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22
沒有名單,心碎了,我是行管的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3
我也是,你復試準備的怎么樣了。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35
沒有底。。。我是跨專業跨學校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6
我也是,考了多少分啊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7
復試怎么準備的啊,我怎么只看到了網上就兩本書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38
對就兩本,我還沒看完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38
對就兩本,我還沒看完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40
好像去年353以上的才能錄取哎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42
分數應該沒問題,就怕復試 ,畢竟跨專業,面試怕崩了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43
恩,我也是…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44
加油啊,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了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3-25 15:42
分數應該沒問題,就怕復試 ,畢竟跨專業,面試怕崩了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15:39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20:53
請問一下,你找好導師了嗎?今天接到復試的通知了吧。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29
名單個毛線啊,都是電話通知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31
。。。。額,,,你接到電話了?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31
。。。。額,,,你接到電話了?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35
復試通知上不是有校線嗎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35
復試通知上不是有校線嗎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38
額。。過線了。不過太危險沒接到電話!!親,請問你什么時候接到電話的啊??具體電話通知你什么呢? ...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40
今天早上,通知考試要求,你可以致電考試學院辦公室電話咨詢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43
好的。。親,謝謝啊。。我明天電話!!冒昧問下。。你總分多少。排第幾知道么? ...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45
沒問到呢,學校不告訴,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大雨止水 發表于 2015-3-26 00:40
今天早上,通知考試要求,你可以致電考試學院辦公室電話咨詢
在奔跑的二貨 發表于 2015-3-26 00:46
謝謝。。也祝你成功。。睡覺啦。晚安
wangyanduni 發表于 2015-3-25 20:53
請問一下,你找好導師了嗎?今天接到復試的通知了吧。
小芳子f 發表于 2015-3-26 08:54
請問,你打了電話嗎,結果怎樣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