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雨季 發(fā)表于 2015-3-28 09:05
逆襲的蛋蛋
xiongyue123456 發(fā)表于 2015-3-28 10:54
蛋蛋哥威武,又給我們普及知識了...
考研小子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3-28 10:42
為啥好多學(xué)院都有這個專業(yè)……信息學(xué)院也有,電控學(xué)院也有……
考研小子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3-28 10:42
為啥好多學(xué)院都有這個專業(yè)……信息學(xué)院也有,電控學(xué)院也有……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3-28 10:57
雖然名字一樣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3-28 10:55
沒導(dǎo)師要我了,他們都滿了。。我都想再換成路基路面了。
消逝的雨季 發(fā)表于 2015-3-28 11:32
一開始不想好提前聯(lián)系導(dǎo)師,現(xiàn)在悲劇了吧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3-28 11:59
關(guān)于交通運輸工程,我在補(bǔ)充一點。是公路學(xué)院招生的一個bug.就是你想考道鐵專碩,初試選專業(yè)課可以選交通工 ...
ZYJ122333 發(fā)表于 2015-3-29 14:29
學(xué)長姐,交規(guī)專碩在這里面么?
xiongyue123456 發(fā)表于 2015-3-28 12:25
你確定?我當(dāng)時問宋老師她說不行啊!我本科就是交通工程的,錄取的道鐵專碩。早知道這樣,我不就沒這么費 ...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3-29 19:49
確定。今年本專業(yè)一哥們就這樣考的。
小灬雷丿 發(fā)表于 2015-3-31 12:42
請問面試的時候老師都會涉及什么專業(yè)只是呢
ZYJ122333 發(fā)表于 2015-3-29 14:29
學(xué)長姐,交規(guī)專碩在這里面么?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3-28 11:59
關(guān)于交通運輸工程,我在補(bǔ)充一點。是公路學(xué)院招生的一個bug.就是你想考道鐵專碩,初試選專業(yè)課可以選交通工 ...
第一步的勇氣 發(fā)表于 2015-3-31 23:33
學(xué)長,請問交規(guī)屬于哪一個啊?是交通工程嗎?女生學(xué)哪個方向好些呢?
夲亽油菜埖 發(fā)表于 2015-3-31 15:26
蛋蛋 誠邀您加入版主大家庭
您有興趣與否?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4-1 00:27
交規(guī)專碩和道鐵專碩都屬于交通運輸工程專碩。女生學(xué)交規(guī)挺不錯的。道鐵的路線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4-1 07:10
可以啊。。非常樂意。。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4-1 07:10
可以啊。。非常樂意。。

第一步的勇氣 發(fā)表于 2015-4-1 09:44
意思是3方向交通工程,就是交規(guī)專碩嗎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4-1 18:37
對
第一步的勇氣 發(fā)表于 2015-4-1 19:14
謝謝學(xué)長,再問一下嘛,長安交規(guī)專碩招多少人,保研多少人?復(fù)試刷人厲害嗎?整體感覺跟西南交大比呢?望 ...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3-28 10:55
沒導(dǎo)師要我了,他們都滿了。。我都想再換成路基路面了。
第一步的勇氣 發(fā)表于 2015-4-1 19:40
學(xué)長一志愿報的是什么啊?,安全工程跨考交運是不是現(xiàn)在就該看專業(yè)課了?專業(yè)課能給我些指點嗎? ...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4-1 19:42
我報的不是交通專碩,我的是道鐵專碩。你現(xiàn)在可以準(zhǔn)備專業(yè)課了。學(xué)累了數(shù)學(xué)英語就看看專業(yè)課,等到了九月 ...
第一步的勇氣 發(fā)表于 2015-4-1 19:48
受教了!感激不盡!
謁瑤漿蜜勺 發(fā)表于 2015-4-1 23:12
蛋蛋學(xué)長(學(xué)姐)好有愛,假若下年有幸去了長大,一定去拜會⊙▽⊙
謁瑤漿蜜勺 發(fā)表于 2015-4-1 23:15
可以先認(rèn)識認(rèn)識學(xué)長么,是不是我大山東的
第一步的勇氣 發(fā)表于 2015-4-1 19:14
謝謝學(xué)長,再問一下嘛,長安交規(guī)專碩招多少人,保研多少人?復(fù)試刷人厲害嗎?整體感覺跟西南交大比呢?望 ...
