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y5320 發表于 2015-3-27 20:26
贊一個,我也是今年考上的,不過是自動化學院。樓主帖子寫的不錯。
HFUT丨祺祺 發表于 2015-3-27 21:11
哈哈哈,我肥工大的,,,
飛魚流星 發表于 2015-3-29 13:34
樓主本科哪里?
hong_jh 發表于 2015-3-29 14:55
調劑面試見到一個華科的學生,因為報電子系的人太多,他只好報浙大了...
騎士的0806 發表于 2015-3-29 17:19
嘿嘿,看見超越就找到親人的感覺吧
騎士的0806 發表于 2015-3-29 17:20
一個普通211
lyq2014qg 發表于 2015-5-5 09:26
看答案不就懂了了嗎,還可以和同學討論塞
mhy5320 發表于 2015-3-27 20:26
贊一個,我也是今年考上的,不過是自動化學院。樓主帖子寫的不錯。
艾希AKOLA 發表于 2015-5-18 12:25
學長,你好,能交流下經驗嗎?
mhy5320 發表于 2015-5-18 12:31
私信我。
艾希AKOLA 發表于 2015-5-18 17:49
學長,怎么私聊呀?能加*嗎?
艾希AKOLA 發表于 2015-5-18 17:49
學長,怎么私聊呀?能加號碼嗎?
mhy5320 發表于 2015-5-20 14:28
還是告訴我你的*吧。
mhy5320 發表于 2015-5-20 14:28
還是告訴我你的扣吧。
艾希AKOLA 發表于 2015-5-25 01:03
學長,你的號加不了,要回答問題。。。。
mhy5320 發表于 2015-5-25 09:41
我加你了啊。你叫亞拉伯罕對吧。?
lyq2014qg 發表于 2015-6-2 00:34
二戰了?
lyq2014qg 發表于 2015-6-7 12:44
準備哪個學校?
lyq2014qg 發表于 2015-6-9 20:03
每年不都是50嗎
滿天星478 發表于 2015-6-7 19:26
武漢地質大學(機電學院)
高冷是因為冷 發表于 2015-6-10 15:25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
滿天星478 發表于 2015-6-10 15:32
你現在大三還是??
高冷是因為冷 發表于 2015-6-10 15:33
大三
滿天星478 發表于 2015-6-10 15:38
你考研考哪個學校啊?華科麼??
高冷是因為冷 發表于 2015-6-10 15:42
華科或武大吧,還沒想好
HFUT丨祺祺 發表于 2015-3-27 21:11
哈哈哈,我肥工大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