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825521000 發(fā)表于 2015-3-28 12:30
樓主考了多少分'
勿忘彼此2016 發(fā)表于 2015-3-28 19:19
樓主哪個(gè)學(xué)校的?
risingxzc 發(fā)表于 2015-3-29 11:12
樓主專業(yè)課有報(bào)班嗎?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11:23
頂~挺厲害的,投資分?jǐn)?shù)那么高,還是7進(jìn)5
shaomeiqi 發(fā)表于 2015-3-29 11:22
請問露珠報(bào)班真的有用么,報(bào)的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啊~我也是三跨,求解答
prick461694 發(fā)表于 2015-3-29 10:05
我也是物流工程 ,想三跨考上財(cái)會(huì)計(jì)學(xué)碩……樓主是學(xué)習(xí)的榜樣。。。。o(∩_∩)o加油! ...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7
樓主801考了多少分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132
小鮮肉咪咪 發(fā)表于 2015-3-29 09:59
恭喜恭喜 學(xué)姐還有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 跪求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fù)習(xí)經(jīng)驗(yàn)?zāi)茉敿?xì)點(diǎn)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fù)習(xí)經(jīng)驗(yàn)?zāi)茉敿?xì)點(diǎn)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2
真題絕對看好,模擬用處不大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132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4
好高……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6
沒有啦,今年801出的基礎(chǔ)一點(diǎn)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1
我才121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7
我回復(fù)你的怎么一直不顯示。。。。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5
那肯定是大神數(shù)學(xué)好~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的?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8
我在猜你是不是我認(rèn)識(shí)的那個(gè)……我是國經(jīng)的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8
不曉得,。好像帶機(jī)構(gòu)名字的都被屏蔽了,你用符號(hào)隔開。。我剛才回復(fù)你幾個(gè)機(jī)構(gòu)名字也不顯示 ...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0
國經(jīng)的第一?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2
我用的翔,,高,,,,不過機(jī)構(gòu)出的真題都差不多,基本都會(huì)有錯(cuò)誤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2
是的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3
所以課本還是重點(diǎn)。請問學(xué)長三本課本各刷了遍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4
不是學(xué)長。。。。三遍吧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29 23:54
學(xué)姐,請問你是海事的?
鶴瀟6868 發(fā)表于 2015-3-30 06:50
恭喜恭喜!!謝謝學(xué)姐的經(jīng)驗(yàn)之談,我本科也是大連的,不過是個(gè)不起眼的學(xué)校。。。 ...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6:51
謝謝啦,本科怎樣都沒有關(guān)系,關(guān)鍵看個(gè)人,你也加油呦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4:58
啊哈,是的
鶴瀟6868 發(fā)表于 2015-3-30 06:58
就是這幾天一直在糾結(jié)選擇學(xué)校和專業(yè)的問題,也想去上財(cái)之類的,可是別人都說太難讓我慎重,不知道學(xué)姐有 ...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2
終于找到校友了,求學(xué)姐帶我飛啊!!!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5
是今年考嗎?你要考什么專業(yè)呀?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6
是啊,想考會(huì)計(jì),在復(fù)習(xí)了,可又擔(dān)心成炮灰。。。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4
我當(dāng)時(shí)完全沒有考慮別的學(xué)校,一心就朝上財(cái)去的,我對外經(jīng)貿(mào)的學(xué)長很堅(jiān)決地制止過我,沒聽。。。后來他問 ...
鶴瀟6868 發(fā)表于 2015-3-30 07:13
那您這個(gè)專業(yè)也是經(jīng)濟(jì)類的嗎?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14
嗯,是經(jīng)濟(jì)
江山如畫的 發(fā)表于 2015-3-30 07:26
學(xué)姐,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gè)圣才的視頻是網(wǎng)上的嗎?謝謝 ...
