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三跨投資,已擬錄取,一點點經驗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8 10:01
標題: 三跨投資,已擬錄取,一點點經驗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
樓主本科專業是物流工程,去年這個時候決定跨考上財。復試結束,今天回去,在機場候機決定寫一寫這一整年的感受,希望對大家能有一點點幫助。我是工科的,一點點經濟學的基礎都沒有,所以我想說的是只要你們能下定決心,對自己狠一點(樓主是女生)。一定會有一個好結果。
我覺得考研這件事,首先是心態吧,我自己的感覺就是要心靜如水,不要讓外界很多東西干擾到,畢竟上財不好考。要做好取舍,我大四上學期三四門課,基本沒去過(比較幸運這些課都是不用考試的)。要足夠堅定,投資今年收八個人,保研3個,如果你打定主意了就不要被這些嚇到,當然也要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個大致的估計。樓主是天生樂天派,對自己沒啥準確估計,也沒覺得多大兒事,就覺得反正只要招人我就敢去考(很傻很天真那種)。有時間無知一點也挺好的,無畏嘛~~~
復習嘛,我數學挺差的。開學開始看的全書吧,看了兩三遍,做了做真題,模擬題,也就考試了,這個我考的也一般就不跟大家細說了。
專業課,因為樓主沒學過經濟學,所以就先從曼昆的經濟學基礎看的。。。就當小說看的,當然大家本科學過高鴻業的,肯定會輕松很多。看完基礎,就開始看范里安了,一個字一個字看,一直到暑假好像才看完(中間還有一個月金工實習,天天去磨零件,給跪了)。宏觀也是在這期間看的,我有點記不清了。。。。暑假上了個補習班,數學加政治的,白天上課,晚上看看白天講的內容。暑假期間就開始復習經濟學第二遍了,開始整理筆記,我第一遍看完什么都沒整理,,,這期間沒看過巴羅,巴羅我是九月份開始看的,一個星期看完個大概,雖然可能晦澀一點,但也還好吧。沒有想象中的那么難。課本很重要,我的感受是看一遍每次都會有新感覺(這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基礎的。。。。),大家如果覺得不太懂就可以先放一放,下次看的時候說不定就霍然開朗了,我能過線考的最好的就是專業課了,財大今年801考的很基礎。
政治暑假開始復習,上完考研班也再沒看,在就等最后的押題了,選擇什么的背背風中勁草了。英語也一般吧,60出頭,真題做過,背了背單詞(貌似沒啥大用處,我本來不認識的單詞考試還是不認識,,,)作文什么的也是臨陣抱佛腳的,這方面不能給大家太多的經驗了。
然后之前說會提前考試的時候覺得沒啥大不了的,不就一個星期么,可是我從還剩一個月的時候就天天開始叨叨怎么可能這么快就考試了!!!我是覺得給我多久的時間我都不可能信心滿滿的去考,只是臨頭被趕鴨子上架了,沒的選。
能過線就是很幸運了,可能這輩子沒中過獎的緣故,真的是人品大爆發,所以我到現在都是覺得很神奇吧。復試之前一直很擔心,不過所有的都超級順利,好好準備,盡量聯系到本專業的前輩吧,我真的是超級感謝學長了。復試很公平的,大家放心。
希望我說的這些會對你們有幫助,還有就是有關于你們自己專業的一切情況,財大研究生院的官網上都有,簡章上也都有,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研究明白就好,我對別的專業也沒有了解。總之一句話,想清楚自己要做的,然后不要回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就好了,然后可能某個時間你會突然發現你的目標已經在身后了。祝好~~
作者: sad825521000    時間: 2015-3-28 12:30
樓主考了多少分'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8 15:58
sad825521000 發表于 2015-3-28 12:30
樓主考了多少分'

391
作者: 勿忘彼此2016    時間: 2015-3-28 19:19
樓主哪個學校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8 19:35
勿忘彼此2016 發表于 2015-3-28 19:19
樓主哪個學校的?

