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三跨投資,已擬錄取,一點(diǎn)點(diǎn)經(jīng)驗(yàn)希望會(huì)對大家有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8 10:01
標(biāo)題: 三跨投資,已擬錄取,一點(diǎn)點(diǎn)經(jīng)驗(yàn)希望會(huì)對大家有幫助。
樓主本科專業(yè)是物流工程,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決定跨考上財(cái)。復(fù)試結(jié)束,今天回去,在機(jī)場候機(jī)決定寫一寫這一整年的感受,希望對大家能有一點(diǎn)點(diǎn)幫助。我是工科的,一點(diǎn)點(diǎn)經(jīng)濟(jì)學(xué)的基礎(chǔ)都沒有,所以我想說的是只要你們能下定決心,對自己狠一點(diǎn)(樓主是女生)。一定會(huì)有一個(gè)好結(jié)果。
我覺得考研這件事,首先是心態(tài)吧,我自己的感覺就是要心靜如水,不要讓外界很多東西干擾到,畢竟上財(cái)不好考。要做好取舍,我大四上學(xué)期三四門課,基本沒去過(比較幸運(yùn)這些課都是不用考試的)。要足夠堅(jiān)定,投資今年收八個(gè)人,保研3個(gè),如果你打定主意了就不要被這些嚇到,當(dāng)然也要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個(gè)大致的估計(jì)。樓主是天生樂天派,對自己沒啥準(zhǔn)確估計(jì),也沒覺得多大兒事,就覺得反正只要招人我就敢去考(很傻很天真那種)。有時(shí)間無知一點(diǎn)也挺好的,無畏嘛~~~
復(fù)習(xí)嘛,我數(shù)學(xué)挺差的。開學(xué)開始看的全書吧,看了兩三遍,做了做真題,模擬題,也就考試了,這個(gè)我考的也一般就不跟大家細(xì)說了。
專業(yè)課,因?yàn)闃侵鳑]學(xué)過經(jīng)濟(jì)學(xué),所以就先從曼昆的經(jīng)濟(jì)學(xué)基礎(chǔ)看的。。。就當(dāng)小說看的,當(dāng)然大家本科學(xué)過高鴻業(yè)的,肯定會(huì)輕松很多。看完基礎(chǔ),就開始看范里安了,一個(gè)字一個(gè)字看,一直到暑假好像才看完(中間還有一個(gè)月金工實(shí)習(xí),天天去磨零件,給跪了)。宏觀也是在這期間看的,我有點(diǎn)記不清了。。。。暑假上了個(gè)補(bǔ)習(xí)班,數(shù)學(xué)加政治的,白天上課,晚上看看白天講的內(nèi)容。暑假期間就開始復(fù)習(xí)經(jīng)濟(jì)學(xué)第二遍了,開始整理筆記,我第一遍看完什么都沒整理,,,這期間沒看過巴羅,巴羅我是九月份開始看的,一個(gè)星期看完個(gè)大概,雖然可能晦澀一點(diǎn),但也還好吧。沒有想象中的那么難。課本很重要,我的感受是看一遍每次都會(huì)有新感覺(這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yàn)槲覜]有基礎(chǔ)的。。。。),大家如果覺得不太懂就可以先放一放,下次看的時(shí)候說不定就霍然開朗了,我能過線考的最好的就是專業(yè)課了,財(cái)大今年801考的很基礎(chǔ)。
政治暑假開始復(fù)習(xí),上完考研班也再?zèng)]看,在就等最后的押題了,選擇什么的背背風(fēng)中勁草了。英語也一般吧,60出頭,真題做過,背了背單詞(貌似沒啥大用處,我本來不認(rèn)識(shí)的單詞考試還是不認(rèn)識(shí),,,)作文什么的也是臨陣抱佛腳的,這方面不能給大家太多的經(jīng)驗(yàn)了。
然后之前說會(huì)提前考試的時(shí)候覺得沒啥大不了的,不就一個(gè)星期么,可是我從還剩一個(gè)月的時(shí)候就天天開始叨叨怎么可能這么快就考試了!!!我是覺得給我多久的時(shí)間我都不可能信心滿滿的去考,只是臨頭被趕鴨子上架了,沒的選。
能過線就是很幸運(yùn)了,可能這輩子沒中過獎(jiǎng)的緣故,真的是人品大爆發(fā),所以我到現(xiàn)在都是覺得很神奇吧。復(fù)試之前一直很擔(dān)心,不過所有的都超級(jí)順利,好好準(zhǔn)備,盡量聯(lián)系到本專業(yè)的前輩吧,我真的是超級(jí)感謝學(xué)長了。復(fù)試很公平的,大家放心。
希望我說的這些會(huì)對你們有幫助,還有就是有關(guān)于你們自己專業(yè)的一切情況,財(cái)大研究生院的官網(wǎng)上都有,簡章上也都有,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研究明白就好,我對別的專業(yè)也沒有了解。總之一句話,想清楚自己要做的,然后不要回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就好了,然后可能某個(gè)時(shí)間你會(huì)突然發(fā)現(xiàn)你的目標(biāo)已經(jīng)在身后了。祝好~~
作者: sad825521000    時(shí)間: 2015-3-28 12:30
樓主考了多少分'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8 15:58
sad825521000 發(fā)表于 2015-3-28 12:30
樓主考了多少分'

