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紡織學(xué)碩 [打印本頁(yè)]

作者: 莫洛澤維奇    時(shí)間: 2015-3-25 16:19
標(biāo)題: 紡織學(xué)碩
紡織工程除了除了東華還有哪些學(xué)校值得拼搏的,東華有點(diǎn)難考!
作者: 小喬琦    時(shí)間: 2015-4-3 12:39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很強(qiáng),單看紡織這個(gè)專業(yè)不比東華差,但是不是211學(xué)校,比東華好考,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作者: 小喬琦    時(shí)間: 2015-4-3 12:43
蘇州大學(xué)也很好,但是也不是很好考
作者: 韓雙55    時(shí)間: 2015-4-3 14:08
江南大學(xué),也行
作者: 莫洛澤維奇    時(shí)間: 2015-4-4 07:50
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3 12:39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很強(qiáng),單看紡織這個(gè)專業(yè)不比東華差,但是不是211學(xué)校,比東華好考,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

好吧,211是呀考研不上個(gè)211之類的有點(diǎn)……!
作者: rrzp    時(shí)間: 2015-4-4 14:20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排名第二,紡織絕對(duì)的優(yōu)勢(shì)
作者: lily89vv    時(shí)間: 2015-4-8 19:03
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天津工業(yè)的紡織工程,正在努力中
作者: 小喬琦    時(shí)間: 2015-4-9 13:00
lily89vv 發(fā)表于 2015-4-8 19:03
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天津工業(yè)的紡織工程,正在努力中

加油加油~天工大很不錯(cuò)的~
作者: 小喬琦    時(shí)間: 2015-4-9 13:02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4 07:50
好吧,211是呀考研不上個(gè)211之類的有點(diǎn)……!

對(duì)的,天工大不好的一點(diǎn)就是這里了……很讓人無(wú)奈,但沒(méi)辦法,她不是211,所以我打算考東華了……不過(guò)天工大紡織的確強(qiáng),尤其針織
作者: 莫洛澤維奇    時(shí)間: 2015-4-11 19:24
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9 13:02
對(duì)的,天工大不好的一點(diǎn)就是這里了……很讓人無(wú)奈,但沒(méi)辦法,她不是211,所以我打算考東華了……不過(guò)天 ...

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啥專業(yè)?我也是糾結(jié)吧啊!
作者: 莫洛澤維奇    時(shí)間: 2015-4-11 19:25
lily89vv 發(fā)表于 2015-4-8 19:03
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天津工業(yè)的紡織工程,正在努力中

加油,主要是二工大不是211,心里有點(diǎn)……!
作者: 莫洛澤維奇    時(shí)間: 2015-4-11 19:26
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3 12:43
蘇州大學(xué)也很好,但是也不是很好考

蘇大號(hào)稱15年最坑紡織考研院校,國(guó)家線故意拉很多人過(guò)去,復(fù)試刷很多人!
作者: 莫洛澤維奇    時(shí)間: 2015-4-11 19:26
rrzp 發(fā)表于 2015-4-4 14:20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排名第二,紡織絕對(duì)的優(yōu)勢(shì)

可是學(xué)校不咋啊
作者: 洛可可117    時(shí)間: 2015-4-11 23:02
rrzp 發(fā)表于 2015-4-4 14:20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排名第二,紡織絕對(duì)的優(yōu)勢(shì)

蘇州大學(xué)第二
作者: J1mmy    時(shí)間: 2015-4-12 06:10
蘇大和江南大學(xué)
作者: beandou0021    時(shí)間: 2015-4-17 23:42
蘇大復(fù)試坑多
作者: jasminesjj    時(shí)間: 2016-3-7 15:02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蘇大號(hào)稱15年最坑紡織考研院校,國(guó)家線故意拉很多人過(guò)去,復(fù)試刷很多人! ...