大連某211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3-29 09:59
恭喜恭喜 學姐還有專業課的復習資料嗎 跪求
作者: prick461694    時間: 2015-3-29 10:05
我也是物流工程 ,想三跨考上財會計學碩……樓主是學習的榜樣。。。。o(∩_∩)o加油!
作者: risingxzc    時間: 2015-3-29 11:12
樓主專業課有報班嗎?
作者: shaomeiqi    時間: 2015-3-29 11:22
請問露珠報班真的有用么,報的哪個機構的啊~我也是三跨,求解答
作者: 仙俠第一    時間: 2015-3-29 11:23
頂~挺厲害的,投資分數那么高,還是7進5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05
risingxzc 發表于 2015-3-29 11:12
樓主專業課有報班嗎?

沒有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05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11:23
頂~挺厲害的,投資分數那么高,還是7進5

進5還是進六我也不確定耶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07
shaomeiqi 發表于 2015-3-29 11:22
請問露珠報班真的有用么,報的哪個機構的啊~我也是三跨,求解答

是報的數學和政治,也沒多大用,政治報一個聽聽框架就可以,數學看看視頻就好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07
prick461694 發表于 2015-3-29 10:05
我也是物流工程 ,想三跨考上財會計學碩……樓主是學習的榜樣。。。。o(∩_∩)o加油! ...

加油!
作者: 小汪wyw    時間: 2015-3-29 23:07
樓主801考了多少分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08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07
樓主801考了多少分

132
作者: 小汪wyw    時間: 2015-3-29 23:08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08
132

!!大神!801的復習經驗能詳細點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09
小鮮肉咪咪 發表于 2015-3-29 09:59
恭喜恭喜 學姐還有專業課的復習資料嗎 跪求

我覺得自己整理筆記比較好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11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習經驗能詳細點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視頻我看過圣才上講高鴻業的,主要是有人講的話理解的快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12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習經驗能詳細點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真題絕對看好,模擬用處不大
作者: 小汪wyw    時間: 2015-3-29 23:13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12
真題絕對看好,模擬用處不大

真題用哪個機構的
作者: 仙俠第一    時間: 2015-3-29 23:14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08
132

好高……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16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14
好高……

沒有啦,今年801出的基礎一點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19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機構的

我用的翔高的,真題可能各家機構都差不多,基本抖會有錯誤
作者: 仙俠第一    時間: 2015-3-29 23:21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16
沒有啦,今年801出的基礎一點

我才121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25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21
我才121

那肯定是大神數學好~同學你什么專業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27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機構的

我回復你的怎么一直不顯示。。。。
作者: 小汪wyw    時間: 2015-3-29 23:28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27
我回復你的怎么一直不顯示。。。。

不曉得,。好像帶機構名字的都被屏蔽了,你用符號隔開。。我剛才回復你幾個機構名字也不顯示
作者: 仙俠第一    時間: 2015-3-29 23:28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25
那肯定是大神數學好~同學你什么專業的?

我在猜你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我是國經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30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28
我在猜你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我是國經的

國經的第一?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32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28
不曉得,。好像帶機構名字的都被屏蔽了,你用符號隔開。。我剛才回復你幾個機構名字也不顯示 ...

我用的翔,,高,,,,不過機構出的真題都差不多,基本都會有錯誤
作者: 仙俠第一    時間: 2015-3-29 23:32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30
國經的第一?

是的
作者: 小汪wyw    時間: 2015-3-29 23:33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32
我用的翔,,高,,,,不過機構出的真題都差不多,基本都會有錯誤

所以課本還是重點。請問學長三本課本各刷了遍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33
仙俠第一 發表于 2015-3-29 23:32
是的

啊哈哈哈哈哈,那我應該就是你見到的那個了~~~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29 23:34
小汪wyw 發表于 2015-3-29 23:33
所以課本還是重點。請問學長三本課本各刷了遍

不是學長。。。。三遍吧
作者: 小汪wyw    時間: 2015-3-29 23:36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34
不是學長。。。。三遍吧

。。。。。學姐。。。學長是統稱。。。不要在意細節。。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29 23:54
學姐,請問你是海事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4:58
泥塘 發表于 2015-3-29 23:54
學姐,請問你是海事的?