391
作者: 勿忘彼此2016    時(shí)間: 2015-3-28 19:19
樓主哪個(gè)學(xué)校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8 19:35
勿忘彼此2016 發(fā)表于 2015-3-28 19:19
樓主哪個(gè)學(xué)校的?

大連某211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3-29 09:59
恭喜恭喜 學(xué)姐還有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 跪求
作者: prick461694    時(shí)間: 2015-3-29 10:05
我也是物流工程 ,想三跨考上財(cái)會(huì)計(jì)學(xué)碩……樓主是學(xué)習(xí)的榜樣。。。。o(∩_∩)o加油!
作者: risingxzc    時(shí)間: 2015-3-29 11:12
樓主專業(yè)課有報(bào)班嗎?
作者: shaomeiqi    時(shí)間: 2015-3-29 11:22
請問露珠報(bào)班真的有用么,報(bào)的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啊~我也是三跨,求解答
作者: 仙俠第一    時(shí)間: 2015-3-29 11:23
頂~挺厲害的,投資分?jǐn)?shù)那么高,還是7進(jìn)5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05
risingxzc 發(fā)表于 2015-3-29 11:12
樓主專業(yè)課有報(bào)班嗎?

沒有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05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11:23
頂~挺厲害的,投資分?jǐn)?shù)那么高,還是7進(jìn)5

進(jìn)5還是進(jìn)六我也不確定耶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07
shaomeiqi 發(fā)表于 2015-3-29 11:22
請問露珠報(bào)班真的有用么,報(bào)的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啊~我也是三跨,求解答

是報(bào)的數(shù)學(xué)和政治,也沒多大用,政治報(bào)一個(gè)聽聽框架就可以,數(shù)學(xué)看看視頻就好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07
prick461694 發(fā)表于 2015-3-29 10:05
我也是物流工程 ,想三跨考上財(cái)會(huì)計(jì)學(xué)碩……樓主是學(xué)習(xí)的榜樣。。。。o(∩_∩)o加油! ...

加油!
作者: 小汪wyw    時(shí)間: 2015-3-29 23:07
樓主801考了多少分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08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7
樓主801考了多少分

132
作者: 小汪wyw    時(shí)間: 2015-3-29 23:08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132

!!大神!801的復(fù)習(xí)經(jīng)驗(yàn)?zāi)茉敿?xì)點(diǎn)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09
小鮮肉咪咪 發(fā)表于 2015-3-29 09:59
恭喜恭喜 學(xué)姐還有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 跪求

我覺得自己整理筆記比較好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11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fù)習(xí)經(jīng)驗(yàn)?zāi)茉敿?xì)點(diǎn)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視頻我看過圣才上講高鴻業(yè)的,主要是有人講的話理解的快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12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大神!801的復(fù)習(xí)經(jīng)驗(yàn)?zāi)茉敿?xì)點(diǎn)嗎~比如需不需要看視頻還是只看書,真題模擬題什么的 ...

