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whz 發(fā)表于 2015-3-29 08:03
樓主的復習筆記還有嗎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3-29 08:34
我就是看的自己本科課本,你可以找一些相關(guān)專業(yè)其他學校的資料,(西農(nóng)沒資料,第一年改革),知道多一點 ...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3-29 08:34
我就是看的自己本科課本,你可以找一些相關(guān)專業(yè)其他學校的資料,(西農(nóng)沒資料,第一年改革),知道多一點 ...
隱身忘愛 發(fā)表于 2015-3-29 11:30
好巧,我也生化。很有可能成同班同學呢
琥珀0629 發(fā)表于 2015-3-29 14:00
請問樓主這個專業(yè)多少分達線呢
Jxh32111 發(fā)表于 2015-3-29 14:37
樓主看的哪個課本呢?
朵朵奇葩啦 發(fā)表于 2015-3-29 19:57
請教一下,專業(yè)課從什么時候考看呢?大概作息時間怎么安排的!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3-29 20:08
專業(yè)課底子好無所謂,不怎么好的話,暑假開始看來的及,時間安排還是自己慢慢調(diào)整,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 ...
朵朵奇葩啦 發(fā)表于 2015-3-29 20:11
說法好模糊,總得有個參比不是嗎?那樣我才知道自己是有多慢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3-29 20:15
早上不到八點到圖書館,晚上十點回宿舍,中午休息一兩個小時
藍天笑笑 發(fā)表于 2015-3-30 00:16
師姐您好,除了看生化和分子還需要看其他書嗎?出題樣式是什么樣的說一下嗎,向名詞解釋是中文還是英文?謝 ...
藍天笑笑 發(fā)表于 2015-3-30 22:27
師姐了謝謝
等待whz 發(fā)表于 2015-3-29 11:08
學姐可以給聯(lián)系方式嗎,16考研學妹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1 11:57
*,發(fā)不出去
朵朵奇葩啦 發(fā)表于 2015-3-30 17:27
謝謝啦!這樣一比我很懶
朵朵奇葩啦 發(fā)表于 2015-4-2 12:20
分子是哪本書,還有生化,復試是考的遺傳嗎?
Jxh32111 發(fā)表于 2015-4-2 15:53
學姐你資料還在嗎,賣給我吧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2 18:04
生化王鏡巖,分子朱玉賢,復試考遺傳學
朵朵奇葩啦 發(fā)表于 2015-4-2 20:10
生化有沒有考命名題啊!還有旋光異構(gòu)有沒有涉及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2 20:11
你說的是有機化學里面的,生化不涉及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2 18:05
我只有課本,資料都是隨便找的,第一年改革,沒有資料〒_〒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3-30 19:58
名詞解釋是中文的,復試里邊有英文的,不過挺簡單的。一般有名詞解釋,判斷題,判斷題要改錯的,如果判斷 ...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4 09:57
我就是西農(nóng)生命學院學生,恭喜你考上我們學院生化與分子專業(yè)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08:43
~\(≧▽≦)/~
考研萌萌噠A 發(fā)表于 2015-4-4 12:39
參考書只有這兩本嗎?還需要看什么啊?謝謝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5 08:44
跟著哪位老師啊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5 08:44
跟著哪位老師啊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08:46
謝老師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5 08:46
謝長根老師?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08:47
嗯是的
一期一會n 發(fā)表于 2015-4-5 09:13
學姐 怎么是第一年改革,以前西農(nóng)生化與分子不也是這兩本書么?學校沒有歷年真題資料么 ...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5 09:19
他教的我們生化實驗,老師人挺好的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09:29
以前初試考生化和有機化學,現(xiàn)在初試考生化和分子。以前生化是郭藹光的,現(xiàn)在是王鏡巖的。西農(nóng)不提供參考 ...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09:29
以前初試考生化和有機化學,現(xiàn)在初試考生化和分子。以前生化是郭藹光的,現(xiàn)在是王鏡巖的。西農(nóng)不提供參考 ...
一期一會n 發(fā)表于 2015-4-5 09:34
今年是第一年考這兩個專業(yè)么?那就是說幾年真題也就沒有了。。。
一期一會n 發(fā)表于 2015-4-5 09:34
今年是第一年考這兩個專業(yè)么?那就是說幾年真題也就沒有了。。。
一期一會n 發(fā)表于 2015-4-5 13:23
嗯嗯 我這才知道 真的謝謝學姐了 西農(nóng)出的題目難么 今年改版的生化和之前的題目類型重點一樣么 學姐 我能 ...
一期一會n 發(fā)表于 2015-4-5 13:47
學姐看到了么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13:32
可以額,把你蔻蔻留下吧
考研萌萌噠A 發(fā)表于 2015-4-5 13:54
學姐,那我能加下你嗎?有些問題也想想你請教哦!謝謝啦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14:03
之前回復的里面有我蔻蔻,你找找,驗證信息李國慶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13:51
木有,你用漢字發(fā),數(shù)字間隔開一下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4 09:57
我就是西農(nóng)生命學院學生,恭喜你考上我們學院生化與分子專業(yè)
荀軍平 發(fā)表于 2015-4-13 23:37
恭喜樓主
lwgcxm 發(fā)表于 2015-4-13 23:07
學姐,我能加一下你媽嗎,多謝。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3-30 19:58
名詞解釋是中文的,復試里邊有英文的,不過挺簡單的。一般有名詞解釋,判斷題,判斷題要改錯的,如果判斷 ...
舞雪123 發(fā)表于 2015-4-21 13:40
學姐可以留一下你的聯(lián)系方式嗎?我是16考生物化作與分子生物學專業(yè)的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08:47
嗯是的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5 09:29
以前初試考生化和有機化學,現(xiàn)在初試考生化和分子。以前生化是郭藹光的,現(xiàn)在是王鏡巖的。西農(nóng)不提供參考 ...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4 09:57
我就是西農(nóng)生命學院學生,恭喜你考上我們學院生化與分子專業(yè)
liguoqing110 發(fā)表于 2015-4-2 18:04
生化王鏡巖,分子朱玉賢,復試考遺傳學
汪峰風 發(fā)表于 2015-4-4 09:57
我就是西農(nóng)生命學院學生,恭喜你考上我們學院生化與分子專業(yè)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