江山如畫的 發(fā)表于 2015-3-30 07:26
學(xué)姐,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gè)圣才的視頻是網(wǎng)上的嗎?謝謝 ...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9
會(huì)計(jì)啊,不過我覺得今年會(huì)計(jì)不會(huì)像上次402這么bt,不過會(huì)計(jì)二戰(zhàn)三戰(zhàn)的人不少,下定就加油吧!!! ...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7:58
先恭喜學(xué)姐考上了!!!話說學(xué)姐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啊?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0
謝謝你啦,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吧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2
那學(xué)姐這個(gè)時(shí)候還去上課嗎?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8:17
那學(xué)姐大三都是怎么準(zhǔn)備的?
dingjingde 發(fā)表于 2015-3-30 08:18
樓主,考金融考什么科目,數(shù)學(xué)英語政治、金融聯(lián)考?嗎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25
大三下主要看了專業(yè)課和數(shù)學(xué)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8:33
現(xiàn)在看專業(yè)課,看了前面忘后面,學(xué)姐有遇到過這種問題嗎?還有巴羅的要重點(diǎn)看嗎? ...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8:41
樓主海事的? 我東財(cái)?shù)南肭蠼?/font>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55
上財(cái)題目不要求記憶,微觀主要計(jì)算,宏觀'主要理解模型。尤其是判斷選擇基本理解到位就好 ...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57
巴羅我是九月份才開始看的,掌握大致脈絡(luò)就好,一般會(huì)是結(jié)合模型分析。課本就行 ...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9:03
這樣啊,學(xué)姐還回大連嗎?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8 15:58
391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1
學(xué)姐我東財(cái)?shù)摹!!D阍谀睦锷系妮o導(dǎo)班 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資料呢。。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7
我也東財(cái)?shù)?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56
嗯是的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7
你也要考上財(cái)嗎。。什么專業(yè)呀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8
我是行為金融的 考的話還是考金融專業(yè) 但是是不是上財(cái)還在斟酌中 你吶!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huì)院的。。想考上財(cái)。。可是專業(yè)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jié)中。。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9:04
我今天要從大連回家住一段時(shí)間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huì)院的。。想考上財(cái)。。可是專業(yè)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jié)中。。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9:21
那你還準(zhǔn)備考會(huì)計(jì)嗎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1
學(xué)姐我東財(cái)?shù)摹!!D阍谀睦锷系妮o導(dǎo)班 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資料呢。。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9:27
輔導(dǎo)班大連這幾家都差不多吧,主要就是政治理理脈絡(luò),數(shù)學(xué)還是自己看吧,聽聽網(wǎng)上視頻就足夠了,專業(yè)課用 ...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30
那個(gè)是直接在網(wǎng)上買的嗎 那有歷年真題嗎,,學(xué)姐真題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做的呀 ...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9:30
*起四腰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9
我覺得自己整理筆記比較好
小鮮肉咪咪 發(fā)表于 2015-3-30 10:54
學(xué)姐是什么時(shí)候看的專業(yè)課書啊 先看微觀還是宏觀~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1:38
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先看的微觀
kaixinhaha 發(fā)表于 2015-3-30 15:30
請問學(xué)姐復(fù)試專業(yè)課是什么時(shí)候開始準(zhǔn)備的?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5:42
初試成績出來之后
彩虹初見 發(fā)表于 2015-3-30 16:04
前輩,真是感謝您分享的經(jīng)驗(yàn),能把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講的更詳細(xì)點(diǎn)嗎?還有復(fù)試的流程什么的,畢竟明年如果我們要 ...
彩虹初見 發(fā)表于 2015-3-30 17:29
多謝多謝,還想請教下作為跨專業(yè)的復(fù)試會(huì)不會(huì)故意為難一下啊,比如說問一些高難度高專業(yè)性問題,而且本科沒 ...
周周沒忘記 發(fā)表于 2015-3-30 17:49
學(xué)姐,我比較糾結(jié)的是 教材的出版社和版次問題
我之前就有一本曼昆的宏觀,但是是北大出版社的第六版,我在 ...
Dretor 發(fā)表于 2015-3-30 17:35
數(shù)學(xué)聯(lián)考會(huì)考公式證明么 大神
kaixinhaha 發(fā)表于 2015-3-30 15:58
可是成績出來之后只有很短時(shí)間,初試之前有必要看嗎?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8:16
我考數(shù)三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8:18
沒有必要,初試足夠看的了,而且復(fù)試記憶為主,時(shí)間足夠了
kaixinhaha 發(fā)表于 2015-3-30 18:35
謝謝學(xué)姐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