真題絕對看好,模擬用處不大
作者: 小汪wyw    時(shí)間: 2015-3-29 23:13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2
真題絕對看好,模擬用處不大

真題用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
作者: 仙俠第一    時(shí)間: 2015-3-29 23:14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8
132

好高……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16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4
好高……

沒有啦,今年801出的基礎(chǔ)一點(diǎn)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19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

我用的翔高的,真題可能各家機(jī)構(gòu)都差不多,基本抖會(huì)有錯(cuò)誤
作者: 仙俠第一    時(shí)間: 2015-3-29 23:21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6
沒有啦,今年801出的基礎(chǔ)一點(diǎn)

我才121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25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1
我才121

那肯定是大神數(shù)學(xué)好~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27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13
真題用哪個(gè)機(jī)構(gòu)的

我回復(fù)你的怎么一直不顯示。。。。
作者: 小汪wyw    時(shí)間: 2015-3-29 23:28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7
我回復(fù)你的怎么一直不顯示。。。。

不曉得,。好像帶機(jī)構(gòu)名字的都被屏蔽了,你用符號(hào)隔開。。我剛才回復(fù)你幾個(gè)機(jī)構(gòu)名字也不顯示
作者: 仙俠第一    時(shí)間: 2015-3-29 23:28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5
那肯定是大神數(shù)學(xué)好~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的?

我在猜你是不是我認(rèn)識(shí)的那個(gè)……我是國經(jīng)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30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8
我在猜你是不是我認(rèn)識(shí)的那個(gè)……我是國經(jīng)的

國經(jīng)的第一?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32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28
不曉得,。好像帶機(jī)構(gòu)名字的都被屏蔽了,你用符號(hào)隔開。。我剛才回復(fù)你幾個(gè)機(jī)構(gòu)名字也不顯示 ...

我用的翔,,高,,,,不過機(jī)構(gòu)出的真題都差不多,基本都會(huì)有錯(cuò)誤
作者: 仙俠第一    時(shí)間: 2015-3-29 23:32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0
國經(jīng)的第一?

是的
作者: 小汪wyw    時(shí)間: 2015-3-29 23:33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2
我用的翔,,高,,,,不過機(jī)構(gòu)出的真題都差不多,基本都會(huì)有錯(cuò)誤

所以課本還是重點(diǎn)。請問學(xué)長三本課本各刷了遍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33
仙俠第一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2
是的

啊哈哈哈哈哈,那我應(yīng)該就是你見到的那個(gè)了~~~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29 23:34
小汪wyw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3
所以課本還是重點(diǎn)。請問學(xué)長三本課本各刷了遍

不是學(xué)長。。。。三遍吧
作者: 小汪wyw    時(shí)間: 2015-3-29 23:36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34
不是學(xué)長。。。。三遍吧

。。。。。學(xué)姐。。。學(xué)長是統(tǒng)稱。。。不要在意細(xì)節(jié)。。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29 23:54
學(xué)姐,請問你是海事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4:58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29 23:54
學(xué)姐,請問你是海事的?

啊哈,是的
作者: 鶴瀟6868    時(shí)間: 2015-3-30 06:50
恭喜恭喜!!謝謝學(xué)姐的經(jīng)驗(yàn)之談,我本科也是大連的,不過是個(gè)不起眼的學(xué)校。。。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6:51
鶴瀟6868 發(fā)表于 2015-3-30 06:50
恭喜恭喜!!謝謝學(xué)姐的經(jīng)驗(yàn)之談,我本科也是大連的,不過是個(gè)不起眼的學(xué)校。。。 ...

