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tianweia11 發表于 2015-3-28 21:14
今年競爭很大啊,恭喜你啦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御史宅 發表于 2015-3-29 19:27
之前跟自己許諾了如果順利通過復試,就來回報社會,所以現在來實現自己的諾言。
社會歷史學院 中國史
下面 ...
niguangsiyu 發表于 2015-3-30 17:08
外國語學院 英語筆譯
26號上午交身份證學生證復印件,政審表,本科成績復印單,學籍在線檢驗報告,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3-30 21:05
學科語文擬錄取了才敢來寫復試經歷,真是一個煎熬的過程,26號到福州南,坐124路到師大站下車了,找酒店很 ...
永不停步的小玉 發表于 2015-3-30 15:13
學姐,請問復試沒有筆試嗎?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王淋雨 發表于 2015-3-30 13:11
沒有當過班干部和入黨跟復試成績有很大掛鉤嗎
Carriefreedom 發表于 2015-3-31 12:35
沒掛鉤,面試老師不看這個。只看你面試時的表現 和成績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31 08:04
政審跟總成績不掛鉤的,只有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就好…
niguangsiyu 發表于 2015-3-30 17:08
外國語學院 英語筆譯
26號上午交身份證學生證復印件,政審表,本科成績復印單,學籍在線檢驗報告,
huangxyuex 發表于 2015-4-1 10:09
謝謝前輩的經驗分享。今年翻譯國家線345,是不是初試至少365才有機會進復試?? ...
Carriefreedom 發表于 2015-4-1 13:05
不是,過了國家線都可以進入復試。師大是國家線的。今年沒有再劃校內線 ...
huangxyuex 發表于 2015-4-1 14:00
但是如果報考的大多數都過了國家線,不應該按排名來,排名前的才有機會進復試嗎?我并不是說福師大自主劃 ...
Carriefreedom 發表于 2015-4-1 16:14
不是這樣的,剛特意去查看了下 15年外院考生成績,你仔細看會發現 有好幾個349,350多點的進入復試 且被 ...

Carriefreedom 發表于 2015-4-1 16:14
不是這樣的,剛特意去查看了下 15年外院考生成績,你仔細看會發現 有好幾個349,350多點的進入復試 且被 ...
huangxyuex 發表于 2015-4-1 17:16
原來如此。謝謝你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3-30 21:05
學科語文擬錄取了才敢來寫復試經歷,真是一個煎熬的過程,26號到福州南,坐124路到師大站下車了,找酒店很 ...
lmqck 發表于 2015-4-1 22:51
古代文學復試經驗 27早上體檢 中午報道 下午1點30開會 然后兩點直接分組政審 問題是在大學的生活情況 以及 ...
冷月無聲1009 發表于 2015-4-2 07:51
成績單用蓋原來學校院系的章么?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4-2 07:56
不要院里的 要黨章
冷月無聲1009 發表于 2015-4-2 07:57
那是政審表,不是成績單,我問的是成績單。。。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4-2 07:58
哦 成績單我自己的是蓋的院里的章 還有院長的章
冷月無聲1009 發表于 2015-4-2 08:00
必須蓋么?還是蓋不蓋都行?只蓋院系的章行么?^_^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4-2 08:04
那就不清楚了 院里的章應該是必須的 其它的我不清楚別人蓋沒蓋
冷月無聲1009 發表于 2015-4-2 08:29
我們學校只有系里的章好蓋,系主任一年都見不到一次-_-#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4-2 08:31
你問問一起復試的其它同學有沒蓋咯 別人要是蓋了其它章那你還是想辦法去蓋的好 別人要只有一個院章那就 ...
冷月無聲1009 發表于 2015-4-2 09:33
學姐,那你的考研成績單是如何打印下來的?要不要蓋章?麻煩你了。。。 ...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4-2 09:35
我不是學姐……我們都15的吧……剛來始以為需要初試成績單所以到福建省教育考試院網站打的 結果復試通知 ...