三月桃花在 發(fā)表于 2015-4-2 10:57
想問學(xué)長,長安交規(guī)專碩、學(xué)碩哪個好考點,去了之后有什么區(qū)別嗎?謝謝
llwy* 發(fā)表于 2015-4-2 10:24
面試就是走過場?這個每個分組不一樣 ,情況不同的。我是第三組 交通工程 老師很嚴(yán)格的,各種問專業(yè)問題, ...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4-2 11:24
肯定是專碩好考啊。個人感覺沒有什么區(qū)別。最大的就是學(xué)碩能夠直博。
蛋丶蛋 發(fā)表于 2015-4-2 11:25
額。。我問的好多同學(xué)他們都是聊聊天,挺輕松的。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4-1 00:27
交規(guī)專碩和道鐵專碩都屬于交通運輸工程專碩。女生學(xué)交規(guī)挺不錯的。道鐵的路線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
夲亽油菜埖 發(fā)表于 2015-4-1 08:35
呵呵,好的好的
蛋可以先了解下這個 http://www.5522pp.com/t5228280p1
按照要求流程申請即可,come on { ...
凱旋在陽光 發(fā)表于 2015-4-2 16:46
我也想考交通運輸工程,,專碩的獎學(xué)金是怎么個制度啊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3-28 11:59
關(guān)于交通運輸工程,我在補(bǔ)充一點。是公路學(xué)院招生的一個bug.就是你想考道鐵專碩,初試選專業(yè)課可以選交通工 ...
考研小子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3-28 10:42
為啥好多學(xué)院都有這個專業(yè)……信息學(xué)院也有,電控學(xué)院也有……
wannianxutao 發(fā)表于 2015-4-8 10:29
我來回答你,交通運輸工程是一級學(xué)科名稱,目前公路學(xué)院,經(jīng)管和信息三個學(xué)院開設(shè)了,側(cè)重方向不一樣,比 ...
考研小子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4-8 14:19
謝謝學(xué)長回復(fù),我是今年被調(diào)劑到電控學(xué)院的交通運輸專業(yè)的……我當(dāng)時看了一下招生簡章,有點蒙了,好多學(xué) ...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4-1 00:27
交規(guī)專碩和道鐵專碩都屬于交通運輸工程專碩。女生學(xué)交規(guī)挺不錯的。道鐵的路線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
煥煥8023 發(fā)表于 2015-4-9 23:11
學(xué)長。交規(guī)的學(xué)碩和專碩有什么區(qū)別呢哪個好考性價比好。謝謝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4-10 23:04
沒啥大的區(qū)別。都是三年,學(xué)費一樣,獎助學(xué)金一樣,導(dǎo)師也一樣。唯一的一點區(qū)別就是學(xué)碩可以碩博連讀,而 ...
煥煥8023 發(fā)表于 2015-4-10 23:12
那哪個好找工作。就業(yè)廣。就是怕專碩不能調(diào)劑。想學(xué)專碩。準(zhǔn)備學(xué)碩
ZYJ122333 發(fā)表于 2015-3-29 14:29
學(xué)長姐,交規(guī)專碩在這里面么?
我說你說他說 發(fā)表于 2015-4-15 22:38
蛋蛋考上了沒
劍圣SJ 發(fā)表于 2015-3-28 11:59
關(guān)于交通運輸工程,我在補(bǔ)充一點。是公路學(xué)院招生的一個bug.就是你想考道鐵專碩,初試選專業(yè)課可以選交通工 ...
(主要是15和14的題目非常非常相似,14的題目已研究熟透)。。。而且復(fù)試的時候亞歷山大,我復(fù)試前那兩個星期看道堪看的口吐白沫(畢竟是新看一本書)。。。現(xiàn)在想想還不如一開始就復(fù)習(xí)路基路面和道堪,復(fù)試時能輕松點吧。所以建議考道鐵的學(xué)弟學(xué)妹們最好報名的時候就選803,我這種情況說不定明年就不行了qingqichangan 發(fā)表于 2015-4-17 11:01
我就是你說的那個哥們。。。。其實這樣考很不好的,我之前是不清楚,報名的時候報錯了。還有,雖然交通工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