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3:41
我也覺得,啥時候復試你知道不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4:14
電話通知是28,29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4:14
電話通知是28,29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14:31
沒說需要27號下午報道吧?我接到電話都不記得說了些什么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5:47
啥時候的電話,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14:31
沒說需要27號下午報道吧?我接到電話都不記得說了些什么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6
親?那個專業呀?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6:40
分析,我剛才才接到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6
親?那個專業呀?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5
沒有喔,舊說28早上7:30到化院復試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1:26
親,你能查到復試名單了嗎?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21:41
不能,你都準備咋樣啊
4205大菊子 發表于 2015-3-23 16:35
沒有喔,舊說28早上7:30到化院復試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21:41
不能,你都準備咋樣啊
冰糖炎炎 發表于 2015-3-23 21:57
我接到通知是28號早上7:30報到,名單還沒出來嗎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2:52
沒查到啊!你也是分析的?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2:52
沒查到啊!你也是分析的?
冰糖炎炎 發表于 2015-3-23 22:56
我什么也沒準備好,看書根本看不進去
奮斗的洋小洋 發表于 2015-3-23 22:57
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還剩最后幾天了、一起加油吧!!!
冰糖炎炎 發表于 2015-3-23 22:59
加油吧,努力過就行,老師通知是周一報到,我27號才能到學校,會不會耽誤了呢 ...
fengsha1211 發表于 2015-3-23 16:40
分析,我剛才才接到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