啊哈,是的
作者: 鶴瀟6868    時間: 2015-3-30 06:50
恭喜恭喜!!謝謝學姐的經驗之談,我本科也是大連的,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學校。。。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6:51
鶴瀟6868 發表于 2015-3-30 06:50
恭喜恭喜!!謝謝學姐的經驗之談,我本科也是大連的,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學校。。。 ...

謝謝啦,本科怎樣都沒有關系,關鍵看個人,你也加油呦
作者: 鶴瀟6868    時間: 2015-3-30 06:58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6:51
謝謝啦,本科怎樣都沒有關系,關鍵看個人,你也加油呦

就是這幾天一直在糾結選擇學校和專業的問題,也想去上財之類的,可是別人都說太難讓我慎重,不知道學姐有什么建議嗎?總之謝謝您的精神鼓舞~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7:02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4:58
啊哈,是的

終于找到校友了,求學姐帶我飛啊!!!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7:04
鶴瀟6868 發表于 2015-3-30 06:58
就是這幾天一直在糾結選擇學校和專業的問題,也想去上財之類的,可是別人都說太難讓我慎重,不知道學姐有 ...

我當時完全沒有考慮別的學校,一心就朝上財去的,我對外經貿的學長很堅決地制止過我,沒聽。。。后來他問我報哪里的時候我一直都說沒想好。去看看各家學校專業課的風格,看自己適合哪個學校的,專業分數線每年都不一樣,上財今年公管學院很多都是355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7:05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7:02
終于找到校友了,求學姐帶我飛啊!!!

是今年考嗎?你要考什么專業呀?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7:06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05
是今年考嗎?你要考什么專業呀?

是啊,想考會計,在復習了,可又擔心成炮灰。。。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7:09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7:06
是啊,想考會計,在復習了,可又擔心成炮灰。。。

會計啊,不過我覺得今年會計不會像上次402這么bt,不過會計二戰三戰的人不少,下定就加油吧!!!
作者: 鶴瀟6868    時間: 2015-3-30 07:13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04
我當時完全沒有考慮別的學校,一心就朝上財去的,我對外經貿的學長很堅決地制止過我,沒聽。。。后來他問 ...

那您這個專業也是經濟類的嗎?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7:14
鶴瀟6868 發表于 2015-3-30 07:13
那您這個專業也是經濟類的嗎?

嗯,是經濟
作者: 鶴瀟6868    時間: 2015-3-30 07:19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14
嗯,是經濟

大神啊
作者: 江山如畫的    時間: 2015-3-30 07:26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圣才的視頻是網上的嗎?謝謝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7:34
江山如畫的 發表于 2015-3-30 07:26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圣才的視頻是網上的嗎?謝謝 ...

是網上的,你搜一下應該有網盤的分享 我這里的最近整理都被我清空了。范里安我是一章一章來的,如果覺得不太明白,可以先看看高鴻業的微觀經濟學,那個視頻我看的就是高鴻業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7:38
江山如畫的 發表于 2015-3-30 07:26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圣才的視頻是網上的嗎?謝謝 ...

是網上的,我最近整理東西都清空了所以找不到了,百度,網,盤,應該有分享,或者你去考研班經濟學的版塊看看,有很多資料分享。范里安不懂的話可以先看看微觀經濟學,高鴻業的那個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7:58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7:09
會計啊,不過我覺得今年會計不會像上次402這么bt,不過會計二戰三戰的人不少,下定就加油吧!!! ...

先恭喜學姐考上了!!!話說學姐什么時候開始復習的啊?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8:00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7:58
先恭喜學姐考上了!!!話說學姐什么時候開始復習的啊?

謝謝你啦,去年這個時候吧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8:02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00
謝謝你啦,去年這個時候吧

那學姐這個時候還去上課嗎?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8:09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8:02
那學姐這個時候還去上課嗎?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8:16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那學姐還能三跨考上,叼炸了!膜拜~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8:17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那學姐大三都是怎么準備的?
作者: dingjingde    時間: 2015-3-30 08:18
樓主,考金融考什么科目,數學英語政治、金融聯考?嗎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8:25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8:17
那學姐大三都是怎么準備的?

