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825521000 發表于 2015-3-28 12:30
樓主考了多少分'
勿忘彼此2016 發表于 2015-3-28 19:19
樓主哪個學校的?
risingxzc 發表于 2015-3-29 11:12
樓主專業課有報班嗎?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11:23
頂~挺厲害的,投資分數那么高,還是7進5
shaomeiqi 發表于 2015-3-29 11:22
請問露珠報班真的有用么,報的哪個機構的啊~我也是三跨,求解答
prick461694 發表于 2015-3-29 10:05
我也是物流工程 ,想三跨考上財會計學碩……樓主是學習的榜樣。。。。o(∩_∩)o加油! ...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07
樓主801考了多少分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08
132
小鮮肉咪咪 發表于 2015-3-29 09:59
恭喜恭喜 學姐還有專業課的復習資料嗎 跪求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習經驗能詳細點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習經驗能詳細點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12
真題絕對看好,模擬用處不大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08
132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14
好高……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機構的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16
沒有啦,今年801出的基礎一點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21
我才121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機構的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27
我回復你的怎么一直不顯示。。。。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25
那肯定是大神數學好~同學你什么專業的?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28
我在猜你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我是國經的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28
不曉得,。好像帶機構名字的都被屏蔽了,你用符號隔開。。我剛才回復你幾個機構名字也不顯示 ...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30
國經的第一?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32
我用的翔,,高,,,,不過機構出的真題都差不多,基本都會有錯誤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32
是的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33
所以課本還是重點。請問學長三本課本各刷了遍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34
不是學長。。。。三遍吧
泥塘 發表于 2015-3-29 23:54
學姐,請問你是海事的?
鶴瀟6868 發表于 2015-3-30 06:50
恭喜恭喜!!謝謝學姐的經驗之談,我本科也是大連的,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學校。。。 ...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6:51
謝謝啦,本科怎樣都沒有關系,關鍵看個人,你也加油呦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4:58
啊哈,是的
鶴瀟6868 發表于 2015-3-30 06:58
就是這幾天一直在糾結選擇學校和專業的問題,也想去上財之類的,可是別人都說太難讓我慎重,不知道學姐有 ...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7:02
終于找到校友了,求學姐帶我飛啊!!!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05
是今年考嗎?你要考什么專業呀?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7:06
是啊,想考會計,在復習了,可又擔心成炮灰。。。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04
我當時完全沒有考慮別的學校,一心就朝上財去的,我對外經貿的學長很堅決地制止過我,沒聽。。。后來他問 ...
鶴瀟6868 發表于 2015-3-30 07:13
那您這個專業也是經濟類的嗎?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14
嗯,是經濟
江山如畫的 發表于 2015-3-30 07:26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圣才的視頻是網上的嗎?謝謝 ...
江山如畫的 發表于 2015-3-30 07:26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圣才的視頻是網上的嗎?謝謝 ...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09
會計啊,不過我覺得今年會計不會像上次402這么bt,不過會計二戰三戰的人不少,下定就加油吧!!! ...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7:58
先恭喜學姐考上了!!!話說學姐什么時候開始復習的啊?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00
謝謝你啦,去年這個時候吧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8:02
那學姐這個時候還去上課嗎?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8:17
那學姐大三都是怎么準備的?
dingjingde 發表于 2015-3-30 08:18
樓主,考金融考什么科目,數學英語政治、金融聯考?嗎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25
大三下主要看了專業課和數學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8:33
現在看專業課,看了前面忘后面,學姐有遇到過這種問題嗎?還有巴羅的要重點看嗎? ...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8:41
樓主海事的? 我東財的想求教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55
上財題目不要求記憶,微觀主要計算,宏觀'主要理解模型。尤其是判斷選擇基本理解到位就好 ...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57
巴羅我是九月份才開始看的,掌握大致脈絡就好,一般會是結合模型分析。課本就行 ...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9:03
這樣啊,學姐還回大連嗎?
rflmhf 發表于 2015-3-28 15:58
391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1
學姐我東財的。。。你在哪里上的輔導班 怎么樣啊。。專業課資料呢。。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9:17
我也東財的!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56
嗯是的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7
你也要考上財嗎。。什么專業呀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9:18
我是行為金融的 考的話還是考金融專業 但是是不是上財還在斟酌中 你吶!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院的。。想考上財。。可是專業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中。。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9:04
我今天要從大連回家住一段時間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院的。。想考上財。。可是專業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中。。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9:21
那你還準備考會計嗎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1
學姐我東財的。。。你在哪里上的輔導班 怎么樣啊。。專業課資料呢。。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9:27
輔導班大連這幾家都差不多吧,主要就是政治理理脈絡,數學還是自己看吧,聽聽網上視頻就足夠了,專業課用 ...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30
那個是直接在網上買的嗎 那有歷年真題嗎,,學姐真題從什么時候開始做的呀 ...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9:30
*起四腰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09
我覺得自己整理筆記比較好
小鮮肉咪咪 發表于 2015-3-30 10:54
學姐是什么時候看的專業課書啊 先看微觀還是宏觀~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1:38
去年這個時候,先看的微觀
kaixinhaha 發表于 2015-3-30 15:30
請問學姐復試專業課是什么時候開始準備的?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5:42
初試成績出來之后
彩虹初見 發表于 2015-3-30 16:04
前輩,真是感謝您分享的經驗,能把專業課的復習講的更詳細點嗎?還有復試的流程什么的,畢竟明年如果我們要 ...
彩虹初見 發表于 2015-3-30 17:29
多謝多謝,還想請教下作為跨專業的復試會不會故意為難一下啊,比如說問一些高難度高專業性問題,而且本科沒 ...
周周沒忘記 發表于 2015-3-30 17:49
學姐,我比較糾結的是 教材的出版社和版次問題
我之前就有一本曼昆的宏觀,但是是北大出版社的第六版,我在 ...
Dretor 發表于 2015-3-30 17:35
數學聯考會考公式證明么 大神
kaixinhaha 發表于 2015-3-30 15:58
可是成績出來之后只有很短時間,初試之前有必要看嗎?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8:16
我考數三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8:18
沒有必要,初試足夠看的了,而且復試記憶為主,時間足夠了
kaixinhaha 發表于 2015-3-30 18:35
謝謝學姐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