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wdm 發表于 2015-3-26 21:48
不要
鹿依此生 發表于 2015-3-26 23:03
真的嗎?你也考教育學?
愛心型的微笑 發表于 2015-3-27 14:12
我很擔心,周三復試的,老師問我非師范為什么報師范,我說感興趣,老師說這是你感興趣就可以的嘛?我很擔心 ...
愛心型的微笑 發表于 2015-3-27 14:12
我很擔心,周三復試的,老師問我非師范為什么報師范,我說感興趣,老師說這是你感興趣就可以的嘛?我很擔心 ...
nimenhao1015 發表于 2015-3-27 23:21
對於普通話沒有要求嗎???語文
煙花夏櫻飛 發表于 2015-3-28 13:35
有啊,最起碼二甲
君齡 發表于 2015-3-27 07:56
不要 跨專業的很多 隨意考 無限制
zlwdm 發表于 2015-3-28 00:07
你報的哪個專業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