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已經確定擬錄取,來論壇回報大家答疑解惑~~~ [打印本頁]

作者: 多做好事么么噠    時間: 2015-3-28 22:16
標題: 已經確定擬錄取,來論壇回報大家答疑解惑~~~
po今年考mba,得知已經擬錄取了,來論壇回報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院校!
作者: w372375305    時間: 2015-3-29 09:33
必須有工作經驗 才能考么?
作者: 多做好事么么噠    時間: 2015-3-29 21:45
w372375305 發表于 2015-3-29 09:33
必須有工作經驗 才能考么?

肯定的,這種問題百度一下就可以了啊,沒必要上論壇問
作者: dudu1899    時間: 2015-3-29 22:03
前輩哪個學校,,,多少分?
作者: ttttting    時間: 2015-3-29 22:10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1:45
肯定的,這種問題百度一下就可以了啊,沒必要上論壇問

但是比如說人力資源管理三級,說必須有工業經驗,但是在校生可以考?。?!這還得問問
作者: 多做好事么么噠    時間: 2015-3-29 22:10
dudu1899 發表于 2015-3-29 22:03
前輩哪個學校,,,多少分?

不高,報的中南大學,197
作者: ttttting    時間: 2015-3-29 22:14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1:45
肯定的,這種問題百度一下就可以了啊,沒必要上論壇問

人力資源管理三級,百度上說有工作經驗才可以考,但是在校生沒工作經驗可以考,所以可以問問嘛,,,,
作者: dudu1899    時間: 2015-3-29 22:15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2:10
不高,報的中南大學,197

挺好了!申請書職業規劃從哪幾方面寫的呢
作者: 多做好事么么噠    時間: 2015-3-29 22:18
dudu1899 發表于 2015-3-29 22:15
挺好了!申請書職業規劃從哪幾方面寫的呢

因為我是工作和本科專業不對口,就這個問題我是說我要回歸到我的本科學習本源,就說了下具體的職業計劃還有展望了下畢業后的安排,然后說了下自己在本科時期對本專業方向的想法,自己的研究能力這些
作者: dudu1899    時間: 2015-3-29 22:32
多做好事么么噠 發表于 2015-3-29 22:18
因為我是工作和本科專業不對口,就這個問題我是說我要回歸到我的本科學習本源,就說了下具體的職業計劃還 ...

那就是假設放棄這幾年工作的資源了?我正為寫這個煩呢
作者: 多做好事么么噠    時間: 2015-3-29 22:48
dudu1899 發表于 2015-3-29 22:32
那就是假設放棄這幾年工作的資源了?我正為寫這個煩呢

不然你就找一個跟你工作方向對口或者相近的學習方向啊,一般都會劃分出來。
作者: chuan_z    時間: 2015-3-30 09:23
加油~
作者: chocolate1113    時間: 2015-4-5 12:16
你好,我想問一下,mba有全日制的不?
作者: 國家線高不高    時間: 2015-4-5 21:04
預面試了嗎
作者: hojie520    時間: 2015-4-7 13:26
請問下,你看的書籍有哪些啊?
作者: Sabrina1106    時間: 2015-4-7 13:52
chocolate1113 發表于 2015-4-5 12:16
你好,我想問一下,mba有全日制的不?

有全日制的,具體要看你報哪個學校

我報的山東大學分脫產和半脫產兩種班,拿的證完全一樣,區別只在于授課時間和獎學金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4-8 15:20
hojie520 發表于 2015-4-7 13:26
請問下,你看的書籍有哪些?。?/blockquote>

同問
作者: JustinMa    時間: 2015-4-9 18:59
樓主 數學 怎么復習的   ?
作者: 匆匆這些年    時間: 2015-5-1 22:09
樓主過提前面試還是直接考的呢?我今年想考MBA,也想考個好點的學校
作者: nichkhunzhang22    時間: 2015-5-8 11:09
Sabrina1106 發表于 2015-4-7 13:52
有全日制的,具體要看你報哪個學校

我報的山東大學分脫產和半脫產兩種班,拿的證完全一樣,區別只在于授 ...

