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湖北一起去工商復試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3:18
標題: 有沒有湖北一起去工商復試的?
求同行,求合住。吖吖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4:37
同學,你是不是回復我了什么啊。。我只看到消息提醒,看不到內(nèi)容額。。可能在審核什么的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4:38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4:37
同學,你是不是回復我了什么啊。。我只看到消息提醒,看不到內(nèi)容額。。可能在審核什么的 ...

喔喔。 我問你調(diào)劑刷人嗎。。。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4:39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4:38
喔喔。 我問你調(diào)劑刷人嗎。。。

官方說是1:1.2的比例。。你調(diào)劑什么專業(yè)?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4:40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4:39
官方說是1:1.2的比例。。你調(diào)劑什么專業(yè)?

管理科學與工程。。。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4:46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4:40
管理科學與工程。。。

不是熱門希望比較大誒。。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4:55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4:46
不是熱門希望比較大誒。。

喔喔 謝謝。從重慶北到學校要多久?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4:59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4:55
喔喔 謝謝。從重慶北到學校要多久?

有輕軌。。40分鐘的樣子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4:59
你怎么知道我知道。。。= =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4:59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4:59
有輕軌。。40分鐘的樣子

好的  你是學長?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5:00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4:59
你怎么知道我知道。。。= =

感覺你說話好像是學長還是什么。。。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5:36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4:59
好的  你是學長?

我是妹子。。and 我也是本屆考試的啊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5:37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5:36
我是妹子。。and 我也是本屆考試的啊

sorry。。。因為感覺你很了解。。。。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5:38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5:37
sorry。。。因為感覺你很了解。。。。

沒關(guān)系。。因為我是一志愿嘛。。。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5:39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5:38
沒關(guān)系。。因為我是一志愿嘛。。。

喔喔  你去復試住的什么定了嗎?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5:41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5:39
喔喔  你去復試住的什么定了嗎?

我們私聊。。。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5:41
我加你好友了。。。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5:42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5:41
我加你好友了。。。

考研幫還可以加好友?我怎么沒看到。。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5:44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5:42
考研幫還可以加好友?我怎么沒看到。。

點頭像進入個人空間,然后才可以加好友。。你看看有沒有收到消息提醒什么的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5:54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5:44
點頭像進入個人空間,然后才可以加好友。。你看看有沒有收到消息提醒什么的 ...

沒有誒。。。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5:55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5:54
沒有誒。。。

五零五二九二三五五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6:00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5:54
沒有誒。。。

額。。手機好像真的看不到。。。那腫么破。。我加你*。。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3 16:00
ximory 發(fā)表于 2015-3-23 16:00
額。。手機好像真的看不到。。。那腫么破。。我加你*。。

剛剛發(fā)了  你看看
作者: ximory    時間: 2015-3-23 16:06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3 16:00
剛剛發(fā)了  你看看

被河蟹掉了。。。你幾個數(shù)字用一些標點符號什么的看看
作者: 圓安    時間: 2015-3-24 17:57
不好意思,是數(shù)統(tǒng)學院復試嗎,我統(tǒng)計學復試,不知道情況怎樣,這個專業(yè)刷人厲害嗎?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4 18:14
圓安 發(fā)表于 2015-3-24 17:57
不好意思,是數(shù)統(tǒng)學院復試嗎,我統(tǒng)計學復試,不知道情況怎樣,這個專業(yè)刷人厲害嗎? ...

不知道呢  是那個什么實驗室。。
作者: 圓安    時間: 2015-3-24 18:21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4 18:14
不知道呢  是那個什么實驗室。。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想知道工商的統(tǒng)計學怎么樣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4 18:24
圓安 發(fā)表于 2015-3-24 18:21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想知道工商的統(tǒng)計學怎么樣

額  那就不知道啦
作者: 圓安    時間: 2015-3-24 18:30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4 18:24
額  那就不知道啦

*上找到說是統(tǒng)計學實驗室,那可以告訴我這個專業(yè)是什么情況嗎?謝謝啊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4 18:31
圓安 發(fā)表于 2015-3-24 18:30
*上找到說是統(tǒng)計學實驗室,那可以告訴我這個專業(yè)是什么情況嗎?謝謝啊 ...

我也是應(yīng)屆啊  我自己這個都不了解。。額
作者: 圓安    時間: 2015-3-24 18:36
其其琪77 發(fā)表于 2015-3-24 18:31
我也是應(yīng)屆啊  我自己這個都不了解。。額

好的,謝謝哈
作者: lyjbaby    時間: 2015-3-25 12:08
我買的漢口的車票,26號上車,27號早上到,一起呀
作者: 其其琪77    時間: 2015-3-25 12:12
lyjbaby 發(fā)表于 2015-3-25 12:08
我買的漢口的車票,26號上車,27號早上到,一起呀

可以啊 一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