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北方普通學校想考回南方,該選擇什么樣的學校,很難么?! [打印本頁]

作者: 筱柔戀紫    時間: 2015-3-25 14:46
標題: 在北方普通學校想考回南方,該選擇什么樣的學校,很難么?!
本人江蘇人,在北方一普通學校上本科,想考回南方學校研究生,很難么?求經(jīng)驗
作者: lithyrre2015    時間: 2015-3-29 10:19
我也是南方人,在北方上學,我考的武漢的學校,調(diào)劑到武漢一學校!選學校的話,看自己實力吧,覺得哪個學校自己喜歡,自己有信心就報,不要看別人,別人覺得難,不一定自己難!我學校的師兄師姐都說考研很難,國家線都沒幾個過的,把我嚇得,但是我還是超國家線20分,PK過了我們班所有學霸,成為我們專業(yè)考研分數(shù)最高的,我從來沒拿獎學金或這個獎那個獎!所以只要你有信心,有目標,做好計劃,并且按著自己計劃走,一切都會成真的!加油!
作者: 筱柔戀紫    時間: 2015-4-1 07:32
lithyrre2015 發(fā)表于 2015-3-29 10:19
我也是南方人,在北方上學,我考的武漢的學校,調(diào)劑到武漢一學校!選學校的話,看自己實力吧,覺得哪個學校 ...

謝謝學長給了我動力。    我現(xiàn)在特別害怕數(shù)學,不知道該怎么復習,學長能給點意見么,越詳細越好,謝謝~
作者: lithyrre2015    時間: 2015-4-1 11:31
筱柔戀紫 發(fā)表于 2015-4-1 07:32
謝謝學長給了我動力。    我現(xiàn)在特別害怕數(shù)學,不知道該怎么復習,學長能給點意見么,越詳細越好,謝謝~ ...

我也沒有很好的建議,你自己參考一下別的師兄師姐,重在自己的時間安排,各種資料的使用效果,別人的意見沒大有用其實
作者: 筱柔戀紫    時間: 2015-4-2 17:13
lithyrre2015 發(fā)表于 2015-4-1 11:31
我也沒有很好的建議,你自己參考一下別的師兄師姐,重在自己的時間安排,各種資料的使用效果,別人的意見 ...

好的,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