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3 12:39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很強(qiáng),單看紡織這個(gè)專業(yè)不比東華差,但是不是211學(xué)校,比東華好考,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
lily89vv 發(fā)表于 2015-4-8 19:03
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天津工業(yè)的紡織工程,正在努力中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4 07:50
好吧,211是呀考研不上個(gè)211之類的有點(diǎn)……!
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9 13:02
對(duì)的,天工大不好的一點(diǎn)就是這里了……很讓人無(wú)奈,但沒(méi)辦法,她不是211,所以我打算考東華了……不過(guò)天 ...
lily89vv 發(fā)表于 2015-4-8 19:03
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天津工業(yè)的紡織工程,正在努力中
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3 12:43
蘇州大學(xué)也很好,但是也不是很好考
rrzp 發(fā)表于 2015-4-4 14:20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排名第二,紡織絕對(duì)的優(yōu)勢(shì)
rrzp 發(fā)表于 2015-4-4 14:20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排名第二,紡織絕對(duì)的優(yōu)勢(shì)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蘇大號(hào)稱15年最坑紡織考研院校,國(guó)家線故意拉很多人過(guò)去,復(fù)試刷很多人! ...
jasminesjj 發(fā)表于 2016-3-7 15:02
你確定?我問(wèn)蘇大學(xué)姐怎么說(shuō)去年沒(méi)怎么刷人?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可是學(xué)校不咋啊
小喬琦 發(fā)表于 2015-4-3 12:39
天津工業(yè)大學(xué),紡織很強(qiáng),單看紡織這個(gè)專業(yè)不比東華差,但是不是211學(xué)校,比東華好考,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蘇大號(hào)稱15年最坑紡織考研院校,國(guó)家線故意拉很多人過(guò)去,復(fù)試刷很多人! ...
考研不打烊 發(fā)表于 2016-3-8 17:17
同學(xué)本科天工大的?
妥妥的小慶 發(fā)表于 2016-3-9 14:57
天工大紡織有那么厲害么
考研不打烊 發(fā)表于 2016-3-8 16:45
蘇大的專碩沒(méi)怎么刷人,是有可能的。學(xué)碩必定狂刷
沒(méi)根的樹 發(fā)表于 2016-3-10 10:52
是挺厲害的
jasminesjj 發(fā)表于 2016-3-10 11:50
樓主是天工大的嗎?天工大紡院接受調(diào)劑嗎?有條件嗎?
莫洛澤維奇 發(fā)表于 2015-4-11 19:26
蘇大號(hào)稱15年最坑紡織考研院校,國(guó)家線故意拉很多人過(guò)去,復(fù)試刷很多人! ...
考研不打烊 發(fā)表于 2016-3-8 17:17
同學(xué)本科天工大的?
jasminesjj 發(fā)表于 2016-3-10 11:50
樓主是天工大的嗎?天工大紡院接受調(diào)劑嗎?有條件嗎?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3-8 15:27
非織造也是。。。。。紡織就是這么坑。
隋燁 發(fā)表于 2016-3-25 20:31
建議不要考蘇大,蘇大今年復(fù)試沒(méi)有公布復(fù)試分?jǐn)?shù)線只短信通知……,你可以考下東華今年?yáng)|華有20人左右沒(méi)有來(lái) ...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3-30 18:06
東華紡織學(xué)碩是不是很難考?復(fù)試?yán)蠋焼?wèn)的問(wèn)題會(huì)不會(huì)很難?
隋燁 發(fā)表于 2016-3-30 20:35
不難考,老師問(wèn)的問(wèn)題不會(huì)的話就說(shuō)不會(huì),面試差不了幾分,
隋燁 發(fā)表于 2016-3-30 20:35
不難考,老師問(wèn)的問(wèn)題不會(huì)的話就說(shuō)不會(huì),面試差不了幾分,
J1mmy 發(fā)表于 2015-4-12 06:10
蘇大和江南大學(xué)
J1mmy 發(fā)表于 2015-4-12 06:10
蘇大和江南大學(xué)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3-31 23:47
那請(qǐng)問(wèn)東華紡織的話大概得要多少分啊?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4-6 00:14
我看歷年分?jǐn)?shù)線貌似都比國(guó)家線高50分左右,今年好了55分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3-31 23:47
那請(qǐng)問(wèn)東華紡織的話大概得要多少分啊?
╰執(zhí)筆敘寫★圊 發(fā)表于 2016-4-27 18:34
復(fù)試線比國(guó)家線高出5060分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5-10 19:02
謝謝你嘍哈。不過(guò)我到現(xiàn)在還不太確定是要考蘇大還是考東華~不過(guò)我還是比較喜歡蘇州這個(gè)城市,不太喜歡上 ...
╰執(zhí)筆敘寫★圊 發(fā)表于 2016-5-12 15:01
為什么不考江南,那里也不錯(cuò)
豬豬俠必勝 發(fā)表于 2016-5-12 18:40
江南的話好像很奇怪,報(bào)錄比有點(diǎn)低,所以不太敢報(bào)
╰執(zhí)筆敘寫★圊 發(fā)表于 2016-5-12 21:44
好好學(xué)習(xí)吧,先把實(shí)力提上去。真正報(bào)考時(shí)學(xué)校確定也不晚!現(xiàn)在不必糾結(jié),安心學(xué)習(xí),祝你好運(yùn)。 ...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3-30 18:06
你今年考東華的非織造么?考的怎么樣?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5-21 23:09
我今年才準(zhǔn)備,17的。東華非織造為很難考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0
你本科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啊,非織造一年就招四五個(gè)人,聽說(shuō)外校的都很難進(jìn)? ...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6
難也要去,下定決心了。不管結(jié)果如何,不想放棄。本科,河南工程學(xué)院,太水。。。。 ...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7
嗯嗯,加油!你本科也是非織造的嗎,錄取率太低我還是不敢去
吃土豆的小姐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8
嗯嗯,對(duì),那是我本專業(yè),像我這種水學(xué)校的水學(xué)生都敢,你們不要怕,雖然自己也很怕。。。。。。 ...
Colourfully 發(fā)表于 2016-5-21 23:19
還是先好好復(fù)習(xí)吧,一起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