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米子 發(fā)表于 2015-3-24 08:51
你是什么專業(yè)?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09:37
你待錄取了……為什么我還沒有
zhangbowen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09:53
加油,保佑你,我昨晚九點(diǎn)學(xué)校就發(fā)短信了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1:34
我剛剛問他了,他說專碩都發(fā)了,學(xué)碩中午發(fā),我已經(jīng)收到了
zhangbowen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2:08
你是哪里人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1:34
我剛剛問他了,他說專碩都發(fā)了,學(xué)碩中午發(fā),我已經(jīng)收到了
櫻子6 發(fā)表于 2015-3-24 12:40
美女 你考了多少分收到復(fù)試成功了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2:31
湖北人
l644521259 發(fā)表于 2015-3-24 15:30
同湖北,我電力電子的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5:34
老鄉(xiāng)……嘿嘿!!
l644521259 發(fā)表于 2015-3-24 15:35
嘿嘿~在這大東北找個(gè)老鄉(xiāng)不容易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5:36
是啊,以后可以一起回家,哈哈
zhangbowen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5:52
有河北人嗎
the_strong_surv 發(fā)表于 2015-3-25 08:51
我是河北的
zhangbowen123 發(fā)表于 2015-3-25 08:54
哇,終于有老鄉(xiāng)了,happy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3-24 11:34
我剛剛問他了,他說專碩都發(fā)了,學(xué)碩中午發(fā),我已經(jīng)收到了
zhangbowen123 發(fā)表于 2015-3-25 08:54
哇,終于有老鄉(xiāng)了,happy
小小明j 發(fā)表于 2015-4-5 17:58
你是第一志愿嗎?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4-5 18:11
不是,調(diào)劑的
小小明j 發(fā)表于 2015-4-6 09:49
能加個(gè)好友嗎?我去年沒考,今年才想考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4-6 11:20
可以,留個(gè)*~~~我加你
小小明j 發(fā)表于 2015-4-6 11:21
九四一零九五九三四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4-7 20:41
有問題……我加不了啊
空虛公子123 發(fā)表于 2015-4-7 20:41
有問題……我加不了啊
上頭邦 發(fā)表于 2015-5-9 23:59
樓主 專業(yè)課考的是材料力學(xué)嗎
小小明j 發(fā)表于 2015-4-6 09:49
能加個(gè)好友嗎?我去年沒考,今年才想考
550718587 發(fā)表于 2015-5-10 11:21
你是準(zhǔn)備第一志愿報(bào)考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