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4:27
請問復試到底要準備些什么呢?中英文自我介紹都要準備嗎?什么興趣愛好優點缺點那些要準備嗎?面試到底包不 ...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4:27
請問復試到底要準備些什么呢?中英文自我介紹都要準備嗎?什么興趣愛好優點缺點那些要準備嗎?面試到底包不 ...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4:27
請問復試到底要準備些什么呢?中英文自我介紹都要準備嗎?什么興趣愛好優點缺點那些要準備嗎?面試到底包不 ...
墨小溪 發表于 2015-3-26 16:30
請問考分析化學的物化那部分也要考結構嗎
輕輕的落淚 發表于 2015-3-26 17:47
面試不會考英語了,會問一些專業問題。
輕輕的落淚 發表于 2015-3-26 17:43
英語按照往年是有聽力,還有翻譯一段英文,聽力是填寫單詞,一般不用準備自我介紹什么的,去年英語成績有 ...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8:21
會不會很難呢?是側重于理論還是經驗經歷之類的?謝謝啦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8:21
會不會很難呢?是側重于理論還是經驗經歷之類的?謝謝啦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6 18:22
計算是針對實驗的計算嗎?
輕輕的落淚 發表于 2015-3-26 18:58
是的,計算可能會考,主要還是實驗原理之類的。
墨小溪 發表于 2015-3-26 16:30
請問考分析化學的物化那部分也要考結構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