你確定?我問(wèn)蘇大學(xué)姐怎么說(shuō)去年沒(méi)怎么刷人?
作者: 吃土豆的小姐    時(shí)間: 2016-3-8 15:27
非織造也是。。。。。紡織就是這么坑。
作者: 考研不打烊    時(shí)間: 2016-3-8 16:45
jasminesjj 發(fā)表于 2016-3-7 15:02
你確定?我問(wèn)蘇大學(xué)姐怎么說(shuō)去年沒(méi)怎么刷人?

蘇大的專碩沒(méi)怎么刷人,是有可能的。學(xué)碩必定狂刷
作者: 考研不打烊    時(shí)間: 2016-3-8 17:16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可是學(xué)校不咋啊

就幾所211來(lái)說(shuō),東華難考,蘇大比東華更難考。四川大學(xué)和西南大學(xué)也是211,估計(jì)你也不會(huì)去。剩下江南大學(xué)試一試吧,地理位置也比較好
作者: 考研不打烊    時(shí)間: 2016-3-8 17:17
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3 12:39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很強(qiáng),單看紡織這個(gè)專業(yè)不比東華差,但是不是211學(xué)校,比東華好考,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

同學(xué)本科天工大的?
作者: 妥妥的小慶    時(shí)間: 2016-3-9 14:56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蘇大號(hào)稱15年最坑紡織考研院校,國(guó)家線故意拉很多人過(guò)去,復(fù)試刷很多人! ...

哈哈哈,真的咩?
作者: 妥妥的小慶    時(shí)間: 2016-3-9 14:57
考研不打烊 發(fā)表于 2016-3-8 17:17
同學(xué)本科天工大的?

天工大紡織有那么厲害么
作者: 沒(méi)根的樹    時(shí)間: 2016-3-10 10:52
妥妥的小慶 發(fā)表于 2016-3-9 14:57
天工大紡織有那么厲害么

是挺厲害的
作者: jasminesjj    時(shí)間: 2016-3-10 11:43
考研不打烊 發(fā)表于 2016-3-8 16:45
蘇大的專碩沒(méi)怎么刷人,是有可能的。學(xué)碩必定狂刷

去年刷了多少人?
作者: jasminesjj    時(shí)間: 2016-3-10 11:50
沒(méi)根的樹 發(fā)表于 2016-3-10 10:52
是挺厲害的

樓主是天工大的嗎?天工大紡院接受調(diào)劑嗎?有條件嗎?
作者: 沒(méi)根的樹    時(shí)間: 2016-3-10 15:07
jasminesjj 發(fā)表于 2016-3-10 11:50
樓主是天工大的嗎?天工大紡院接受調(diào)劑嗎?有條件嗎?

不是~~~
作者: 小耳朵佳佳    時(shí)間: 2016-3-17 08:31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蘇大號(hào)稱15年最坑紡織考研院校,國(guó)家線故意拉很多人過(guò)去,復(fù)試刷很多人! ...

是嘛
作者: 小喬琦    時(shí)間: 2016-3-22 16:06
考研不打烊 發(fā)表于 2016-3-8 17:17
同學(xué)本科天工大的?

是的,不好意思好久不來(lái)考研幫了
作者: 小喬琦    時(shí)間: 2016-3-22 16:07
jasminesjj 發(fā)表于 2016-3-10 11:50
樓主是天工大的嗎?天工大紡院接受調(diào)劑嗎?有條件嗎?

接收調(diào)劑,具體可以去看天工大研招網(wǎng)官網(wǎng)
作者: 誰(shuí)用的我的名字    時(shí)間: 2016-3-25 14:09
除了東華其他都不值得
作者: 隋燁    時(shí)間: 2016-3-25 20:31
建議不要考蘇大,蘇大今年復(fù)試沒(méi)有公布復(fù)試分?jǐn)?shù)線只短信通知……,你可以考下東華今年?yáng)|華有20人左右沒(méi)有來(lái)復(fù)試,基本來(lái)復(fù)試的都能上……
作者: Colourfully    時(shí)間: 2016-3-30 18:06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3-8 15:27
非織造也是。。。。。紡織就是這么坑。

你今年考東華的非織造么?考的怎么樣?
作者: Colourfully    時(shí)間: 2016-3-30 18:06
隋燁 發(fā)表于 2016-3-25 20:31
建議不要考蘇大,蘇大今年復(fù)試沒(méi)有公布復(fù)試分?jǐn)?shù)線只短信通知……,你可以考下東華今年?yáng)|華有20人左右沒(méi)有來(lái) ...

