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研友,一同走進(jìn)華科。 [打印本頁]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3-28 15:17
標(biāo)題: 求研友,一同走進(jìn)華科。
我是16年考研的,尋求考研之旅上的朋友。(真誠可信)
作者: babyshizi0    時間: 2015-3-28 15:37
我也要考,還沒買專業(yè)書
作者: 光餅餅大叔2    時間: 2015-4-1 15:55
先贊你一個志向高遠(yuǎn)!加?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5-4-1 20:42
我17考'也想去華科~~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1 20:43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2
我17考'也想去華科~~

你是本校的嗎?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1 20:44
babyshizi0 發(fā)表于 2015-3-28 15:37
我也要考,還沒買專業(yè)書

你是本校的嗎?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5-4-1 20:44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43
你是本校的嗎?

不是'我在吉林省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1 20:45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4
不是'我在吉林省

呃呃呃。我也不是本校的。我想找本校的同學(xué)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5-4-1 20:47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45
呃呃呃。我也不是本校的。我想找本校的同學(xué)

哦哦,我要晚一年,還請學(xué)長到時候能夠分享經(jīng)驗~~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1 20:50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7
哦哦,我要晚一年,還請學(xué)長到時候能夠分享經(jīng)驗~~

我是學(xué)姐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5-4-1 20:52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50
我是學(xué)姐

額,不好意思啊,學(xué)姐。。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1 21:00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52
額,不好意思啊,學(xué)姐。。

沒事
作者: babyshizi0    時間: 2015-4-2 17:17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1 20:44
你是本校的嗎?

不是,
作者: 閆春如    時間: 2015-4-4 12:17
你是哪個專業(yè)的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4 14:17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2:17
你是哪個專業(yè)的

食品科學(xué)與工程
作者: 閆春如    時間: 2015-4-4 14:18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4 14:17
食品科學(xué)與工程

我衛(wèi)檢的,還沒確定考哪個學(xué)校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4 14:38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4:18
我衛(wèi)檢的,還沒確定考哪個學(xué)校

沒有。想考的學(xué)校沒資料。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4 14:39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4:18
我衛(wèi)檢的,還沒確定考哪個學(xué)校

本來打算是華中科技大學(xué),現(xiàn)在又買不到書。好著急。你呢
作者: 卿本伊人123    時間: 2015-4-6 23:47
我們專業(yè)今年華科去了幾十個,,,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4-7 07:58
卿本伊人123 發(fā)表于 2015-4-6 23:47
我們專業(yè)今年華科去了幾十個,,,

結(jié)果怎么?
作者: 卿本伊人123    時間: 2015-4-7 08:05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7 07:58
結(jié)果怎么?

就是錄了幾十個啊,一部分保的一部分考的
作者: 小乞丐投資    時間: 2015-6-22 10:51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2
我17考'也想去華科~~

一起加油
作者: 爺們是學(xué)霸    時間: 2015-6-30 22:16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7-4 20:30
爺們是學(xué)霸 發(fā)表于 2015-6-30 22:16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

本科不是該專業(yè)的
作者: Iirs09    時間: 2015-7-12 21:34
交一個    16考華科
作者: Iirs09    時間: 2015-7-12 21:34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4 14:17
食品科學(xué)與工程

我現(xiàn)在學(xué)的也是這個專業(yè)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8-29 16:31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4-4 14:39
本來打算是華中科技大學(xué),現(xiàn)在又買不到書。好著急。你呢

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wǎng)上買,一本書加運費大概二十多塊,我買的第六版,但有些人說華科營衛(wèi)參考書是第七版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8-30 09:03
樓主我現(xiàn)在已經(jīng)不考華中了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8-30 09:04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8-29 16:31
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wǎng)上買,一本書加運費大概二十多塊,我買的第六版,但有些人說華科營衛(wèi)參考書是第七版 ...

謝謝,我也買書了,可以現(xiàn)在不打算考華中了。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8-30 09:05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8-29 16:31
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wǎng)上買,一本書加運費大概二十多塊,我買的第六版,但有些人說華科營衛(wèi)參考書是第七版 ...

你要加油!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8-30 09:06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8-29 16:31
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wǎng)上買,一本書加運費大概二十多塊,我買的第六版,但有些人說華科營衛(wèi)參考書是第七版 ...

