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MTI 發表于 2015-3-27 11:05
那文言文翻譯你怎么弄,復試面試比復試筆譯更重要嗎?自我介紹用了多久都講了什么 ...
肖小新 發表于 2015-3-27 10:50
我在你前一個進去復試的(/ω·\*)
二戰MTI 發表于 2015-3-27 11:05
那文言文翻譯你怎么弄,復試面試比復試筆譯更重要嗎?自我介紹用了多久都講了什么 ...
smiletogyt 發表于 2015-3-27 12:37
想問問你是什么專業的?
* 發表于 2015-3-27 12:40
本科英語翻譯
小經紀人的故事 發表于 2015-3-27 13:00
求推薦英語資料,
* 發表于 2015-3-27 13:12
我只買了華師推薦的參考書目 其他都是專八的閱讀翻譯 然后政治就買了肖秀榮的 ...
* 發表于 2015-3-27 12:23
握個手~
肖小新 發表于 2015-3-27 18:30
很好奇幾時出通知
* 發表于 2015-3-27 19:38
好幾個專業 第二天就出了 現在又趕上周末 急死人了。。。
肖小新 發表于 2015-3-27 20:08
主要是不知道是電話通知還是網上公布
就叫狗剩好了 發表于 2015-3-29 08:47
樓主初試看的是哪幾本書?
* 發表于 2015-3-29 08:52
就華師給的參考書目 一本翻譯碩士英語 一本百科 然后政治買了肖秀榮的三本 沒了嗷 ...
就叫狗剩好了 發表于 2015-3-29 09:09
華師給的那本朱永濤王立禮編的《英語國家社會與文化入門》嗎?
* 發表于 2015-3-29 09:16
給了 沒看呢也沒考 感覺華師題型變化蠻大的啊
就叫狗剩好了 發表于 2015-3-29 09:17
剛開始復習看哪本比較好呢?
* 發表于 2015-3-29 09:45
這個要看你哪方面薄弱吧 我復習得遲 華師給的參考書目都沒看完 后面直接沒看英語 專門看政治做肖秀榮真 ...
肖小新 發表于 2015-3-27 10:50
我在你前一個進去復試的(/ω·\*)
* 發表于 2015-4-3 18:21
見到你的名字了 我們是同學了~
* 發表于 2015-4-3 15:25
名單終于出來了 被錄取了。。。TAT
Satisfiedd 發表于 2015-4-5 22:14
學姐我想問下今年華師翻碩的初試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leme林 發表于 2015-4-7 17:13
師姐是考華師的嗎?
行走客 發表于 2015-4-11 19:30
華師資料好少啊,是不是因為考得人比較少啊
Melody99999 發表于 2015-4-13 12:47
學姐問下這個參考書都要哪些啊
* 發表于 2015-4-12 08:21
華師是例行不放題的 雖然我覺得和廣外暨大那些熱門沒得比 但是人不算少了吧 而且今年考完已經看到好多師 ...
* 發表于 2015-4-14 08:07
其實我覺得 大部分都沒用上 都是看平時積累 初試的話肖秀榮的書 其余的 看自己覺得哪里需要加強 然后買 ...
Melody99999 發表于 2015-4-14 11:27
那個百科需要買什么書,今年錄取比例是多少啊
一米陽光194 發表于 2015-4-19 00:35
樓主方便分享下資料么
會飛的魚zf 發表于 2015-4-22 22:46
學姐,我想問下。筆譯和口譯有什么區別,感覺幾乎是報筆譯的?
波瀾不驚_ 發表于 2015-4-21 14:22
學姐,你是翻譯專業的,我單純英語專業,能推薦下復習資料嗎
* 發表于 2015-4-23 12:59
根據它考試的科目買就好啦 華師有推薦書目的
* 發表于 2015-4-23 12:58
額。。。華師沒有口譯吧。。。
學姐,我現在才大二,你覺得有必要現在就開始專八訓練嗎?* 發表于 2015-4-23 12:58
額。。。華師沒有口譯吧。。。
* 發表于 2015-4-7 16:40
最后一名進入復試的好像352,前28名進了復試
淡淡檸檬酸 發表于 2015-4-24 13:15
親 我也考上了華師的英語英語筆譯,看來咱們以后是同學啦!好像都沒說通知書啥時發是吧?? ...
會飛的魚zf 發表于 2015-4-24 13:50
額,,好吧學姐,我現在才大二,你覺得有必要現在就開始專八訓練嗎? ...
chancarey 發表于 2015-4-24 23:03
誒 學姐你知道你們這屆考筆譯的有多少人,錄了的又有多少人兒嗎?