東華紡織學(xué)碩是不是很難考?復(fù)試?yán)蠋焼?wèn)的問(wèn)題會(huì)不會(huì)很難?
作者: 隋燁    時(shí)間: 2016-3-30 20:35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3-30 18:06
東華紡織學(xué)碩是不是很難考?復(fù)試?yán)蠋焼?wèn)的問(wèn)題會(huì)不會(huì)很難?

不難考,老師問(wèn)的問(wèn)題不會(huì)的話就說(shuō)不會(huì),面試差不了幾分,
作者: Colourfully    時(shí)間: 2016-3-30 21:21
隋燁 發(fā)表于 2016-3-30 20:35
不難考,老師問(wèn)的問(wèn)題不會(huì)的話就說(shuō)不會(huì),面試差不了幾分,

你是今年考東華的嗎,我17年考,能加個(gè)好友傳授一些經(jīng)驗(yàn)嗎?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3-31 23:47
隋燁 發(fā)表于 2016-3-30 20:35
不難考,老師問(wèn)的問(wèn)題不會(huì)的話就說(shuō)不會(huì),面試差不了幾分,

那請(qǐng)問(wèn)東華紡織的話大概得要多少分啊?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3-31 23:48
J1mmy 發(fā)表于 2015-4-12 06:10
蘇大和江南大學(xué)

好像江南大學(xué)最近幾年報(bào)錄比還挺低的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3-31 23:48
J1mmy 發(fā)表于 2015-4-12 06:10
蘇大和江南大學(xué)

好像江南大學(xué)最近幾年報(bào)錄比還挺低的
作者: Colourfully    時(shí)間: 2016-4-6 00:14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3-31 23:47
那請(qǐng)問(wèn)東華紡織的話大概得要多少分啊?

我看歷年分?jǐn)?shù)線貌似都比國(guó)家線高50分左右,今年好了55分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4-8 23:16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4-6 00:14
我看歷年分?jǐn)?shù)線貌似都比國(guó)家線高50分左右,今年好了55分

好的,謝謝呢
作者: 我要的一次就好    時(shí)間: 2016-4-16 07:59
蘇大服工這兩年都有招不滿的時(shí)候,努力堅(jiān)持,一定可以的!
作者: 刺猬9999    時(shí)間: 2016-4-16 11:02
考不難考的不如不考,實(shí)話,或者讀本校算了
作者: 刺猬9999    時(shí)間: 2016-4-16 11:04
有些東西你看上去很難,但是你如果一直堅(jiān)持干下去,其實(shí)也沒(méi)那么難,東華服工學(xué)碩,今年剛考上,今年?yáng)|華紡織專業(yè),本校上線25個(gè)。
考不難的學(xué)校不如不考,現(xiàn)在離考研還有八個(gè)月就這么沒(méi)信心,很難相信這一程能堅(jiān)持走完!
作者: ╰執(zhí)筆敘寫★圊    時(shí)間: 2016-4-27 18:34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3-31 23:47
那請(qǐng)問(wèn)東華紡織的話大概得要多少分啊?

