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2
我17考'也想去華科~~
babyshizi0 發(fā)表于 2015-3-28 15:37
我也要考,還沒買專業(yè)書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43
你是本校的嗎?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4
不是'我在吉林省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45
呃呃呃。我也不是本校的。我想找本校的同學(xué)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7
哦哦,我要晚一年,還請學(xué)長到時候能夠分享經(jīng)驗~~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50
我是學(xué)姐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52
額,不好意思啊,學(xué)姐。。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44
你是本校的嗎?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2:17
你是哪個專業(yè)的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4 14:17
食品科學(xué)與工程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4:18
我衛(wèi)檢的,還沒確定考哪個學(xué)校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4:18
我衛(wèi)檢的,還沒確定考哪個學(xué)校
卿本伊人123 發(fā)表于 2015-4-6 23:47
我們專業(yè)今年華科去了幾十個,,,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7 07:58
結(jié)果怎么?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2
我17考'也想去華科~~
爺們是學(xué)霸 發(fā)表于 2015-6-30 22:16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4 14:17
食品科學(xué)與工程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4 14:39
本來打算是華中科技大學(xué),現(xiàn)在又買不到書。好著急。你呢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8-29 16:31
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wǎng)上買,一本書加運費大概二十多塊,我買的第六版,但有些人說華科營衛(wèi)參考書是第七版 ...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8-29 16:31
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wǎng)上買,一本書加運費大概二十多塊,我買的第六版,但有些人說華科營衛(wèi)參考書是第七版 ...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8-29 16:31
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wǎng)上買,一本書加運費大概二十多塊,我買的第六版,但有些人說華科營衛(wèi)參考書是第七版 ...
卿本伊人123 發(fā)表于 2015-4-6 23:47
我們專業(yè)今年華科去了幾十個,,,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9-3 07:46
你哪個學(xué)校的?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8-30 09:06
我覺得現(xiàn)在大部分學(xué)校都是參考第七版吧。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9-4 17:33
你考營衛(wèi)滴?復(fù)習(xí)得怎么樣了?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9-4 17:32
我是長江大學(xué)的,你呢?你也是考營衛(wèi)嗎?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9-4 23:01
我知道近幾年我們?nèi)A科營衛(wèi)報錄比嗎?一直想查到,可總也查不到。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4:18
我衛(wèi)檢的,還沒確定考哪個學(xué)校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10-13 09:32
你現(xiàn)在,復(fù)習(xí)怎么樣了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10-13 11:36
政治到了史綱,英語就那樣,專業(yè)課每天都有背,你的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10-13 13:18
差不多,你的習(xí)題庫練習(xí)和真題都做完了?
卿本伊人123 發(fā)表于 2015-4-7 08:05
就是錄了幾十個啊,一部分保的一部分考的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7
哦哦,我要晚一年,還請學(xué)長到時候能夠分享經(jīng)驗~~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0 17:43
學(xué)姐你好 您已經(jīng)在讀研究生了吧 求指點[嘿嘿]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7-2-16 15:12
剛出成績 還不知道能不能上呢[憂傷]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8 07:30
考了多少分啊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7-2-18 10:30
我最后沒報華科 報的吉大勞環(huán)衛(wèi)324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8 11:44
奧 希望你能考上哦[嘿嘿]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7-2-18 22:06
謝謝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9 10:56
學(xué)姐 能*么 [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