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命科學院初試生物化學 [打印本頁]

作者: 一襲憂夢    時間: 2015-3-24 22:25
標題: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命科學院初試生物化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命科學院初試的生物化學用的是哪本參考教材?麻煩學長學姐告知!
作者: 天道酬勤自強    時間: 2015-3-24 22:26
同求啊。還有細胞考那個版本的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5 13:13
王鏡巖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5 13:13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4 22:26
同求啊。還有細胞考那個版本的

翟中和
作者: 天道酬勤自強    時間: 2015-3-25 17:27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3:13
王鏡巖

不是郭礙光的嗎?我在網上查的是這個。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5 18:23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5 17:27
不是郭礙光的嗎?我在網上查的是這個。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作者: 貓小萌sama    時間: 2015-3-25 22:33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請問一下622分子生物學和849生物化學是指朱玉賢的和王靜巖的嗎?都是第三版嗎?
作者: 一襲憂夢    時間: 2015-3-25 22:45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3:13
王鏡巖

王竟巖第幾版?是分上下冊嗎?
作者: 天道酬勤自強    時間: 2015-3-26 08:19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對的,我考生科院,但是不知道考那幾本書。麻煩告知。
作者: 陳紅林    時間: 2015-3-26 08:20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請問你是生科院的學生嗎?
作者: 天道酬勤自強    時間: 2015-3-26 08:21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請問你是學長嗎?生科院大概初試要考多少分?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6 08:41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6 08:21
請問你是學長嗎?生科院大概初試要考多少分?

過國家線就能進復試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6 08:42
貓小萌sama 發表于 2015-3-25 22:33
請問一下622分子生物學和849生物化學是指朱玉賢的和王靜巖的嗎?都是第三版嗎? ...

其實第三版第四版都差不多,重點都一樣。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6 08:43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6 08:21
請問你是學長嗎?生科院大概初試要考多少分?

我15年考的,今年剛考完
作者: 天道酬勤自強    時間: 2015-3-26 22:20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6 08:43
我15年考的,今年剛考完

可以把你的號給我嗎?給我嗎,學長。。
作者: 天道酬勤自強    時間: 2015-3-26 22:21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6 08:43
我15年考的,今年剛考完

學長現在復試結束了嗎?你考的是什么?
作者: 搞怪哈哈    時間: 2015-3-28 13:08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15年微生物考的那兩本書啊學長?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9 11:23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6 22:21
學長現在復試結束了嗎?你考的是什么?

我考的生化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29 11:25
搞怪哈哈 發表于 2015-3-28 13:08
15年微生物考的那兩本書啊學長?

我沒考微生物。生科院除了細胞,好像所有專業初試考的都是生化與分子,你官網查查,上面都有
作者: 考研萌萌噠A    時間: 2015-3-30 10:07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9 11:25
我沒考微生物。生科院除了細胞,好像所有專業初試考的都是生化與分子,你官網查查,上面都有 ...

學長,剛考過有沒有復習資料啊,能否分享下謝謝!
作者: 隱身忘愛    時間: 2015-3-30 11:22
考研萌萌噠A 發表于 2015-3-30 10:07
學長,剛考過有沒有復習資料啊,能否分享下謝謝!

去年他們學校改革,沒有真題,今年是第一年,復習時真沒什么資料。把你們本科期間上的那些課本看完肯定沒問題了
作者: 考研萌萌噠A    時間: 2015-3-30 11:59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30 11:22
去年他們學校改革,沒有真題,今年是第一年,復習時真沒什么資料。把你們本科期間上的那些課本看完肯定沒 ...

好吧,那你覺得西農怎么樣,好考嗎?
作者: 天道酬勤自強    時間: 2015-4-10 20:23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9 11:25
我沒考微生物。生科院除了細胞,好像所有專業初試考的都是生化與分子,你官網查查,上面都有 ...

學長,你有沒有細胞和生化的真題。我一直找不到。拜托了。
作者: yyyyy1    時間: 2015-4-11 17:20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4-10 20:23
學長,你有沒有細胞和生化的真題。我一直找不到。拜托了。

我是細胞的,可以*
作者: 舞雪123    時間: 2015-4-21 00:12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9 11:25
我沒考微生物。生科院除了細胞,好像所有專業初試考的都是生化與分子,你官網查查,上面都有 ...

有沒有什么復習資料賣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