大三下主要看了專業課和數學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8:26
dingjingde 發表于 2015-3-30 08:18
樓主,考金融考什么科目,數學英語政治、金融聯考?嗎

我的投資經濟是公管學院的,不是金融學院那個,金融那邊不太清楚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8:33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25
大三下主要看了專業課和數學

現在看專業課,看了前面忘后面,學姐有遇到過這種問題嗎?還有巴羅的要重點看嗎?
作者: hjysjuice    時間: 2015-3-30 08:41
樓主海事的? 我東財的想求教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8:55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8:33
現在看專業課,看了前面忘后面,學姐有遇到過這種問題嗎?還有巴羅的要重點看嗎? ...

上財題目不要求記憶,微觀主要計算,宏觀'主要理解模型。尤其是判斷選擇基本理解到位就好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8:56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8:41
樓主海事的? 我東財的想求教

嗯是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8:57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55
上財題目不要求記憶,微觀主要計算,宏觀'主要理解模型。尤其是判斷選擇基本理解到位就好 ...

巴羅我是九月份才開始看的,掌握大致脈絡就好,一般會是結合模型分析。課本就行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9:03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57
巴羅我是九月份才開始看的,掌握大致脈絡就好,一般會是結合模型分析。課本就行 ...

這樣啊,學姐還回大連嗎?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9:04
泥塘 發表于 2015-3-30 09:03
這樣啊,學姐還回大連嗎?

我今天要從大連回家住一段時間
作者: 凌兒冰    時間: 2015-3-30 09:11
rflmhf 發表于 2015-3-28 15:58
391

學姐我東財的。。。你在哪里上的輔導班 怎么樣啊。。專業課資料呢。。
作者: hjysjuice    時間: 2015-3-30 09:17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1
學姐我東財的。。。你在哪里上的輔導班 怎么樣啊。。專業課資料呢。。

我也東財的!
作者: 凌兒冰    時間: 2015-3-30 09:17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9:17
我也東財的!

你也要考上財嗎。。什么專業呀
作者: hjysjuice    時間: 2015-3-30 09:17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8:56
嗯是的

棒! 學姐怎么當時不想考金專的 是否壓力太大了  我們課現在還是好多而且很難。。
作者: hjysjuice    時間: 2015-3-30 09:18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7
你也要考上財嗎。。什么專業呀

我是行為金融的  考的話還是考金融專業 但是是不是上財還在斟酌中 你吶!
作者: 凌兒冰    時間: 2015-3-30 09:19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9:18
我是行為金融的  考的話還是考金融專業 但是是不是上財還在斟酌中 你吶!

我會院的。。想考上財。。可是專業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中。。
作者: hjysjuice    時間: 2015-3-30 09:21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院的。。想考上財。。可是專業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中。。

那你還準備考會計嗎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9:21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9:04
我今天要從大連回家住一段時間

原來學姐在大連啊,可惜要回家了,求學姐留個聯系。方式唄?以后可能會有問題請教學姐~
作者: hjysjuice    時間: 2015-3-30 09:22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院的。。想考上財。。可是專業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中。。

softforU
作者: hjysjuice    時間: 2015-3-30 09:22
hjysjuice 發表于 2015-3-30 09:21
那你還準備考會計嗎

*!  wei xin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9:27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11
學姐我東財的。。。你在哪里上的輔導班 怎么樣啊。。專業課資料呢。。

輔導班大連這幾家都差不多吧,主要就是政治理理脈絡,數學還是自己看吧,聽聽網上視頻就足夠了,專業課用了翔,,,高,,,的復習指南,內容挺全的。
作者: 凌兒冰    時間: 2015-3-30 09:30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9:27
輔導班大連這幾家都差不多吧,主要就是政治理理脈絡,數學還是自己看吧,聽聽網上視頻就足夠了,專業課用 ...

那個是直接在網上買的嗎 那有歷年真題嗎,,學姐真題從什么時候開始做的呀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09:33
凌兒冰 發表于 2015-3-30 09:30
那個是直接在網上買的嗎 那有歷年真題嗎,,學姐真題從什么時候開始做的呀 ...