謝謝啦,本科怎樣都沒有關(guān)系,關(guān)鍵看個(gè)人,你也加油呦
作者: 鶴瀟6868    時(shí)間: 2015-3-30 06:58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6:51
謝謝啦,本科怎樣都沒有關(guān)系,關(guān)鍵看個(gè)人,你也加油呦

就是這幾天一直在糾結(jié)選擇學(xué)校和專業(yè)的問題,也想去上財(cái)之類的,可是別人都說太難讓我慎重,不知道學(xué)姐有什么建議嗎?總之謝謝您的精神鼓舞~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7:02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4:58
啊哈,是的

終于找到校友了,求學(xué)姐帶我飛啊!!!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7:04
鶴瀟6868 發(fā)表于 2015-3-30 06:58
就是這幾天一直在糾結(jié)選擇學(xué)校和專業(yè)的問題,也想去上財(cái)之類的,可是別人都說太難讓我慎重,不知道學(xué)姐有 ...

我當(dāng)時(shí)完全沒有考慮別的學(xué)校,一心就朝上財(cái)去的,我對外經(jīng)貿(mào)的學(xué)長很堅(jiān)決地制止過我,沒聽。。。后來他問我報(bào)哪里的時(shí)候我一直都說沒想好。去看看各家學(xué)校專業(yè)課的風(fēng)格,看自己適合哪個(gè)學(xué)校的,專業(yè)分?jǐn)?shù)線每年都不一樣,上財(cái)今年公管學(xué)院很多都是355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7:05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2
終于找到校友了,求學(xué)姐帶我飛啊!!!

是今年考嗎?你要考什么專業(yè)呀?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7:06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5
是今年考嗎?你要考什么專業(yè)呀?

是啊,想考會(huì)計(jì),在復(fù)習(xí)了,可又擔(dān)心成炮灰。。。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7:09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6
是啊,想考會(huì)計(jì),在復(fù)習(xí)了,可又擔(dān)心成炮灰。。。

會(huì)計(jì)啊,不過我覺得今年會(huì)計(jì)不會(huì)像上次402這么bt,不過會(huì)計(jì)二戰(zhàn)三戰(zhàn)的人不少,下定就加油吧!!!
作者: 鶴瀟6868    時(shí)間: 2015-3-30 07:13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4
我當(dāng)時(shí)完全沒有考慮別的學(xué)校,一心就朝上財(cái)去的,我對外經(jīng)貿(mào)的學(xué)長很堅(jiān)決地制止過我,沒聽。。。后來他問 ...

那您這個(gè)專業(yè)也是經(jīng)濟(jì)類的嗎?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7:14
鶴瀟6868 發(fā)表于 2015-3-30 07:13
那您這個(gè)專業(yè)也是經(jīng)濟(jì)類的嗎?

嗯,是經(jīng)濟(jì)
作者: 鶴瀟6868    時(shí)間: 2015-3-30 07:19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14
嗯,是經(jīng)濟(jì)

大神啊
作者: 江山如畫的    時(shí)間: 2015-3-30 07:26
學(xué)姐,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gè)圣才的視頻是網(wǎng)上的嗎?謝謝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7:34
江山如畫的 發(fā)表于 2015-3-30 07:26
學(xué)姐,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gè)圣才的視頻是網(wǎng)上的嗎?謝謝 ...

是網(wǎng)上的,你搜一下應(yīng)該有網(wǎng)盤的分享 我這里的最近整理都被我清空了。范里安我是一章一章來的,如果覺得不太明白,可以先看看高鴻業(yè)的微觀經(jīng)濟(jì)學(xué),那個(gè)視頻我看的就是高鴻業(yè)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7:38
江山如畫的 發(fā)表于 2015-3-30 07:26
學(xué)姐,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呢?跨考我從范里安看起沒有什么思路,還有那個(gè)圣才的視頻是網(wǎng)上的嗎?謝謝 ...

