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72375305 發表于 2015-3-29 09:33
必須有工作經驗 才能考么?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1:45
肯定的,這種問題百度一下就可以了啊,沒必要上論壇問
dudu1899 發表于 2015-3-29 22:03
前輩哪個學校,,,多少分?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1:45
肯定的,這種問題百度一下就可以了啊,沒必要上論壇問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2:10
不高,報的中南大學,197
dudu1899 發表于 2015-3-29 22:15
挺好了!申請書職業規劃從哪幾方面寫的呢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2:18
因為我是工作和本科專業不對口,就這個問題我是說我要回歸到我的本科學習本源,就說了下具體的職業計劃還 ...
dudu1899 發表于 2015-3-29 22:32
那就是假設放棄這幾年工作的資源了?我正為寫這個煩呢
chocolate1113 發表于 2015-4-5 12:16
你好,我想問一下,mba有全日制的不?
hojie520 發表于 2015-4-7 13:26
請問下,你看的書籍有哪些?。?/blockquote>
Sabrina1106 發表于 2015-4-7 13:52
有全日制的,具體要看你報哪個學校
我報的山東大學分脫產和半脫產兩種班,拿的證完全一樣,區別只在于授 ...
nichkhunzhang22 發表于 2015-5-8 11:09
請問如果是脫產的話,那么畢業證上寫的是“全日制研究生”還是有“脫產”字樣呢? ...
匆匆這些年 發表于 2015-5-1 22:09
樓主過提前面試還是直接考的呢?我今年想考MBA,也想考個好點的學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