冷月無聲1009 發表于 2015-4-2 09:36
我準備16年考,謝謝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4-2 09:48
好吧 那還是先全力準備初試的吧……我看你問復試那些很細節的事以為你是第二批復試的…… ...
lmqck 發表于 2015-4-1 22:51
古代文學復試經驗 27早上體檢 中午報道 下午1點30開會 然后兩點直接分組政審 問題是在大學的生活情況 以及 ...
lmqck 發表于 2015-4-2 13:22
古代文學復試 簡單一點說吧 就是27早上體檢 體檢完去文科樓報道 報道的時候材料都要帶上 下午一點半開會 ...
冷月無聲1009 發表于 2015-4-2 10:30
翻譯的是什么詩歌散文啊?
lmqck 發表于 2015-4-2 13:37
就是你可以說你喜歡誰 然后背一首他的詩詞 老師會讓你翻譯幾句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3-30 21:05
學科語文擬錄取了才敢來寫復試經歷,真是一個煎熬的過程,26號到福州南,坐124路到師大站下車了,找酒店很 ...
考研須堅持 發表于 2015-4-2 23:47
兩點四王說的好詳細!!!!鼓勵鼓勵
考研須堅持 發表于 2015-4-2 23:47
兩點四王說的好詳細!!!!鼓勵鼓勵
只愛陌生人faye 發表于 2015-4-3 09:27
余日生!你蠻閑的
御史宅 發表于 2015-3-29 19:27
之前跟自己許諾了如果順利通過復試,就來回報社會,所以現在來實現自己的諾言。
社會歷史學院 中國史
下面 ...
lihanghang222 發表于 2015-4-6 22:59
明年準備考這個,求幫助
lihanghang222 發表于 2015-4-6 22:59
明年準備考這個,求幫助
ZQQ江山 發表于 *-4-11 00:00
你想知道什么?
lihanghang222 發表于 2015-4-11 22:07
中國史復試 還有福建政治 英語公共課改卷嚴嗎?
lihanghang222 發表于 2015-4-11 22:07
中國史復試 還有福建政治 英語公共課改卷嚴嗎?
Carriefreedom 發表于 2015-4-11 22:37
個人感覺政治會比較嚴一點點
ZQQ江山 發表于 *-4-11 22:42
我覺得公共課改卷沒有發生旱災的情況,但有沒有放水就不清楚了。。。。中國史復試分古代史和近現代史兩個 ...
ZQQ江山 發表于 *-4-11 22:42
我覺得公共課改卷沒有發生旱災的情況,但有沒有放水就不清楚了。。。。中國史復試分古代史和近現代史兩個 ...
lihanghang222 發表于 2015-4-12 22:03
謝謝,能加個*嗎?學姐
劉大昊 發表于 2015-4-9 09:56
戲劇與影視學復試 我是第一天上午才到的福州,從西門附近找的家庭旅館住,下午去傳播學院五樓交材料和復試 ...
御史宅 發表于 2015-3-29 19:27
之前跟自己許諾了如果順利通過復試,就來回報社會,所以現在來實現自己的諾言。
社會歷史學院 中國史
下面 ...
Alicewj2012 發表于 2015-4-24 20:45
小學教育專業。。。三天,第一天交材料,往屆生最好材料要齊全,比如官網沒通知帶的學歷和畢業證,獲獎證書 ...
四喜丸子y 發表于 2015-3-28 01:33
外國語學院 學科教學。剛過了復試,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經歷 。
先是專業測試,分成了兩組,每組3個導師,剛開 ...
niguangsiyu 發表于 2015-3-30 17:08
外國語學院 英語筆譯
26號上午交身份證學生證復印件,政審表,本科成績復印單,學籍在線檢驗報告,
chenyao15 發表于 2015-3-29 09:13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復試過程,英語口語和政審,分成四組,口語都很簡單,就是簡單的自我介紹下,老師會問平 ...
寧zx 發表于 2019-1-24 10:28
有沒有生物的復試經驗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