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分析化學 [打印本頁]

作者: 輕輕的落淚    時間: 2015-3-25 16:55
標題: 分析化學
有問題可以問我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6 14:27
請問復試到底要準備些什么呢?中英文自我介紹都要準備嗎?什么興趣愛好優點缺點那些要準備嗎?面試到底包不包括英語、還是只有英語口語考英語?看著別人都復試完了、自己有點看不進去~謝謝啦!
作者: 墨小溪    時間: 2015-3-26 16:30
請問考分析化學的物化那部分也要考結構嗎
作者: 輕輕的落淚    時間: 2015-3-26 17:43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4:27
請問復試到底要準備些什么呢?中英文自我介紹都要準備嗎?什么興趣愛好優點缺點那些要準備嗎?面試到底包不 ...

英語按照往年是有聽力,還有翻譯一段英文,聽力是填寫單詞,一般不用準備自我介紹什么的,去年英語成績有不合格的,還是要足夠重視。專業課一般都是簡答題,,上下冊關于實驗操作現象計算都ya要認真復習。
作者: 輕輕的落淚    時間: 2015-3-26 17:43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4:27
請問復試到底要準備些什么呢?中英文自我介紹都要準備嗎?什么興趣愛好優點缺點那些要準備嗎?面試到底包不 ...

英語按照往年是有聽力,還有翻譯一段英文,聽力是填寫單詞,一般不用準備自我介紹什么的,去年英語成績有不合格的,還是要足夠重視。專業課一般都是簡答題,,上下冊關于實驗操作現象計算都ya要認真復習。
作者: 輕輕的落淚    時間: 2015-3-26 17:47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4:27
請問復試到底要準備些什么呢?中英文自我介紹都要準備嗎?什么興趣愛好優點缺點那些要準備嗎?面試到底包不 ...

面試不會考英語了,會問一些專業問題。
作者: 輕輕的落淚    時間: 2015-3-26 17:48
墨小溪 發表于 2015-3-26 16:30
請問考分析化學的物化那部分也要考結構嗎

不考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6 18:21
輕輕的落淚 發表于 2015-3-26 17:47
面試不會考英語了,會問一些專業問題。

會不會很難呢?是側重于理論還是經驗經歷之類的?謝謝啦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6 18:22
輕輕的落淚 發表于 2015-3-26 17:43
英語按照往年是有聽力,還有翻譯一段英文,聽力是填寫單詞,一般不用準備自我介紹什么的,去年英語成績有 ...

計算是針對實驗的計算嗎?
作者: 小主1122    時間: 2015-3-26 18:50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8:21
會不會很難呢?是側重于理論還是經驗經歷之類的?謝謝啦

不會很難的,放心,
作者: 輕輕的落淚    時間: 2015-3-26 18:57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8:21
會不會很難呢?是側重于理論還是經驗經歷之類的?謝謝啦

不難,有時候都不會問專業知識,可能問問本科論文,文獻檢索之類的,靈活應對吧,不會太難為你們的。
作者: 輕輕的落淚    時間: 2015-3-26 18:58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8:22
計算是針對實驗的計算嗎?

是的,計算可能會考,主要還是實驗原理之類的。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7 12:00
輕輕的落淚 發表于 2015-3-26 18:58
是的,計算可能會考,主要還是實驗原理之類的。

好的,太謝謝啦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8 17:13
墨小溪 發表于 2015-3-26 16:30
請問考分析化學的物化那部分也要考結構嗎

你知道實驗操作在哪考嗎?我忘記問了、嘿嘿
作者: yuanshuang123    時間: 2015-4-29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uanshuang123    時間: 2015-5-2 11: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小漁yu    時間: 2015-5-7 23:14
請問考分析化學參考書都是哪些啊?樓主當時都做了哪些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