請問如果是脫產的話,那么畢業證上寫的是“全日制研究生”還是有“脫產”字樣呢?
作者: Sabrina1106    時間: 2015-5-12 08:54
nichkhunzhang22 發表于 2015-5-8 11:09
請問如果是脫產的話,那么畢業證上寫的是“全日制研究生”還是有“脫產”字樣呢? ...

我不知道正常畢業證應該寫什么,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脫產和半脫產只是上課方式不同,畢業證不會不一樣的。管理類聯考MBA是正兒八經的雙證碩士,也不會有什么不該寫的顯示在畢業證上。

具體的你還是要問招生辦
作者: li929772537    時間: 2015-5-12 08:59
匆匆這些年 發表于 2015-5-1 22:09
樓主過提前面試還是直接考的呢?我今年想考MBA,也想考個好點的學校

MBA備考總結
擬錄取結果已經下來半個月了,忙里偷閑,把MBA備考的一些感受總結一下,希望對即將參加MBA考試的學友們有所幫助,也是對自己學習的一段總結。
 我2007年畢業參加工作,參加2015年的考試,這七年多的時間沒有坐下來專心的看與專業無關的書,這對人來說也是一種折磨,但是有追求,想想美好的未來,也就堅持下來了。當查詢到考試成績的時候,我心里暗喜,錄取肯定沒有問題了。綜合126,其中數學42,邏輯44,寫作40,英語57??偡?83,對于我來說是超長發揮了。當然分數也是自己踏實努力的結果。對于MBA考試我想從幾個方面介紹一下。
一、學校的選擇
???現在只要是個綜合的大學都有MBA專業,所以學校選擇也是影響自己MBA的追求,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和專業追求,選擇費用可以接受的,MBA方向對工作有利的學校。一般重點大學MBA都會有提前面試,如果學校選定了,有提前面試,一定要是參加提前面試,這樣通過了提前面試,就當獲得了預錄取資格,只要你的筆試通過國家線,就可以擬錄取。有的學校提前面試后,就不需要參加復試了,就算有的學校有復試,也是1:1的復試。當然沒有提前面試的學校,就目前情況來看,過了國家線基本上都會錄取,換句話說,只要過了國家線,肯定有學上的。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很關鍵。
二、培訓班的選擇
????在開始學習之前,先了解一下考試的大綱內容,這對于之后的復習有指導性的把握。對于培訓班的選擇,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是報班學習,如果時間方便就報個面授的,如果時間不方便,有自控力,就報個網絡班。報班的好處:老師把考試的知識點,解題思路,考試技巧都會一步一步通過基礎知識,習題講解出來,這樣就省去了自己的梳理歸納,自己有時候還把控不準。對于在職的我們,時間是寶貴的,報班費用是可以賺回來的。
三、數學
???遵循基礎-系統階段-模擬的思路,每個知識點都要復習到,做相對應的練習題。在綜合試卷中,數學25道選擇題,建議在1小時內完成,這對速度要求比較高,所以基礎知識必須熟練掌握,這個階段報班可以跟班課程走即可,沒有報班看看機械出版社的MBA數學分冊,這書比較厚,根據自己的時間,有選擇行的練習。再說系統階段,數學考試內容為初等數學,包括數,一元二次方程,一元二次不等式,平面幾何,立體幾何,解析幾何,概率,排列組合,應用題,比如濃度,速度追擊,工程問題等,內容不涉及高等數學,都是基礎知識。對于考生來說,大家都會這些知識,如何挑選能力更好的考生呢,所以考試中的數學對答題的觀察能力,技巧能力有這要求,所以在系統階段一定要對體型進行解剖分析,這階段真題一定要分析透,你可以把握到考試的技巧,如果時間允許,做一定量的練習題。如果報輔導班,老師在講課中會把考試的技巧都拿出來,再配合相應的真題和模擬題。這個階段,陳劍的高分指南或階段沖刺都可以參考。模擬階段下面介紹。
