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化學 [打印本頁]

作者: 15090589612    時間: 2015-3-23 11:00
標題: 化學
為什么東師化學系的動作那么慢?
作者: fengsha1211    時間: 2015-3-23 13:41
我也覺得,啥時候復試你知道不
作者: 4205大菊子    時間: 2015-3-23 14:14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3:41
我也覺得,啥時候復試你知道不

電話通知是28,29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3 14:31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4:14
電話通知是28,29

沒說需要27號下午報道吧?我接到電話都不記得說了些什么
作者: fengsha1211    時間: 2015-3-23 15:47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4:14
電話通知是28,29

啥時候的電話,
作者: 4205大菊子    時間: 2015-3-23 16:35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14:31
沒說需要27號下午報道吧?我接到電話都不記得說了些什么

沒有喔,舊說28早上7:30到化院復試
作者: 4205大菊子    時間: 2015-3-23 16:36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5:47
啥時候的電話,

周六吧,你那兒專業勒?
作者: 4205大菊子    時間: 2015-3-23 16:36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14:31
沒說需要27號下午報道吧?我接到電話都不記得說了些什么

親?那個專業呀?
作者: fengsha1211    時間: 2015-3-23 16:40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6
親?那個專業呀?

分析,我剛才才接到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3 21:25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6:40
分析,我剛才才接到

我也是分析,你能查到復試名單了嗎?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3 21:25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6
親?那個專業呀?

分析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3 21:26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5
沒有喔,舊說28早上7:30到化院復試

親,你能查到復試名單了嗎?
作者: fengsha1211    時間: 2015-3-23 21:41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1:26
親,你能查到復試名單了嗎?

不能,你都準備咋樣啊
作者: fengsha1211    時間: 2015-3-23 21:41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21:41
不能,你都準備咋樣啊

有往年復試題嗎
作者: 冰糖炎炎    時間: 2015-3-23 21:57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5
沒有喔,舊說28早上7:30到化院復試

我接到通知是28號早上7:30報到,名單還沒出來嗎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3 22:52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21:41
不能,你都準備咋樣啊

感覺不知道準備什么好、看書了也覺得沒什么大效果,看不太進去。你呢?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3 22:52
冰糖炎炎 發表于 2015-3-23 21:57
我接到通知是28號早上7:30報到,名單還沒出來嗎

沒查到啊!你也是分析的?
作者: 冰糖炎炎    時間: 2015-3-23 22:55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2:52
沒查到啊!你也是分析的?

是分析,老師通知說周一會出名單,怎么還沒出呢
作者: 冰糖炎炎    時間: 2015-3-23 22:56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2:52
沒查到啊!你也是分析的?

我什么也沒準備好,看書根本看不進去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3 22:57
冰糖炎炎 發表于 2015-3-23 22:56
我什么也沒準備好,看書根本看不進去

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還剩最后幾天了、一起加油吧!!!
作者: 冰糖炎炎    時間: 2015-3-23 22:59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2:57
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還剩最后幾天了、一起加油吧!!!

加油吧,努力過就行,老師通知是周一報到,我27號才能到學校,會不會耽誤了呢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4 07:31
冰糖炎炎 發表于 2015-3-23 22:59
加油吧,努力過就行,老師通知是周一報到,我27號才能到學校,會不會耽誤了呢 ...

周一報道?是周一查通知吧!還沒查到啊~
作者: 奮斗的洋小洋    時間: 2015-3-28 17:09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6:40
分析,我剛才才接到

親,你知道分析化學實驗操作在哪嗎?今天面試太緊張、忘記問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