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認 發表于 2015-3-26 09:15
在四月還有再次的初檢,到時候你說一下就好了。不過這個沒問題的,開學后還得體檢,這個水的一塌糊涂 ...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09:20
也就是說,通過復試的同學,4月份都會再次體檢一下嗎?還是這一次體檢沒過的,4月份再次體檢?很焦急。。 ...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3
你這不作嘛!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09:54
我忘了哇!師兄們喊我喝酒,我就喝了起來。事后才知道轉氨酶的事情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4
要緊不?應該來得及吧,,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7
咳咳。。。。跪的方式有很多種,這種跪法有點接受不了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09:58
你考得什么?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09:59
機械調劑,還在等復試通知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10:01
我也是機械。我是一志愿。今年給調劑讓出了很多名額的。你是工大本校的話,那就真的沒問題了 ...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10:01
我也是機械。我是一志愿。今年給調劑讓出了很多名額的。你是工大本校的話,那就真的沒問題了 ...
ALEX2015 發表于 2015-3-26 10:03
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咯
黑眼狼 發表于 2015-3-26 10:09
希望如此吧。。祝你調劑順利,祝我體檢順利。。
你說我該叫啥 發表于 2015-3-26 22:09
沒事,我才不會和你說。。。。我入職體檢前一天喝醉了,然后第二天就去體檢,除了血壓高了點,其他都沒事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