四、邏輯
邏輯對于考生來說,基本上都是新的內容,這里我建議還是報班,自己學習不能掌握里邊的精髓,對于考試不利??荚囉?0到選擇題,建議在50分鐘答完,余下十分鐘涂答題卡。另外寫作的第一部分也是邏輯的知識。這部分30道習題文字描述達到8-9千字,還有邏輯推理,可畏看題后就要出結果,不容你在紙上劃來劃去。邏輯主要是直言命題,復言命題,假言命題,消弱,加強,假設,邏輯推理,模態判斷,三段論等內容。每部分都有解題的公式或者方法。邏輯的學習可以參考趙鑫全的邏輯精點講解。一定要最相當量的習題,把握解題思路。沒學邏輯之前,我做了部分聯系
?
五、寫作
???寫作包括2個作文,第一篇是給出一段材料,然后針對材料邏輯論證不合理的地方進行分析,要求600字,這部分必須要有邏輯的內容來支撐,要不分數肯定不會很高,這個是拿分的地方。建議在25分鐘寫完。這25分鐘包括了閱讀材料,整理論證點,還有寫600字啊。所以寫作的模板一定要自己搞一套,在考試前要親自寫五篇以上。第二篇是給出一段材料,從中提出自己的觀點,然后進行論證,字數要求是700字,建議時間30分鐘,寫作我建議看看趙鑫全的寫作手冊,復習過程中,通過練習搞出自己的一套寫作摸板,練習至少五篇以上。保證了練習量,在考場上才能達到隨心所欲的感覺。
六、英語
???英語作為我的弱項,我不多做說明,我能考57分,也得感謝老蔣的英語參考書了。建議買老蔣英語二的復習參考書,他的英語二一系列的參考,有閱讀,語法,長難句,翻譯,寫作等,選擇適合自己的科目。英語真題一定要仔細研究,尤其是閱讀和寫作。都是有答題技巧可看。具體可以聽培訓班,或者老蔣的視頻。英語二整體不難,英語好的考八九十也很正常。
七?模擬考試
??雖然這部分放到后邊了,但是這部分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是對你之前復習的升華,考試發揮的保證。綜合三小時,三部分內容,時間如何分配,如何不讓第一部分影響后續的考試,這個需要在模擬考試階段來實現。根據自己的強項,可以先做強項部分,但是每部分的時間,自己在模擬考試中一定要給出合理的安排??荚囌骖}有可能某一部分難度大,所以在考試中還要積極的調整,這就是在模擬中鍛煉出啦的。培訓班都有4次甚至更多的模擬試卷?參加他們的模擬串講很有必要,如果自控力好,自己把握自己考試也未嘗不可,考試前一個月,太奇等考試機構一些模擬題也會流出來,根據自己程度選擇模擬題的數量。也可以網上購買模擬預測試題。我記得北航出版社的有。切記,模擬考試,寫作必須要完整的寫完。
八?考試中的安排
???通過模擬,都掌握了考試的把控,需要提醒的是綜合考試完成后,不要和考生交流考試情況,隨他而去,中午吃飯后休息下,準備英語考試。尤其是在綜合考試中,數學肯定有難度大的題目,所以不要糾結,要大膽的放棄,這樣說吧,25道題,75分,你放棄3道題,可以給其他試題留出時間,22道題,會做的不說全對,允許你有2到錯的,你得60分,也不錯的分數了,就算你答對了15道題,你還得45分。?所以遇到自己沒有好辦法解決的,要敢于放棄。邏輯也是一樣,尤其是遇到推理,這類題目不是不會做,就是沒有好的方法費時間,一道題花四五分鐘,很不值,放棄2到推理試題,來保證其他的題目,也是不錯的選擇。作文,即使不會寫,也不能空白,按照模板也得寫夠字數。
九、考試后估分、
??好多考生喜歡和網上核對答案,我也這樣做了。網上公布的答案不太準,影響了我一個月的心情。所以跟自己的情況自己選擇吧。
十、調劑
???如果沒能夠被心儀的學校錄取,要及時的關注調劑的信息,因為好多學校還是招不夠,所以通過國家線的基本上可以有學校上的,有的還是不錯的211院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