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體檢前3天喝了酒 [打印本頁]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08:06
標題: 體檢前3天喝了酒
我在體檢前3天喝了5瓶啤酒,估計轉氨酶得高了,怕通不過體檢哇!有沒有復檢什么的,求告知!
作者: 忍認    時間: 2015-3-26 09:15
在四月還有再次的初檢,到時候你說一下就好了。不過這個沒問題的,開學后還得體檢,這個水的一塌糊涂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09:20
忍認 發表于 2015-3-26 09:15
在四月還有再次的初檢,到時候你說一下就好了。不過這個沒問題的,開學后還得體檢,這個水的一塌糊涂 ...

也就是說,通過復試的同學,4月份都會再次體檢一下嗎?還是這一次體檢沒過的,4月份再次體檢?很焦急。。在線等
作者: 忍認    時間: 2015-3-26 09:33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09:20
也就是說,通過復試的同學,4月份都會再次體檢一下嗎?還是這一次體檢沒過的,4月份再次體檢?很焦急。。 ...

工大有三次體檢,23,24,還有一次四月份的。具體通告在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網上。但是看通告的意思,四月份那次好像是給沒有體檢過的人準備的,不是給已經體檢過的。不過,學校不會因為一個轉氨酶來刷你的,再不濟,你和學校說一聲,四月份再次體檢,這也應該是可以的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09:40
好的,謝謝您了
作者: ALEX2015    時間: 2015-3-26 09:53
你這不作嘛!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09:53
我忘了哇!師兄們喊我喝酒,我就喝了起來。事后才知道轉氨酶的事情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09:54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3
你這不作嘛!

我忘了哇!師兄們喊我喝酒,我就喝了起來。事后才知道轉氨酶的事情
作者: ALEX2015    時間: 2015-3-26 09:54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09:54
我忘了哇!師兄們喊我喝酒,我就喝了起來。事后才知道轉氨酶的事情

要緊不?應該來得及吧,,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09:56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4
要緊不?應該來得及吧,,

還沒通知我通過與否,就怕他們直接給我判定不合格。。。真不想就這么狗血的跪了
作者: ALEX2015    時間: 2015-3-26 09:57
咳咳。。。。跪的方式有很多種,這種跪法有點接受不了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09:58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7
咳咳。。。。跪的方式有很多種,這種跪法有點接受不了

你考得什么?
作者: ALEX2015    時間: 2015-3-26 09:59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09:58
你考得什么?

機械調劑,還在等復試通知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10:01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9
機械調劑,還在等復試通知

我也是機械。我是一志愿。今年給調劑讓出了很多名額的。你是工大本校的話,那就真的沒問題了
作者: ALEX2015    時間: 2015-3-26 10:03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10:01
我也是機械。我是一志愿。今年給調劑讓出了很多名額的。你是工大本校的話,那就真的沒問題了 ...

不是本校,不過謝啦
作者: ALEX2015    時間: 2015-3-26 10:03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10:01
我也是機械。我是一志愿。今年給調劑讓出了很多名額的。你是工大本校的話,那就真的沒問題了 ...

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咯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6 10:09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10:03
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咯

希望如此吧。。祝你調劑順利,祝我體檢順利。。
作者: ALEX2015    時間: 2015-3-26 10:10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10:09
希望如此吧。。祝你調劑順利,祝我體檢順利。。


作者: 你說我該叫啥    時間: 2015-3-26 22:09
沒事,我才不會和你說。。。。我入職體檢前一天喝醉了,然后第二天就去體檢,除了血壓高了點,其他都沒事
作者: 黑眼狼    時間: 2015-3-27 13:41
你說我該叫啥 發表于 2015-3-26 22:09
沒事,我才不會和你說。。。。我入職體檢前一天喝醉了,然后第二天就去體檢,除了血壓高了點,其他都沒事 ...

謝謝你的鼓勵。。。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