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的味道1 發(fā)表于 2015-3-24 18:44
錯了,是復(fù)述
迷迭香的味道1 發(fā)表于 2015-3-24 18:46
我考的是筆譯
sarineheureux 發(fā)表于 2015-3-24 22:54
我也不知道 我就拿常速VOA
小小老鼠愛吃米 發(fā)表于 2015-3-25 13:55
覺得常速好快怎么破(???) 而且經(jīng)常有模糊的對話
小小老鼠愛吃米 發(fā)表于 2015-3-25 13:55
覺得常速好快怎么破(???) 而且經(jīng)常有模糊的對話
sarineheureux 發(fā)表于 2015-3-26 11:20
聽多了就習(xí)慣了 聽說北外復(fù)述語速跟常速voa差不多 心塞
sarineheureux 發(fā)表于 2015-3-26 11:20
聽多了就習(xí)慣了 聽說北外復(fù)述語速跟常速voa差不多 心塞
論壇游民 發(fā)表于 2015-3-26 15:19
這是2014年10月份高翻對推免生的復(fù)試要求,可作參考
論壇游民 發(fā)表于 2015-3-26 15:19
這是2014年10月份高翻對推免生的復(fù)試要求,可作參考
迷迭香的味道1 發(fā)表于 2015-3-24 18:46
我考的是筆譯
迷迭香的味道1 發(fā)表于 2015-3-29 20:52
我不是樓主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