小若    時間: 2015-4-8 16:42
我在這里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8 16:45
景小若 發(fā)表于 2015-4-8 16:42
我在這里

那是哪里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8 18:03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8 16:45
那是哪里

準(zhǔn)備去實(shí)地考察一番嗎?我也有打算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9 10:26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8 18:03
準(zhǔn)備去實(shí)地考察一番嗎?我也有打算

對,畢竟去了才知道真假
作者: 周生辰    時間: 2015-4-9 10:56
西瓜紅袋子 發(fā)表于 2015-4-7 11:53
你在哪里

我在江蘇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9 19:28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8 11:57
同學(xué),你報考哪里?啥專業(yè)?真心求一研友~今年必須考上!

今年報考的學(xué)校還沒有定,專業(yè)考英語語言文學(xué)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9 19:32
展若綾 發(fā)表于 2015-4-9 19:28
今年報考的學(xué)校還沒有定,專業(yè)考英語語言文學(xué)

~噢啊~那你英語一定很棒咯!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9 19:35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8 10:34
really

當(dāng)然是真的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9 19:37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9 19:32
~噢啊~那你英語一定很棒咯!

沒有沒有,真的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9 19:44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9 19:32
~噢啊~那你英語一定很棒咯!

你準(zhǔn)備在哪兒備考?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9 19:48
展若綾 發(fā)表于 2015-4-9 19:44
你準(zhǔn)備在哪兒備考?

我想出去寄宿去~家里肯定不行……學(xué)校邊上效果也不好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9 19:49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9 19:48
我想出去寄宿去~家里肯定不行……學(xué)校邊上效果也不好

寄宿很貴的吧,我打算在學(xué)校旁邊租房子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9 20:12
展若綾 發(fā)表于 2015-4-9 19:49
寄宿很貴的吧,我打算在學(xué)校旁邊租房子

再說下去我怕被你當(dāng)成托~我想先實(shí)地考察一番!你在哪個學(xué)校邊上學(xué)呀?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0 11:21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9 19:48
我想出去寄宿去~家里肯定不行……學(xué)校邊上效果也不好

寄宿?還有這種地方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10 13:31
普古西普 發(fā)表于 2015-4-10 11:21
寄宿?還有這種地方

請問您也是二戰(zhàn)嘛~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0 14:50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10 13:31
請問您也是二戰(zhàn)嘛~

是的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10 15:15
普古西普 發(fā)表于 2015-4-10 14:50
是的

考啥專業(yè)咧?目標(biāo)學(xué)校哪里嘞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0 15:21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10 15:15
考啥專業(yè)咧?目標(biāo)學(xué)校哪里嘞

考中文,想考北京的學(xué)校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10 15:31
普古西普 發(fā)表于 2015-4-10 15:21
考中文,想考北京的學(xué)校

哦啊~不打算在北京那邊找地方嗎?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0 15:33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10 15:31
哦啊~不打算在北京那邊找地方嗎?

不想去北京
作者: 長頸鹿脖子長    時間: 2015-4-10 16:24
樓主考哪里
作者: wuxinzhangyang    時間: 2015-4-11 16:32
最可愛的你 發(fā)表于 2015-3-29 14:33
你說的跨考那些集訓(xùn)營嗎?窮人家的孩紙上不起啊,動輒六萬八萬的。其實(shí)我不迷信那些所謂的名師啊專家什么 ...

我們可以一起勉勵
作者: 嘉偉祝福你    時間: 2015-4-13 19:06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6 14:06
我是江蘇的,英語專業(yè)

我也是江蘇的,求研友。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4 15:10
kc626kc 發(fā)表于 2015-4-14 15:02
恩,這事看自己情況,我是想找個氛圍好點(diǎn)、不用搶座,能有很多考同專業(yè)研友的地方,當(dāng)時也在家學(xué)習(xí),感覺 ...

哦哦,那你找到了嗎
作者: 嘉偉祝福你    時間: 2015-4-14 17:31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4-6 14:06
我是江蘇的,英語專業(yè)

親,我也江蘇的,我現(xiàn)在在淮安。
作者: 嘉偉祝福你    時間: 2015-4-14 17:33
kc626kc 發(fā)表于 2015-4-14 15:01
你在江蘇哪里復(fù)習(xí),,我在徐州,,咱們離得遠(yuǎn)么

我淮安的
作者: 1216674950    時間: 2015-4-14 18:54
不知道怎么回帖   背水獨(dú)自二戰(zhàn)  我也誠心找研友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5 14:22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8 18:03
準(zhǔn)備去實(shí)地考察一番嗎?我也有打算

你去考察了嗎?怎么樣
作者: 愛學(xué)習(xí)的魚    時間: 2015-4-15 17:04
普古西普 發(fā)表于 2015-4-15 14:22
你去考察了嗎?怎么樣

我還沒去~有朋友去了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5 17:25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15 17:04
我還沒去~有朋友去了