是網(wǎng)上的,我最近整理東西都清空了所以找不到了,百度,網(wǎng),盤,應(yīng)該有分享,或者你去考研班經(jīng)濟(jì)學(xué)的版塊看看,有很多資料分享。范里安不懂的話可以先看看微觀經(jīng)濟(jì)學(xué),高鴻業(yè)的那個(gè)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7:58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7:09
會(huì)計(jì)啊,不過我覺得今年會(huì)計(jì)不會(huì)像上次402這么bt,不過會(huì)計(jì)二戰(zhàn)三戰(zhàn)的人不少,下定就加油吧!!! ...

先恭喜學(xué)姐考上了!!!話說學(xué)姐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啊?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8:00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7:58
先恭喜學(xué)姐考上了!!!話說學(xué)姐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啊?

謝謝你啦,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吧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8:02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0
謝謝你啦,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吧

那學(xué)姐這個(gè)時(shí)候還去上課嗎?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8:09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2
那學(xué)姐這個(gè)時(shí)候還去上課嗎?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8:16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那學(xué)姐還能三跨考上,叼炸了!膜拜~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8:17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09
大三下 課還是挺多的,去上的。我是暑假之后的大四上基本不去的

那學(xué)姐大三都是怎么準(zhǔn)備的?
作者: dingjingde    時(shí)間: 2015-3-30 08:18
樓主,考金融考什么科目,數(shù)學(xué)英語政治、金融聯(lián)考?嗎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8:25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8:17
那學(xué)姐大三都是怎么準(zhǔn)備的?

大三下主要看了專業(yè)課和數(shù)學(xué)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8:26
dingjingde 發(fā)表于 2015-3-30 08:18
樓主,考金融考什么科目,數(shù)學(xué)英語政治、金融聯(lián)考?嗎

我的投資經(jīng)濟(jì)是公管學(xué)院的,不是金融學(xué)院那個(gè),金融那邊不太清楚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8:33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25
大三下主要看了專業(yè)課和數(shù)學(xué)

現(xiàn)在看專業(yè)課,看了前面忘后面,學(xué)姐有遇到過這種問題嗎?還有巴羅的要重點(diǎn)看嗎?
作者: hjysjuice    時(shí)間: 2015-3-30 08:41
樓主海事的? 我東財(cái)?shù)南肭蠼?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8:55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8:33
現(xiàn)在看專業(yè)課,看了前面忘后面,學(xué)姐有遇到過這種問題嗎?還有巴羅的要重點(diǎn)看嗎? ...

上財(cái)題目不要求記憶,微觀主要計(jì)算,宏觀'主要理解模型。尤其是判斷選擇基本理解到位就好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8:56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8:41
樓主海事的? 我東財(cái)?shù)南肭蠼?/font>

嗯是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8:57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55
上財(cái)題目不要求記憶,微觀主要計(jì)算,宏觀'主要理解模型。尤其是判斷選擇基本理解到位就好 ...

巴羅我是九月份才開始看的,掌握大致脈絡(luò)就好,一般會(huì)是結(jié)合模型分析。課本就行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9:03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57
巴羅我是九月份才開始看的,掌握大致脈絡(luò)就好,一般會(huì)是結(jié)合模型分析。課本就行 ...

這樣啊,學(xué)姐還回大連嗎?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9:04
泥塘 發(fā)表于 2015-3-30 09:03
這樣啊,學(xué)姐還回大連嗎?

我今天要從大連回家住一段時(shí)間
作者: 凌兒冰    時(shí)間: 2015-3-30 09:11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8 15:58
391

學(xué)姐我東財(cái)?shù)摹!!D阍谀睦锷系妮o導(dǎo)班 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資料呢。。
作者: hjysjuice    時(shí)間: 2015-3-30 09:17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1
學(xué)姐我東財(cái)?shù)摹!!D阍谀睦锷系妮o導(dǎo)班 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資料呢。。

我也東財(cái)?shù)?
作者: 凌兒冰    時(shí)間: 2015-3-30 09:17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7
我也東財(cái)?shù)?

