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年考研 還有好多不懂的地方 求學姐學長解答 [打印本頁]

作者: 史文琦730    時間: 2015-3-23 20:07
標題: 17年考研 還有好多不懂的地方 求學姐學長解答
刑法學總分是560分嗎   考360+是不是不容易?
作者: 暗月之翼    時間: 2015-3-23 20:19
我去。。。17年都來了。給不給二戰活路。。。不會吧。怎么可能有560。。。都是500分吧。
作者: 史文琦730    時間: 2015-3-23 20:36
暗月之翼 發表于 2015-3-23 20:19
我去。。。17年都來了。給不給二戰活路。。。不會吧。怎么可能有560。。。都是500分吧。 ...

因為怕和司考沖突啊,個人覺得早準備著應該不壞吧,哈哈。那么,謝謝學長
作者: 造物主宇    時間: 2015-3-24 14:30
同是17考研,共勉共勉?。。?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hubingjiemoli2    時間: 2015-3-24 14:53
17年,有這么早的意識,可以考北京的學校啊
作者: 史文琦730    時間: 2015-3-24 21:21
造物主宇 發表于 2015-3-24 14:30
同是17考研,共勉共勉!!!

哈哈,求組隊啊
作者: 史文琦730    時間: 2015-3-24 21:22
造物主宇 發表于 2015-3-24 14:30
同是17考研,共勉共勉?。?!

哈哈,求組隊啊
作者: 造物主宇    時間: 2015-3-25 07:31
史文琦730 發表于 2015-3-24 21:21
哈哈,求組隊啊

組隊!進軍上海!哈哈哈……
作者: 史文琦730    時間: 2015-3-25 09:10
任性的貓吃魚 發表于 2015-3-25 08:47
你們要不要這么著急,15屆的還沒復試完呢!16屆的有些人還沒開始呢!給我們留點活路吧!學弟學妹們!啊! ...

不是啦,主要是關于考研還有好多東西不明白,很迷茫,所以想請教學長學姐,哈哈,學姐表介意,好好準備就好啦,加油!
作者: 史文琦730    時間: 2015-3-25 09:16
學長學姐,能告訴我法學碩士和刑法學碩士是怎么回事嗎,不是說研究生會分方向嗎,在什么時候分?
作者: AngusTang    時間: 2015-4-11 01:21
17組隊~
作者: 新惜蘭    時間: 2015-4-11 06:54
17年都來了!讓我們16的情何以堪。。。突然感覺好緊張。。。還是滾回去讀書吧。。。
作者: 史文琦730    時間: 2015-4-18 10:02
AngusTang 發表于 2015-4-11 01:21
17組隊~

哈哈   好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