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4 22:26
同求啊。還有細胞考那個版本的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3:13
王鏡巖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5 17:27
不是郭礙光的嗎?我在網上查的是這個。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3:13
王鏡巖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6 08:21
請問你是學長嗎?生科院大概初試要考多少分?
貓小萌sama 發表于 2015-3-25 22:33
請問一下622分子生物學和849生物化學是指朱玉賢的和王靜巖的嗎?都是第三版嗎? ...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6 08:21
請問你是學長嗎?生科院大概初試要考多少分?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6 08:43
我15年考的,今年剛考完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6 08:43
我15年考的,今年剛考完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5 18:23
那個是以前的,現在換了。你考的是生科院嗎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3-26 22:21
學長現在復試結束了嗎?你考的是什么?
搞怪哈哈 發表于 2015-3-28 13:08
15年微生物考的那兩本書啊學長?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9 11:25
我沒考微生物。生科院除了細胞,好像所有專業初試考的都是生化與分子,你官網查查,上面都有 ...
考研萌萌噠A 發表于 2015-3-30 10:07
學長,剛考過有沒有復習資料啊,能否分享下謝謝!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30 11:22
去年他們學校改革,沒有真題,今年是第一年,復習時真沒什么資料。把你們本科期間上的那些課本看完肯定沒 ...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9 11:25
我沒考微生物。生科院除了細胞,好像所有專業初試考的都是生化與分子,你官網查查,上面都有 ...
天道酬勤自強 發表于 2015-4-10 20:23
學長,你有沒有細胞和生化的真題。我一直找不到。拜托了。
隱身忘愛 發表于 2015-3-29 11:25
我沒考微生物。生科院除了細胞,好像所有專業初試考的都是生化與分子,你官網查查,上面都有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