你也要考上財(cái)嗎。。什么專業(yè)呀
作者: hjysjuice    時(shí)間: 2015-3-30 09:17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8:56
嗯是的

棒! 學(xué)姐怎么當(dāng)時(shí)不想考金專的 是否壓力太大了  我們課現(xiàn)在還是好多而且很難。。
作者: hjysjuice    時(shí)間: 2015-3-30 09:18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7
你也要考上財(cái)嗎。。什么專業(yè)呀

我是行為金融的  考的話還是考金融專業(yè) 但是是不是上財(cái)還在斟酌中 你吶!
作者: 凌兒冰    時(shí)間: 2015-3-30 09:19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8
我是行為金融的  考的話還是考金融專業(yè) 但是是不是上財(cái)還在斟酌中 你吶!

我會(huì)院的。。想考上財(cái)。。可是專業(yè)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jié)中。。
作者: hjysjuice    時(shí)間: 2015-3-30 09:21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huì)院的。。想考上財(cái)。。可是專業(yè)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jié)中。。

那你還準(zhǔn)備考會(huì)計(jì)嗎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9:21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9:04
我今天要從大連回家住一段時(shí)間

原來學(xué)姐在大連啊,可惜要回家了,求學(xué)姐留個(gè)聯(lián)系。方式唄?以后可能會(huì)有問題請教學(xué)姐~
作者: hjysjuice    時(shí)間: 2015-3-30 09:22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9
我會(huì)院的。。想考上財(cái)。。可是專業(yè)課完全沒有頭緒。。糾結(jié)中。。

softforU
作者: hjysjuice    時(shí)間: 2015-3-30 09:22
hjysjuice 發(fā)表于 2015-3-30 09:21
那你還準(zhǔn)備考會(huì)計(jì)嗎

*!  wei xin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9:27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11
學(xué)姐我東財(cái)?shù)摹!!D阍谀睦锷系妮o導(dǎo)班 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資料呢。。

輔導(dǎo)班大連這幾家都差不多吧,主要就是政治理理脈絡(luò),數(shù)學(xué)還是自己看吧,聽聽網(wǎng)上視頻就足夠了,專業(yè)課用了翔,,,高,,,的復(fù)習(xí)指南,內(nèi)容挺全的。
作者: 凌兒冰    時(shí)間: 2015-3-30 09:30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9:27
輔導(dǎo)班大連這幾家都差不多吧,主要就是政治理理脈絡(luò),數(shù)學(xué)還是自己看吧,聽聽網(wǎng)上視頻就足夠了,專業(yè)課用 ...

那個(gè)是直接在網(wǎng)上買的嗎 那有歷年真題嗎,,學(xué)姐真題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做的呀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09:33
凌兒冰 發(fā)表于 2015-3-30 09:30
那個(gè)是直接在網(wǎng)上買的嗎 那有歷年真題嗎,,學(xué)姐真題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做的呀 ...

是的,某寶上就有,挺厚一本,真題啊,那個(gè)也不著急做,等都復(fù)習(xí)好了在做就行,我是急性子,都亂做的
作者: 泥塘    時(shí)間: 2015-3-30 09:35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09:30
*起四腰

謝謝學(xué)姐,回學(xué)校說一聲~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3-30 10:54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29 23:09
我覺得自己整理筆記比較好

學(xué)姐是什么時(shí)候看的專業(yè)課書啊 先看微觀還是宏觀~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1:38
小鮮肉咪咪 發(fā)表于 2015-3-30 10:54
學(xué)姐是什么時(shí)候看的專業(yè)課書啊 先看微觀還是宏觀~

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先看的微觀
作者: kaixinhaha    時(shí)間: 2015-3-30 15:30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1:38
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先看的微觀

請問學(xué)姐復(fù)試專業(yè)課是什么時(shí)候開始準(zhǔn)備的?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5:42
kaixinhaha 發(fā)表于 2015-3-30 15:30
請問學(xué)姐復(fù)試專業(yè)課是什么時(shí)候開始準(zhǔn)備的?

