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希望 發表于 2015-3-27 22:35
學長
貓貓4637 發表于 2015-3-30 10:25
我是文科跨考經濟,沒學過高數!拜托樓主給講一下經驗吧。。。。
jgysdsx 發表于 2015-3-27 20:48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85243272&uk=2052912209 感謝盤主
蠟筆小妮 發表于 2015-3-31 09:43
求聯系方式 我也是二戰財大
n心疼你的過去 發表于 2015-4-15 19:25
請問學長,2015財大金融學多少人報考?
Spenceryi 發表于 2015-3-27 23:34
多謝 謝謝學長
一路希望 發表于 2015-3-27 22:35
學長
zhf592736154 發表于 2015-5-17 18:47
贊贊贊
喜馬拉雅小雨 發表于 2015-5-17 14:52
很棒!
冰之愛zj 發表于 2015-5-17 09:34
求聯系方式
zhf592736154 發表于 2015-5-17 18:47
贊贊贊
我是小樹苗 發表于 2015-5-20 07:57
樓主 很厲害的說,文中提到多處有益參考的地方,拜謝樓主分享~
酷炫靚靚仔 發表于 2015-5-21 00:03
樓主,第五版的書高鴻業的我有。第四版到哪里找?曼昆呢
凝凝凝凝凝m 發表于 2015-5-21 15:04
……我們教材發的第三版,宏微都是三版,有必要換么?T.T
冷了煙火 發表于 2015-5-26 20:45
還有,我也看的張宇的視頻,做18講,可能悟性不好,一旦自己做,就傻了
RNG 發表于 2015-7-31 09:41
想問下,專業課壓分嗎?
jgysdsx 發表于 2015-8-1 08:58
不壓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