* 發表于 2015-4-25 08:05
。。。你能堅持的下來那就真的很強了 我們周圍都是過完年后才復習的。。。 ...
肖小新 發表于 2015-3-27 10:50
我在你前一個進去復試的(/ω·\*)
小小年紀大力量 發表于 2015-4-26 10:19
樓主,能問個問題么?聽說華師一般不招收學院級別的學校的學生,是真的么?? ...
我的大寶寶 發表于 2015-4-26 10:06
學姐,可否傳授下經驗,我現在還是一頭霧水呢
切里。小團子 發表于 2015-4-26 10:12
樓主有沒有想過申請版主、造福大眾呀^ω^
* 發表于 2015-4-26 10:23
你是指XXX學院 為名字的大學么?我覺得不會吧 初試靠的是實打實的分數進復試 而復試主觀成分大的面試也只 ...
* 發表于 2015-4-26 10:25
我懶啊哈哈畢竟每個人情況不同我也只是一點自己的小貼士 當版主還是名不副實的了 其實在這里有問我都會回 ...
切里。小團子 發表于 2015-4-26 10:47
感覺樓主很熱心,不當版主可惜啦~
Panda寶寶 發表于 2015-5-9 23:16
樓主。今年筆譯分數線多少啊。樓主考了多少分呀。
菱花淚珠砂 發表于 2015-5-10 22:22
想請教樓主考研期間都參考的什么書,有沒有真題。我也準備考這個學校的筆譯。 ...
* 發表于 2015-5-11 12:45
參考書學校有給 自己查得到 真題沒有 刷下論壇看師兄師姐的回憶版吧
* 發表于 2015-4-3 15:25
名單終于出來了 被錄取了。。。TAT
星光璀璨的九月 發表于 2015-5-19 16:42
學姐,我今年想考華師翻碩,好想問一下華師的英語筆譯初試比較偏重考哪些方面的內容啊?因為我聽說有些學校 ...
星光璀璨的九月 發表于 2015-5-19 16:42
學姐,我今年想考華師翻碩,好想問一下華師的英語筆譯初試比較偏重考哪些方面的內容啊?因為我聽說有些學校 ...
怡睿 發表于 2015-6-5 21:05
學姐,請問真題要到哪里找啊?參考書那里規定的《英語國家社會與入門》是第二版的,我看第三版的行嗎 ...
* 發表于 2015-6-5 21:38
沒有真題,只有論壇上考過的人的回憶帖。說實話 那本國家概況我根本沒看,感覺沒考到啊 ...
怡睿 發表于 2015-6-5 23:08
額,不會考嗎?會考的話會以什么題型出呢
Haoyingzi 發表于 2015-6-7 21:18
學姐,請問華師的MTI學費是多少啊
* 發表于 2015-6-4 08:54
剛才回復的好像不見了?再來。如果是初試的話和本科學校的專業考試無差,但是難度加大。翻譯的確喜歡文學 ...
* 發表于 2015-6-8 08:07
兩萬八
歲月抵不過流年 發表于 2015-6-20 13:33
MTI學費好貴啊T^T學姐,那華師有什么獎學金政策嗎?
歲月抵不過流年 發表于 2015-6-20 13:32
那個翻譯基礎之前的名詞解釋是只要求寫出全稱呢,還是又要寫全稱又要解釋一下呢? ...
* 發表于 2015-6-20 14:28
就是題目是名詞 讓你解釋啊 比如給出 “佛教四大名山” 然后你寫哪四大名山 各種類型的詞語都有 ...
* 發表于 2015-6-20 14:28
就是題目是名詞 讓你解釋啊 比如給出 “佛教四大名山” 然后你寫哪四大名山 各種類型的詞語都有 ...
歲月抵不過流年 發表于 2015-6-21 11:58
不過學姐,你百科用的是哪本書呀?
* 發表于 2015-6-21 15:28
官網上給的參考書目一本 不過那也只是參考范例 名詞解釋涵蓋范圍廣 你不知道它會考什么 ...
歲月抵不過流年 發表于 2015-6-22 19:08
學姐能不能私聊呀T^T
呆橘123 發表于 2015-7-12 11:16
樓主!你練翻譯的時候用了哪些翻譯練習啊?我正在做三筆和背單詞,是不是有點晚了T^T ...
* 發表于 2015-7-12 13:20
不晚。。。我考前一個半月才開始復習的 翻譯我就直接用了一本專八的翻譯還有一半沒看完 重點看文學翻譯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