哦哦,我再問別人
作者: 1216674950    時間: 2015-4-15 19:15
kc626kc 發(fā)表于 2015-4-15 14:44
你是哪里的

我是濟(jì)寧的  已經(jīng)畢業(yè)了 想找一個濟(jì)南的學(xué)校跟研友 你對那塊熟吧
作者: 1216674950    時間: 2015-4-15 21:14
kc626kc 發(fā)表于 2015-4-15 13:53
急求研友

我是女生 不知道去濟(jì)南哪個學(xué)校 要不我去找你吧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16 10:06
愛學(xué)習(xí)的魚 發(fā)表于 2015-4-9 20:12
再說下去我怕被你當(dāng)成托~我想先實(shí)地考察一番!你在哪個學(xué)校邊上學(xué)呀? ...

我在河南鄭州上的學(xué),但我家是江蘇揚(yáng)州的,我準(zhǔn)備在家這邊的學(xué)校旁邊租房子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16 10:07
嘉偉祝福你 發(fā)表于 2015-4-13 19:06
我也是江蘇的,求研友。

你是江蘇哪的?
作者: 展若綾    時間: 2015-4-16 10:10
嘉偉祝福你 發(fā)表于 2015-4-14 17:31
親,我也江蘇的,我現(xiàn)在在淮安。

我離你還蠻近的,你準(zhǔn)備在哪備考?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6 10:34
你們都在哪里備考啊
作者: 然靈    時間: 2015-4-21 17:38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3-29 14:24
租房和家里是不考慮了,不靠譜,想找個封閉寄宿的學(xué)校呢

找到了嗎?
作者: 然靈    時間: 2015-4-21 17:40
最可愛的你 發(fā)表于 2015-4-6 15:36
決定要過去了。

你現(xiàn)在去了嗎?我也想去……
作者: 然靈    時間: 2015-4-21 17:41
樊凱5021398 發(fā)表于 2015-4-9 19:35
我在徐州這邊

太極寄宿學(xué)校怎么樣,和網(wǎng)上宣傳的差別大嗎?
作者: 『秋水人家』    時間: 2015-4-21 21:41
考研是快樂的事 發(fā)表于 2015-3-30 20:52
我打算在學(xué)校。。青島這邊

你是青島什么學(xué)校的?
作者: 『秋水人家』    時間: 2015-4-21 21:41
考研是快樂的事 發(fā)表于 2015-3-30 20:52
我打算在學(xué)校。。青島這邊

你是青島什么學(xué)校的?
作者: 來電音樂    時間: 2015-4-22 18:54
嘉偉祝福你 發(fā)表于 2015-4-13 19:06
我也是江蘇的,求研友。

我在南京
作者: 來電音樂    時間: 2015-4-22 18:55
kc626kc 發(fā)表于 2015-4-14 15:01
你在江蘇哪里復(fù)習(xí),,我在徐州,,咱們離得遠(yuǎn)么

我也在徐州
作者: 來電音樂    時間: 2015-4-22 18:55
來電音樂 發(fā)表于 2015-4-22 18:54
我在南京

南京可以一起
作者: 追逐通信的夢    時間: 2015-4-22 19:10
我是江蘇淮安的,求研友啊啊啊啊........
作者: 追逐通信的夢    時間: 2015-4-22 19:12
追逐通信的夢 發(fā)表于 2015-4-22 19:10
我是江蘇淮安的,求研友啊啊啊啊........

一個人的日子里感覺真心好乏力
作者: fulituyao    時間: 2015-4-22 19: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fulituyao    時間: 2015-4-22 1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fulituyao    時間: 2015-4-22 1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fulituyao    時間: 2015-4-22 1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fulituyao    時間: 2015-4-22 1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fulituyao    時間: 2015-4-22 1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嘉偉祝福你    時間: 2015-4-24 08:51
追逐通信的夢 發(fā)表于 2015-4-22 19:10
我是江蘇淮安的,求研友啊啊啊啊........

我也是淮安的,淮陰工學(xué)院的。
作者: 嘉偉祝福你    時間: 2015-4-24 08:52
追逐通信的夢 發(fā)表于 2015-4-22 19:12
一個人的日子里感覺真心好乏力

一個人,太艱難了,求陪同。
作者: wujieqing1991    時間: 2015-4-25 09:48
『秋水人家』 發(fā)表于 2015-4-21 21:41
你是青島什么學(xué)校的?

青大二戰(zhàn)6.9.4.4.3.8.9.0.9
作者: wujieqing1991    時間: 2015-4-25 09:50
考研是快樂的事 發(fā)表于 2015-3-30 20:52
我打算在學(xué)校。。青島這邊

我也在青島二戰(zhàn)……6.9.4.4.3.89.09
作者: 嘉偉祝福你    時間: 2015-4-27 14:57
周生辰 發(fā)表于 2015-3-29 10:49
沒人理我嗎

江蘇淮安的在這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