是的,某寶上就有,挺厚一本,真題啊,那個也不著急做,等都復習好了在做就行,我是急性子,都亂做的
作者: 泥塘    時間: 2015-3-30 09:35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09:30
*起四腰

謝謝學姐,回學校說一聲~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3-30 10:54
rflmhf 發表于 2015-3-29 23:09
我覺得自己整理筆記比較好

學姐是什么時候看的專業課書啊 先看微觀還是宏觀~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1:38
小鮮肉咪咪 發表于 2015-3-30 10:54
學姐是什么時候看的專業課書啊 先看微觀還是宏觀~

去年這個時候,先看的微觀
作者: kaixinhaha    時間: 2015-3-30 15:30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1:38
去年這個時候,先看的微觀

請問學姐復試專業課是什么時候開始準備的?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5:42
kaixinhaha 發表于 2015-3-30 15:30
請問學姐復試專業課是什么時候開始準備的?

初試成績出來之后
作者: kaixinhaha    時間: 2015-3-30 15:58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5:42
初試成績出來之后

可是成績出來之后只有很短時間,初試之前有必要看嗎?
作者: 彩虹初見    時間: 2015-3-30 16:04
前輩,真是感謝您分享的經驗,能把專業課的復習講的更詳細點嗎?還有復試的流程什么的,畢竟明年如果我們要復試您都已經走了……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7:14
彩虹初見 發表于 2015-3-30 16:04
前輩,真是感謝您分享的經驗,能把專業課的復習講的更詳細點嗎?還有復試的流程什么的,畢竟明年如果我們要 ...

專業課第一遍看課本,第二遍整理筆記,然后做了真題,做完之后整理每套卷子的考點,然后宏觀課后習題整理,巴羅整理模型。復試第一天上午專業課筆試,第二天上午體檢下午英語口語,第三天上午面試
作者: 彩虹初見    時間: 2015-3-30 17:29
多謝多謝,還想請教下作為跨專業的復試會不會故意為難一下啊,比如說問一些高難度高專業性問題,而且本科沒有學過經濟學相關課程的話,他要問起來只能答無怎么辦……
作者: Dretor    時間: 2015-3-30 17:35
數學聯考會考公式證明么 大神
作者: 周周沒忘記    時間: 2015-3-30 17:49
學姐,我比較糾結的是 教材的出版社和版次問題
我之前就有一本曼昆的宏觀,但是是北大出版社的第六版,我在網上看見了人大出版社的第七版,紅色封面的
這兩個差距大嗎,應該用哪一本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8:14
彩虹初見 發表于 2015-3-30 17:29
多謝多謝,還想請教下作為跨專業的復試會不會故意為難一下啊,比如說問一些高難度高專業性問題,而且本科沒 ...

不會為難,題目都是隨機抽的,我聽同學說老師如果覺得你沒有答到點子上會引導你,我面試很順利,老師一點沒有為難,這取決于他們對你的回答是否滿意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8:15
周周沒忘記 發表于 2015-3-30 17:49
學姐,我比較糾結的是 教材的出版社和版次問題
我之前就有一本曼昆的宏觀,但是是北大出版社的第六版,我在 ...

我直接借的圖書館的人大第七版,其余的不太清楚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8:16
Dretor 發表于 2015-3-30 17:35
數學聯考會考公式證明么 大神

我考數三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8:18
kaixinhaha 發表于 2015-3-30 15:58
可是成績出來之后只有很短時間,初試之前有必要看嗎?

沒有必要,初試足夠看的了,而且復試記憶為主,時間足夠了
作者: Dretor    時間: 2015-3-30 18:27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8:16
我考數三

哦哦好的
作者: kaixinhaha    時間: 2015-3-30 18:35
rflmhf 發表于 2015-3-30 18:18
沒有必要,初試足夠看的了,而且復試記憶為主,時間足夠了

謝謝學姐
作者: rflmhf    時間: 2015-3-30 19:22
kaixinhaha 發表于 2015-3-30 18:35
謝謝學姐

不客氣
作者: Asfggdfh    時間: 2015-3-30 20:35
學姐到初試之前都是不用準備復試筆試的對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