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翻碩調(diào)劑 [打印本頁]

作者: 歌樂丸    時間: 2015-3-26 11:27
標(biāo)題: 翻碩調(diào)劑
請問有沒有童鞋收到哈工程英語翻譯碩士調(diào)劑復(fù)試通知的?我的被查看,沒消息。。。
作者: 泫の熇    時間: 2015-3-26 14:22
我收到了 打電話說后天就復(fù)試了……
作者: 歌樂丸    時間: 2015-3-26 15:34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6 14:22
我收到了 打電話說后天就復(fù)試了……

哎。。。看來我沒戲了,同學(xué)加油!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3-26 22:59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6 14:22
我收到了 打電話說后天就復(fù)試了……

好巧同學(xué)。我記得你,你是明天到哈爾濱嘛????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3-26 23:00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6 14:22
我收到了 打電話說后天就復(fù)試了……

我調(diào)的學(xué)碩好心酸。好怕考語言學(xué)文學(xué)二外。
作者: 喬錯的人    時間: 2015-3-27 10:59
請問翻碩復(fù)試具體教學(xué)樓地點(diǎn)在哪啊?求陪同,不認(rèn)識地方啊
作者: 泫の熇    時間: 2015-3-29 12:24
effy9095 發(fā)表于 2015-3-26 23:00
我調(diào)的學(xué)碩好心酸。好怕考語言學(xué)文學(xué)二外。

抱歉我25號下午就坐車去哈爾濱,今天才回來= =
已經(jīng)待錄取了,而且很神奇的從MTI給我調(diào)劑到英語語言文學(xué)……不知道你咋樣?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3-29 14:01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12:24
抱歉我25號下午就坐車去哈爾濱,今天才回來= =
已經(jīng)待錄取了,而且很神奇的從MTI給我調(diào)劑到英語語言文學(xué) ...

你是那個眼鏡帥哥吧。我昨天還和你說話來著,我錄的學(xué)碩。話說你體檢了么?
作者: 李敏No.1    時間: 2015-3-29 14:10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12:24
抱歉我25號下午就坐車去哈爾濱,今天才回來= =
已經(jīng)待錄取了,而且很神奇的從MTI給我調(diào)劑到英語語言文學(xué) ...

是不是哈工程mti都沒刷人啊
作者: 泫の熇    時間: 2015-3-29 17:33
effy9095 發(fā)表于 2015-3-29 14:01
你是那個眼鏡帥哥吧。我昨天還和你說話來著,我錄的學(xué)碩。話說你體檢了么? ...

啊,你是那個考北外同傳的那個?個子好高啊,哈哈。
我26號周四才收到復(fù)試通知,就連夜趕去哈爾濱了,就為了第二天上午能體檢。然后昨天弄完就又連夜趕回來了~
作者: 泫の熇    時間: 2015-3-29 17:34
李敏No.1 發(fā)表于 2015-3-29 14:10
是不是哈工程mti都沒刷人啊

刷了,只錄了三個MTI筆譯,在MTI筆譯調(diào)劑生源里又錄了三個到英語語言文學(xué)和語言學(xué)與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刷了八九個人吧。
作者: 李敏No.1    時間: 2015-3-29 17:37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17:34
刷了,只錄了三個MTI筆譯,在MTI筆譯調(diào)劑生源里又錄了三個到英語語言文學(xué)和語言學(xué)與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刷了八九 ...

才錄三個?刷了八九個?!還有好多人沒去……那這是大撒網(wǎng)……而且怎么可能把專碩的人調(diào)成學(xué)碩…也是醉了
作者: 喬錯的人    時間: 2015-3-29 18:02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12:24
抱歉我25號下午就坐車去哈爾濱,今天才回來= =
已經(jīng)待錄取了,而且很神奇的從MTI給我調(diào)劑到英語語言文學(xué) ...

你是物理那個大神啊,我是調(diào)語言學(xué)的那個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3-29 18:08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17:33
啊,你是那個考北外同傳的那個?個子好高啊,哈哈。
我26號周四才收到復(fù)試通知,就連夜趕去哈爾濱了,就 ...

那你知道擬錄取通知什么時候發(fā)么?體檢快么?我打算明早去。你當(dāng)時填地址了么?感覺稀里糊涂的就考完了,接下來怎么著都不知道,還有點(diǎn)不放心。
作者: 泫の熇    時間: 2015-3-29 18:12
effy9095 發(fā)表于 2015-3-29 18:08
那你知道擬錄取通知什么時候發(fā)么?體檢快么?我打算明早去。你當(dāng)時填地址了么?感覺稀里糊涂的就考完了, ...

擬錄取不是昨天就弄完了么,就在四樓弄調(diào)劑系統(tǒng)的時候。
體檢其實(shí)還挺快的,有的根本不給你看直接簽字蓋章,就是走過程,抽血只能10點(diǎn)之前抽,所以最好先去三樓抽血。
填什么地址?你要是說的是錄取通知書的地址,學(xué)校應(yīng)該會在調(diào)劑系統(tǒng)里提取的,畢竟里面有我們的詳細(xì)資料。
說實(shí)話我其實(shí)也有點(diǎn)兒不放心,不過已經(jīng)走到這一步就只能看學(xué)校的了。
作者: 泫の熇    時間: 2015-3-29 18:13
喬錯的人 發(fā)表于 2015-3-29 18:02
你是物理那個大神啊,我是調(diào)語言學(xué)的那個

從大上海飛過來那個?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3-29 18:19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18:12
擬錄取不是昨天就弄完了么,就在四樓弄調(diào)劑系統(tǒng)的時候。
體檢其實(shí)還挺快的,有的根本不給你看直接簽字蓋 ...

對對,我是說那個地址。那應(yīng)該沒問題。
我是在復(fù)試辦法里看見說,什么收到擬錄取通知書之后要聯(lián)系一志愿單位寄考卷什么的。加個*。
作者: 喬錯的人    時間: 2015-3-29 18:47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18:13
從大上海飛過來那個?

嗯嗯是的啊
作者: 泫の熇    時間: 2015-3-29 20:50
effy9095 發(fā)表于 2015-3-29 18:19
對對,我是說那個地址。那應(yīng)該沒問題。
我是在復(fù)試辦法里看見說,什么收到擬錄取通知書之后要聯(lián)系一志愿 ...

嗯,考卷那個我也注意到了,我打算明天打電話問問。
作者: 許可121    時間: 2016-3-14 10:14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9 20:50
嗯,考卷那個我也注意到了,我打算明天打電話問問。

你好,能問一下你調(diào)劑的事情嗎,想調(diào)劑mti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8-21 14:35
李敏No.1 發(fā)表于 2015-3-29 17:37
才錄三個?刷了八九個?!還有好多人沒去……那這是大撒網(wǎng)……而且怎么可能把專碩的人調(diào)成學(xué)碩…也是醉了 ...

一志愿只錄3個人嗎?這也太少了吧
作者: 泛白的記憶96    時間: 2016-9-13 11:48
各位學(xué)哥學(xué)姐,請問哈工程MTI都有哪些參考書目啊,還有從哪可以找到歷年真題呢
作者: LXL加油    時間: 2016-11-5 12:32
你好,你考的是專碩英語筆譯嗎
作者: 倉鼠君1995    時間: 2016-11-5 18:58
泫の熇 發(fā)表于 2015-3-26 14:22
我收到了 打電話說后天就復(fù)試了……

請問有哈工程翻碩真題不?想買一份真題的說。。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