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qun 發(fā)表于 2015-3-27 10:58
想今年考海大企業(yè)管理,求經(jīng)驗(yàn)
車夢(mèng)然 發(fā)表于 2016-3-11 21:59
想問180多人考就招13個(gè)是真的嗎
douqun 發(fā)表于 2016-3-11 22:30
嗯嗯,是的
車夢(mèng)然 發(fā)表于 2016-3-12 07:21
那企業(yè)管理大概考多少分才有希望
douqun 發(fā)表于 2016-3-12 12:19
今年國(guó)家線就可以
車夢(mèng)然 發(fā)表于 2016-3-12 21:24
北科大和海大企業(yè)管理哪個(gè)好考呢
douqun 發(fā)表于 2015-3-27 10:58
想今年考海大企業(yè)管理,求經(jīng)驗(yàn)
李力力力 發(fā)表于 2016-5-26 18:59
活捉一只老學(xué)姐,我是17考研學(xué)弟,學(xué)姐你考上了嗎可以私聊問你一些問題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