復(fù)試線比國(guó)家線高出5060分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5-10 19:01
我到現(xiàn)在還不太確定是要考蘇大還是考東華~不過(guò)我還是比較喜歡蘇州這個(gè)城市,不太喜歡上海。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5-10 19:02
╰執(zhí)筆敘寫★圊 發(fā)表于 2016-4-27 18:34
復(fù)試線比國(guó)家線高出5060分

謝謝你嘍哈。不過(guò)我到現(xiàn)在還不太確定是要考蘇大還是考東華~不過(guò)我還是比較喜歡蘇州這個(gè)城市,不太喜歡上海。
作者: ╰執(zhí)筆敘寫★圊    時(shí)間: 2016-5-12 15:01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5-10 19:02
謝謝你嘍哈。不過(guò)我到現(xiàn)在還不太確定是要考蘇大還是考東華~不過(guò)我還是比較喜歡蘇州這個(gè)城市,不太喜歡上 ...

為什么不考江南,那里也不錯(cuò)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5-12 18:40
╰執(zhí)筆敘寫★圊 發(fā)表于 2016-5-12 15:01
為什么不考江南,那里也不錯(cuò)

江南的話好像很奇怪,報(bào)錄比有點(diǎn)低,所以不太敢報(bào)
作者: ╰執(zhí)筆敘寫★圊    時(shí)間: 2016-5-12 21:44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5-12 18:40
江南的話好像很奇怪,報(bào)錄比有點(diǎn)低,所以不太敢報(bào)

好好學(xué)習(xí)吧,先把實(shí)力提上去。真正報(bào)考時(shí)學(xué)校確定也不晚!現(xiàn)在不必糾結(jié),安心學(xué)習(xí),祝你好運(yùn)。
作者: 豬豬俠必勝    時(shí)間: 2016-5-13 13:22
╰執(zhí)筆敘寫★圊 發(fā)表于 2016-5-12 21:44
好好學(xué)習(xí)吧,先把實(shí)力提上去。真正報(bào)考時(shí)學(xué)校確定也不晚!現(xiàn)在不必糾結(jié),安心學(xué)習(xí),祝你好運(yùn)。 ...


作者: 吃土豆的小姐    時(shí)間: 2016-5-21 23:09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3-30 18:06
你今年考東華的非織造么?考的怎么樣?

我今年才準(zhǔn)備,17的。東華非織造為很難考
作者: Colourfully    時(shí)間: 2016-5-21 23:10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5-21 23:09
我今年才準(zhǔn)備,17的。東華非織造為很難考

你本科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啊,非織造一年就招四五個(gè)人,聽說(shuō)外校的都很難進(jìn)?
作者: 吃土豆的小姐    時(shí)間: 2016-5-21 23:16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0
你本科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啊,非織造一年就招四五個(gè)人,聽說(shuō)外校的都很難進(jìn)? ...

難也要去,下定決心了。不管結(jié)果如何,不想放棄。本科,河南工程學(xué)院,太水。。。。
作者: Colourfully    時(shí)間: 2016-5-21 23:17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6
難也要去,下定決心了。不管結(jié)果如何,不想放棄。本科,河南工程學(xué)院,太水。。。。 ...

嗯嗯,加油!你本科也是非織造的嗎,錄取率太低我還是不敢去
作者: 吃土豆的小姐    時(shí)間: 2016-5-21 23:18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7
嗯嗯,加油!你本科也是非織造的嗎,錄取率太低我還是不敢去

嗯嗯,對(duì),那是我本專業(yè),像我這種水學(xué)校的水學(xué)生都敢,你們不要怕,雖然自己也很怕。。。。。。
作者: Colourfully    時(shí)間: 2016-5-21 23:19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8
嗯嗯,對(duì),那是我本專業(yè),像我這種水學(xué)校的水學(xué)生都敢,你們不要怕,雖然自己也很怕。。。。。。 ...

還是先好好復(fù)習(xí)吧,一起加油!
作者: 吃土豆的小姐    時(shí)間: 2016-5-21 23:19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9
還是先好好復(fù)習(xí)吧,一起加油!

嗯嗯,好好復(fù)習(xí)
作者: lidao1    時(shí)間: 2016-7-11 16:59
紡織考研作用大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