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月之翼 發表于 2015-3-23 20:19
我去。。。17年都來了。給不給二戰活路。。。不會吧。怎么可能有560。。。都是500分吧。 ...
造物主宇 發表于 2015-3-24 14:30
同是17考研,共勉共勉!!!
造物主宇 發表于 2015-3-24 14:30
同是17考研,共勉共勉?。?!
史文琦730 發表于 2015-3-24 21:21
哈哈,求組隊啊
任性的貓吃魚 發表于 2015-3-25 08:47
你們要不要這么著急,15屆的還沒復試完呢!16屆的有些人還沒開始呢!給我們留點活路吧!學弟學妹們!啊! ...
AngusTang 發表于 2015-4-11 01:21
17組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