我覺得現(xiàn)在大部分學(xué)校都是參考第七版吧。
作者: 請叫我優(yōu)女王    時間: 2015-9-3 07:46
卿本伊人123 發(fā)表于 2015-4-6 23:47
我們專業(yè)今年華科去了幾十個,,,

你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9-4 17:32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9-3 07:46
你哪個學(xué)校的?

我是長江大學(xué)的,你呢?你也是考營衛(wèi)嗎?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9-4 17:33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8-30 09:06
我覺得現(xiàn)在大部分學(xué)校都是參考第七版吧。

你考營衛(wèi)滴?復(fù)習(xí)得怎么樣了?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9-4 18:04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9-4 17:33
你考營衛(wèi)滴?復(fù)習(xí)得怎么樣了?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9-4 18:04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9-4 17:32
我是長江大學(xué)的,你呢?你也是考營衛(wèi)嗎?

我是重慶工商的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9-4 22:58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你原來專業(yè)是營衛(wèi)嗎?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9-4 22:59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專業(yè)課,你都買了什么參考書?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9-4 23:01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我知道近幾年我們?nèi)A科營衛(wèi)報錄比嗎?一直想查到,可總也查不到。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9-4 23:06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9-4 23:01
我知道近幾年我們?nèi)A科營衛(wèi)報錄比嗎?一直想查到,可總也查不到。

發(fā)錯了~
作者: sophia42    時間: 2015-9-17 06:56
加油~我已經(jīng)放棄了~你們加油
作者: 18672676484    時間: 2015-9-22 17:28
閆春如 發(fā)表于 2015-4-4 14:18
我衛(wèi)檢的,還沒確定考哪個學(xué)校

我也是衛(wèi)檢額,17考,現(xiàn)在確定考哪了嗎
作者: 我的心機(jī)    時間: 2015-9-22 22:00
有考預(yù)防醫(yī)學(xué)的嗎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10-13 09:29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9-4 18:04
政治沒開始,英語還可以,專業(yè)課泛看了,現(xiàn)在開始重點看考點

你現(xiàn)在看的怎么樣了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10-13 09:32
你現(xiàn)在,復(fù)習(xí)怎么樣了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10-13 11:36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10-13 09:32
你現(xiàn)在,復(fù)習(xí)怎么樣了

政治到了史綱,英語就那樣,專業(yè)課每天都有背,你的
作者: 靜靜的88    時間: 2015-10-13 13:18
wwangrong 發(fā)表于 2015-10-13 11:36
政治到了史綱,英語就那樣,專業(yè)課每天都有背,你的

差不多,你的習(xí)題庫練習(xí)和真題都做完了?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10-14 20:22
靜靜的88 發(fā)表于 2015-10-13 13:18
差不多,你的習(xí)題庫練習(xí)和真題都做完了?


作者: 考考考lzq    時間: 2016-8-8 22:23
卿本伊人123 發(fā)表于 2015-4-7 08:05
就是錄了幾十個啊,一部分保的一部分考的

你是什么學(xué)校的
作者: 大蓉蓉rr    時間: 2017-2-10 17:43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5-4-1 20:47
哦哦,我要晚一年,還請學(xué)長到時候能夠分享經(jīng)驗~~

學(xué)姐你好  您已經(jīng)在讀研究生了吧  求指點[嘿嘿]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7-2-16 15:12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0 17:43
學(xué)姐你好  您已經(jīng)在讀研究生了吧  求指點[嘿嘿]

剛出成績   還不知道能不能上呢[憂傷]
作者: 大蓉蓉rr    時間: 2017-2-18 07:30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7-2-16 15:12
剛出成績   還不知道能不能上呢[憂傷]

考了多少分啊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7-2-18 10:30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8 07:30
考了多少分啊

我最后沒報華科  報的吉大勞環(huán)衛(wèi)324
作者: 大蓉蓉rr    時間: 2017-2-18 11:44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7-2-18 10:30
我最后沒報華科  報的吉大勞環(huán)衛(wèi)324

奧  希望你能考上哦[嘿嘿]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7-2-18 22:06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8 11:44
奧  希望你能考上哦[嘿嘿]

謝謝
作者: 大蓉蓉rr    時間: 2017-2-19 10:56
吳卉abc 發(fā)表于 2017-2-18 22:06
謝謝

學(xué)姐 能*么 [嘿嘿]
作者: 吳卉abc    時間: 2017-2-19 13:26
大蓉蓉rr 發(fā)表于 2017-2-19 10:56
學(xué)姐 能*么 [嘿嘿]

你搜我微博吧  吳卉beauty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