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通知28、29復試的,學院網站是不是都還沒出復試名單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小倩要加油    時間: 2015-3-25 15:06
標題: 通知28、29復試的,學院網站是不是都還沒出復試名單
問!
作者: 小小倩要加油    時間: 2015-3-25 15:09
等到了時間!還要繼續等名單!也是醉了!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3-25 15:22
沒有名單,心碎了,我是行管的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15:33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22
沒有名單,心碎了,我是行管的

我也是,你復試準備的怎么樣了。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3-25 15:35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3
我也是,你復試準備的怎么樣了。

沒有底。。。我是跨專業跨學校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15:36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35
沒有底。。。我是跨專業跨學校

我也是,考了多少分啊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15:37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6
我也是,考了多少分啊

復試怎么準備的啊,我怎么只看到了網上就兩本書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3-25 15:38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7
復試怎么準備的啊,我怎么只看到了網上就兩本書

對就兩本,我還沒看完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15:39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38
對就兩本,我還沒看完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15:40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38
對就兩本,我還沒看完

好像去年353以上的才能錄取哎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3-25 15:42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40
好像去年353以上的才能錄取哎

分數應該沒問題,就怕復試 ,畢竟跨專業,面試怕崩了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15:43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42
分數應該沒問題,就怕復試 ,畢竟跨專業,面試怕崩了

恩,我也是…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3-25 15:44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43
恩,我也是…

加油啊,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了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15:45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44
加油啊,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了

?恩,加油
作者: wangyanduni    時間: 2015-3-25 20:53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42
分數應該沒問題,就怕復試 ,畢竟跨專業,面試怕崩了

請問一下,你找好導師了嗎?今天接到復試的通知了吧。
作者: 哥小拉    時間: 2015-3-25 21:07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9

我明年也想考湖北大學的行管,也是跨學校跨專業,求經驗分享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5 22:07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20:53
請問一下,你找好導師了嗎?今天接到復試的通知了吧。

想問下。。湖大今年行管校線多少?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5 23:12
在差復試名單
作者: 黃小燥    時間: 2015-3-25 23:14
面試會考英語么?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5 23:17
復試名單怎么看?
作者: 大雨止水    時間: 2015-3-26 00:29
名單個毛線啊,都是電話通知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6 00:31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29
名單個毛線啊,都是電話通知

。。。。額,,,你接到電話了?
作者: 大雨止水    時間: 2015-3-26 00:34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31
。。。。額,,,你接到電話了?

是啊
作者: 大雨止水    時間: 2015-3-26 00:35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31
。。。。額,,,你接到電話了?

復試通知上不是有校線嗎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6 00:38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35
復試通知上不是有校線嗎

額。。過線了。不過太危險沒接到電話!!親,請問你什么時候接到電話的啊??具體電話通知你什么呢?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6 00:38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35
復試通知上不是有校線嗎

額。。過線了。不過太危險沒接到電話!!親,請問你什么時候接到電話的啊??具體電話通知你什么呢?
作者: 大雨止水    時間: 2015-3-26 00:40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38
額。。過線了。不過太危險沒接到電話!!親,請問你什么時候接到電話的啊??具體電話通知你什么呢? ...

今天早上,通知考試要求,你可以致電考試學院辦公室電話咨詢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6 00:43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40
今天早上,通知考試要求,你可以致電考試學院辦公室電話咨詢

好的。。親,謝謝啊。。我明天電話!!冒昧問下。。你總分多少。排第幾知道么?
作者: 大雨止水    時間: 2015-3-26 00:45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43
好的。。親,謝謝啊。。我明天電話!!冒昧問下。。你總分多少。排第幾知道么? ...

沒問到呢,學校不告訴,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6 00:46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45
沒問到呢,學校不告訴,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謝謝。。也祝你成功。。睡覺啦。晚安
作者: 小小倩要加油    時間: 2015-3-26 08:44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40
今天早上,通知考試要求,你可以致電考試學院辦公室電話咨詢

額。你報考的哪個院的?
作者: 小芳子f    時間: 2015-3-26 08:54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46
謝謝。。也祝你成功。。睡覺啦。晚安

請問,你打了電話嗎,結果怎樣啊?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3-26 11:14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20:53
請問一下,你找好導師了嗎?今天接到復試的通知了吧。

接到電話了,導師還沒確定
作者: 在奔跑的二貨    時間: 2015-3-26 11:40
小芳子f 發表于 2015-3-26 08:54
請問,你打了電話嗎,結果怎樣啊?

打不進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