初試成績出來之后
作者: kaixinhaha    時(shí)間: 2015-3-30 15:58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5:42
初試成績出來之后

可是成績出來之后只有很短時(shí)間,初試之前有必要看嗎?
作者: 彩虹初見    時(shí)間: 2015-3-30 16:04
前輩,真是感謝您分享的經(jīng)驗(yàn),能把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講的更詳細(xì)點(diǎn)嗎?還有復(fù)試的流程什么的,畢竟明年如果我們要復(fù)試您都已經(jīng)走了……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7:14
彩虹初見 發(fā)表于 2015-3-30 16:04
前輩,真是感謝您分享的經(jīng)驗(yàn),能把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講的更詳細(xì)點(diǎn)嗎?還有復(fù)試的流程什么的,畢竟明年如果我們要 ...

專業(yè)課第一遍看課本,第二遍整理筆記,然后做了真題,做完之后整理每套卷子的考點(diǎn),然后宏觀課后習(xí)題整理,巴羅整理模型。復(fù)試第一天上午專業(yè)課筆試,第二天上午體檢下午英語口語,第三天上午面試
作者: 彩虹初見    時(shí)間: 2015-3-30 17:29
多謝多謝,還想請教下作為跨專業(yè)的復(fù)試會(huì)不會(huì)故意為難一下啊,比如說問一些高難度高專業(yè)性問題,而且本科沒有學(xué)過經(jīng)濟(jì)學(xué)相關(guān)課程的話,他要問起來只能答無怎么辦……
作者: Dretor    時(shí)間: 2015-3-30 17:35
數(shù)學(xué)聯(lián)考會(huì)考公式證明么 大神
作者: 周周沒忘記    時(shí)間: 2015-3-30 17:49
學(xué)姐,我比較糾結(jié)的是 教材的出版社和版次問題
我之前就有一本曼昆的宏觀,但是是北大出版社的第六版,我在網(wǎng)上看見了人大出版社的第七版,紅色封面的
這兩個(gè)差距大嗎,應(yīng)該用哪一本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8:14
彩虹初見 發(fā)表于 2015-3-30 17:29
多謝多謝,還想請教下作為跨專業(yè)的復(fù)試會(huì)不會(huì)故意為難一下啊,比如說問一些高難度高專業(yè)性問題,而且本科沒 ...

不會(huì)為難,題目都是隨機(jī)抽的,我聽同學(xué)說老師如果覺得你沒有答到點(diǎn)子上會(huì)引導(dǎo)你,我面試很順利,老師一點(diǎn)沒有為難,這取決于他們對你的回答是否滿意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8:15
周周沒忘記 發(fā)表于 2015-3-30 17:49
學(xué)姐,我比較糾結(jié)的是 教材的出版社和版次問題
我之前就有一本曼昆的宏觀,但是是北大出版社的第六版,我在 ...

我直接借的圖書館的人大第七版,其余的不太清楚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8:16
Dretor 發(fā)表于 2015-3-30 17:35
數(shù)學(xué)聯(lián)考會(huì)考公式證明么 大神

我考數(shù)三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8:18
kaixinhaha 發(fā)表于 2015-3-30 15:58
可是成績出來之后只有很短時(shí)間,初試之前有必要看嗎?

沒有必要,初試足夠看的了,而且復(fù)試記憶為主,時(shí)間足夠了
作者: Dretor    時(shí)間: 2015-3-30 18:27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8:16
我考數(shù)三

哦哦好的
作者: kaixinhaha    時(shí)間: 2015-3-30 18:35
rflmhf 發(fā)表于 2015-3-30 18:18
沒有必要,初試足夠看的了,而且復(fù)試記憶為主,時(shí)間足夠了

謝謝學(xué)姐
作者: rflmhf    時(shí)間: 2015-3-30 19:22
kaixinhaha 發(fā)表于 2015-3-30 18:35
謝謝學(xué)姐

不客氣
作者: Asfggdfh    時(shí)間: 2015-3-30 20:35
學(xué)姐到初試之前都是不用準(zhǔn)備復(fù)試筆試的對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