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齊大人來東師 [打印本頁]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2:43
標(biāo)題: 齊大人來東師
調(diào)劑到東師,長春也很冷,大家多穿點,下火車坐輕軌3號直接到凈月校區(qū),四號轉(zhuǎn)三號也可以到,坐等復(fù)試,祝大家有個不錯的收獲噢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2:44
頂一個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2:46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2:44
頂一個

謝謝,你訂住的地方了么?要是沒有,跟我走吧,前提你是女生噢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2:52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2:46
謝謝,你訂住的地方了么?要是沒有,跟我走吧,前提你是女生噢

我正想問你呢,你住在哪個賓館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3:12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2:52
我正想問你呢,你住在哪個賓館

學(xué)長給我找的,不是賓館,類似家庭公寓,有獨立衛(wèi)浴,才50一天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3:14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3:12
學(xué)長給我找的,不是賓館,類似家庭公寓,有獨立衛(wèi)浴,才50一天

不錯啊,還有房間嗎?我后天中午到~~~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3:14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3:12
學(xué)長給我找的,不是賓館,類似家庭公寓,有獨立衛(wèi)浴,才50一天

不錯啊,還有房間嗎?我后天中午到~~~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3:25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3:14
不錯啊,還有房間嗎?我后天中午到~~~

我?guī)湍銌栂拢?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3:28
謝謝,太感謝啦O(∩_∩)O~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3:36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3:28
謝謝,太感謝啦O(∩_∩)O~

沒事啊,大家都不容易嘛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3:43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3:14
不錯啊,還有房間嗎?我后天中午到~~~

話說你住幾天啊,他們說你來的晚,不光有復(fù)試,東師還有招聘會,如果住一兩天是60,三四天就是70了,,我住的久所以50的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3:52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3:43
話說你住幾天啊,他們說你來的晚,不光有復(fù)試,東師還有招聘會,如果住一兩天是60,三四天就是70了,,我 ...

我得住三四天,29號才復(fù)試完啊。不能按50或60嗎?~~~(>_<)~~~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3:52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3:43
話說你住幾天啊,他們說你來的晚,不光有復(fù)試,東師還有招聘會,如果住一兩天是60,三四天就是70了,,我 ...

我得住三四天,29號才復(fù)試完啊。不能按50或60嗎?~~~(>_<)~~~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4:04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3:52
我得住三四天,29號才復(fù)試完啊。不能按50或60嗎?~~~(&gt;_

貌似不能吧,那叔叔還說別讓我告訴你我住的價錢呢,那幾天房源應(yīng)該比較緊張,條件也沒有我住的這個好了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4:07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3:52
我得住三四天,29號才復(fù)試完啊。不能按50或60嗎?~~~(&gt;_

你也可以問問別人,對比一下,實在不行,你到時候過來跟他講講價錢,我住的地方有好多賓館,就在師大的對面,還叫賓館一條街呢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4:09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4:07
你也可以問問別人,對比一下,實在不行,你到時候過來跟他講講價錢,我住的地方有好多賓館,就在師大的對 ...

嘿嘿。。。我自己不太敢住賓館。。那些房間有獨立衛(wèi)浴嗎?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4:19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4:09
嘿嘿。。。我自己不太敢住賓館。。那些房間有獨立衛(wèi)浴嗎?

要不給你個電話你自己問問他,,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4:20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4:19
要不給你個電話你自己問問他,,

好的,謝謝你哦。。。東師見,說不定還是舍友呢O(∩_∩)O~
作者: 宗宗蔣    時間: 2015-3-24 14:24
歐默默 發(fā)表于 2015-3-24 14:20
好的,謝謝你哦。。。東師見,說不定還是舍友呢O(∩_∩)O~

*的50說出來哈,嘿嘿
作者: 歐默默    時間: 2015-3-24 14:26
宗宗蔣 發(fā)表于 2015-3-24 14:24
*的50說出來哈,嘿嘿

絕不出賣戰(zhàn)友!!!
作者: 絕地反擊的笨蛋    時間: 2015-3-27 08:37
齊大的啊!加油!
作者: 康康kyf    時間: 2015-3-27 08:47
我也是齊大的,2016考研,也在考慮東師,猶豫中。。。,學(xué)校還沒定,著急啊~
作者: fanshuhong    時間: 2015-3-27 22:34
我也是齊大的,你是什么專業(yè)的呀
作者: 極品飛    時間: 2015-3-27 23:01
一激動打錯了,哈哈。加油,學(xué)長考的什么專業(yè)啊
作者: lovingsun412    時間: 2015-3-28 22:19
哪個專業(yè)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